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綜合討論】 終極使命 – PVE模式下各類裝置的作用

[複製連結] 檢視: 1074|回覆: 0

以下內容已經原作者同意轉貼

終極使命 – PVE模式下各類裝置的作用
PVE模式下各類裝置的作用


如果在15級以下:分別各只有一個裝置空位的話(前提是達到裝備某裝置的等級)推薦 移動1 、體質2。

如果在15~25級之間:分別各有兩個空位 推薦裝備 移動1 、防爆(破片過濾)2 、體質2 、供彈2。

25
級以上 我的裝置是 移動1、 防爆2 、醫療1、 體質2 、供彈2 、起搏器。

詳解:

移動裝置:移動裝置在PVE還是相當有用的,個人推薦1型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歡雙機槍那得考慮弄個2型。對於速度 更多的取決你帶的是兩把什麼槍。移動裝置起的作用不是特別明顯 1型就行 我個人是TM16+P90, 1型綽綽有餘。

防爆裝置:防爆裝置對於PVE作用是相當明顯的 不管是火線BOSS的榴彈 導彈 生化的狗爆 古鎮BOSS(個人覺得BOSS震地防禦效果不明顯)的震地 還是槍林 火線的自爆蟲所起的防禦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個人目測 2型比不帶傷血將近少一半左右 我個人帶的是2型 感覺和1型還是有明顯區別的 特別是打火線BOSS時 條件允許的話建議2型。

醫療裝置:醫療裝置在PVE中能起一定作用,個人感覺1型和2型區別不是特別大。在傷血後 到開始回血的這個時間段 醫療裝置不管任何型不會起作用。起作用的時間段是開始回血到回滿血的時間段 個人覺得帶1型和不帶 還是有明顯區別的 1型和2型的區別不是特別大。一般 在槍林和火線不是直接被榴彈轟死 就是被近距離秒死在生化被圍死 被BOSS一刀死 或者在還沒開始回血的時候就被輪了 所以個人覺得 1型足矣。


急救裝置:除非你是一個超有愛的人 對基情超萌的人 想救MM想抽瘋型或者無聊做救星成就的人 否則不建議把一個寶貴的位置讓與急救裝置1型 2型摸一下就勃起(基本搞不到)神器 另當別論 在說在菜鳥的時候 才喜歡胡亂救人 後面 玩生化的時候 巴不得 那些菜鳥早點掛呢(喜歡單刷向)火線和槍林 另當別論。

力量裝置單兵毀滅及其他通用裝置在PVE模式 基本可以無視 如果你有暴力傾向輪人傾向 那麼你裝個力量 我無話可說 看了你 我就躲。


體質裝置:有一定PVE經驗可以不鳥體質不帶體質玩PVE的 估計只有一種人 掛機發槍自雷的老闆 只要能動的 玩PVE 體質是必備的 1型是原始血量的120% 2型是原始血量的150% 1型效果不是那麼明顯 2型就很管用了 挨一下生化除BOSS外的大傢夥(也就是猛毒 巨型鐮刀之類的重型僵屍)一刀而不死 這個效果就很明顯了 不管是火線BOSS還是 槍林榴彈 加特林之流 應付起來還是多了很多空間的 所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優先裝備體質2型 。


供彈裝置:供彈裝置是個好東西 特別是一些機槍黨 有供彈1效果就很明顯了 2型就更快了 個人很喜歡2型 一般都是金蛋來的 2型那個流暢度 無與倫比 不過經常換型號也不好 影響完美換彈的手感 話說 有2型的時候我喜歡 打一隻怪 來一次完美換彈 這感覺還是很爽的 當然我用的不是機槍 供彈嗎 有1型就可以了 沒必要特意追求2型。

心臟起搏器:超有愛的裝置 經過春哥的加持 效果就是好 起搏器在槍林彈雨及大作戰 特別好用 保守估計在以上兩個模式 起作用的幾率在30%~40%左右 生化的話 個人也就是在打古鎮雙BOSS時 春哥附體過 其他時候基本撐不到那個時候 至於火線 一般都是隊友一起行動 基本還是等到附體 就被隊友救了 怎麼說呢 起搏器是個有愛的小裝置 個人推薦隨緣吧 盲射到了 就裝 沒有 也不刻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50 , Processed in 0.05127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