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2-4-11 10:25 編輯


請就上述影片回答下列問題:
問題一、請問上述戰機隸屬於哪些國家什麼軍種?(歐盟算一國)
問題二(關鍵題)、共有哪幾型戰機參演(型號暱稱/用途都要寫,否則一律不給分!如F-104星式戰鬥機,F-104是型號、星式是暱稱;或是F-1支援戰鬥機,F-1是型號、支援戰鬥機是用途,所以結論是F-XX(Ⅱ型) O/O,有超級二字就要加,F-18比較麻煩,一定要列出完整版,我會根據這個給分,只要這個回答不完整,後續就不用看了,影片都提示得很清楚了,還寫錯是不可原諒的!,偵察機、戰鬥機、試作機等不要寫錯了,總歸一句就是影片裡面有什麼就給我寫什麼,不要給我節外生枝)
問題三、最後出現那一隊是哪一隊?所用機型為何?(相當於我國與美國的什麼隊和使用機型為何,軍種也要一併寫出來!)
問題四、歐洲戰機的特色為何?(主翼和尾翼)
問題五、接近片尾時有出現某國戰機跟某國戰機幾乎是如出一轍,只是塗裝不同而已,請問是哪兩國什麼型號戰機(列出時請等同問題二作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2:25 , Processed in 0.03803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