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潘朵拉的盒子是TERA中的一種轉換功能,我們可以透過潘朵拉的盒子來將一個材料轉換成數個材料,或是將材料變成更高級的材料,也可以將水晶轉換成更高級的水晶,但是轉換有一定的機率存在,轉換失敗時,用來轉換的道具也會直接消失。

潘朵拉的盒子可以直接跟雜貨商人購買,也可以透過擊殺怪物來取得,目前遊戲中共有三種類型的潘朵拉盒子,每種盒子屬於自己的轉換項目。

↑跟雜貨商人可以直接購買潘朵拉的盒子

↑目前共有三種類型的潘朵拉的盒子

潘朵拉的盒子類型

類型
使用效果
數量轉換箱
有一定機率讓同一個材料變成更多的數量
材料轉換箱
有一定機率讓材料轉換成不同的材料或更高級的材料
水晶轉換箱
有一定機率讓水晶轉換成不同的水晶或更高級的水晶


潘朵拉的盒子使用方法

使用潘朵拉的盒子必須進入休息狀態,也就是要在營火旁才可以使用,選取要使用的類型的潘朵拉盒子,將要轉幻的道具放入,按下執行後,就可以知道轉還成功或是失敗了。

如果轉換成功的話,可以直接在背包中看到轉換成功的道具,如果轉換失敗的話潘朵拉盒子會連同轉換的道具一起消失。

↑選取要使用的潘朵拉盒子

↑將要轉換的道具放入
↑按下確定就會開始轉換了

↑轉換失敗的話盒子與道具都會消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23 , Processed in 0.05223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