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TSUBASA672302 於 12-3-29 17:48 編輯

元素使分析
元素使的魅力所在
元素使是手中握有短杖的一個輔助職業,如果說看到了一位角色手上持有的武器是短杖,那這個角色的職業就肯定是元素使,元素使身為輔助系職業,也擁有著補血與復活等輔助技能,但元素使本身還能運用召喚精靈與施展元素魔法來幫助戰鬥,其中像是具有極高血量的守護精靈,以及可以造成一次性強大破壞力的力量精靈,都能幫助元素使進行戰鬥。

此外元素使是無法使用治癒術來治療自己的,不過元素使卻能將恢復HP與MP的法術具現化,讓其變成一顆顆能恢復HP或著MP的能量球,只要是與元素使同一個隊伍,都能撿取能量球來使用,剪取能量球時,是不會產生仇恨值的,可以說對於戰鬥較不緊張的場合下,元素使的能量球是個相當好用的技能,也是元素使本身最有特色的技能了。




與祭司相較之下
整體能力
元素使的攻擊技能並不多,且大多數的技能距離都很短,通常在面對怪物時,都是讓守護精靈來吸住怪物,然後在後方進行攻擊,一般的怪物元素使還是能應付的,遇上較強大的怪物時,元素使則主要依賴一招名為『毒素詛咒』具有持續性傷害的技能來做主力,此招技能讓元素使面對單一強大的怪物時也有一定的輸出能力,而且加上技能是瞬發的,戰鬥時相當容易施展,但若是遇上過多的怪物,元素使會顯得很無力。

在組隊中,除了幫忙補血與復活之外,元素使也可以在戰鬥場上周圍持續累積能量球,讓隊友在元素使無法支援到時,也能自行去撿取能量球來補血補魔。

牽制能力
元素使的攻擊技能雖然少,不過牽制技能都很實用,像是50級能學到的元素爆發,不但範圍大而且暈眩時間也久,還有可以讓怪物進入睡眠狀態的牽制技能,讓元素在隊伍中要施展復活術救人時可以得到很大的幫助。

上手程度
元素使在隊伍中能施展的補血招式比牧師少,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擁有著可以讓其他隊友自行檢取的能量球,可以說即使元素使的技術不好,只要在場上多生產能量球,那麼多少也能彌補技術的不足,同時元素使還有著『瞬間移動』,這讓元素使在存活能力上硬是比牧師高許多,對於技術不好又想作為輔助職業幫助隊友的話,元素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能量球可以說是元素使的最大特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銘文效果資料:元素師(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職業技能表:元素師(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36 , Processed in 3.05523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