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槍騎兵分析
槍騎兵的魅力所在
全職業當中唯一有盾牌的職業,而在定位上也非常明顯的是個標準的坦克職,想當然的也能知道其職業的特性大致方向了,在坦克一職方面,槍騎兵的攻擊力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低,與攻擊型職業相比,槍騎兵只要不計代價(不顧mp消耗),也是可以打出與攻擊型職業相差不遠的傷害的。

而本身的防禦力基本上與同樣穿戴重甲的狂戰士相同,不過在技能上卻有著更多的保命技能,此外就是格檔能吸收的傷害值,比起狂戰要多了60%上下,可以說是所有職業當中最不容易死亡的角色,同時搭配上強大的範圍仇恨技,讓槍騎即使傷害不高,也能牢牢的讓怪物攻擊自己,這些技能與職業的素質搭配,使得槍騎兵在坦克方面的定位絲毫不受到動搖。

另外就是,槍騎兵雖然比較欠缺爆發性的傷害,不過在牽制技能的數量上卻是職業之冠,雖然無法短時間內瞬間打出高傷害,不過能讓怪物一直受到暈眩干擾的,非槍騎兵莫屬了。


『不管對付任何怪物,雖然不是最快速,但槍騎絕對是最穩定的。』



與劍鬥士相較之下
整體能力
槍騎兵與劍鬥士都被官方定位為坦克職業之一,而槍騎兵在坦克方面的作用是以『挑釁』與『格檔』兩招為主,挑釁技能本身是具有範圍性的,而且CD時間只有10秒,是個相當好用的仇恨技能,這技能讓槍騎兵即使打不出傷害也能穩定的吸住怪物。

而若是怪物轉向去攻擊隊友,但自己的挑釁技能正在CD中,槍騎兵也有至少兩招的暈眩技能可以讓怪物暫時停止動作,可以說只要有槍騎兵在,那麼這個隊伍的安全是受到保證的。

牽制能力
缺少爆發性的傷害,取而代之的是強大的牽制技能,槍騎兵的盾擊雖然CD時間要25秒,不過經由銘文強化後,暈眩時間長達6秒,可以說是個很強大的暈眩技能,同時搭配上機率附加的迴旋盾擊,此招不但CD超短,且傷害也不低,連續的使用下讓怪物一個倒楣,可能就會陷入3秒的暈眩外加盾擊的6秒暈眩,整體搭配起來有著非常恐怖的牽制能力。

此外槍騎兵還有著一招可以將怪物拉到身旁的鎖鏈技,此招雖然在面對中型菁英怪時無法發揮作用,不過其技能本身的暈眩效果還是存在的,換句話說這招等於是槍騎兵的第三個暈眩中斷技,在面對中型菁英怪時,此招最常拿來中斷中型菁英怪的一些大招了。

上手程度
槍騎兵雖然在傷害上比較不足,且若是不願意花費藍水錢,練功上的傷害力更有著明顯輸給其他攻擊職業的差別,雖然就坦克一職本來傷害就不會比攻擊職業要來得高,不過對於新手來說,高防禦力與格檔技能,同時加上槍騎兵的攻擊速度並不算慢,這讓槍騎兵成為了全職業當中最不容易死亡的角色,有句話說『死亡是沒有DPS的』,高穩定度的特性對於新手來說還是非常適合的,雖然打得比較慢一點,不過卻不用擔心死亡問題,其實也是一種優勢。




『即使是面對中型菁英怪時,槍騎依然能不動如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銘文效果資料:槍騎士(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職業技能表:槍騎士(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14 , Processed in 0.5409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