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TSUBASA672302 於 12-3-29 17:22 編輯

劍鬥士的魅力所在
敏捷的身手揮舞著手中的雙劍,施展各式的劍舞快速的打擊敵人依舊是劍鬥士所擁有的特性,不過在TERA中卻多了"坦克"的能力,話雖如此,劍鬥士依舊是以連續又快速的出招,和靈活的閃躲來主導的職業,如果說槍騎士是個標準肉盾,那麼劍鬥士就是個敏捷型的肉盾了。

劍鬥士主要以打擊次數為主,依賴較高的打擊次數來取得更多的暴擊,只要暴擊越多,劍鬥士的傷害也就越可觀,而劍鬥士在面臨貧血狀態時,有著可以提升一些技能傷害的特性,這讓劍鬥士在瀕死時反而是個恐怖的存在,不論要作為一個打手還是肉盾,劍鬥士都是可以勝任的。


『想要做一個合格的劍鬥士,不管對付任何怪物都必須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與槍騎兵相較之下
整體能力
與槍騎兵的差異主要在於操作上的不同,如同"敏捷型"的肉盾,劍鬥士在坦怪物時的主要動作依舊是閃躲,也因此劍鬥士的閃躲技能可以說是全職業當中最多的,對劍鬥士而言,吸住怪物的主要方式就是進行攻擊,所以想要坦住怪物,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了解怪物,才有可能做到穩定的坦怪,與槍騎相比,是比較沒有辦法面對"不熟悉"的怪物的。

不過從攻擊力方面來看,劍鬥士除了擔當一名坦克外,也有足夠的能力變成一個強而有力的打手,甚至也可以更極端性的讓角色處在瀕死狀態,藉此來提升傷害,可以說就傷害面的發展選擇,比起槍騎兵要來多許多。

熟悉且可以隨時利用技能的位移來閃躲且進行攻擊的話,劍鬥士在輸出能力上絕對不下於其他攻擊型職業,比起純粹的攻擊,劍鬥士是個很靈活的職業。

牽制能力
劍鬥士的牽制技能並不是很多,取而代之的是其他更豐富的攻擊手段,在牽制技中,劍鬥士只有一招可以範圍暈眩周圍怪物的招式,算是個用來救急的牽制技,此外是劍鬥士獨有的影分身技能,被分身攻擊到的怪物會產生極高的仇恨值而跑去攻擊分身,只要分身不死,怪物幾乎永遠不會轉向,面對較弱的怪物時,劍鬥士甚至可以從坦克瞬間轉變為一個強而有力的打手。

上手程度
劍鬥士給人的感覺就是能閃躲怪物又能將怪物牢牢的吸引住,不過這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實際上由於為了攻擊,本來就必須先閃躲後才能進行,而劍鬥士不像槍騎兵能格檔,閃躲是唯一的選擇,可以說當面臨致命一擊來不及閃躲時,劍鬥士承受的風險硬是比槍騎兵還來得高,同時加上劍鬥士能造成的仇恨是必須藉由攻擊產生,也因此必須不斷的攻擊,怪物才會牢牢的不轉向。

所以整體玩起來,劍鬥士就好像不成功便成仁一樣,劍鬥士是個上手較困難的職業,但如果熟悉了怪物的模式,那麼其職業的能力特性絕對不會輸給槍騎兵。




『即使操作技術比較不好,對付一般怪物也有強大的影分身可以依賴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銘文效果資料:劍鬥士(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職業技能表:劍鬥士(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59 , Processed in 2.9308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