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2-3-27 19:52 編輯

精神戰備就下禮拜了
清明跟高雄的朋友都是點放
真是哭哭的一次留守


7020249729_b99ee71b5d_b.jpg

『這種戰術要把城堡打下來,是等到肚子裡兩個小的出生嗎?』



=======廢話=======
       與它的創造者相同,龍人信仰著創造者之主,稱為『末日舊神』的無確定形體的神祉。並且在傳說中;這些神與它在另一世界創造的偉大建築一同沉入異世界之海,它們相信,信仰末日舊神會給予無窮的力量及黃金,並特定時節舉行血祭祈求復活。儘管古老信仰書中曾提及,假使看到末日舊神形體,就算是掌管知識及精神的龍人大祭司都將會陷入瘋狂....

       在氣候改變後,生下大部分的後代都為雌性,為了讓種族沿續選擇與好征服的人類同化,女性逐漸成為各族的首領,並選擇強壯的人類奴隸來做配偶;少數的男性繼承者則只選擇自己種族的女性,但即使男性人類進入到異種族家族,並為之提供『生命』,雌性龍人並不會將之當成家人。這些狀況導致以雌性為首之強大種族建立的城堡,被人類稱為『魔王』並持續以『異教徒』『邪魔法』等名義予以制裁...。

另外雖然與人類同化加強後代適應性,但身高與出生帶有的魔力則不比祖先來的好。

**不選擇與妖精另一原因為在民族性及風俗中有極大的差異**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感謝各位先進的支持與愛護> <
小弟下次換個主題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32 , Processed in 3.12318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