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到篇寫的不錯的文章分享給各位大大看下,刷野就是掠奪野地和黃巾城。任務欄裏有個“史詩任務”,其中的“捐獻軍資”就是用資源和黃巾來換升望。想捐獻的話必須有足夠的物資,每捐獻一次最少十萬。

資源可以送給盟友,你可以多建幾個分身,選擇位置好的作為本尊,其它幾個分身購買高級遷城令飛到本尊旁邊,分身的資源與黃金供給本尊,本尊就有資源通過捐獻獲得聲望。如果你不想來回切換網頁,覺得很麻煩,可以嘗試下用傲王遊戲瀏覽器,可多開。

另外,刷野和刷天驕軍是獲得聲望的一個方法,至於得到多少聲望和刷的次數有關,第一次最多,依次遞減。刷野不僅僅是獲得聲望,更重要的是升級武將,用屬性好的武將帶兵去刷。

如果你還是新手我建議你以下幾個:1多建民房增加聲望(多一點人可以進行下一步)2.多建義兵增加聲望(需要到比較後期再建因為至少要建500個才能達到效果)3跟著新手任務一步一步走,這樣加聲望速度還不錯的.如果你脫離了新手狀態我建議你以下幾個:

1多建采石場,每天都去多捐獻點軍資(我脫離後就是這樣的,10萬石頭可以換2000聲望和兩本捐獻簿,很劃算.一開始你可能覺得太多了,但是後來你建很多采石場,就只用等第二天捐獻了)

2多建低級器械(一個器械可加5聲望,但是不要建太多,很耗糧.) 等到高級了,你也可以去打仗!有士兵的話當然是刷10級野地的天驕軍任務品和捐獻資源最快等你城池占領的野地數量滿了就繼續對天驕軍野地選擇占領但野地過多會提示你占領失敗但你會得無辜的百姓和天驕頭帶2樣任務品!十分劃算。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12 , Processed in 1.5123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