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遊戲開始後跟著新手指引完成各種任務,要確保有6個將領 3個修煉的 3個幫做歷練。遊戲中送的第一個封地 直接拆 留一個你帶兵的兵營 並且按照不同兵種所需要的不同資源 來進行資源田的分配 提升下倉庫資源 科技的發展。歷練和等級同步 1 精英的暗金裝備稍微強化幾下能用很久 早期就是造兵跟著團去到處打 註意死的多了 休息24小時 免得重傷時間疊加 第二個封地 等到有特殊兵種的城再建立 註意30的精英歷練不要去嘗試 肯定打不過的 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小的 主要還是看國家人多不多 在線率高不高 這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因素。

當然武將等級的提升只能靠修煉 這個想法不是所有人都能實現的 VIP3才能同時修煉6個當然你要是有誌之士也可以開2個分身,個人推薦大家嘗試一下傲王瀏覽器,效果還不錯,能開5個左右的分身, 練好武將 以後轉過來  至於100級 這個主公的等級提升嘛 。

說下兵種科技的攻略,一個人其實是可以有三種兵的,我只說我知道的路線  走弓路線 。技能: 弓箭兵1, 弓兵箭矢1 ,箭矢提升10, 弓兵軍裝8 , 弓兵弓弩1 ,弓弩提升4, 勁射戰法1, 勁射戰法提升1, 弓兵加這些點就足夠了 27點 , 其實勁射這個加暴擊的 ,還能省出4點 ,弓兵軍裝6就可以了。 特殊兵城的兵遠比後面加出來的弓箭兵種厲害(各兵科通用此規律), 所有的特殊兵負重都是10 , 弓箭兵攻擊, 射程滿就足夠了, 加別的對弓箭效果的發揮也起不到作用。

接下來就可以發展別的兵科了, 本人發展的是車, 我推崇走極端, 要不全攻 ,要不全防 ,所以就發展了防禦最高的車 , 車需要加的就是防禦 血量 機動 再下來 其實就是第三種兵 我準備發展的是步兵 對於4個兵種來說 弓箭攻擊最高 騎兵移動最高 車防血最高 那麼步兵是連擊最高 , 因為連擊還是有觸發的 ,所以我發展步兵, 加上步兵能裝備5個連擊, 幾率應該說是高的嚇人無限接近或者等於100% , 呵呵。

另外李元霸的技能是幾個主將裏面最給力的 ,個人感覺如果連擊觸發上去 ,後期步兵是綜合來說最猛的兵種。  車的機動我不建議加滿 加個2,3點就可以了  可以在滿足步兵攻防血移動都滿  的時候擁有3個部隊 一個遠程輸出的弓 ,一個頂前面吸引火力的車 ,一個中堅力量的步兵。攻略就寫到這裏 希望對大大有幫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34 , Processed in 2.7100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