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ggch5756 於 12-3-16 13:13 編輯

以 諫山創的漫畫作品為原作,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進擊的巨人》確定將由 中島哲也擔任監督一職。

  《進擊的巨人》,描述未來人類遭到「巨人」攻擊、為生存奮戰,作品深刻描繪在巨人所支配的世界裡,作為巨人食物的人類被迫築起高牆抵擋、放棄高牆外的自由與廣大世界。在自由與生存、苟延或戰鬥的掙扎心。作品曾獲獲日本寶島社「2011 年這本漫畫最厲害」第一名及第 4 屆漫畫大賞等大獎。

而擔任監督的 中島哲也,過去曾執導過電影《告白》、《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下妻物語》等作。中島哲也表示,《進擊的巨人》與過去他所執導過的作品有著相當巨大的差異,無論作為動作電影、怪獸電影還是巨資大作來說,都是他的初次體驗。

[]

根據日本相關新聞報導指出,該作的真人版電影製作將投入日本電影界史上最高的成本,演員部分則將以實力派的年輕人為中心,預定將自明(2012)年起開拍,預計 2013 年上映。


轉自巴哈
 
泥泥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浦原 於 12-3-18 01:32 編輯

這真的是大挑戰
題材的呈現及取景都是一大問題
不過還是期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29 , Processed in 2.2368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