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盛世三國裏要想賺錢也並不是很難,首先你要有比一般人多一點精力,最好就一個人玩3個號。這三個號裏,必須要有一個道士,原因很簡單,就是打BOSS時你會很輕松。不是同IP才可以開分身,辦法很多就不多說了。如果你不想來回切換網頁,覺得很麻煩,可以嘗試下用傲王遊戲瀏覽器,可多開。

先來說說盛世三國道士的技能。普慈技能可群加血;招魂是用來救人的;蓮花可減BOSS的防禦;凈體術可清除BOSS的反傷技能,在打BOSS時都很實用。 另外,也要有個弓手,弓手的技能是箭塔打BOSS必備,固定傷害,也就是說,如果你打BOSS一滴血,在箭塔打BOSS還是固定傷害的。還有就是,箭塔在 後來還可以召喚2 個,對打BOSS確實非常用處。銳利射擊,這個是增加攻擊速度的技能,很多人說是垃圾技能,其實不然,打BOSS主要第一下是誰打的。當大家都在BOSS 的出現點等待BOSS的出現時,你放個箭塔再加上銳利射擊,你的機會就經別人多很多。謀士就不多說了,是盛世三國裏攻擊最高的職業。疑心技能真的很牛,是 打BOSS主力輸出。

盛世三國的3個職業配合起來打BOSS真的非常好用,搭配不好,就算多練號也枉然。那麽練三個號每天要做些什麽呢?

1、打任務令,打到後可以選擇賣,在前期很值錢的。還有一種就是可以選擇給大號用,那樣大號每天最少也能用一個黃色令牌,所有任務都是藍色。

2、打紫碎片,3個號每天最少可打到2個紫碎片,按一個2錠的價格算,2個就4錠了。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多打出幾個。

3、打匈奴。打匈奴可以得到更多的進階丹,賣一個最少也有80兩。還有強化石等的掉落什麽的就不多說了,自己算算,反正每足夠你每天的花銷。

當然,要想要賺錢所有的任務都必須做的,這裏就不再細說了,大家看個人時間和精力而定。盛世三國當非台戰大概就這麽玩,當然,大台戰可不忽略些攻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24 , Processed in 2.8909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