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yazhiren 於 12-2-10 13:38 編輯

1,開2家分公司,招2員工,現在招員工貴了,但剛開始應該能有藍色或者綠色員工,無論是什麼,先用著,別猴急,先讓公司營業。員工不要太多,最好別有空閑員工,每家分公司2個,空閑的員工,我的感覺是也要付工資。

2,時代,卡索,必然參加。

3,升級公司,錢別都花完才甘心,升級公司,多開分公司才是王道!~(分公司數量剛好能升級公司)建設點很寶貴!

4,道具:常務工作,檢查,公關,溝通,秘書約會,員工工作,後3個,都有機會得到道具。必須在線!會彈出拾取對話框,建議1分鐘內點拾取。水晶就捐獻了吧,沒啥用,最好的是VIP卡,錢卡,中級員工招聘卡,綁定元寶卡等。有了員工招聘卡,做為新人,能奢侈點了,去招個員工吧,就算不滿意,解雇也才幾千塊,總比自己花錢,5W普通招聘的好。(工作排序:檢查-溝通,檢查,公關,檢查,溝通,檢查,剩下的隨便點,因為有屬性點)
前期屬性點,全加到增加收入上。綁定元寶卡雖然只有10綁定元寶,但積少成多,日子久了,家年華有機會得到高級合同,建設點。還可以買中級座駕。

5,有了建設點,第一時間升級公司,別等到滿了才用。

6,分公司清潔,新人就算有多余的錢,也不會很多,浪費在5W招聘員工上,不如清潔分公司,清潔度滿1000,對分公司收入加成20%

7,貨物,買最貴的貨物,加成20%。

8,計算好下線和上線時間,如果分公司停業,呢你虧大了。速度上也比別人慢了。

9,找個好商會,收入加成10%幾,加成高,當然,你要每天上線,多在商會裏說說話,別讓你們老大,把你誤會成死人,踢掉就不好了。新人又不丟人,聊聊天,又不是上戰場。每天給商會捐上幾W塊,讓人知道你關心商會發展,同時商會升級,也有你地好處。通常商會老人,每天都幾百萬的捐款的。

10,加幾個增加分公司收入的好友,互動到90以上,就可以作為合作夥伴啦!~合作夥伴加成至少也有2%-5%吧。(實在找不到就自己開分身加好友吧,chrome,firefox,傲王遊戲瀏覽器等等,都可以多開分身,只要你不怕累)
11,運氣好的,開始就能有初級財務員工,運氣不好的,就等等,任命財務主管,又是5%分公司收入加成。

12,公司發展到有更多閑錢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先換個綠色,屬性好的秘書。招聘就可以了。前期不推薦,和員工一樣,太花錢!好秘書可以培養健身,秘書不好了,也別著急,不是有紋身麼?先紋上~詳細看官方資料

13,如果前期招到了屬性好的員工,就適當培養下,看經濟情況而定,分公司任命經理,又是5%加成。

14,日常任務全要完成,其他任務,看情況,別著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2:09 , Processed in 1.62739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