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短篇小說】 貪犬

[複製連結] 檢視: 12797|回覆: 2

本文章最後由 臨食 於 12-1-21 00:50 編輯

貪犬


我是一隻貪犬,擁有醜惡靈魂的墮落者,對於任何食物流下黏稠的口水,對於任何誘惑睜大混濁的雙眼,尋找著下一個可以搖尾乞憐的施予者。


貪婪地吸食所有可能得到的好處,用扭曲的白牙撕裂所有妨礙我的生命,用我骯髒的腳爪踐踏弱者的屍體。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貪心。


所以 來吧  迷失的主人啊,給我吧  用你的所有和我交換,我將完成你的遺願。


                             + + + + +
1. 流浪狗


  「滾開。」我對著紙箱裡的小狗吠叫著,牠們不過才出生幾個月,對於突然出現的巨大怪物恐懼不已,哀叫著跳出紙箱。真好,我教會牠們如何逃離人類的束縛。


我踏進紙箱中坐下,這紙箱早已破爛不堪多處都有裂縫,被我一擠更是發出像是要解體的哀鳴聲,箱底鋪了一件骯髒襯衫,上頭沒有任何遮蔽物,真是個糟糕的地方,我望著落在鼻尖上的細雪
「算了,總比站在雪中好。」自言自語著。


現在是傍晚,下著茫茫的白雪,天空是黯淡死寂的深灰。我盯著對面那家鐘表店內的掛鐘,5點整。巨大的玻璃櫥窗內擺著的是華麗無比的鐘表,是家高級的店呢,我瞇起眼睛。


叮鈴鈴,鐘表店那潔淨的手雕木門被推開了,是位身穿美麗和服的大小姐吶! 身後還跟著一名隨侍的僕人。
和華美的衣服不合,那位小姐一臉不悅。
「小姐等等啊,老爺還在裡面呢!您怎麼先離開了?」侍者焦急的問
「真是無聊!! 到底要我等多少小時,你進去跟爸爸講,他慢慢談他的生意,我要先回去了!」小姐回頭就要走。
「等等,小姐!我知道了,您別一個人回去,我開車送您回去宅邸吧。我會跟老爺說明的,請您稍待。」侍者回到店內。


那位小姐輕輕嘆氣,即使她帶了條蓬鬆的大圍巾,口中還是吐出冰冷而飄散的白霧,很冷吧,對沒有毛皮的人類而言。然後她身子一顫,她看見我了,坐在紙箱中的骯髒怪物,紙箱上還寫著「請收留我」。


「那不是你的紙箱吧。」她似乎對我產生了點興趣,走了過來,但還是與我保持安全距離。
我歪了歪頭不語。
接著她回頭望了望那家店。「你都看到了吧,我大吼大叫的樣子。」
我裂嘴一笑。
她瞪我一眼「我爸爸是個惡人,把錢看的比誰都重要的惡商。」
我看著她灰暗的雙眼。
「沒錯,我身上也流著邪惡的血液。」她嫣然一笑,像月下櫻花般,漆黑的美。
我拍了拍紙箱上的字樣,「請收留我」。
「收留你? 哈哈」我嫌惡的打量著我「骯髒的野狗我才不要,我已經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了。」
我望著她又笑了,妳一定會收留我的,因為我和妳是同類。


叮鈴鈴鈴,手雕木門又被推開了,這次出來的是滿臉得意的肥胖男人,身後跟著侍者,他就是大老爺吧。
「鈴音,妳在幹什麼!!別跟這骯髒的傢伙說話!」老爺滿臉怒容用力的拉起小姐的手。
「好痛!!別拉我」鈴音甩開抓著她的手。
忽然想起什麼似的,老爺又恢復平時的嘴臉「讓妳等這麼久你很無聊吧,抱歉啦!」他搭著女兒的肩。
鈴音嫌惡的撥開他的手「我才不原諒你。」撇開了頭。
「唉,別這麼說,明天帶妳去百貨公司逛逛吧! 妳不是有想買的衣服? 怎麼樣,要不要原諒爸爸?」男人嘻嘻的笑著。
鈴音有點動搖了,卻又高傲的不想原諒別人,尤其是最討厭的父親,一定要做點什麼讓父親為難。
「要我原諒就讓我養一隻寵物。」鈴音邪媚地笑了笑。
「小姐,養一隻狗夫人她已經......」一名侍者還沒說完就被老爺打斷。
「別插嘴!! 鈴音想養什麼跟爸爸說,鳥? 貓? 再養一隻狗也可以喔! 今天也乖乖跟我回家,好不好?聽話。」
鈴音一副得逞的表情,纖細白皙的手指向我。「我要他。」


我裂嘴笑了,一想到豪宅裡奢華的生活,口水不自覺的溢出,阿阿,我的爪子刨爪著紙箱,好久沒有如此上等的獵物了。


「這就有點.....鈴音啊,換別的吧? 你上次有說要養兔子 ,我讓你養吧? 反正就是不準選他」老爺陰沉地瞪著我。
沒用的,越是這樣排斥我鈴音越樂在其中。
「我不要兔子了,我只要他。你看嘛! 他很可愛呀!不是嗎?」她笑得天真無邪。
老爺皺起眉頭「好...好吧...但是女兒阿,他滿身髒兮兮的,又臭,說不定還有跳蚤。我可不同意讓他上車。」
他走近我,俯視我「想到我的宅邸,就給我自己走路去,我可是先警告你,野生動物,別以為來了會有好事,你會遇上麻煩和危險。」他用拐杖底著我的脖子威脅我
危險?! 迫不及待啊!! 我的口水都快把紙箱給腐蝕了。我伸出舌頭舔拭著他的拐杖,芳香的檜木真是好味道,他嚇的丟了拐杖,鈴音開心的笑了起來。
「走了!」老爺喊道。


我望著啟動的高級車,在這個時代有車的人家可是數一數二的富貴啊。
鈴音將頭探出車外,烏黑的長髮隨著風雪飄著「我等你喔,新寵物。」她露出夜櫻般的笑容。


好美。 好想占為己有。 我用近似瘋狂的微笑回應她。


              + + + + +


── 未完待續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36 , Processed in 0.05340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