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12-1-4 23:58 編輯

英國一家公司發明一種可以用來對付恐怖襲擊的新式武器—強力水炮。雖然以水作為彈藥,但其威力巨大,可以摧毀厚重墻體。該公司負責人表示,水炮的原理是運用空氣壓力將水柱衝向指定目標。



該水炮內置有重達22公斤的儲水瓶,當空氣壓力對瓶內水進行擠壓時,水便會迅速變成具有強大威力的發射彈,朝目標開火。水在英國被廣泛當做冷卻劑之用,如今卻變成可以摧毀墻體的強力武器。
BCB國際公司是該武器的投資方,該公司稱,當警察或軍隊在靠近建築多的地方行動時,強力水柱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武器。
BCB公司這種每秒噴射300米的水炮可以摧垮雙層輕型建築用磚。該公司表示,在以往對付恐怖襲擊的安全行動中,炸藥的使用非常廣泛。但若遇上解救人質的任務,炸藥的使用會讓人質危險,此時水力往往比火力更為有效。

目前,該公司已經將強力水炮出售給包括美國和泰國在內的一些國家。

-

可摧毀雙層墻壁.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b_1002000  /人◕ ‿‿ ◕人\ 簽啦簽啦簽啦簽啦!!!.  發表於 12-1-5 18:03 聲望 + 4 枚
KOGA.tpe!    發表於 12-1-5 10:48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攻堅、消防救援、地震災難救援  因該很有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是讓人內傷用的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2:35 , Processed in 0.90989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