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話說C81的妖々剣戟夢想終於推出嚕,前幾天有和大家介紹體驗版的妖々剣戟夢想,這次就放上正式版吧,體驗版只有兩關,正式版有六關。


第1面:琪露諾
琪露諾妹妹簡直就是賣萌啊,在紅魔鄉對付琪露諾的戰術在這裡適用,在她面前推倒就行。後面還有大蛤蟆~反正不會很難,體驗版大家都打過暸。


第2面:霧雨魔理沙
霧雨魔理沙特色在於速度非常快,無敵時間比體驗版更長。普通彈幕+小魔炮的打法,即時很容易就可以躲開,霧雨魔理沙還是個很好對付的角色~!乖乖被妖夢推倒吧~!


第3面:犬走椛+射命丸文
犬走椛一手拿盾一手拿刀,在風神錄中大家應該有看見,雖然很顯然看得出也是個打近戰的主的BOSS,不過犬走椛每次固定3下斬擊,這是很突出的弱點阿,最強之盾犬走椛也用的唯妙唯肖阿!!

射命丸文的攻擊方式很多彩,而且無愧於最速的稱號,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擊中。基本上也是衝三次後停住給妳推倒!

第4面:大機械人
這個機械人基本上根本毫無難度可言阿,只要躲在左上角連續放出彈幕攻擊他就乖乖站給妳打死,估計是一個BUG,當然妳想挑戰也行的!!


第5面:博麗靈夢
博麗靈夢應該算是這系列裡面最好對付的BOSS,雖然有鬼巫女的稱號,但是基本上博麗靈夢的攻擊不痛不養阿,就算硬碰硬換血都可以打贏,狂攻擊就可以過暸。博麗靈夢妳的塞錢箱看來不夠多錢阿!!


第6面:幽幽子
幽幽子攻擊方式讓人眼花繚亂,幽幽子加上時不時的致命偷襲,果然是最終BOSS,不過盡然是主角妖夢的頭頭,下手就不要太狠拉~雖然說不要太狠,但是做為最終BOSS,難度當然是最高的,大家可以多打幾次吧~


■妖々剣戟夢想正式版下載
http://freakshare.com/files/ydflva4p/c81-game.exe.html
http://www.fileserve.com/file/RrmM47r/c81-game.ex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05 , Processed in 2.97540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