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1-4 22:14 編輯



首先 大家安安~這是作者序.
在下很喜歡看天降 但是 同學們都不怎麼喜歡(詳情見在下的文章[天降之物])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61820-1-1.html
於是 打算改變這些人的想法
用小說版(先去除了圖片上的障礙)的天降之物
來感動這些人 用另一個角度來表達天降給人的感動
所以 這篇文章會比漫畫(或天降小說版)更嚴肅.更沉重
希望大家能接受.
另外 在下只是個國三生
文字上和表達上都有待加強 請多多指教.
希望在下沒有玷汙了天降之物 所以我先聲名:
請不要把在下的文章和天降之物混為一談 (我知道.且確定)我配不上.
講了這麼多嚴肅的話 回歸正題吧
如您所見 這是「外傳」
劇情從天降之物單行本第1集之前開始。阿.對了 我沒有很多時間寫 所以不是小篇小篇寫就是要等很久
抱歉囉 今天先這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1-4 22:14 編輯

l契子

第一篇

「他」的力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
「而且一直隱藏的很好。」β站到我旁邊說。
我回頭看著顯示板。「只剩下『那個方法』了嗎…」

「那個事件」之後10年
那天…我們四個了九成以上的希納普斯 雖然大部分科技中心都被我們摧毀 但是叛軍卻攻入了「中心」,戰術失敗。「他」統治了殘存的希納普斯,導致我們的逃亡生活開始。
在看過「那個方法」的威力之後 我決定將這個程式從我們的系統中刪除。α卻建議我只要加設保護就行了,反正現在他們剩下的科技也破解不了。等到這一代的能源核心都衰竭了,我們再反攻就好。但是…變故發生了,他們運用開發時期的科技發現我們,並把們都打了下去,只有我逃了出來。 不過我也在之後的幾次戰中駭進了敵人的主控電腦,獲得了一些資訊。整理後如下:
1.代達羅斯還活著.並且仍在製人造天使。「他」不敢動代達羅斯阿…畢竟是僅存的「科學者」。
2.「他」並沒有將我的三個天使廢棄.而是用們來擔任希納普斯自衛隊的主力,不時下去「狩獵」蠐螬

希望這些是有用的資料。

俄里尼俄斯小隊 倖存者 Type Ω Ikaria 希紀160年5月28日

日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0-31 22:27 編輯

第二篇

竟然帶著整個殘存的希納普斯追到這裡來…
除了將α解放到地面來製造騷亂 別無他法!
這裡倒是一個理想的地點.人口7135 資訊不太流通 也沒什麼觀光人潮。
先將α寄放在下面一個蠐螬那裏吧。

「他」應該會接著派β和Δ下來追回α,不過那時我會將「他」對她們記憶的保護解除,畢竟我故意放回去的一隻γ的記憶我修改過的痕跡 「他」應該無法察覺…為求保險起見,還是都到最後關頭再露臉吧。
近期計畫大概就是這樣了。蠐螬也選定了。
和代達羅斯通過話之後 一切就定下來了。與蠐螬的連繫就靠代達羅斯,她將從他出生開始就給他預告,希納普斯內部也有人會用「夢」來就近監護他。
14年後,α將首先脫離「他」的統治


俄里尼俄斯小隊 倖存者 Type Ω Ikaria 希紀160年6月11日

日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1-11 22:53 編輯

第3篇
α也脫離「他」的統治一年了…
情況正漸漸好轉中。
回想我和α的過去,是有點坎坷呢。
人類,也是完全脫離控制。希納普斯人差不多就好的天性也沒有比蠐螬好到裡去… 人類和人造天使都脫離控制…
附錄
希納普斯的歷史
西元2565年 希紀元年 地面「天人」撤離完畢,「人類」實驗開始。實驗目的是創造低等智慧生物做勞工。
西元2595年 希紀30年 地人察覺希納普斯的存在。同年,戰略用人造天使(α.Ω)發完成。希納普斯建立地面殖民中心「亞特蘭提斯」。一項實驗失控,實驗體逃下希納普斯,到了地上。
西元2615年 希紀50年 人類攻陷「亞特蘭提斯」,宣布獨立。攻陷國安息,很快的統治全人類,建立「安息帝國」。同年,安息帝國分裂,成「亞特蘭提斯王國」和「安息王國」。後者很快的沒落。
西元2618年 希紀53年 「地球智慧生物發展模式」確立,希納普斯派出α.Ω攻擊「亞特蘭提斯王國」,造成「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人類四散。「天人」發現人類的天性不可取,決定讓人類自生自滅。「下界」、「蠐螬」等詞確定。
西元 2625年 希紀60年 人類發展極迅速,以發展至「前原子時代」,電視已出現。希納普斯發展出「Dive Game」傳送,天人在人類不知情的情況下再度與人類接觸。
西元2665年 希紀100年 「那個事件」發生,α、β、Δ、Ω逃逸,組成厄里尼厄斯小隊。
西元2672年 希紀107年 α、β、Δ被捕,Ω失蹤。人造天使發部將α、β、Δ的有關記憶封印,並將其作希納普斯自衛隊主力。櫻井智樹出生。
西元2689年 希紀124年 α被密謀放到地面,認櫻井智樹主人。同年12月,希納普斯派β去追回α,作戰失敗。

少了α對「他」來說應該是差很多,不然「他」也不會派人來追。我倒是不太重要…大是我從製造完開始就「有點」叛逆。但我可是和α配對的武器耶,我們倆加起來可就是神了。(我是α、我是Ω、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聖經示錄 22:13)
接下來,就是把β也弄下來了。希望沒什問題。
俄里尼俄斯小隊 倖存者 Type Ω Ikaria 希紀111年1月25日
日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契子.完

呼哇~~~!
終於接上天降的劇情了~~~
接下來就是比較不一樣的部分了
我會把生活中的體認寫進劇情裡
這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嘗試,希望我能把它寫好。
另外,如果有什麼建議請寫出來讓我知道.改進。
感謝各位讀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1-11 23:27 編輯

第一章

第1篇

西元2560年
地球總理查斯特.D.班寧頓在辦公室中不安地來回走動。
協理麥克.F.信田剛剛離開,他身上古龍水的香味還沒完全散去。
查斯特皺著眉頭開啟通風設備。
他就只有這缺點。能幹、精明的協理。查斯特想。
坐下,好好思考眼前的問題。
一塵不染的總理辦公室很快的只剩下空調輕柔的運轉聲。

東區人口過剩;西區嚴重少子化,地球剩下的能源完全無法負荷將東區過剩人口移入西區如此大量的遷移,月球資源再50年前就已被榨乾。
唯一的希望…就是把地球上的精華人口移入現在的首都—希納普斯。
然後…毀滅地面所有的人類。那畫面一出現在腦海中,背後的兩對翅膀馬上倏地張開-不行!
一旦如此大規模的屠殺,那些基本教義派馬上會叛變!
但是…別無他法!不然就坐在地球總理的位子上等這世界毀滅!
拿起電話,撥號。
「喂?這裡是東區總理辦公室,請問…」
「我是地球總理,我要在15分鐘內見到東區總理!」查斯特忍不住對著話筒吼出只有他能吼出的野性咆哮。
「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06 , Processed in 0.8389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