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對廣大FPS愛好者來說,今年最期待的遊戲大作莫過於將於十月份推出的《Battlefield 3》(戰地3)了,之前我們也曾經報導過關於《Battlefield 3》視訊的新聞。但在視訊裡面能夠看到的細節實在是太少了,上周在國外網站attackofthefanboy上面就出現了幾張《Battlefield 3》的截圖,據該網站介紹是Alpha版的,截圖的細節要比視訊好得多。
運行《Battlefield 3》Alpha的CPU為AMD Phenom II 965超頻4.5Ghz,8GB DDR3-2133記憶體,但是顯示卡未知。不過從流出的截圖看來,效果並不算太理想,可能跟所開的效果以及遊戲解析度有關。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b5.jpg 而昨天在3DM論壇上面我們看到了《Battlefield 3》Alpha版的下載種子出現了,大小為3.28G,不過要注意的是,Alpha版是需要連線才可以玩的,雖然只是免費,但使用者必須安裝EA的下載管理器Origin,然後安裝遊戲,把全部檔案複製到安裝Orign後的該目錄下:\Origin Games\Battlefield 3 Alpha Tria。
種子下載
115網碟下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04 , Processed in 3.00438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