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日前傳來消息,《植物大戰殭屍》及《寶石迷陣》的開發商PopCap正在尋求收購者,希望以10億美元出售自己,而潛在的收購方包括Zynga、EA甚至是中國的騰訊。
  據國外媒體TechCrunch稱,有消息顯示Zynga、EA和騰訊是PopCap最有可能的收購商,因為Zynga是目前的社交遊戲巨頭,收購PopCap有利於擴充自己的實力;而EA一直想進軍社交遊戲領域,但苦於在這片領域可以說是一片空白;而騰訊的目前市值極高,通過收購PapCap也可順利打入國外市場。
  不過隨後TechCrunch又再收到消息,由於PopCap要價較高,Zynga已經放棄了收購行動,騰訊方面亦表示對此事件不予評論,而且多個來源都表示EA就是最終的收購者,只是真偽還無法確定。
  PopCap成立於2000年,是《植物大戰殭屍》和《寶石迷陣》等休閒遊戲的開發商,年收入在1億至1.5億美元之間,曾在2009年底獲得2250萬美元的融資,並計畫在今年進行首次募股。目前,PopCa及EA公司並未就此事件發表任何言論,更多相關訊息可注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PopCap-EA.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32 , Processed in 0.05511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