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E3遊戲展上,遊戲網站Gamespot對id Software老大John Carmack進行了一次採訪。期間除了討論id Software即將發布的新作《RAGE》外,John Carmack還談到了自己對索尼和任天堂新遊戲機的一些看法。
  在採訪中,John Carmack對任天堂的Wii U表示了一定的興趣,他認為Wii U的機能已經擁有了和其他遊戲主機同一水準的性能,這一點也是目前頗受歡迎的Wii無法做到的事情,因此他們會在Wii U上嘗試開發並推出新款的遊戲。
  不過對索尼的PlayStation Vita,John Carmack卻表示並不看好。其稱,雖然PlayStation Vita擁有優秀的性能,硬體和軟體的搭配也非常恰當,不過索尼忽視了目前正在蓬勃發展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無疑,目前遊戲掌機的市場正在被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逐漸侵吞中,PlayStation Vita在推出之際就要面對諸多強敵,這也正是John Carmack不看好PlayStation Vita的原因。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53 , Processed in 1.0709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