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Battlefield 3 Blog網站放出了《Battlefield 3(戰地3)》PC版的硬體配備需求。從放出的需求來看,《Battlefield 3》似乎並不是那麼容易滿足。
  PC版最低配備:
系統:Windows 7/Vista
CPU:英特爾Core 2 Duo 2.0GHz
記憶體:不少於2G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10/DirectX 11的NVIDIA或AMD顯示卡
記憶體:不少於512MB
硬碟:至少15GB(光碟版)或10GB(數位版)的可用空間
  PC版推薦配備:
系統:Windows 7 64-bit
CPU:四核心的Intel或AMD處理器
記憶體:不少於4G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11的顯示卡,推薦GeForce GTX 460或Radeon HD 6850以上
記憶體:不少於1GB
硬碟:至少15GB(光碟版)或10GB(數位版)的可用空間

  除了放出PC版配備需求外,EA還在E3遊戲展上對《Battlefield 3》進行了大量的實際遊戲演示,現在讓我們看一看這些激動人心的視訊。

戰地3實際遊戲演示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戰地3最新宣傳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54 , Processed in 2.78085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