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NVIDIA旗下子站GeForce.com對《Battlefield 3》監製Patrick Bach進行了一次訪談,期間談到了寒霜2遊戲引擎及《Battlefield 3》的製作理念。對此Patrick Bach表示,《Battlefield 3》將是一個重視技術、重視PC平台的作品。
  在訪談當中,Patrick Bach表示雖然對遊戲來說技術並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但是由於前作的成功,便牢牢抱住老舊的技術不放,那麼新的遊戲將無法達到預想的高度。因此,《Battlefield 3》將採用全新的寒霜2引擎,而不是《叛逆連隊2》中已經相當成功寒霜引擎。其甚至認為,如果沒有新的遊戲引擎,他們寧願不開發新的遊戲,因為原來的技術已經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而且他們不會出售寒霜2引擎給第三方開放公司使用,因為他們為這個引擎傾注了太多的心血。
  隨後,Patrick Bach還大力批判了“家用機平台優先”開發思想。他認為,如果是家用機平台剛剛誕生,與PC平台差距不大的時代,這種思想是合情合理的。但是如今PC平台的性能已經完全超越的家用機平台,如果還是以“家用機平台優先”的思想開發遊戲,對PC版只是進行畫質的輕微最佳化,那就是不可理解的了。
  因此,《Battlefield 3》將採用“PC平台至上”的開發理念,首先開發出PC平台上最好的遊戲,最後再進行壓縮並移植至主機平台。而且目前所有的《Battlefield 3》展示均來自於PC平台,家用機版的預覽暫時還不能放出。
  《Battlefield 3》將在今年11月左右登陸PC/Xbox 360/PS3平台,寒霜2遊戲引擎和“PC平台至上”的開發理念也讓我們對它充滿了期望,希望它不要如《Crysis 2》一樣讓我們失望。

  NVIDIA官方網站(GeForce.co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04 , Processed in 0.21881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