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相信熱衷於玩SLG策略遊戲的朋友對《三國志》系列作品並不陌生,然而熟透該故事情節的朋友,該系列遊戲的“新作”為其帶來的新鮮感也並不強。Koei公司於2010年12月發行了加入很多新元素的《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相信能為策略迷的你帶來一絲驚喜。

  遊戲名稱:[url=[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Nobunaga13PK.Repack.632mb-ali213.rar (658.9 MB)]信長之野望:天道威力加強版[/url](點擊使用電驢直接下載日文硬碟版)
  遊戲類型:SLG策略遊戲
  開發公司:TECMO Koei Games
  遊戲語言:英文/日文
  發行公司:Koei
  遊戲平台:PC
  發行時間:2010年12月16日

  《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是《信長之野望》系列第13代作品,遊戲中你將扮演日本戰國時代群雄其中一人,透過內政、戰爭與外交等手段來統一全日本的歷史。

  加強版將完整承襲《信長之野望13天道》內容,並加入《信長之野望 革新》的即時制和導入「村落系統」等新要素。

  除了追加慣例的編輯器之外,並首次導入用來強化勢力的「文化」與可自訂諸侯勢力人工智慧(AI)思考模式的「AI 編輯」等以往系列作所沒有的新遊玩要素。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2:14 , Processed in 3.0854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