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印象當中,除了《永遠的毀滅公爵(Duke Nukem Forever)》還沒有哪一個遊戲能跳票10年卻仍然不死,成為當之無愧的“跳票王”。近日,在其官方網站上,出現了《永遠的毀滅公爵》的AmazonGameStop預訂。
Duke_Nukem_Forever_Amazon.png
《永遠的毀滅公爵》的Amazon預訂

Duke_Nukem_Forever_Amazon_GameStop.png
《永遠的毀滅公爵》的GameStop預訂

  根據預訂的頁面顯示,PC版的《永遠的毀滅公爵》預計售價為49.99美元,而Xbox 360和PS3版的則為59.99美元,推出時間為2011年5月31日,距離今天還有5個月的時間,希望不要變成“永遠的跳票公爵”。

  “在2010年9月的Penny Arcade展覽中,Gearbox Software正式公佈他們承接了3D Realms的進度繼續開發《永遠的毀滅公爵》。其中一名開發者更於訪問中表示遊戲將於2011年內發行上市。Gearbox的總裁Randy Pitchford表示他們早於2009年已經開始接手永遠的毀滅公爵,而他們現在亦擁有毀滅公爵系列的版權。”——摘自Wiki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17 , Processed in 2.4429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