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jacklf2004 發表於 11-10-7 19:32



國慶國防展演 直升機空拍記錄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今年國慶活動擴大國防展演,並由陸軍「神龍小組」表演跳傘技術;主辦單位為讓民眾一覽國防武器展演及精湛跳傘技術,也安排直升機執行空拍任務。


明天上午登場的國慶大會主題為「榮耀百年齊心力,開創台灣新願景」,除維持三軍儀隊及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儀隊表演,特別的是,國防部策劃「國防展演」活動,以展示救災裝備為主、軍事武器為輔原則,在總統府前廣場與上空實施國防展演。


國慶籌備委員會表示,國慶大會將由國防部聯合樂隊及三軍儀隊、北一女、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儀隊的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台東縣政府國歌領唱團領唱國歌,去年入選美國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的陳樹菊也在領唱團之列。


國慶表演活動將在國防展演掀高潮,這次國防展演部隊由地面、空中與勤務支援3個任務部隊編成,總計動員1802名官兵、71架各式戰機、各類型車輛168輛。地面展示以救災裝備為主、軍事裝備為輔,並安排救災楷模車隊,接受全民表揚。


此外,為讓民眾一覽國防展演及「神龍小組」精湛跳傘技術,國慶籌委會將安排直升機執行空拍任務,提供給國慶大會轉播單位,再分送給各媒體採用。

報導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9/5/3075n.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jacklf2004 發表於 11-10-9 19:19
國慶國防展演 直升機空拍記錄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今年國慶活動擴大國防展演,並由陸軍「神龍小組 ...









國慶活動今盛大登場
建國百年的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及府前南北廣場舉行,將從上午九點廿分進行至十二點廿分止,歷時約三小時。國慶大會主席由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總統馬英九也會發表國慶談話。大會表演活動則由國防展演(空、地面分列及空降神龍)率先登場,之後另有一系列的舞蹈表演。


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國慶晚會的「夢想家」搖滾音樂劇,則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國慶焰火施放地點則在彰化縣「彰濱工業區鹿港區西南側空地」。


為配合國慶大會、國慶酒會、國慶晚會及國慶焰火等活動的秩序維護工作,台北市政府、台中市政府及彰化縣政府警察局將在活動期間於會場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

報導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10/78/3089s.html


百年國慶活動圓滿成功 國軍精實戰力展新貌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一百年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廣場盛大舉行,總統馬英九先生以「百年奮鬥、民主臺灣」為題發表談話,除了感念和感謝當年革命志士所做的犧牲奉獻,才得以建立中華民國這個自由、民主、均富的國家外,總統並強調,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更有二千萬軍民在抗戰中犧牲,才能讓臺灣回歸中華民國版圖,而六十多年來中華民國在臺灣蓬勃發展,在世界發光發熱,未來還會繼續蓬勃發展,發光發熱。

     國慶大會由國慶籌委會主任委員王金平擔任主席,活動首先由陸軍專科學校學生、國防部聯合樂隊及三軍儀隊、北一女中與景美女中學生儀隊,以精湛的操槍表演及隊形變換揭開序幕,共同慶祝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快樂。

     王金平在致詞時表示,在中華民國百年國慶的光輝時刻,應以感恩惜福之心惕厲過去、擘劃未來,接續繼往開來的偉大使命,共同締造中華民國永續發展的嶄新契機,再創璀璨輝煌的百年榮景。

     隨後,王金平進入總統府邀請馬總統伉儷、蕭副總統伉儷參加百年國慶國防展演及表演節目;總統在發表國慶談話時,再次期許國人瞭解臺海和平的維繫必須以堅實國防為後盾,共同支持強化國防力量,才能達成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保衛臺海安全。
     今年國防展演主軸是以展示救災裝備為主、軍事武器為輔,空中操演的部分首先由旋翼、慢速、高速等三個機隊共七十架戰機組成的空中展示兵力,在十時五十七分準時通過府前廣場,向與會貴賓致敬。


     地面展示兵力則由憲兵機車連為前導,包含陸、海、空軍、中科院等卅六個不同類型部隊,總計動員官兵一千八百零二員、各類型車輛一百六十八輛,陸續依特戰部隊、救災楷模、工兵部隊、化學兵部隊、裝甲(履帶)車、通信裝備、化學裝備、工兵裝備、偵蒐裝備、反裝甲武器、渦輪發煙車、制空武器及制海武器等順序出場,呈現國軍數位化、科技化、精準化的武器裝備,向國人展示國軍近年建軍備戰的成果和精實訓練的戰力。

     國防展演的高潮則是由陸軍「神龍小組」十二員執行高空跳傘,雖因外在因素影響而未能全員著陸在總統府前廣場,但小組成員「藝高人膽大」和不畏艱難挑戰的精神、勇氣,完成了這項高難度的任務,也為百年國慶大典帶來最難得的禮物。
     活動最後則是由臺南大學、樹德家商、臺灣戲曲學院及華岡藝校等三校學生,分別以舞蹈詮釋臺灣多元文化特質,精彩動感的舞姿,吸引了中、外來賓的目光,為雙十國慶大典增添歡欣氣氛。


     表演節目結束後,馬總統分別與參加國慶盛會友邦嘉賓握手,同時向現場參觀來賓、民眾揮手致意,為建國百年國慶盛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出處:http://163.29.207.53/MNANew/Internet/NewsDetail.aspx?GUID=6258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15 , Processed in 0.055440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