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同其他移動設備一樣,索尼將會對Vita通過3G環境下的下載進行檔案大小的限制。在與ASCII的專訪中,SCE的負責人就表示Vita初期,3G下載單個檔案不得大於20M,不過同時也表示政策在以後可能會發生改變。
  這篇專訪也詢問到了其他一些關於主機無線網路的問題。
  該負責人表示,除去下載檔案限制,Wifi以及3G版的使用者均能登陸PS Store進行遊戲或者其他內容的購買。
  在回答道3G網路環境下的128Kbps的下載速度以及64Kbps的上傳速度是否會對某些遊戲(尤其是格鬥遊戲)的聯網產生困擾時,該負責人表示索尼正在積極地給遊戲開發商們支援,以確保開發過程中技術方面的問題不會產生這方面的困擾。
  在日本地區,索尼與NTT Docomo進行了合作提供3G服務。DoCoMo的預售卡價格為20小時980日元以及100小時4980日元兩種,均為128Kbps的下載速度,以及64Kbps的上傳速度。100小時的卡則附贈了3小時的高速網路模式,擁有14Mbps下載速度以及5.7Mbps上傳速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03 , Processed in 2.2460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