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頑皮狗近日表示熱烈歡迎導演尼爾博格將執掌神秘海域電影版,同時表示這次遊戲改編成電影的決定會讓粉絲滿意同時也使系列遊戲獲益匪淺。
  在與Eurogamer的專訪中,《神秘海域3》的主要製作人之一Richard Lemarchand表示這部遊戲改編電影將絶對對得起良心,並承諾一定拍出一部fans們期待已久的作品。
  「頑皮狗對於這次作品的態度讓我們非常感動,在他們和我們以及主創之一Amy Hennig的對話中就可以體會到,他們也在努力想把這次的項目完成到最好;而大導演尼爾博格(Neil Burger)的加入則讓大家看到了希望。」
  「我一直對此(遊戲改編電影)感到激動,同時我對泛媒體間的交流與互動十分感興趣,也許這也和我們成長在媒體時代的大環境有關吧,我們這些人很多人從小就是"Doctor Who","星球大戰"系列的忠實粉絲。電視劇集和電影通常都是最基本的娛樂活動,之後我們才在其他頻道或者其他媒體裡重新體驗這些激動人心的故事。」
  「這次我們的計畫是從這部史上最有電影感的動作遊戲上着手。電影感這個詞,當然我們希望遊戲能讓人感動時間的流動,即時的交替互動,所以我們希望做好這次地作品。現在作品完成度也很讓人感到滿意。」
  「我們都支援這次遊戲改編成電影。我們在遊戲開發過程中也認真學習了一下電影方面的拍攝技巧。所以這次的神秘海域電影我們都是非常期待的。」
  據電影製片人透露,這次的故事不會脫離故事的主綫,當然考慮到David.O.Russell被剔除出故事劇本之後這樣就顯得合乎情理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4:27 , Processed in 0.28419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