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IMARS火箭系統是一種新型輪式車輛全天候非直接火力的火箭/導彈系統,可以發射包括陸軍戰術導彈系統(ATTCMS)導彈、導引式多管發射火箭系統(GMLRS)火箭在內的多管火箭發射系統(MLRS)彈藥,可提供強大的火力支援,壓制敵防空、以及摧毀敵裝備和人員目標,可以用C-130大力神戰術運輸機空運。

根據目前的採購計劃,美聯合軍種計劃採購900多套HIMARS火箭系統,於2005年裝備第一支部隊。
洛‧馬公司戰術導彈系統副總裁朗‧阿伯特稱,對美國未來輕型、機動部隊來說,HIMARS火箭系統是種非常寶貴的資產,這一點已經在去年進行的“伊拉克自由行動”中得到證實。
HIMARS具有用C-130戰術運輸機就可以運輸的特點,可以部署到其它導彈系統不能部署的地區,可以發射其它導彈系統發射的導彈。

008.jpg

007.jpg

006.jpg

005.jpg

004.jpg

003.jpg

002.jpg

00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31 , Processed in 1.72414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