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必看】FF11 中文版

[複製連結] 檢視: 7622|回覆: 19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太空戰士XI」PC版網路遊戲花落誰家?大宇資訊可望順利取得代理權。昨日日本遊戲界兩大遊戲公司史克威爾(Square)及艾尼克斯(Enix)宣布,將於明年4月合併,而與艾尼克斯擁有良好合作關係的大宇資訊則漁翁得利。兩家公司合併後,擁有主導權的艾尼克斯,預計將史克威爾的超級大作「太空戰士XI」PC版網路遊戲,交由在台灣、大陸合作關係密切的大宇資訊代理,並於明年正式在台上線。
由於史克威爾以「太空戰士」系列聞名、艾尼克斯則靠著「勇者鬥惡龍」系列成為世界知名廠商,因此,兩家公司合併後,「知名大作」引台事宜則成為追逐焦點。據了解,早在今年年中,包括遊戲橘子、美商藝電台灣分公司等遊戲大廠,就對史克威爾的「太空戰士XI」PC版網路遊戲展現興趣。

兩家公司合併後,存續公司艾尼克斯勢必靠著與台商大宇資訊合資的「網星艾尼克斯」,將「太空戰士XI」推至大陸,而台灣地區代理權想當然爾也由合作夥伴大宇資訊接手,「太空戰士XI」幾乎確定由大宇代理來台。此外,大宇資訊也將獲得「魔力寶貝2.0」版台灣、大陸改版權,拿下該遊戲的核心資源。「魔力寶貝2.0」版預計明年6月推出。

我不要大宇代理> <
我要EA代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e: 【必看】FF11 中文版

最初由 Mokuri 發佈
[B我不要大宇代理> <
我要EA代理


我不要玩台版~><~給誰代理都一樣~"~
一定又會被台灣人搞的亂七八糟的啦ㄒ__ㄒ
不過想想EA似乎真的還不錯= =a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老實講..不要給新幹線代理 就要偷笑ㄌ= ="
 
尋找夢想之地,卻不知位於何處 來到夢想之地,卻不知身在其中 -Wherever I go, there I a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唉.....真ㄉ很期待太11
但是台灣到底玩不完ㄉ道.....始終沒有一個結果~
目前大概就是大宇的可能性比較高囉...
可是一想到台灣的品質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該又是芭樂ㄅ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中文化ㄚ~~
那恐怕有的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宇算很好了...至少他的魔力都沒有出現很大的問題!!
得知英雄開發公司不打算繼續研發,她們也就停止代理了~
算是很棒的代理公司了...不像新幹線~
現在玩仙劍奇俠傳2說~超棒的!好久沒玩單機遊戲了說~
 
[img]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Yoyo/5455/gm_female_sit.png[/img][img]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Yoyo/5455/big_ribbon.png[/img][img]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Yoyo/5455/munak_doll_sit.png[/img] [gl=red]+就是不完美所以才可愛+[/gl] [gl=red]+可愛的女生更需要被愛+[/g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疑~!!
這裡是火星ㄇ?
怎ㄇ火星ㄉ消息這裡也有阿@@"
基本上要中文版喔........ㄟ.....有ㄉ等ㄌ......
給你一ㄍ想像ㄉ空間.無止境ㄉ任務從英文版到中文版共花ㄌ多少時間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ㄟ......................不知ㄟ
如果靠台灣人來改版英文到中文版的話......我想要很久喔......因為台灣公司喜歡脫脫拉拉 !
我真的好期待中文版.......因為本人日文太爛了.....英文也好不到哪裡去 !
所以只能期待台灣代理吧 !
如果真的是大宇公司代理的話.....真希望它們用心的去做 !對我們才有福利 !
其實我個人比較期待EA公司代理....畢竟這家公司.....評價不錯....而且錢多....所以應該會花比較多錢去架伺服器
並且請問一下....大約還要多久才能玩到FFXI中文版<<台灣代理>>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宇總比新爛線好吧
 
[gl=blue]想念是什麼顏色呢?[/gl] [gl=gray]想念是灰色的,因為每當天是灰的時候,就知道要下雨了[/g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53 , Processed in 0.7026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