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七神徹


Lesson 10 惡魔們齊聚的大運動會 上















「——為啥會變成這狀況。」

換上素來不喜歡穿的運動服,頭上頂著意外地要命的大太陽,作作樣子動動手腳,淺羽阿硫今天只能感嘆。

他人現在正站在跑道上,準備參加這個他根本毫無意願跟鬥志的……該死的運動會。

「所以,你也被推上來了啊?」重新調整好自己的鞋子跟狀態,立德看著旁邊這個裝死大王問。

「上白澤老師說,我不拼命跑的話下個學期早午晚每節課三次頭鎚。」

硫那無神的空洞雙目在此刻簡直只能用毫無生機可言……雖然平常也早就死魚眼了,可今天特別恐怖。

「為甚麼不給我和平的生活……」按著額角的硫苦惱地嘆氣,「——我不想第一,有啥好方法?」

六月十日,大運動會開幕。

在開幕典禮草草被蕾米莉雅‧斯卡雷特下令結束之後,淺雨硫在比賽開始前與立德卡爾克的聊天打屁並且探討下個學期自己能不能不要被暴殺還能偷懶的方式。

「別看我,我自身難保,大小姐已經下通緝令了,那個死老哥竟然把比賽成員的決定都交給大小姐她們……」

相對於阿硫,立德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B班在班導不負責任的狀況下把決定權交給了深紅之主,而在那位大小姐的任性下,立德包辦了絕大部分的男性競賽項目,女性項目大多也是被妖夢包辦,至於其他的,那就是交給那些比較凸出的運動系學生了。

「恭喜你,那麼第三名交給我吧。」

切斷對話,把視線從忙於調整狀態的立德身上移離,硫四處打量——

「……神澤……?」然後,剛好瞄到C班位置上缺了一個應該在特定位置的身影。

原本C班的位置上,應該看得到那個溫柔的少年身影──但是沒有,除了天馬還在位置上等待自己的比賽以外,原本應該待在原位沒有任何參加任何賽事的空卻不見蹤影。

「阿空怎麼了嗎?」立德轉頭看向阿硫眼神看向的地方,雖然的確沒有看到那個少年,不過立德不太在意。大概是去當臨時救護員了吧!他心中是這樣解釋的。

(……以那傢伙的個性……前幾天的……然後……啊。)

腦中的某幾塊拼圖湊出了一個讓他不自覺感到身上一寒的回答。

「——藤原一口氣包了大半主將級項目時我還沒在意,原來貧民兄弟會第一時間被指派去當次鋒是因為這個嗎……」

硫按額。

加上他跟立德現在的大慘事情況,硫大約已經得出了結果……某定義上是因為自己該死才會有的結果。

「可是老師為啥會把我的水平掌握得這麼……算了這次我也有不對。」他嘆了口氣,到此也只好認命,「真是要命啊……」

阿硫不知道小空很清楚他本身的運動能力非常好(海人提供),但這並不是重點。

「——嘛,討論下去沒有意義,專心混個第三就好了吧。」扭扭頸子,硫也重新進入狀態。

雖然無法確定空到底作了甚麼,但是比賽快開始的當下似乎也不允許他想下去了。

「選手就位!」

一旁的司儀下了命令,嘴砲的雙人組開始在起跑線上就定位。

「準備!」

準備的動作,弓起了身體拉緊神經與肌肉。

碰!

禮槍的聲音響起,立德與阿硫的大運動會正式開幕了。



大幻想學園大運動會,是學校三大盛事之一,也是大幻想學園最有趣的活動,以各學區的運動場為主的學區級賽事(一般賽事)為主,校區級賽事(趣味賽事)為輔,為期一天的盛大熱鬧,就宛如祭典般熱鬧無比。

阿硫與立德現在參加的兩百公尺賽跑就是單純的學區級(高中學區)賽事,單純的揮灑著青春汗水,並為自己的班級爭取好成績。

(……意外的不好幹哪,這。)露出一副全力奔跑的樣子,硫的腳步仍然不著痕跡地控制在三甲的位置,不前不後就是沒辦法突破。

「Urrrraaaaa!!!!」立德則是如同發起刺刀衝鋒的士兵一般邊吼出了戰吼邊往前衝鋒,不過立德啊,身為德國人卻用俄文會不會有點微妙啊?

『為甚麼是突擊啊,為甚麼是突擊啊!?』心底吐槽力發作(?!)的某人努力地全力放水。

只是阿硫想放水的瞬間,一旁的D班同學拿出了長布條旗幟,驚的阿硫不得不用出全力。

──慧音老師在看著你哦(獰笑貌)

這句話雖然有點沒頭沒腦,可阿硫很清楚這是頭錘的意思。

『去死!不管是誰設計我的都去死!』

嚇出一身冷汗的硫馬上換成認真模式起跑,甩掉了本來的第二三四名……但是因為前半段放水太認真的關係,跟立德的距離即使是縮短了卻也沒法子進一步拉近。

「小硫!FIGHT!FIGHTFIGHT!」

更可怕的是新任專科教師聖白蓮,她正在一旁賣力的替可愛的弟弟加油中,殺意的視線讓阿硫內心的怒火更加飆升。

不過對衝在前面的立德來說,後面敗者的怨念不是他需要在意的對象,他只是在即將衝過終點線之前,揮起了奇怪的手勢通過了終點線。

「這傢伙軍人腦發作了嗎。」以第二名衝線的硫不禁對一直卡在自己前面佔掉大半視野的人抱怨。

「算是吧!」立德聳了聳肩,他很快的就調整好自己的呼吸,說起來他跟阿硫這兩個被海人狠狠磨練過的結果,要跟這些普通的高中生比這種基本體能算是有點欺負人了。

「附帶一提,我剛才的姿勢是拿傳統構型步槍上刺刀然後朝終點線刺下去的感覺。」看來立德也被環境影響,有些地方的思考迴路開始當機了。

「終點無辜的,不要殺了它啊。」硫吐槽。

「終點線本來就是要被截斷的不是?」立德微笑著回應,看來第一名還是讓他感覺很爽。

「那餘下全部就交給你了現充軍人。」硫,第二吐槽。

「我也沒資格當軍人就是了。」立德聳了聳肩之後苦笑,他現在的身分多方面來說都很微妙,真的不太適合。



在第一場比賽過後,有了幾分鐘時間去作一點維持生計——地下賭注——的硫在搞定要務之後忽然打了個寒顫。

有種意味不明的惡寒在他的腦中閃過。

「……?」

——在剛才他超想回頭拿回他的『賭本』。

不過,舉手不回來地下共通的信條;也因為那感覺來得快去得更快,硫最終也只是眨眨眼,把那份惡寒當成了自己的錯覺。

「怎麼啦?」

賭局大鱷最強莊家,破壞一切(秩序)、連結一切(賭局)的大魔王射命丸文出現啦!

雖說如此,但穿著運動服出現的她拍了拍阿硫的肩膀。

死窮鬼的直覺一直都很棒。

「我剛才忽然覺得我這一次不住手的話會死得很慘——雖然來不及了。」

聳聳肩,硫對於自己的惡運有著異常的自信,「打從運動會開始我就在惡寒……」

——更要命的是這份惡寒一出來就絕對是大慘事的預感。

硫按額。

「惡寒?」

文文想了想,區區惡寒有這麼嚴重嗎?

「話可說在前頭──」

雖然相信阿硫的惡寒直覺,但可擋不了她想要撈一大筆的決心啊!

「我可是沒在怕的哦。」

「我的慘事可是站在常識的頂點啊渾帳。」硫再嘆了口氣,「好了我回去繼續受死,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己插死亡FLAG害我們大爆炸就是……」

「聽說你動用全力啦?」

文文這才想起來阿硫〝爆發〞出驚人的實力,可實際上文文可清楚阿硫這小子只是裝嫩裝弱,會有這種成績不意外。

只是……

「你怎麼突然開竅啦?」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奉行懶惰主義的阿硫居然會動用實力,真是難以想像。

「嗯,全力裝死。」

面對『知情』的文,灰髮少年也沒有多作偽裝,直接的回答起來。

「上白澤老師盯得很緊,我沒辦法不搬出半張底牌來充撐一下場面……」

硫又嘆了口氣——你第幾次嘆氣啦。

「我只希望這天過後劍道部那群魔鬼別來阻礙我打工……」有點想抱頭的硫抱怨起來,「薪水已經超吃緊了我快要掛點啦!」

「問題是你不是都隱瞞得很好?去年國三的導仔也沒逼過你不是?」

不是文文愛說,阿硫的會裝可是很難看出來的。

「基本上從我認識了現充四人組之後我的危機就直線上升啦,要知道跟那幫人當了好朋友之後我也開始被路人盯著看了啊……」

即使平素表現良好超會裝死,硫仍然沒有放下那份明顯是多餘的戒心——那可是直接影響他荷包的未來啊。

不過要怪就只能怪他自己在劍道部時手賤,怨不得人。

「魂魄部長那麼硬派,她發狠起來我可不一定逃得過哪。」

「那我等著幫你收屍。」

文文不想上去跟阿硫一起死,收收屍撿撿骨還算是辦得到。

「我可會努力活下去給你看。」回了一句,硫扭了扭手臂,「我也差不多得準備下一個項目了……你也加油吧,各種意味上。」



七城守看著這次的比賽的旗幟。

「大幻想步道攀登賽。」

說出了這詞,守抬頭往上看,從小學部到大學部的長條步道應該有十幾公里的長度吧?

這個步道之長,階梯也多,可以說是校區級比賽中最吃力不討好的一場,但是……

「上了。」

為了上白澤老師所說的十張餐卷,他會獲勝的。

參加這場比賽的,是以爬山社為主的國高中生們,另外也有大學生──而居於其中的守看起來相當的普通。

可是。

「各自就定位!」

就如同淺羽硫所說的一樣,窮苦人間散發出來的鬥氣中,〝阿守這個人也是相當高級別的存在啊〞。

「預備!」

壓低身體,將前後的間距測量完畢──動作跟移動已經規畫好了,沒問題,可以獲得完全的勝利──!

十天份的免費伙食,他要了!

「開始!」

然後,鬼神向前衝刺──以超乎凡人的想像,為了讓自己能多活幾天到達畢業,七城守開始了壓制作戰。



「蕾米莉雅同學,真得很謝謝這次的幫忙……下次請務必讓我帶點心到府上打攪,是!這次很謝謝妳……」

在黑暗陰暗的密室之中,一名少年正在用電話連絡著一年B班的大頭目,也是目前學校的領導者蕾米莉雅‧斯卡雷特。

『那麼,我就等待你的大駕光臨哦。神澤同學……』

似乎是充滿著玩味的語氣與有趣的味道,貴族少女巧笑嫣然的掛上了電話,而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的他也露出了一絲絲微笑……

很可怕的那種!

接著,少年又打了通電話,電話很快的就被接通,從耳邊傳來的是相當熟悉的姐姐嗓音。

「慧音姊姊有讓阿硫認真比賽嗎?嗯,好我知道了……嗯!那改天我請慧音姊姊去深紅夢幻喝老師泡的茶跟我做的蛋糕,就這麼說定了哦。」

然後,再次掛上電話。

許久……

「好了,接下來。」

少年走出了暗室,來到了陽光之下,看著眼前的東西──那是個小巧的機車,只有骨架為主的設計,引擎、龍頭龍骨與輪胎都外露且簡單的造型,卻是少年特別去跟人借來的好東西。

但上面最重要的,就是有兩條奇妙的帶鉤鎖鍊。

「病人救護時間到了哦。」

這時少年的笑容雖然溫柔,但更有種讓人不寒而慄的可怕氣息飄散開來。



第一場比賽結束了,靈夢一臉無趣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前方。

男子賽事,則是隔壁兩班在立德跟阿硫火力全開之下所以很快就結束了,也獲得了積分。

不過阿硫這個懶鬼也被迫動用了實力比賽,這讓在場熟識他的所有人(包括映姬跟帕雀)都驚訝了起來。

「淺羽居然會認真,真是想不到。」

身為委員長,對小空立德阿硫都超級熟悉的映姬,自然清楚這個裝死渾蛋的惰性跟惡劣。

「這麼認真是指什麼啊?」

愛麗絲剛回來不久,實在不懂這些年來青梅竹馬們人際關係的變化有多大,與她們的朋友到底有多特別。

「雖然有優秀的身體能力。」帕雀指向了天下第一裝死懶鬼,無力的說明。「可淺羽那人可是出名的能坐下就打死不站,能躺著就打死不坐,可以說是懶惰到了極點。」

「什……什麼意思啊?」

「你看不就知道了?」

意思就是看好戲,愛麗絲無言的看著靠著牆邊,慵懶座臥著的帕雀,這名開始吃起爆米花與喝可樂的女生。

沒由來的,愛麗絲用羨慕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病弱的女同學──大幻想的學生運動服是古老式的運動褲跟白色上衣,充滿著昭和時代特有的韻味,身為東北最尖端的學校,運動服卻走復古風的特點,讓許許多多的美人學生充滿著特別的美感。

而帕雀應該是其中最明顯的一人,稍微肉肉的大腿股側讓深藍色的緊衣布料深陷其中,配上纖細白嫩又小巧的腳是如此的比例完美。

把視線朝著將腰身完全貼合住的運動褲頭上方瞄去,純白的運動服因為她的姿態擠出了空蕩蕩的皺褶,顯示出不禁一握的俏麗腰身,在更上去的地方,就是那堪稱完美的脂肪聚合體的最佳代名詞,谷間深陷的布條名牌皺到看不出字的原樣,讓這原本病弱的少女在全班之中又擁有極度明顯的存在感。

愛麗絲看了看自己的身材,然後無奈的嘆了口氣。

雖然玲瓏有緻,但遠遠比不上這位紫髮同學那肉感的美妙身段──自己只有外表很像歐美人士,骨子裡的身段卻完全像自己的母親。

一想到那個恐怖的天然呆媽媽,居然還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愛麗絲就不由得再三慶幸自己個性比較像爸爸……吧?

愛麗絲想著想著卻坐在帕雀的身旁,無力的嘆息著。

不過在場C班的美少女們都沒有想到──今日正是阿硫與立德共同的地獄。



「——剛才的……」

是日大慘事候補之一的淺羽阿硫在剛剛看到了很不得了的畫面:某個他算是認識的一年級組頭被一個疑似騎著機車的學生給拖行離去。

這種換了是平常早就讓他用力吐槽的鳥情況,他現在可吐不出半分屁來。

第一,那個早就在比賽中偶爾目擊到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而且每次騎車的都是同一個人。

第二,那個騎車的傢伙叫作神澤空……表情還是他有生以來未曾看過的凶猛更猙獰。

(那種食肉獸都要哭著逃跑的表情我還真是有緣看到啊……啊不對!?)

最後一個讓他沒心情吐槽的原因跟那畫面有關。

被地獄式拖曳帶走的死者(!?)們都是在運動會中意外受傷的人,而硫本人現在左腳上則有一道不大不小的擦傷。

——那死神一樣的凶光掃了過來。

死定了,旁白斷言。

「去你媽的旁白耍蠢夠了別逼我吐槽啊!」

二話不說,硫連吐槽的力氣都省下來了馬上開始跑。

——他沒有看錯的話那台該死的機車正在向自己衝過來了啊!?

「第三目標‧發‧現♡」

重新衝回校區範圍內的小空,露出了很可愛也很可怕的微笑,帶著很愉悅也很陰森的嗓音,催動著油門朝著該死的阿硫衝了過去。

被那種連拿斧頭的壞嬌跟蹤狂也要為之卻步的妖異笑容壓倒,硫在當下倒也不得不動真格全力奔跑逃亡。

「我還一二三紅綠燈啊渾帳!」

無意識地留下一句吐槽,已經跑到看台地帶的他轉身就踩上了窄狹的樓梯——這樣子機車就追不上了!

只是在那個瞬間,小空瞬間抽出了連接在車身上的超長耐用細緻鐵鍊,然後很巧妙的一甩──正中淺羽阿硫的腰間,並且很完美的將其捆了起來,上面特製的倒鉤將鐵鍊固定得相當接實,這也讓原本爬上樓梯的阿硫腰腹一痛,直接朝後飛了出去。

在場所有學生倒抽了一口氣,這招好狠!

太陽王子變成惡魔的感覺真的超級奇怪啊!

「等等!銃刀法!銃刀法在幹甚麼啊啊啊啊啊啊~~~」

連伸出去抓住鐵欄的手也來不及施力就被整個人拖曳到地上,平添好幾道損口的硫只能哭叫跟……吐槽。

結果不也是吐槽了嘛。

「阿硫不要反抗就不會受更重的傷了說。」

手持著鐵鍊的小空也毫不客氣的對著阿硫獰笑道,事已至此他可沒有客氣的打算哦♡

「明明你不發狂就啥事都沒啊……」趴死在地上的硫有無沒力的反應。

「啊啦?這不是發狂哦。」

小空露出了原本的太陽微笑,然後說出了極度可怕的台詞。

「這個是復仇哦♡」

太陽之王子並不是免費照耀他人的,一但有人踩到底線的話,就算是照耀一切的大太陽也是會導致災害的,如同古代太陽神的毀滅面也不是啥多好的東西。

「去年運動會那件事你以為我不會追究你跟立德還有文文嗎?你想太多了吧阿硫♡」

「人要放眼未來忘記過去的過錯才會得到成長,這就是學生的責任喔~★」——這種時候裝死有用嗎?

兩人對視了十秒。

「這個是這個,那個是那個。不能混為一談哦♡」

俏皮的微笑,但手中的鐵鍊已經勾上了機車的掛鉤上──少年已經開始催動油門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慢著慢著慢著慢著慢著慢著!!!」硫,絕叫。

只是這時候慘叫沒有意義,審判已經下達,催動的油門開始把賴在地上打算裝死到極點的阿硫拖行拖遠拖著跑,而中途那些現在就地包紮的保健委員則是全員對這位最大的目標之一開始合掌,排成一列宛如直達冥府的大門一樣。

「好了,人體改造開始了呦♡」

小巧的機車開進了敞開的大門,那是間臨時蓋好的鐵皮屋,宛若要塞監獄一般的銅牆鐵壁,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嘰呀啊啊啊啊——」

南無三,附近眾人不得不在心中細唸著這句超渡的台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嗯?」聽到自己的某個很熟悉的朋友的慘叫聲,立德好奇的往聲音來源望去,不過基本上都被人群掩蓋的緣故,立德只是把剛才的慘叫聲當耳邊風,接著他又吸了一口果凍包。

上午的徑賽項目已經差不多都快結束了,剩下的都只是一些跟他無關的女性項目或是一些田賽項目。說起來他現在已經等於進入午休狀態了。

不過說是這麼說,這也不代表他下午可以輕鬆打,雖然他在全力出擊下都奪得不算差的成績,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C班在另外一個大BUG萊特的參戰下依然是不可小覷。

其實一個說不出口的真相是,只要是萊特有參加的項目,立德全都只能拿第二,要不是萊特不像立德這樣參加那麼多項目,加上B班的另一位從者妖夢搶下了不少女性項目的分數,不然B班可能早就C班幹掉了。

『某方面來說,立德遇到的就是慘事大慘事超慘事!這樣的風格哦。』

毫無良心可言的生意夥伴這麼說著,在經歷了自己比賽相關賭局的虧損之後,這女人就這樣涼涼的吐了槽。

偏偏還學那個窮鬼的風格。

不過對他來說,那個死狗仔兼操盤手的打算暫時不是他需要關心的對象,因為接下來就是上午最後一個項目:八百公尺混合接力,這個項目結束之後就是悠閒的午餐時間了。

立德在聽到宣布競賽選手到達預備位置的廣播之後,也來到了就位地點預備中。

彷彿整個人都墮入殺意波動一樣,衣服都給它漆黑化的硫悄沒聲地出現在立德的身邊。

那份跟平常截然不一樣,充滿……充斥鬥志跟殺氣的幹勁樣子不管怎樣看都很奇怪;會跟剛才的慘叫有關嗎?

「——咕、咕嘰嘰嘰嘰哈哈哈嗚嗚呵呵呵呵。」

……這下看都不用看就肯定這死窮鬼被打針還是灌藥了。

面對這種活像是某個因為渴求王的懲處而狂化的騎士的狀態,立德也懶得問這傢伙發生什麼事了,畢竟會讓他這樣就絕對不平常,看來該看看D班在搞什麼鬼了。

很快的,率先衝出去的少女已經抵達了──是帕露絲,這次的男女接力賽是運動能力相當優秀的帕露絲與立德等人組隊,這位冷然的甜美少女把手中的棒子準備傳到立德手上時,不意外的看到了開始發狂的阿硫。

原本快速的步伐馬上減緩停下,然後還有點退避三舍的意味在。

「水橋同學!快啊!不用怕那個死窮鬼!他搞不出什麼名堂來的!」

面對緩下來的腳步,立德催促著帕露絲,畢竟他才不管這個死窮鬼變成巴撒卡還是什麼的,跑完這兩百公尺就可以吃飯啦!

講是這麼講,帕露絲還是很怕的小跑步過去,小手發顫的緩緩把棒子遞了過去──而妹紅也開始快步追上來了。

只是沉默地奔跑著,妹紅倒是沒有理會硫的異常——她是看得出這傢伙很奇怪,可是往來就很奇怪的傢伙再奇怪也不會有惡化的吧?

這樣想著,在立德接過棒開始起跑之後,她也遞出手來準備接力。

「——嗚嘰?喔哈!!」

隨著某人喉間硬吐出儼然是猴子喊聲的怪叫,反手抓過接力棒的硫雙足蹬地踏出腳步——然後用著比平常快了足足近三倍的跑速殺向前方的立德!

停下腳步目送發狂狀態的友人,妹紅只是把手舉到眉間……敬了一個禮。

『一路好走。』然後默禱。

超越了一心不亂,突破了精神專注,淺羽阿硫口水與粗糙的喘息聲四散飄飛,打破極限的向前衝鋒著。

這傢伙真的變狂戰士啦……立德這麼想著,不過想歸這麼想,比賽還是要贏,立德將自己心中的拘束器關閉,加速往前衝去,企圖把後面的那隻巴薩卡甩得更遠。

可是沒有用,阿硫似乎是超越了極限一般的衝了過去,這擺明了超越了他應該有的全力,而全校間能辦到這種事情的只有那麼一個人。

怯!又是那個女藥頭嗎!這樣算是犯規吧!可是不對啊……她就算是這樣也不會……立德心中不由得罵了一聲,不過他馬上發現了怪異,應該說這次的運動會有很多疑點,但是他串不起來,而且他現在也沒心思去整理這些資訊好理出情報了。

「嘰呀哈哈啊哈哈哈!!」

越跑越快,用著明顯是無視事後肌肉會劇痛的方式施力加速,硫的表情跟姿勢也是越來越奇怪,活脫脫就好像某種僧鑽地的小動物一樣。

——誰讓這傢伙發狂也好,沒必要把人搞到跟自走型鑽頭沒兩樣吧?

最後,阿硫超越極限的鬥志(?)讓肉體完全超限發揮,宛如突破音障般的趕過了立德。

「我X!」面對追過自己的那隻狂戰士,立德不由得咒罵一聲,畢竟他已經差不多到極限了,如果再加速下去他大概中午甚至下午都會廢掉了。

但是沒有選擇,被那個喀藥的傢伙追過雖然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但是身為從者的尊嚴可不能就這樣放棄,於是立德切掉心中的那最後一個開關,現在的他也差不多狂化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吼出了不輸給前面那隻狂戰士的吼聲,立德的速度又加快了一截,這根本已經不是學校內運動會的等級了,這個速度如果去比奧運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拿個銅牌吧!

「咕嘰!?」被越過的發狂少年也是無視後遺症的恐怖似地加快腳步,活像是死也不給對方輕鬆獲勝似的拼命前進。

總之,重覆著超越→被超越的可怕輪迴,該死的阿硫與欠殺的立德還是得分出高下,在無限透支自己的肉體機能之後,悲劇與勝負很可惜的還是決定好了。

終點線不到十公尺。

阿硫又再一次的超越了該死到極點的人生勝利者立德,而立德正想扳回一成的時候,悲劇到來了。

「喀啊?!」

由於立德感覺到自己已經失去平衡而有點回復神智,但是這時也來不及收回平衡了,他只能放手一搏像是棒球的撲壘一般朝終點線飛撲過去。

「現充爆殺!!」幾乎是和身飛撲向終點的硫突衝同時狂熱地叫喊出心底話……禁藥真的是有夠恐怖啊,各種意味上。

穿過終點。

「大會成績報告,高中部二年級男女八百公尺接力賽跑,第一名是二年D組、第二名是二年B組、第三名是……」

比賽結束的報告響起了,也替這場比賽劃下了句點,趴死的兩人這才回過了神來。

「……啊,啊。」

回神過來卻倒死在地的硫只能掙扎著吐出一句話。

「機車聲……不要……」

「呃……」體力已經被耗盡的立德已經沒辦法做出多餘的反應,他依然保持面部朝下的屍體模式發出死前的最後掙扎聲。

所以,死神到來了。

正當有人想起第一第二名怎麼還沒上頒獎台的瞬間,輕巧可愛的機車運轉聲響了起來,隨著眾人的視線轉動,一台只有骨架的小巧機車騰空飛進了場內。

接著落地,甩尾停下!

在場所有學生,囧臉。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愛麗絲看著出現在場上的那個人,整個人不敢置信的指著對方──不為了什麼,而是那個人身上散發著與形象相異的獰笑。

帕雀、魔理沙、靈夢、映姬四人一臉了然,不過還是稍為嚇了一跳,小空的出場時在有夠震撼性。

至於天馬則是一臉目瞪口呆,萊特也是挑起了眉頭微笑。

「…………」無言地想要烙跑的某硫。

「好身手!我還以為三天內他頂多學會甩尾而已!」妹紅則是一臉讚賞的看著小空。

「……咦?」這時才注意到不對勁的立德抬起頭來,眼前看到的景色對他來說則是前所未見。

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小巧的機車輪胎,發動的振動聲相當的響亮,視線稍微往上一瞄,掛在車身兩側的鎖鍊小巧又堅固,看起來就有種讓人心寒的錯覺。

立德吃力的抬起頭來,看著最重要的地方。

那是,立德這三年多來從沒看過的,史上最邪惡的獰笑。

之所以這麼稱呼,是因為露出獰笑的人與他平常的形象差距根本是天上地下。

「看樣子好嚴重呢,這樣得送去永琳姐姐那邊了哦。」

不稱呼為老師而是姐姐,小空的獰笑更加的邪惡。

「阿硫也真是的,居然還是受了傷♡」

看著工具也是目標(並非受害者)的阿硫,小空也難得收起了同情心,皮笑肉不笑的抽出了束縛罪人的鐵鍊。

然後,飛出──率先綑住了阿硫手與腰間,在場除了抽氣聲之外還有激烈且幸福的尖叫聲。

「!」立德本能的危險警告瞬間大響,他不知從哪抽出最後的力氣,閃過了第一波朝他襲來的鐵鍊。

「不‧可‧以‧躲‧哦♡我會生‧氣的♡」

一擊不中也沒關係,巧勁暗轉的鐵鍊飛旋一轉,在立德閃躲後的下一個瞬間捆住了他。

「嗚喀!」立德在體力被消耗殆盡的狀況下,也沒辦法做出更多閃避動作了,其實嚴格來說,他剛才那個閃避已經是他最後的MP了,因此面對這波攻擊他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好了,第二目標♡擒獲♡」

小空看著眼前沒有力氣的兩人,把心頭的慈悲給放了下來。

「改造手術開始♡」

現在心頭浮現的東西,名字可是叫做怒♡氣♡哦♡

將鎖鍊固定好,催動油門──可憐的立德跟阿硫開始被人製造更多傷口的拖走了。

「等等!又來!?不對吧這次就只搞那個死現充不成嗎!?」驚覺自己居然又被列入對象的硫馬上掙扎……雖然在被拖行的狀態下毫無意義就是了。

「阿硫是傷口救治,不需要理由吧?」小空催動著油門。「而且我有說過這樣就放過你了嗎?」

更加邪惡的微笑。

「你說…………甚麼……?」

隨著機車輕微的震動了一下,硫的後半句就在臉頰爆擦地面一下之後直接被沉默給吞沒。

就這樣,在所有人一臉囧樣的狀態下,小空把手中的目標物再次送進了鋼鐵的要塞之中──接著……



「喀……啊啊……真的會死……」立德從那個死亡之屋爬出來後,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都被狠狠地蹂躪過了一遍。

不得不承認,小空的這個計畫他真的完全被蒙在鼓裡,而很明顯的那個死窮鬼也是一樣,不然他也不會死得那麼慘了。

「好餓……這下子下午怎麼辦啊……」早餐的能源早就在上午被消耗殆盡,而午餐按照前幾年的慣例都是由小空準備,但是這次由於他的復仇行動,小空的便當這種東西當然不會出現,而格勞爾也說他是自己另外處理所以大概也沒辦法支援他,至於大小姐那邊,立德的從者自尊不容許他去找大小姐求援,簡單來說,他斷糧了。

看著遠方小空抽出了四層漆製木盒裝的便當,立德發現自己的眼角含著淚水──包含著各種意味上的垂淚。

「啊哈哈,看這展開我已經猜到我的未來是多絕望了啦。」

目無表情的苦笑了兩聲,硫很認命的開始找尋哪裡有報廢食物或是食用雜草之類,可以飽腹的東西。

依照空那個脾性——以他所認識的範圍來判斷的話——中午多半沒東西能吃,也沒損友膽敢出手(看戲看爽的更多)。

「可是空腹可很傷胃的哪……最少有點能啃啃的……」

下午還要再死第二輪也是可以想定的事情,那麼最少也要找些東西填塞一下肚子。

抱著最壞打算最好希望的硫開始在觀眾席中遊走打量有沒有廚餘或是速食的殘渣。

這時候阿硫發現立德似乎震驚的呆住了,隨著視線的前方看了過去,阿硫也感覺到一陣惡意的寒冷。

小空把另外一盒便當拿了出來,送過去的地方卻是B班──應該說是B班的某位大小姐與走狗學姐(無誤)的面前,放了下去,帶著笑容離開了。

立德看到了蕾咪莉雅的視線轉了過來,雙手合掌的巧笑嫣然,吐出的話語雖然聽不到,但很明顯的是〝對不起哦。〞的意思。

至於另外一邊的學姐則是一臉愧疚的道了歉,似乎是沒有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發展的意味上。

很明顯的小空似乎還有警告不准讓立德吃東西的意思上。

「大小姐……原來您也是嗎……」立德似乎被他的大小姐的「背叛」徹底擊沉,那表情活像是靈魂被抽掉一大半的樣子,眼神很明顯的已經是壞掉眼的狀態了,要不是他現在是半癱瘓狀態,否則他現在八成會殺過去逼問大小姐吧!

目擊這一切的硫也沒心情吐槽某人沒事爆出名台詞之類的蠢行為了。

——連這點小細節都準備了他還真的是樂在其中啊我說……不對這樣子我也好像不見得有多安全。

不太想在那種情況底下被精崩(!?)的硫邊找著廚餘邊開始遠離人群——看到現充立德的慘狀之後,說什麼他都不想當第二死者。

但是這兩人實在是想得太簡單了。

十分鐘過後,兩具屍體各自趴在原地動彈不得。

「……啊、哈哈……」

因為各種不明原因中止了本來的行動去作了件理智的蠢事結果跟立德一起爆死的某人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好,繼續。」

然後,沒精采一臉死魚相地繼續挖廚餘。

「…………」

身心都被徹底擊潰的立德似乎打算就此不起來了,既然連大小姐都背叛他了,那下午的競賽項目已經怎樣都好,他全部都不想管了,賭局什麼的也都不用管了,爆死就爆死吧!反正他現在已經等於死了。

所以,終於有人受不了這兩個餓死鬼的可憐模樣了。

「小硫硫~~~~~~」看到可愛的弟弟快死掉的模樣,這時候才出現的白蓮衝了過去抱住了可愛的弟弟,把他拖回了自己所在的老師聚集地。

「唔呃……?」被拖行的硫似乎是因為真的餓太大了連掙扎都沒有作。

「老師這樣不好喔,你可是老師耶稍為注重一下禮貌……」

只不過阿硫的嘴砲仍然努力大放送。

沒在掙扎的硫不到一會就被白蓮給拖行到教師用餐的地方。

「你剛才跑得那麼用力,一定餓慘了。」

因為焦急而有點手忙腳亂的白蓮在包包中拿出了自己的便當盒。

「我就在想小硫會不會吃不飽,所以準備的時候多帶了點過來呢!」

「不,聖老師,我自己有帶——」

「白‧蓮‧姐‧姐!」

空腹外加精神疲勞的硫反過來被因稱呼而鬧起脾氣來的白蓮給折服了。

「來,多吃一點!」

新進老師的聚會地中,有好幾個硫不認識的新面孔……不過比起那個看似會弄丟寶塔或是穿水手服超速配的老師,他更在意的是別的東西。

玉子卷隨著白蓮的筷子被舉到了灰髮少年的臉前。

「……呃……我,我不太餓……」

至於硫則是對於某個來自右後方,為人嚴謹愛用頭鎚的視線感到了萬分的刺骨惡寒。

而這正好是他剛才開始一直感到難以下嚥的最大理由……他現在已經想逃了。

「白蓮學姐,這個傢伙是誰啊?」

有著一口虎牙,短髮俏麗的女性說著──看起來相當年輕的她穿著淺黃色的套裝,看起來沒有成年人的活潑,比較像是大學生一般的青春亮麗。

她的口中咬著大塊的炸雞塊,吃像相當的豪爽。

「是我的弟弟哦!來小硫!啊~~~~~~~~!」

白蓮很爽快的將便當裡的玉子卷遞到阿硫的嘴邊,要他吃下去。

「老師你好我姓淺羽是一年D……那個,白蓮姐,我自己會——」

「啊~~!」

嗯,不退讓。

裝作跟對方打招呼藉以逃跑的一著也沒派上用場,硫只好放棄多餘的掙扎張嘴就吃……他也真的餓壞了。

「好吃嗎?」

在白蓮的詢問底下,硫經過了三秒的咀嚼。

「……通販便當很少有不好吃的,我想。」仍然選擇了吐槽的硫有點不知所措地左看右看想要找尋落跑的機會……然後注意到白蓮忘了合好的包包裡面還有個小小的鐵盒子。

「……可是為甚麼還有一個便當盒你倒是先告訴我。」

「噗!」聖白蓮,儀態盡失的噴茶。

看到這樣子的她,硫也大約從這個不知算不算青梅竹馬的女性的習性跟特徵身上猜出甚麼了。

——這肯定是早上便當大慘事可又沒法子拿出來所以只能趕著用買的是吧?

硫嘆了口氣。

這個笨手笨腳的老姐真的是……讓他拿她沒辦法。

「……廚房整個燒掉了對吧?」

「只有弄髒了一點點而已!……啊啊!」反論到一半才驚覺又在自爆的白蓮加倍混亂。

「不,不對!那個,那個呢!其實——」

「玉子卷,炸雞,小飯團跟小花椰菜……很焦呢。」

「等等——!」白蓮,絕叫。

不消一刻,本來還是白蓮主場的氣氛被信手在她包包中抽出便當盒來觀賞的硫給打破了。

至於旁邊那個淺黃色衣服的短髮女性則是被突如其來的變化給嚇到似的,只是盯住兩人看。

「等等,小硫,那個不能吃的!焦黑掉了!」

「……好硬好苦。」

無視一旁又急又亂的白蓮,硫只是很用心的吃著那個明顯不是正常狀態的焦黑便當;哪怕是每嚼一口表情就難看兩分,他的動作也沒有怎樣減慢下來。

「知道就好啊,這肯定是火調太大又忘了在煮是吧。」而且還有心力吐槽。

「啊嗚嗚……」

不知該作何反應的白蓮只能到臉上紅燙燙的,不知該把視線放到哪裡去。

「玉子卷太熟,飯團……甜的,糖鹽又反過來了是吧。花椰菜肯定沒煮完……炸雞還好,只是焦苦了些……」

一臉平靜的硫則是繼續硬啃著難吃到不行的手製便當。

玉子卷因為忘了調整火力而變得全熟;小飯團在擠捏的時候加上了砂糖使味道整個混沌化;沒有煮透硬度快要天元突破的花椰菜;因為炸太久而焦黑化的炸雞。

在硫的記憶中,這可不得不說是聖白蓮這位女性的料理生涯中數一數二的大慘事。

不過這跟他進食這個行動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是令人懷念的猛毒味道。」

這個配菜的組合,跟他第一次上學時吃過的便當盒內容一樣;不止內容物,連那難以入口的味道也是幾近相同。

「小硫硫硫硫硫你好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

白蓮,開始姐姐捶肩拳,失去了原本該有的母性老師風範,活脫脫一整個小女生化。這讓一旁觀看的黃衣套裝女孩整個人傻眼,這是她所認識的那位美麗高雅大方又有點小迷糊,極受歡迎的學姐嗎?

她不信啊!

「我早就告訴過你了星醬,白蓮學姊可是個徹頭徹尾的白癡弟控。」

一旁穿著白底藍裙套裝的,帶著水兵帽的女性無言的吐槽著

「好~痛~啊~」

棒讀著的硫一口兩口把飯菜都硬生生的吞噬下去,「飽了,謝謝這難吃到不行的款待。」

——這真的是在感謝嗎?

那帶著惡質笑意跟懶慵感覺的眼神,總讓人難以不去吐槽。

「——對了,白蓮姐。」看向白蓮的硫笑了笑,「下一次也能弄這些嗎?我想再吃一次。」

「……呼咦?」

停下敲敲捶捶的動作,白蓮感到了有些錯愕。

她記憶中,硫甚少會這樣子『要求』自己去做甚麼事情……除了小時候會吵嚷著要自己餵蛋糕之外,她也真的不記得了。

「所以,我想再吃一次白蓮姐認真弄的料理。好吃的那種。」

似是怕對方誤解似的硫補上了一句。

「哪,拜託了啦。我忽然真的好想再回味一下小時候白蓮姐弄的料理耶。」

「那那那那那那那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我明天就煮給你吃吃吃吃吃吃吃!」

撒嬌的小硫=大殺器=白蓮熱暴走,手忙腳亂的允諾了可愛弟弟的要求。

「啊啊,完全沒救了這個人。」

黑髮的女子看起來相當的俏皮,大大的眼與健康的膚色像是個船上的船長般,充滿著海洋的風味。

比起白衣藍裙的套裝,這位女子是個更適合穿上水手服的人。

她正在吐槽著這位無藥可救的學姐,一臉無奈的翻白眼。

「——感謝款待。」啃完便當之後硫雙手合十給了個小禮,站起身來準備回去繼續受他的刑。

接下來還有下半場哪。

「得回去查看還有哪幾個項目要死……不對,要戰了。」灰髮少年揮揮手。

「掰囉老師們。」

「等等小硫君!」

黑髮的新人老師從包包中抽出了幾包東西,朝著窮鬼同學扔了過去。

硫才剛轉過身來,東西已經被扔到眼前。

「唔、哇喔?」差點兒反應不及,他好不容易才用著七手八腳的方式把東西……數根營養棒給接了下來。

「……」硫眨了眨眼。

雖然基本上(在空的大行動底下)沒啥機會用上,可這也是讓人窩心。

「謝囉老師。」

淺羽硫的下午戰爭,現在才要準備開始呢。



至於立德這邊。

「學弟?沒事嗎?」

「……嗯?」立德抬起頭來,看到了有著一頭深紅色長髮的〝天使〞擔憂的看著他。

拉米亞‧賽琴帕斯,二年級,擔任圖書委員,同時也一樣是深紅門徒,因為她的名字是著名的惡魔,賽琴帕斯更是女淫魔的英文,然後再加上那讓許多男學生為之瘋狂的挑逗眼神跟語氣,因此大部分的學生都叫她小惡魔(褒貶的意味都有),但是她也不在意,似乎還很喜歡這綽號,另外也有些人用更短的簡稱:可雅(Koa)來稱呼她。

「……學姐?」立德看到這個只會在圖書館碰面的學姐出現在眼前,可說是十分疑惑,畢竟兩人算是雖然認識,但是要說熟識的話,立德自認跟她的好友度應該還不會在圖書館外發生事件才對。

「那個……其實我聽到神澤君的企圖,只是我沒辦法阻止他跟提醒你……所以……我只能幫你準備便當……」小惡魔說到這邊的時候,立德才注意到小惡魔的手上提著一個兩層的大便當盒,很明顯的,這絕對不是一個女生能吃完的量,看來的確是她特別為立德準備的。

「學姐……」立德的臉上已經流下了得救的淚水,這時候的他,就像是看到天使降臨的落難者一般,不,現在的他的確是看到天使的落難者,只是這個天使的綽號是惡魔就是了。

「那要一起吃嗎?」學姐微笑著提起便當問。

「妳不介意的話……」立德撐起身體,接著小惡魔拉了立德一把,然後兩人就去找了個比較隱密的角落,開始這意外的午餐約會。

「所以我們要去哪吃?」立德走在小惡魔旁邊時想到了這個問題。

「嗯……去我們班的教室好了,現在那邊應該沒人。」小惡魔歪著頭想了一下之後提議,畢竟運動會時沒幾個人會想躲在教室吃飯,就很多方面來說這是個很空虛的行為。

──但是如果是避人耳目的午餐約會那就另當別論了。

「約會~約會~」小惡魔的心情顯得很好,甚至還哼起了小調。

「不,學姐,這應該不算是約會吧!」立德似乎也比較放鬆了一些,甚至有餘力吐槽小惡魔的小調。

「嗯~有什麼關係嘛~而且等下還會有人來的,這時候就先讓我開心一下嘛~」小惡魔甚至就這樣摟住了立德的手臂。

「喔咿!學姐,不要這樣子好不好……」面對學姐突如其來的攻勢,立德稍微被嚇到了一下。

「有什麼關係~又沒人會看到~」小惡魔甚至已經快要整個人黏到立德身上了。

「話不能這樣說啊……」立德由於現在的狀況依然不算太好,所以也只能在口頭上反擊而不是真的把小惡魔推開。

就這樣兩人閃過了眾人的目光,順利的溜到了2-A的教室。

「午餐~午餐~」小惡魔接回了立德剛才幫忙提著的便當,接著放在她自己的桌上解開包巾,而立德則是隨手抓了張椅子坐到了小惡魔的對面,看著小惡魔打開便當盒的蓋子。

「喔喔……」看到眼前的內容,立德也不由得小小地讚嘆了一下。

雖然說內容物是炸雞、煎蛋捲、蘆筍等等標準的便當菜色,但是光是從色澤來看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有下過功夫的結果。

至於下層的小飯糰,對男生來說是一口一個的大小,算是拿捏得十分精確,雖然不像小空那麼完美,但是以常人水準來說,這也已經是可以打高分的成果了。

「來~請用。」「嗯,謝謝。」小惡魔遞上了筷子,而立德也輕輕地接過了筷子。

「對了,學姐妳說還有人會來,是說誰啊?」雖然接過了筷子,但是立德還是沒有動筷,因為他還是在意著現在提到的這個可能會來的人。

「嗯……應該差不多要來了……」小惡魔拿出手機確認下時間,而這時教室的門也被拉開,一個嬌小的酒紅色身影就這樣溜了進來。

「姐姐~」嬌小的身影就這樣撲到了小惡魔懷中,立德也有機會仔細端詳這嬌小身影的樣貌。

〝小一號的可雅學姐〞。這是立德最直接的感想。

一樣的酒紅色但是卻是簡單俐落的及頸短髮,同樣都是如同黃玉般的瞳孔散發著更淘氣與更魅惑的光芒,身材雖然不像姐姐那般玲瓏有緻而是會讓某些特定族群為之瘋狂的纖細體型,不過根據姐姐的這個案例來看應該她在未來也是有很大的潛力。

作個總結的話就是:一個引人犯罪的小惡魔。

「啊!卡爾克君你應該是第一次跟莉絲醬見面吧!」

「立德學長你好~我是米亞姐姐的妹妹莉莉絲,可以叫我莉絲,或是可可亞也可以~」莉絲伸出了手並自我介紹,雖然語氣跟笑容十分的活潑且不拘禮節,但是眼神卻流露出不輸給姐姐的媚惑挑逗,這也讓立德稍微有點心跳加速。

「嗯,看來妳已經知道我的名字了,立德.卡爾克,既然一開始就直呼我名字了,那妳以後就這樣叫我吧!可可。」立德則是折衷了一下,將可可亞這個很明顯是因為姐姐的綽號而出現的小綽號更縮短了一些。

「可可嗎……那這個稱呼就當成學長專屬的稱呼吧!」可可這次露出了魅惑滿點的挑逗笑容,這讓立德有種被盯上的感覺,不過他好歹也已經死會了,等到之後公佈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她應該就不會再這樣了吧!

「好啦!既然自我介紹完了,那就快點吃午餐吧!休息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喔!」這時小惡魔輕輕地拍了拍手

「「是~」」立德跟可可同時拉長音回應,接著兩人彼此望著對方同時笑了一下,三人再度坐下來開始這午餐約會。



「我就想可雅妳一定會帶學弟回來這裡。」

就在立德開始飽餐一頓的同時,略帶歉意的熟悉嗓音從門口那邊傳了過來,立德轉過了頭之後,便很冷淡的轉了回來。

「請問有什麼事嗎?咲夜學姐。我現在正在用餐。」立德說完之後夾起了一塊雞塊丟到自己嘴裡。

「那個……嗯……」看到了學弟非常冷淡的模樣,咲夜很尷尬的低下頭,沉默了許久之後。

「對不起!立德君!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雙手合十,非常用力的對著眼前這位同僚學弟道歉。

「那請問妳們知道多少?」立德並沒有把頭轉回來,而是再拿了一個飯糰吞下。

「我跟大小姐只知道神澤君說要給你一點點教訓,所以能盡量安排給你的比賽都丟給你了。」聽起來很像官方說詞,但立德知道學姊不會隨便亂說話。

「所以大小姐在知道我會被『處理』的狀況下,將大部分的比賽交給我,並且還『下達了贏得勝利的指示』?」立德特別強調了後面那段話。

「嗯……嗯……」面對立德的問題,咲夜基本上完全無話可說,沉默了一下之後悄悄的點頭。

「是的,學弟。」

「那再問最後一個問題,大小姐在把我『出賣』的當下,她的反應是什麼?」立德放下了筷子,用嚴肅的語氣與坐姿問出最後一個問題,雖然咲夜看不到立德的表情,但是在淫魔姐妹都收起笑容的狀況來看,立德的表情應該也不是可以輕鬆帶過的。

「……大小姐是說……感覺起來……似乎……很有趣。」

咲夜非常緩慢的吐出了話語,完了完了完了,這樣學弟要大爆發了吧?

「所以……大小姐只是因為有趣,而不是因為戰略而把她的從者出賣?要比喻的話就像是羅馬皇帝只是為了有趣而把他的軍隊送到競技場去送死?而且還不讓他們知道?」立德這時終於轉過身來直盯著咲夜。

「我跟大小姐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而且當時大小姐也是考考考考考慮再三!」

立德的開關已經打開了,飄出來的東西讓咲夜退避三舍──沒辦法事情是她們兩個的不對啊!

「那酬勞是多少?該不會只有一個便當跟大小姐的『感覺有趣』吧?」立德站起來朝著咲夜走去,他身上的怒氣似乎已經看得見了。

「神神神神神澤君的健康手工下午茶甜點一個月份!(還加上我的)」

咲夜馬上回應,這也是讓她跟大小姐同意出賣立德的理由。

「……考慮再三?從這酬勞來看妳們應該出賣得很開心吧!」立德雖然火大,但是他可是很清楚小空的點心的價值,而且嚴格來說除了立德自己的身心受創之外無人傷亡,看來真的是很划算呢!不!是超划算的!

「大小姐思考了五分鐘才同意!而且我們真的以為只是開玩笑啊!」

不得不承認小空前來說客的時候非常的和善又不帶任何殺氣,這也成功騙過了兩位主僕──沒有人會懷疑平時素行良好的太陽王子,到底有什麼樣的用意吧?

但大小姐在那之後對小空當說客的表現有點讚賞,她還是第一次遇到小空這種類型的說客呢。

聽到咲夜這樣拼命解釋,立德也放棄繼續對自己的主人跟上司發火,最後他退了幾步回到桌旁。

「那請轉告大小姐,下午的比賽我雖然不會罷賽,但是我也不會全力以赴。如果連大小姐都不在意勝利,那我為何還要盡力?另外還有請提醒大小姐一點:出賣從者的君主最後只會讓從者也背叛君主的。就這樣,抱歉嚇到您了,咲夜學姐。」立德說完之後坐回椅子上,開始加快速度解決便當。

「好……好的。」

眼角含淚,嗚嗚嗚!立德學弟好兇,下次絕對不要被神澤君給騙去當槍使了啦。

咲夜如此對自己告誡著的同時,便無力的離開了2-A的教室。

「那樣子不會太過份了嗎?」可雅看著很明顯失落的同班同學這麼問立德。

「我痛恨背叛別人,而且也不喜歡別人背叛我,特別是跟我親近的人。」立德邊把剩下的飯菜掃光邊這麼說。

「但是如果是一開始就對你不懷好意的那種人呢?」可可亞跟著問。

「那種人我痛恨就更理所當然了吧?」立德微笑了一下,接著把最後一個炸雞塊丟到嘴裡。

「多謝招待。」立德雙手合十表示感謝。

接下來,就等待著下午的開始。

雖然立德已經不想參戰就是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Lesson 11 惡魔們齊聚的大運動會 下














漆黑的太陽王子,臉色雖然稱不上難看卻也稱不上和善,吃著便當的他嘟起了嘴,但表情算是好看了點。

該懲罰的兩個都已經懲罰完畢了,不過沒有料到的是可雅學姊主動去找立德吃便當,他們什麼時候關係變得這麼好呢?

小空不解的嚼著飯,心情開始轉向鬱悶。

是啊,該懲罰的兩個都已經懲罰完畢了。但是最該處決的那一個卻還在消遙法外。

「嗚估~~~~文文還是抓不到破綻。」

這次的計畫最主要的,不是立德跟阿硫這兩個幫兇──而是文文,只有文文才是最重要的元兇,而他跟映姬還有另一位名為昂黛兒的風紀委員,可是準備好了比立德阿硫所遭遇的還慘烈十倍的處決大餐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文文在全校跑來跑去的過程中,小空跟昂特別設下的陷阱完全沒有任何用處,所以小空出現在阿硫與立德面前時已經無法壓抑著強大的殺念,下手也狠了許多。

「是啊,我雖然有看到她幾次,但是追上去的時候都給她跑了。」就算是運動會,依然在運動服外批上了黑色的西裝外套的少女怨恨地咬下了三明治

她就是剛才說到的風紀委員,自稱昂黛兒(Undead)──當然這不是她的本名,一個納粹武裝親衛隊愛好者的中二病患,雖然是個中二病患,但是在擔任風紀委員上的表現卻可說是十分優異,而她更視文文為眼中釘,以徹底擊潰她為目標。

「那個女人總覺得在這種時候特別有神明加持啊。」

嚼著三明治的委員長映姬大人,也一臉不爽的說著話。

昧著良心打通關節,動用各種關係讓小空在校區內以〝特派機動保健委員〞的身分,騎著摩托車獵殺這群渾蛋,但最重要的文文卻像是如有神助一般,簡直就是幸運女神上身的避開了他們三人的夾殺。

「神澤同學,請再給我一杯茶。」昂黛兒帶著怨恨一口乾光自己杯中的玄米茶,面對下午的戰爭(各種方面的意味),她可是打算全力以赴的。

「好的。」

小空拿起了茶壺,然後緩緩的倒入了昂黛兒的杯子中。

然後很不爽的繼續嚼著便當。

「是說現在該怎麼辦?繼續對付文文?」

映姬啃完三明治之後,舔了舔嘴角的奶油後說著──她們的絕世大敵,果然還是那個會盜攝跟密著跟蹤的渾蛋狗仔,立德跟阿硫什麼的不過只是小菜一碟,罪魁禍首一日不除,學校風氣一日不能明朗啊!

「嗯,擒賊先擒王,把頭砍掉之後很多事情就很好處理了,而且那兩個主要戰犯也已經解決了,所以我們就把火力集中在那死烏鴉身上吧!」昂對於另外兩個已經被處決的戰犯沒有太多興致,阿硫在她眼中只是個打工狂,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只要有足夠利益就可以解決他;立德的話有點微妙,畢竟在各方面她還是有向他學習,面對這個師傅說真心話昂黛兒不太想對他下重手。

不過昂黛兒並不知道,小空是怎麼處決這兩個人的──下手之重如果目睹的話八成也會不寒而慄呢。

「總而言之,付出這麼多的辛勞──一定要讓文文改掉這種壞習慣才行!請兩位一定要助我一臂之力哦。」

嚼完了便當,小空帶著認真的眼神看著兩位臨時的夥伴,然後認真的說。

一定要!讓文文得到該有的制裁,這是三人內心之中最大的共識!

「Sir, yes sir!」

昂黛兒舉起右手行了一個標準的舉手禮──只是依然跪坐著就是了,如果立德看到的話,大概免不了又是削一頓了吧!

「當然了,這次一定要讓那個臭狗仔徹底完蛋呢。」

一年C班的委員長,露出了黑暗的微笑。

獵鴉計畫ver.2,現在開始行動!



──稍早之前

萊特‧凱特薩耶正與上白澤天馬一起吃著飯,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天馬相當的恐懼,萊特雖然瞭解〝那個傢伙〞黑起來也太可怕了點,但能讓眼前這個裝可愛的男孩嚇成這樣,也代表著小空這次是動了真火。

「目標不在你身上,不用怕吧?」

很簡短,但也很犀利指出問題核心。

「可可可可可可是立德跟阿硫都死超慘的,真的沒問題嗎這個?」

說是死,但更像是折磨吧?阿硫與立德受到的雙方面創傷讓天馬都害怕,重點是居然還是那個溫柔掛保證的空搞出來的。

怎麼辦,他也有下去賭一把啊!會不會被抓去殺掉啊啊啊啊啊?

天馬雖然超想嘲笑哪兩個死很慘的,但更怕自己會被小空抓去人體改造。

「沒事的,我聽來的說法似乎是一年前的積怨,沒事的話小空是不會把火燒到你身上才對。」

萊特其實知道跟查覺到得更多,小空似乎都是對各班下注的組頭進行處決跟審判,而且還有個風紀委員跟班級委員長四季映姬帶頭幫忙,這三個人的小團體就把這個簽賭組織殺個亂七八糟,連帶的影響了萊特的受益。

他想他應該要有所動作了。



「這次執事德死真慘呢。」

嚼嚼嚼嚼嚼。

「是啊!貧窮打工笨蛋也連續死了兩次的樣子。」

嚼嚼嚼嚼嚼。

大便當、小便當、中便當,一堆少女風情的可愛便當放置在可愛的餐巾上,除了某個行蹤不定的強大狗仔以外,一年C組的美少女們都開始吃著好吃的便當。

四大美少女,都穿著傳統的運動服,但四人四色的美妙身段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紅與白的巫女,有著一頭秀麗黑髮的巫女拿起了稻荷壽司放進嘴裡嚼來嚼去,無袖且能讓人看到腋下的運動服上,寫著班級與姓氏的布條在小巧的山丘上起伏著。

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不遠也不近的隔離之美,纖柔的四肢支撐著讓全校女性都知道的〝吃不胖之二十二腰〞的完美身段,巫女靈夢正在對著自己與他人的便當開始大快朵頤。

至於魔理沙則是另外一種風味,黑白的豪氣魔女穿起運動服跟運動褲的感覺,充滿著活潑少女特有的氣息,粉嫩色的美肌下是健康的肌肉線條,不粗也不細的軀體上有著青春少女的健康姿態。

被黑色運動褲包裹的屁股又大又圓,令人遐想的坐姿讓人想像不到她是原來那個大勒勒的跟自己稱兄道弟的傢伙。

而被譽為天使人形的愛麗絲,則是完全呈現了所謂天使的美貌。

洋娃娃的外表,宛如一握即折的花樣軀肢,讓白色的上衣與天藍色的運動褲,變成遮掩其易碎本質的脆弱花袍。

璀璨的金髮,秀麗的五官。襯托著纖濃適宜的軀體,讓她看起來像是名跌落凡塵的天使一樣可愛,令人有種不忍心傷害她的憐惜感。

但是,這還不是最為顯眼的。

最為顯眼的一人,卻是平常最不顯眼的一人。

帕丘莉‧諾雷基。

這個體弱到無法上場參加比賽的學年第一,那接近妖豔的豐盈身材,與同學年的四大公主之一,西行寺幽幽子一樣,全身充滿著肉感卻不肥胖,雪肌如脂般一觸即陷,彷彿碰觸棉花一樣的感覺。

很難想像這麼肉感的身材,抱起來卻像棉花般輕盈。

「不過帕雀。」

看著眼前這個不常運動體弱還常常被小空跟立德送到保健室的老朋友,魔理沙說出了疑問。

「阿空的報復結束了沒啊?」

身為青梅竹馬,魔理沙非常清楚阿空平常人好是好,但真的讓他記恨起來的話,他可是不介意用很兇殘的方式告訴朋友自己不可以招惹──特別是背叛這一點。

這隱藏在柔和個性下的激烈本質,魔理沙可是一清二楚──當年〝那件事情〞他會一頭栽進去的理由,就是因為他記恨著那個傷害幽香大姊的渾蛋,才會第一時間去孤兒院安慰幽香……這才變成拯救了院童們的契機。

但事後的渾身傷痕與懊悔的模樣,魔理沙也無奈的嘆了口氣。

溫柔歸溫柔,小空的個性中隱藏著一股傻勁之火,只要被點燃就會不顧一切的作下去。

好加在的是,能讓他點燃那股火焰的事物還真的不多。

「除了文文以外應該都結束了吧?神澤同學也會看情況報復該報復的不是嗎?」

某兩人的處罰已經完畢了,那麼目標應該是死狗仔了吧?身為少數可以猜測到小空想法的人,帕雀知道小空最大的目標,一直是那個在講台之上狂吼煽動,就只有這種時候才堪稱天下無敵的女人。

不得不說的是,雖然很多時候這個討人厭的狗仔會遇到天罰──但那都是在校外的時候,只要射命丸文還在大幻想學園的範圍裏面,這個女人就是"無敵"的。

「文文啊?從剛才開始就不知道死哪去了,這次她的無敵神話能不能保持下去呢。」

挑起眉頭的靈夢,一付看好戲的心態油然而生。

「無敵傳說又是什麼啊?」

愛麗絲,很努力的融入話題之中。離開太久的她很想快點深入昔日舊友的交際圈之內,在東京那個大都市,她到國三畢業之前都無法度過一個正常的學生生活,所以積極的加入話題之中。

「因為瑪卡特洛伊德同學最近才回來的,也不太認識射命丸那傢伙呢。」

雖然說帕雀跟愛麗絲不熟,但還是好心介紹一下那個從國一開始闖入大家的生活圈內,聲名大噪的女孩。

「射命丸文,聽靈夢她們說雖然也是幻想町出生的,但似乎不是妳們那一圈的小孩子。」

就算是幼稚園下課後,幻想町的範圍還是不小。

射命丸家剛好是與小空家反方向的山邊獨棟住宅區,所以一點也不熟,也不是什麼顯眼的孩子。

說不顯眼,也是因為整個幻想町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數量實在是多得有點可怕。

這名女孩,從國一開始闖入了所有人的生活圈──特別是靈夢這一群人特別清楚(包括立德),在國一開學的那一天的班級介紹之中,在立德之後上台的,就是文文。

──清新正直的射命丸文向各位同學問好!我是註定要成為大幻想新聞部TOPONE的女人!請各位多多支持人家哦!

超級猛暴性發言。

當場讓全班與班導師下巴掉下來的發言,也證明了文文的實力、難纏、惹人厭。

「舉凡盜攝或是緊迫盯人,甚至是各種邪惡手段,沒有什麼是這個女人幹不出來的,順道一提文文自己說過她最崇拜的"偉人"是威廉·藍道夫·赫斯特。」

「那誰啊?」

「可以堪稱為狗仔隊之神的美國報業大王。」

「尊敬的對象也太奇怪了啦!這根本是人家的天敵嘛!」

狗仔隊之神,簡單來說就是擅長製造緋聞等充滿煽動言詞的報導讓報紙大賣,威廉·赫斯特堪稱第一好手。

雖然對藝人來說這傢伙根本是天敵,但不少人的知名度也是因為有天敵存在才能暴紅起來,不過不巧的是愛麗絲是個從不靠緋聞就能有著高人氣的美少女偶像,所以對狗仔隊可謂是厭惡到了極點。

但很奇怪的是,文文給自己的印象其實都還算不錯,完全沒有視其為天敵的感覺。

「嘛!總之文文應該是處於東躲西藏的狀態啦。小空那邊可是有三個人都想讓她遭天罰(自己來)的心態,我們幾個可都是在等著看好戲呢。」

帕雀露出幸災樂禍的笑容。

「這……這樣啊?」

連帕丘莉都會露出這種猙獰的邪惡微笑,愛麗絲發覺到人心真是難以理解的東西,移動視線看了看周圍的青梅竹馬。

靈夢與魔理沙都是一副邪惡的微笑,似乎非常期待文文的慘烈死狀。

──文文同學,一路好走啊…

天使人形禱告著,因為接下來的慘劇。



「畜生!這三個傢伙居然聯合起來了嗎?」

這裡是教室棟的頂樓樓梯間,也是射命丸文最後最終的堡壘,在這千萬磨難之下,文文終於回來了。

只見穿著傳統白紅色彩運動裝的文文一臉慘白的躺在地板上大口喘氣,一邊調息著自己的呼吸,慢慢的讓自己恢復該有的正常狀態。

因為阿硫的直感,本著有總比沒有好的思維,文文將原本設置在帳篷區的基地遷來了這裡(包括便當跟行李之類),意外的變成了救她一命的稻草。

另外一個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賭盤的組頭雖然都被處決掉,但還是有〝副祖頭的存在〞,而賭資也在機密地點存放的好好的,讓文文好歹安心了不少。

只是,文文煩惱的不是這些事情。

說到底,昂黛兒那中二就這麼點腦袋,她可是從來就沒有怕過。雖然映姬很可怕,但沒被當成現行犯抓到的話,終極說教也不可能對她發動。

她煩惱的是那個從說教派變成行動派的王子殿下,已經成功踏上了一將功成萬骨枯的血腥殺戮境界。

阿硫跟立德的慘死(?)讓文文不德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去面對如此慘烈的戰況。

不過想起來還是有點後怕,文文發覺到這次昂那個中二女下的陷阱更加巧妙,想必應該是有映姬在一旁指點以外,最大的變數就是空了。

那個機車是怎麼來的啊?文文第一眼看到小空騎著機車朝著她殺過來的時候,可是恨不得多長一條腿的跑遠點呢。

又不是世紀末救世主傳說!那種殺氣也太討人厭了吧這個。

總之,文文在歷經諸多磨難之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地盤。

然後她拿出了便當,開始一個人孤寂的嚼起今天的中餐,這種寂寞根本是拜那三個傢伙所賜。

「可惡,都怪立德跟阿硫那兩個辦事不力的傢伙不逃快點!害我現在被重點鎖定追殺!」

如果這兩個靠譜點沒被幹掉的話,火力就能輕鬆分散開來了啊啊啊啊啊!

文文已經開始怪罪他人了,這兩個商業夥伴對她來說簡直無能到家啦!

憤恨的咬斷了三明治,嚼!然後將其當成兩個渾蛋夥伴的無能懲罰,文文開始拼命補充起體力來。

看樣子這段時間內小空表面上的態度是偽裝,實際上都是早以做好撲殺她們這些人的準備了。

「看樣子下午的行程得變更一下了。」

不改變會死,被追殺的第一個瞬間文文就竄出了這個念頭。而回到根據地之後的文就開始了超越同學們的精密計算與思考(雖說全都拿來幹壞事了 by空)。

賭資的放置處基本上都放在理科教室,小空等人大概不知道除了組織起來的莊家以外,還有身為副莊與賭資保管人的傢伙,這些人基本上的作用就是在組頭莊家有事無法收注的時候代替收注跟轉移賭資。

現下第一個目標不是轉移賭資放置位置,而是改變賭資的運送方式。

可是,不能否認現在的小空跟映姬非常的難以對付──至於那個中二只是拿來當槍使的工具所以不算是人類。

想起來文文還是感到一陣後怕,那些個陷阱非常的狠毒,都是拿來製造小空拖走人的最好藉口。

而且,陷阱還有增加的趨勢──他們兩個(?)到底是有多痛恨自己啊這個?簡直是往死裡打的要文文的一條狗命。

現下她現身根本不方便……其實應該說一現身小命鐵定不保,這樣下去根本就無法有所動作了。

怎麼辦?變裝嗎?不好不可以不要,因為變了裝根本是欲蓋彌彰的做法,會被死中二以校外人士的藉口來瞬殺掉,這個選項下去根本就是汙辱她的智力跟洋溢著睿智的美貌。

文文現在對自己要如何確保自身安危而頭痛著。

「也得煩惱那兩個被幹掉的變成殭屍來殺我呢。」

文文大概可以猜出來小空是因為去年的事情所以打算一口氣全把犯人們一網打盡,不過也不能否認那兩個死人會因為小空的懲罰而打算把自己的怨氣發在她這個偉大又強大的文文小姐身上,怎麼處理打發掉這兩個人也是接下來的重點。

窮鬼用錢就可以了事,不過也不排除這傢伙下午就這麼算了的選項。

麻煩的是立德。

文文可以這麼確定,那個傢伙現在絕對除了不參加比賽以外的第一事項,就是把她痛打一頓之後送給小空處決。

而且現在這個還是抓狂狀態的立德,這個很糟糕、超糟糕、絕對糟糕、終極糟糕的!

據線報指出(?),現在的立德似乎是已經移動到二年級的教室跟可亞學姊吃便當的狀態,現在這個地盤已經不太安全了。

而且精神狀態起伏看起來很大,小空那招送他下水又讓深紅大小姐跳下來捅立德一刀的做法。

靠北!這下事情大條了!

文文突然回過神來,發覺到事情的嚴重性,這隻忠狗個性的傢伙一但被深紅當主耍著完的下場,那可不是一般的崩潰可以了事的啊!

文文翻出了手機看了看狀況回報的簡訊,署名〝果果〞的學妹立刻傳來最新的消息──

〝危險、危險!立德學長怒氣LEVELMAX移動中!〞

渾身的寒毛突然豎立起來!糟糕啦這個!(性命的意味上)

雖然在校外的時候被諸多格鬥打擊磨練出了一身不死的本領,但面對進入攻性次元差距狀態的立德,其攻擊力她可不敢跳下水去接啊!

文文立刻帶起了小型的集音器耳機,很快的聽到了嬌滴滴的小可愛聲與有點怒氣的低沉嗓音。

〝啊哈哈哈哈哈立德學長好巧哦,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那隻死狗仔在哪?別裝傻喔!學妹,我很清楚妳一定有在跟她聯繫,放心好了,我不是要去宰了她的〞

屁啦!這種話我最好會信!

文文在內心如此說到,一個精神崩潰的傢伙說的話能信?我才沒這麼傻。

況且立德的語調跟內容一整個落差超大,對話內容雖然看起來很正常但是那個壓抑得很明顯的怒意就算隔著耳機還是感覺得出來啊啊啊!!!

我的小命不保!

聽完這恐怖的監聽內容,文文第一個反應就是摘掉耳機、相機收好、記事本掛著、重要物品丟進秘藏倉庫(消防箱內部再挖空的置放處,似乎是很久以前的學長完成的),然後拿起了重要的隱藏式掛繩。

為了自己的寶貴小命,文文可是從每次升學級的時候就開始準備許多逃命(逃難)用的道具,還有逃難的地點。

然後,文文沖向逃命地點,安裝好一切之後〝跳下去〞。

而在文文逃離之後沒多久,立德也慢慢的來到了她的這座秘密基地(之一)。

「死狗仔!給我死出來!我不幹了!餐券也給我吐出來!不然我立刻把妳從這邊丟下去!」

既然這邊理論上只會有文文一個人在,立德剛才跟果果對應的禮節也不知道丟到哪個天邊海角了,應該說,現在的他要忍住別失手殺了她已經是極限了。

「死狗仔妳給我死出來啊!」

立德雖然氣瘋但是不代表他腦袋跟上午的死窮鬼一樣斷線了,吼了兩聲她還沒跑出來就表示她一定不在這邊,既然這樣的話一定是有一個逃脫路徑了。

想到這邊,立德開始搜索四周,接著看見了一個熟悉的掛鉤,那是攀岩用的安全繩索。不,仔細一看,這可不是普通的攀岩索,這是那種特殊部隊在垂降時用的軍規品,看來這傢伙還真的很注重相關的安全。

往下一看,繩子直接垂降到了地面,從這情況來看看來她應該是垂降到地面之後就跑到別的秘密處所了,而這也代表不用找了,那個死狗仔如果是在地面上的話,那是根本抓不到。

「雖然她應該打死不會接吧……」

既然抓不到人,那至少還是要連絡上她,立德轉身走回樓梯間並拿出手機,找出文文的號碼,不過他也很清楚現在的狀況她應該打死不會接,不過還試試試看吧!立德邊想邊按下了撥號鍵。

毫不意外的是直接進語音,看來那傢伙的平時用手機跟"工作用"手機不是同一支,這下真的不用找她了。既然這樣的話,他的運動會也等於已經結束了,下午的比賽反正他也跟學姐講過了,大小姐大概也沒膽要他繼續參加,這樣的話就找個地方翹掉吧!

就這樣立德下意識的往圖書館晃,今天那邊大概是最不會有人出沒的地方了。



「看樣子那個死笨狗德應該不會再來這邊了吧?」

老實說,立德還挺好騙的。

文文聽到立德離去的腳步聲之後,緩緩的從道具儲放室走了出來,然後確定完全離去之後,才回到了頂樓樓梯間。

開什麼玩笑,飯都還沒吃飽她是會離多遠去,這個死笨狗德腦一上火判斷力就跟阿硫沒兩樣的蠢笨傻了。

——去你的無良女少在那邊放屁,那死現充明明就比較沒腦。

如果某人在場的話只怕會這樣子吐槽吧?不過對文文來說這兩個傢伙某方面來都說很好耍,只要拿對東西的話。

文文坐了下來,拿出了所有東西之後繼續開始吃便當。

但是情況還是很嚴重,文文覺得立德找不到自己動扁來發洩一頓也就算了,但是最怕的就是這傢伙擺爛起來。

這傢伙一擺爛起來,賭局影響就會很大不可不察。

有種不太妙的預感。

雖然說下午本身賽事都是趣味競賽為主(跨校區比賽則是長時間比賽所以無分上下午),但立德在B班是很重要的一手好牌,如今擺了爛的話會影響現在的比率。

「更!小空報復也別報復到比賽工具(?)身上啊!這樣要老娘怎麼維持賭局的穩定性啊!」

一想到立德一擺起爛來的連帶影響,文文就開始頭疼起來了。

「需要幫忙嗎?」

清冷的聲音響徹了雲霄與文文的耳際。



——在聲音響起的同時,人在遠方正提心吊膽逃避世紀末重機車的某個苦命灰髮路人猛地感到背上傳起讓他無法忽視,彷彿是生活線瞬間爆死似的惡寒。

不,感覺似乎並不止是那種荷包爆死那種物理上的生命危險,或是自己路人化之類成真了也不用甩的問題。

「那是更加恐怖的東西的片鱗……就好像沒事被搬回樓梯下面或者是時間被轟飛只餘下大慘事結果之類的——『我們全部人都中標』的大慘事……」

——你夠了沒有。

總而言之,這種不好的預感一直盤據在淺羽阿硫的背脊上陰魂不散,讓他有種想去找巫女驅魔的感覺。

「…………對了,去京都吧。」

說著意味不明的謀台詞,硫很快就放棄了他平常充滿常識跟理性(?)的思考。

開甚麼玩笑,今天他說甚麼都沒反擊能力了,乾脆一點投降最少只會輸一半吧?……應該,或者,也許?

「淺羽同學逃課是不好的哦?你不是還有比賽要參加嗎?」

森冷帶著殺意的甜笑嗓音,出現。

淺羽阿硫渾身汗毛豎起。

「老師你誤會了我這是在進行名為逃避現實事實上叫作精神統一的重要作業原因是為了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能夠忘記繁重的世間雜務以求發揮出跟之前比賽時所盡全力表現出來的程度的同等能力。」

硫,死魚眼。

出現在他面前是雙手合掌,笑容甜甜卻散發出陰暗殺氣,美麗可人的上白澤慧音老師,所以自動裝死開關立刻啟動,為了一條小命。

「嗯,這樣就好了。下午的比賽也請多多加油為班級爭光哦,同學們都等你集合了呢。」

慧音散發著一股強大的氣勢,逼迫可憐的硫君回到管制之下。

「啊哈哈你乾脆殺了我啊神澤渾帳你明知道我人生的目標是地味不起眼一日三餐飽飽而已啊去你的總攻正太……」

硫,白化的在班導師的逼迫之下,像是幽靈般回到了自己該待的班級駐紮地等死中。

陰謀預感什麼的已經徹底得從他的腦海裡消失殆盡。



大幻想學園高中部圖書館,與國中國小不同的地方就是它乃獨立的建築物。

高兩層,佔地總共九十坪──充滿著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物,意外的花了學校不少錢。

雖然比不上大學部的怪物級圖書館,但也是相當大的地方,藏書量也十足的豐富。

不過對現在的立德來說,這些通通都不是重點,現在圖書館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讓他可以離運動會遠遠的,而且還可以順便看看書補充下精神能量。

雖然今天是運動會,不過圖書館依然有職員在,好處理那些臨時要借書跟還書期限是今天的學生需求,另外就是應付像他這樣中午休息時間還打算過來摸魚的存在。

而立德在跟職員打過招呼之後,就直接往裡面鑽,朝學校最少有人去的軍事區走去。

來到這區之後,立德隨手抓了一本戰史書靠著書櫃坐了下來開始閱讀,雖然說他早就在這短短幾個月就把這邊的書全都看完了,但是現在他只是想逃離運動會,所以看什麼書對他來說不是重點就是了。

不過說是如此,立德依然看不進書內的內容,因為不知不覺中立德的眼前還是會浮現了中午小空把便當遞給大小姐的那幕,還有大小姐對著他的那個感覺沒多少誠意的道歉表情,到最後立德還是只能怨恨地把書合起來,免得他失手把書給撕了──書永遠都是無辜跟沉默的一群。

「兩個叛徒……」立德怨恨地低喃著──至於咲夜學姐因為跟大小姐算是一起的所以不算在立德這時的歸類中。

雖然立德大概知道小空這次的目的是要懲罰國三時的那件事,但是這次他的復仇方案很明顯的已經過頭了,機車、鐵鍊、強行改造,甚至私底下的收買串通,這很明顯已經太過頭了,讓立德在想小空他是不是已經被復仇的念頭衝昏頭了──雖然這時候立德自己大概也快進入相同的狀態了。

「要不要乾脆順勢投奔到另外三家算了……」立德喃喃說出有點恐怖的念頭,那個眼神跟陰影很明顯的已經顯示出這傢伙快要開始進入壞掉的階段了啊!!!

「……立德君!」

就在立德快要壞光光的同時,欠打到極點又滿是哀求的嗓音讓他回過了神來。

餐卷來了!

「妳自己送上門來啦……我只有一個要求,退餐券。就這樣,我也不會把妳賣了,這是我最後的良心線。」立德站起來把書放回書架上,接著轉身正眼看著眼前的這位罪魁禍首。

「唉呀呀呀呀呀!可是下好離手了不能隨便反悔吧,萬一看你之後跟押的同學也一起退押,我們也會很傷腦筋呢。」

一提到錢與利益,實力絕對不輸給四大小姐的黑髮美少女如此說道;如果提到報導真實,那力量就凌駕在四大小姐之上──這個實力立德可是一清二楚。

射命丸文最愛緋聞次愛餐卷,這傢伙果然是來交涉的。

「那也沒關係,反正這次我不幹了,就這樣,下午去改下賠率吧!」立德很清楚自己退出之後賠率絕對會有很大的變動,不過這也跟他無關了。

另外晚點順便去打辭呈然後去投靠古明地家吧!他心裡同時這樣想。

「……看來交涉失敗了呢。」

突然間,語氣一沉,射命丸文的雙眼綻放出恐怖的光芒。

而立德沒有看到!

「什麼交涉失敗……等等,給我慢著……」立德很快就發現到有些地方不太對勁,很明顯的,那個語調代表那個死狗仔打算要做些什麼,而且是"對他"做些什麼。

「看樣子你鐵了心的想跟小空一樣破壞我的賭局呢!為了愛跟正義還有比賽的流暢……」

低沉到接近邪惡、陰暗到接近扭曲,帶著無以名狀的笑容,在立德的眼角膜內留下了高速移動的烙印,幾乎是瞬間就到達了立德的懷中一般。

「天♡誅♡」

刺。

該死!是電擊棒!立德的大腦也只來得及冒出這想法,接著他就因此失去意識,而最後聽到的聲音跟感覺到的,是有一個男同學扛住他的樣子……



說實在話,立德的身高其實不下於自己,所以扛起來還算是非常費力的行為。

萊特‧凱特薩耶這麼想著的。

就在兩分鐘前,萊特在圖書館的窗外接下了現在還在抽蓄中的立德"屍體",並且將他扛到肩上。

雖然說立德現在會這麼慘是他的緣故,不過還是對文文下手之狠毒感到一陣無言。

──需要幫忙嗎?

說這個句話的自己,來到了文文的背後,然後這個雖然同班但還不夠熟悉的少女像是寒毛豎起的貓一樣跳了起來。

──咦咦咦咦咦咦!啥啥啥!啊,原來是死帥……啊不對是萊特大帥哥!

經過了小空與立德還有阿硫這三個人的大變臉之後,萊特也已經習慣了文文這滿臉慌張冷汗的扭曲模樣。

這間學校的學生們超乎想像的有趣,這是他的感想。

──妳想讓賭局維持穩定不崩盤的狀況對吧?射命丸同學。

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所以計畫的第一步得踏出去才行。

──我是有個好方法。

話一說,萊特發覺文文瞬間的抓起了他的手,用著極度感激的目光看著他──不過裡頭還包容著算計與打量。

──請說凱特薩耶同學!我正需要你的幫忙呢。

接著,就是謀算的開始。

萊特也有想過不太順利時的方案,不過看來不但不需要而且她還小看了眼前的這位同學。

這個文文果然是很可怕的存在,那種狡詐跟速度連自己都很難跟得上。

──綁架立德,催眠。

當然,他也是不會輸人的。再說下午的趣味類比賽除了騎馬打仗跟推柱賽以外,他都可以棄掉不上。

這一切的一切除了有趣以外,也有點想要惡搞小賺一下。

──不夠不夠,催眠不夠得用深度催眠,在推柱賽上大殺四方!

這個文文,非常危險的說出了可怕的台詞。

──要我盡可能把分數拉平嗎?

嘛,雖然眼前這人有自己的打算,但萊特何嘗沒有自己的計劃呢。

──哦哦?

文文像是查覺到什麼似的勾起了嘴角微笑起來,似乎對於他的反應有點好奇。

──曖昧不清的情勢不是更有趣?雖然我不認為我會輸,但如果沒有實力相當的對象也不太有趣不是嗎?

──哦哦~~?所以說你打算使點小手段嗎?凱特薩耶君。

──這不算小手段吧?只能說是增進樂趣的手法而已。

──成交!

因為如此,所以他成為了文文拿來搬運屍體的工具,當然這是個如果立德不肯乖乖合作的備案。

扛在肩上的抽蓄者不停的顫抖著,完全無意識的反應。萊特也不禁稍微替他哀悼了下。

「今天你一直被人利用呢,多忍耐點吧。」

說出了的台詞充滿著慈悲,但實際上萊特也是推波助瀾的罪魁禍首之一了。

少年少女的身影緩緩消失在遙遠的彼方。



小空依舊嘟起了嘴角,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

文文失去了蹤跡,立德也不見了──阿硫人在賽場上,戰戰兢兢的比賽著。

拜小空所賜,阿硫很努力的比賽──還有不讓自己受傷。

但小空的注意力似乎沒在阿硫的身上,所以阿硫也鬆了一口氣。

──拜託這大慘事還要到什麼時候才完結啊……我總覺得已經跑了足足三個月一樣……

渡日如年的灰髮少年在留餘力跟拼全力兩者間保持著微妙的平衡;要不是平常裝死裝習慣了他應該早就被揭老底了吧。

—某教師跟利刀一樣的視線繼續釘在後背讓他更是不安。

「到底何時才會完啊……」用著看起來活脫脫是拼了老命的速度奔跑著,硫一邊跟慧音那陰慘得要命的視線對抗,一邊毫不手軟地暗地放水。

不過,阿硫似乎終於查覺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C班派出的天馬似乎也心神不寧的樣子。

他看了看四周,發現到了好像有個非常大殺器的王牌不在C班待機區。

──…………唔?小鬼頭就算了,死帥人……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的硫並未因此停下腳步,

──……唔?

天馬恍神,萊特不在,自己跟立德的大慘事,某三八的賭盤——加上某個他曾經出現的直覺。

──唔!?

幾乎想停下腳步慘叫,可是灰髮少年只是鐵青著臉繼續給它跑啊跑,只能希望心中的不吉預兆別跑到現實來……不管是怎樣的形式也是。

就在這樣幾乎完全尷尬的比賽狀況下,阿硫還是不知不覺得獲得了第一名。

即使他很不情願就是了。

看著手中第一名的十張餐卷獎,阿硫也沒啥好說。這種小兒科的障礙比賽放水過頭也會很慘,外加上天馬小鬼頭也沒發揮實力,所以也就算了。

反正只要保住自己的一條小命,其他管他去死的。

「…………」

看著手上的東西,硫的危機感不但沒有因此減少,反而還增大了。

因為當下此刻他就隱約猜到最初的不安到底來自哪裡。

趁著休息時間龜到廁所,硫一臉無奈外加苦惱。

接下來大約會發生甚麼慘事他多少有點頭緒了,可是這也不代表他能夠因此多作對應;因為仔細想想的話就知道主謀是誰了。

「……以那傢伙的性格來想的話還是算了吧。」

把餐卷摺起貼身收好,硫嘆了口氣。

今天說甚麼也得當一天小丑讓對方好好的消氣了……事後處理?他可不想碰那渾水。

阿硫走出了廁所,朝向接下來的比賽場前進──接著是吃麵包賽跑。

──我到底還得裝死裝多久啊,被盯著裝死可不是我專長耶……

想到某老師那銳利甚至是鋒利的目光,硫就整個在頭痛。

接下來的吃麵包比賽,硫也是堅守著最後界線,不放水卻也不全力;雖然最終還是意外地拿到了好成績,可是對他來說老底沒被翻光就算幸運了。

也許是之前的項目累積下來的表現稍為到達基準,慧音的目光也沒之前那麼刺人了。

──我第一次那麼想快點回家睡死去……

硫,按額嘆氣,現在只能期待事情能順利結束完結,一切無事平安大吉荷包滿滿有飯可吃;如果今天真能如此順利的話,他一定馬上會去神社送上一張野口醫生當作感謝金!



「那麼等一下見面啦!老樣子特典會算您三折滴,畢竟這次出了這麼多力呢。」

無人經過的林間,樹蔭搖曳著陰謀的氣味,射命丸文文正在打著電話聯絡〝小空等人也不知道的商業夥伴〞,艱險惡劣的微笑,讓這個女孩看起來異常的欠揍。

『這樣啊?稍微有點划算了呢……是說要讓立德君是什麼樣程度的暗示啊?』

雖然小聲不過還是能聽得到文文對話的對象說出來的聲音,似乎有點熟悉的樣子。

萊特扛著還處於顫抖失神狀態的立德,警戒著四周的狀況。

「全力全開!全力全壞!反正死的又不是我們不是?」

文文非常不負責任的說道。

『要不是因為人家跟海人老爺子也算熟,知道立德君跟阿硫君都是身強體壯的好孩子……我才不會陪妳這樣搞呢文文小姐。』

「少來了,明明比起誰都要來的壞心又愛看好戲不是嗎?這種擺明了騙人的話就少說了吧。」

『唉呀呀呀呀……我才沒有騙人了,只是說著的東西有了三分沒了八分罷了。』

「明擺著就是耍人不是?」

『知道也不要說出來嘛。』

這是很沒營養的對話,但萊特還是感覺到了強大又強烈的惡意交流。

「那我把人送到預定的地點哦。」

『等妳哦。』

掛上了電話,文文露出了陰狠的微笑──報復行動開始了,為了愛與大義,所以只好請立德去死個透徹啦。

「萊特同學!我們要移動了哦。」

面對文文的台詞,萊特也無言的點點頭跟了上去。

很快的,萊特查覺到他們要往哪個方向前進了。

那是以前被稱為後山階段,曾經被當成通學路的〝大幻想步道〞,方才才結束整個跨越四個校區的大賽事的這裡,相當的安靜無聲。

在二十多年前,大幻想學園只有高中國中小學三個校區,所以能看出往大學區與高中以下的步道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以往產業道路比較小也被當成聯絡道路使用,能直接通到其他市鎮的道路也只有這麼一條,而當時的剩下的三大財閥正式進駐青森後,便是直接開發霞見市與幻想町,徹底的做出了都市更新。

萊特利用課餘時間看了不少書,也知道這段歷史的──但沒有一刻比現在更感覺到時代的差異。

由這裡往下看去,是非常深遠遼闊,充滿著古老風情的石壁走道,接近了六七十年的風吹雨打,依然保有優雅淡然的風情,一旁的景觀樹全部都是櫻花,而對面的山上都是楓樹。

小空說老一輩的人都稱呼這裡為〝春櫻秋楓之道〞,道路相當的寬可供五六人併行,護欄高一公尺多也維持良好。似乎是每隔三四百公尺就有一個休息的大空地,石椅看起來古樸穩重。

而往大學部的步道,則是比較新穎的柏油路道,看起來比起石道更加得寬敞,護欄也高上了十幾公分,一路蔓延到上方的大學校區。

四大財閥真是有錢到誇張啊,萊特如此在心中想道。

不過明明不再是通學路了,文文還是如同識途老馬般的往下走,萊特扛著立德,在接近初夏的太陽底下緩緩的移動著,有點灼熱的感覺。

「暑假快到了呢。」

「是啊,泳裝照大賣的時間也到了呢。」

滿腦子賺錢,這位同學真的是無藥可救了──連冷然的萊特也不禁翻了翻白眼,放棄了對文文吐槽的舉動。

「我們接下來要往哪去?國中部?」

雖然說扛著立德往下走到國中部也有段很長的距離,但對萊特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

不過好奇的還是文文的目的地,再怎麼說來到這裡就一整個不太正常。

「沒有沒有沒有那回事,因為那位也是高中部的人咩,去到國中部很奇怪不是嗎?」

邊說邊帶著輕快得步伐,可憎可恨的射命丸小姐帶著萊特往山下走,來到了第一個休息的平台。

由於原本是校門的關係,所以這裡意外的大了些,靠著山壁建築著稍微有點年紀的廁所跟儲藏室,但還是看得到原本曾經是校門的痕跡。

文文很快的佔地不小,完全貼合著山壁建起來的儲藏室走了過去──然後開了門。

這是間很正常的儲藏室,裡面擺放的打掃山道用的用具,各種新穎的機械跟箱子,看起來沒有什麼怪異的地方。

由於貼著山壁建築,所以靠山壁的那一面沒有窗戶,看起來有些陰暗。

文文二話不說的朝著那面牆走了過去,然後蹲了下來。

〝咖〞

一聲輕響,文文似乎是翻開了什麼東西似的,從萊特的視線看不到文文究竟打開了什麼,但從手部的姿勢上看出在轉動什麼開關的樣子。

接著,在小小的轟鳴聲中,萊特雙眼放光、努力凝視著眼前的景像─靠著山壁的牆壁緩緩的轉了開來,高強度的探礦燈也瞬間開啟。

一條長長的水泥通道,還有清晰可聞的通風風扇聲響了起來。

「萊特同學歡迎光臨,來到這個我繼承的財產。」

文文轉過了身,如同紳士一樣行禮的介紹著。

「第七代大幻想隱密基地繼承人‧射命丸文向你介紹──本校最大的秘密,大幻想地底拍賣所(&或是秘密基地)──也是完全隱蔽在學生會之下,最大的秘密哦。」

就算是萊特,看到這超現實的畫面也傻了眼。

地下秘密基地,這算什麼啊這個?

可就算如此,萊特還是乖乖的走了進去──沒辦法,因為事情還是得做。隨著文文的腳步,萊特看著這間學校最讓人不解且不合理的東西展現在他的面前。

「嘛,這個秘密基地始於二十多年前某個很有錢的學生,將原本高中部的地下防空洞拿來改建而成呢。」

文文一邊朝著深處走一邊對著萊特解釋這個不合理到極點的場所的由來。

「原本只是拿來遊戲與放置秘密的場所啦。但後來經過歷代繼承人的各種不良嗜好,這裡也曾經變成魔術儀式場、賭場、地下格鬥場,還有最常出現的也是最大的功能。」

走著走著,文文打開了盡頭的大門──出現在萊特面前的,是刻意挖空建成的巨大水泥結構體。

「拍賣場!」

很大的地下空間,出現在萊特眼前──深度有一百公尺左右,高也有四公尺高,巨大的水泥梁柱相當的結實。但是地板卻是鋪上一層檜木地板,踩起來暖暖得很舒服。

最深處的地方是個大大的舞台,算是相當大的那種,舞台上有個金髮的女人站在上面,紫色的套裝看起來神秘又妖豔。

今日萊特最訝異的表情頓時出現,那個合作對象居然是〝她〞!?

「來開始吧♡」

妖艷的甜嗓迴盪在空氣之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隨著下午的項目逐一結束,運動會的氣氛也逐漸被拉到最高點,卡洛琳在參加完戰成一團的騎馬打仗後,啃著之前吃麵包比賽叼來的紅豆麵包,等著看號稱大幻想學園最強的大亂鬥:推棒比賽開打。

毫不意外的,前面幾項比賽立德都失去了蹤影,看來他罷賽的決心十分強烈,但卻也因為如此,卡洛琳才賺到了可以參加騎馬打仗的機會──當馬的那兩個同班同學大概也感覺賺到了就是。

在推棒比賽準備開始前,卡洛琳也來到了C班的美少女星系群這邊,跟這一票立德跟小空的後宮們聊天打屁並一起看比賽。

「老實說,因為我們家的武鬥社團是不參加公開賽的,所以不少血氣方剛的傢伙們都快要積出毛病來了,但相對於這點,推棒大賽就成了最好的異種格鬥技大會會場。」

魔理沙說出很險惡的台詞,基本每一班的男生都會有將近十個格鬥社團的同學在,是很高也很可怕的比例。

「原來如此,所以這大概也是賭局的決勝場囉?」

卡洛琳倒也清楚大幻想學園凡事皆可賭的校風,只是她這次沒跳下來賭,大概明年就會有機會了吧!

「嗯,而且尤其是積分。」

靈夢咬著暗藏起來的小空烤餅乾,開始解釋接下來會面對的狀況。

「目前的積分是本校區內的賽場內積分哦。至於跨校區比賽的積分要等到加總的時後才會公布,跨校區賽的班級代表也在那個時候才能回來呢。」

跨校區賽是最大的特點就是〝班級代表〞,每班班級都可以選出一位以上的代表來參加跨校區賽事,得到的積分在加總前保密,由於國中高中大學三區的賽場積分都很都適用,所有不少班級拿來當成翻盤的手段。

但今年高中校區裡面有萊特跟立德的存在,所以很多老師都是派人去打醬油的。

「可是這樣分數不會更不確定嗎?」

卡洛琳思考一下之後問,雖然分數落差太大的話就算跨校區贏了大概也沒啥意義,但是這樣的話賭局也......想到這邊,她也突然明白了。

「所以這樣賭起來也才會更刺激對吧?」

卡洛琳露出了惡魔微笑回應。

「琳桑妳看起來好邪惡哦……」

愛麗絲有些退避三舍的說道。

「我本來就不是好孩子啊~」

卡洛琳改變了微笑的氣質,這個微笑就顯得溫和許多,這也讓她們體會到她或許將來會是不輸給她們班導等級的魔女也說不定。

「所以壞孩子壞姐姐才有市場嘛。」

一旁的帕雀也開始獰笑起來,她與卡洛琳是相當合拍的那種人─兩人都有一定層面的惡劣形象,不過與卡洛琳不同的是,帕雀的惡劣模樣都藏在那張柔弱寡言的外表之下。

而卡洛琳則是轉頭向帕雀露出了發現同志的那種微笑,接著兩人就伸出手堅定地握了握──第二代惡女同盟成立?

「啊啊~~這世界快要沒救了。」

看到卡洛琳跟帕雀獰笑的模樣,魔理沙狠狠的吐槽。魔女跟腐女的結合看起來就是很危險、非常危險、危險到爆,那個人快來收服這兩個恐怖的女人啊。

「算我一份吧。」

獰笑的人又多了一個,但更多的卻是邪惡與詭異的氣息。

博麗靈夢再次露出了惡鬼的笑容,很開心的把手搭了上去。

三人三色三種惡劣,惡女三連星集合──愛麗絲的腦裡響起了危險的警報聲,這下這間學校完蛋了。

不知為什麼就是有這樣得預感。

「唉呀,愛麗絲妳那預感可就錯囉~我可不會在學校裡興風作浪的,享受學生生活不見得要用搗亂的方式才能享受喔!」卡洛琳一副好像讀到愛麗絲預感的表情,接著她就這樣從背後抱住愛麗絲。

「琳桑住住住手啦~~胸部~~不要揉~~」

卡洛琳的魔手很壞的向上移動,抓住了愛麗絲小巧不大卻還是很有份量的乳房,開始揉動起來,愛麗絲也拼命開始掙扎。

「而且對妳這種人來說,平凡且日常的學生生活才是珍貴的寶物吧!」這時卡洛琳暫停下了手上的襲擊動作,並把愛麗絲徹底擁入懷中在她耳邊輕聲地說。

聽到如此安心的話語,讓愛麗絲軟軟的依靠在這個大了一歲卻滿滿母性本能的同學懷中。

「好啦!比賽快要開始囉~不知道一年級的強者有哪些呢~」卡洛琳就這樣維持著抱著愛麗絲的姿勢往操場看去,其中有不少熟面孔就是了。

在待命區的還是以那些看起來就是運動社團或是格鬥社團出來的肌肉棒子男學生為主力,女生可說是少之又少,少到幾乎都是熟面孔。

首先大概就是跟立德在B班並稱從者二人組的劍道社社長妖夢,另外D班的不良少女妹紅也在裡面,另外就是同樣是D班的立德損友阿硫了,卡洛琳也很早就從立德那邊知道阿硫實力基本上還是有的,就只是懶而已,而中午的午餐時間也讓她知道阿硫這次被慧音老師打鴨子上架去了。

不過讓她有點意外的是,愛玩的天馬跟C班的外掛男萊特卻沒下場,天馬正在休息區顫抖著,但是萊特呢?剛才就好像一直是消失的?

「看起來情況不太對勁耶?」

奉行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這句格言的魔理沙也查覺到狀況似乎不太對勁,他們班最強的主力上哪去了?至於那邊那個窮鬼阿硫──無視。

「——好,逃吧。」

似乎是NT(!?)到了甚麼奇妙的東西,人還在戰場……賽場上的灰髮少年忽然吐出意味不明的句子。

「笨蛋淺羽,你現在逃了真的會死哦。」

一旁的妹紅則是冷冷的吐了槽,她忘記另外一個視線再看著他嗎?那個莫名〝關愛〞的視線。

「不,你就讓我逃避一下現實好不好。自從運動會開始被那台該死的北斗大機車追著扔鎖鏈拖去作一些我不好意思在這種公開場合描繪的事情之後我已經有一份儼然會成真絕對沒有花巧弄虛作假的神妙預感未來半個月甚至一個月都要大慘事下去了你難不成就不能看在我平常替你整理筆記抄寫溫習要點之類經年累月的大好功德讓我能夠在這個痛苦慘烈的可怕現實中搶得那麼一絲對未來的小小期待以讓我能夠活到今天晚上足以好好安睡的時間嗎?」

似乎是今天所承受的慘劇(!?)讓硫精神開始不安定,久違的超級廢話只用了一秒就開始對妹紅集火轟炸起來。

然而面對著阿硫這火力全開的逆吐槽模式,妹紅也只是挑起了眉頭──她的反擊也是很可怕的。

「不,我覺得如果你現在就逃避現實的話會有比北斗大機車還要可怕的東西出現而且我敢保證那是來自於月夜之下的猛烈摔角絕技絕對可以送你直達天堂到時不只還是面對大慘事而且還是受重傷的超越超級大慘事我想你還是乖乖得當在場上接受現實會比較好這樣也不會死得太過慘烈這可是我的真心話你就好好聽進去吧我可不會害你這是我這個友情夥伴唯一讓你輕鬆點的好方式了請一定要接受不然我想你連屍體都可能沒辦法保全也說不定哦。」

面對廢話就是要用廢話反擊,這可是妹紅對上淺羽阿硫時才有的恐怖模式。

「而且我說真的,比賽開始再躲起來也不是什麼壞事啊。」

雙眼還放光,看來妹紅也是來打醬油的。

「……最少先瞞過去再講。」低聲對自己抱怨似的隨口回應了一句,硫拍了拍臉頰強提精神。

這次大慘事把他的底牌揭了近半——餘下那會影響自家生計的另一半底牌可是死也不能被揭穿的,只好拼小命裝弱了。

於是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卡洛琳看著那邊的D班選手二人組,然後看了看同班那兩個露出哀怨表情的秋天姐妹花,卡洛琳也無言的嘆息著。

她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隨著視線的飄移跟時間的流逝,距離開賽也只剩下五分鐘的時間了。

「耶?那不是笨蛋立德嗎?」

似乎是看到了不該出現的身影,靈夢睜大雙眼看著B班的柱子旁矗立的人影,那不正是被惡搞到罷賽的立德君嗎?

「咦?」卡洛琳也立刻轉過頭去確認,那的確是自己的堂弟沒錯,不過狀態似乎有點奇怪?

那個感覺已經不是平常的立德了,原本在他身上應有的硬挺氣息完全消失無蹤,現在感覺只剩下一個空殼子在那邊的感覺。

但是那不是普通的空殼子。

卡洛琳這時腦內浮現了一個久遠的回憶,那是他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的事,那次是一個不良少年在欺負一個小孩,當時年紀還小的立德馬上騎士精神發作跳出去,結果一開始當然立德也被打倒在地,但是當不良少年開口污辱到家人時,立德的當時散發的感覺也變了,變得跟現在一樣。

至於後來,結果就是那個大上他們兩歲的不良少年被打到送醫,雖然不是重傷,但是也讓立德被警察找去約談,不過因為被欺負的小孩作證,跟某種層面來說那根本不是一個小學生打得出來的傷,所以這件事也沒有鬧大,不過那次事情讓卡洛琳留下深刻的印象。

總而言之,超級不祥的預感服現在心頭的同時,卡洛琳也重新審視了各班成員,不意外的發現這個時候又到了一個。

C班的王牌,萊特‧凱特薩耶。

而且,露出了認真的微笑。

糟糕,這怎麼看都是一場惡鬥的開始。卡洛琳心中冒出超不祥的預感,掏空的立德、微笑的萊特,一群蓄勢待發的瘋狗群,如果沒有立德的話她或許還會很期待,但是現在怎麼看都是暴發吋前啊!

「我覺得,神澤君這次真的太過頭了喔……」這個局面有可能是小空打算一次徹底剷除絕大多數的賭局勢力而策畫出來的,但是讓立德進入那種狀態,事情失控的可能性太高了。

卡洛琳心中的預感八成要成真了,剩下了兩成是因為後續局面真的跟小空一點關係也沒有──最起碼沒有直接的關係。

「琳桑怎麼啦?一臉不安的。」

已經另外再開一包魷魚絲的靈夢嚼著魷魚絲的問著卡洛琳,現在是怎樣?

「我先問一個問題,這比賽歷年受傷人數大概在多少?」卡洛琳沒問旁邊在嚼魷魚絲的失格巫女,跟另一個數據庫確認會比較準確。

「不多,最起碼高達兩成而已。」

回答的是帕雀,某方面來說因為上場的都是皮粗肉厚不然就是武藝高超的傢伙,所以絕大部分都是累趴的狀態。

「我覺得……今年會破紀錄喔……」卡洛琳只能輕輕地說出這句推斷,之後也不能說什麼了,因為比賽要開打啦!



小空突然心底湧現一股不安感,這讓他原本被憤怒與怨念壓抑住的良心迴路恢復了原來的機能,他看著最後的賽場的方向,很奇妙的將視線放在立德身上。

那樣的立德,小空不僅沒看過,還從骨子裡透出了一股冰寒徹骨的涼意。

「大幻想高中部下午最終賽事,推棒大賽現在開始!選手準備!」

司儀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奇怪,似乎是換人的一般──這個女聲嗓音,很明顯的是剛剛才換上去的吧?

「開始!」

還來不及思索的瞬間,扣下板機的響槍聲代表著比賽的開始。

似乎是打開了開關一樣,立德立刻壓低身體,如同獵豹一般衝了出去,接著他就這樣跳起來,瞄準了第一目標:空手道社的副將墜去。

「咦?」面對這從天而降的對手,他倒是沒太多猶豫,只是眼前這眼神空洞而且毫無氣息的對手,讓他感到了一絲疑惑。

這一遲疑就完了。

立德一拳揍上他的人中,重力跟衝力的相結合讓這個攻擊當場直接把空手道社副將一擊K.O.,而副將倒下後,立德踩在他的身上,馬上又瞄準下一個對手,再次跳起來朝那個目標襲去。

這次則是一個金鉤臂,目標二一樣一擊倒下,接著是目標三。立德這時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也不是一頭動物,是一台機械,一台專攻擊脖子以上,一擊解決一個目標,解決了再搜索下一個攻擊目標的機械而已。

「——好,快趁現在挖地道閃人。」早就趁機逃到賽場一角陰暗處的硫一邊打量推敲逃生路線一邊叫友人動工。

「哪來的地道啊!是說好加在這邊的視點一整個死角不就夠了?」

連鏟子都沒有超跳躍性發言是怎樣,妹紅手刀敲下去以外還順道吐槽。

「實際上我想不出挖地道跟爬天花板以外的逃走法了啊——今天不少事故多半是因為神澤想要破壞地下賭局而進行的,那麼這場亂戰有一定程度也在他們的預算之內,甚至連這死現充爆走發神經也很可能在那看起來天真實際上很會想東西的小腦子的計劃內。」

因為連番被婊引致精神不安進至作出了完全跟事實沒關係的聯想,硫一臉認真的吐槽,順道趁混亂的人群作為掩護開始跟妹紅一塊逃走。

「以我對立德的認識來說——單純的視界死角對那個在『深紅』修行過的變態來說一點屁用都沒有。」

——明明是白爛畫面怎麼這傢伙超正經的?你的吐槽死到哪裡了?

「不是嗎?那傢伙就算在威也不會威到這種程度才對啊?」

印象中的立德雖然成績跟體力都算是相當優秀的傢伙,但這麼超人的追殺能力真有可能嗎?她可是抱持得懷疑的態度。

「我不想因為一個好奇心就被揍到飛出外面去。」看到又有受害者被一招直接毆死(?)在地之後的硫加快腳步逃跑。

「同理,那我還是跟你一起逃跑吧。」

難得這貨這麼認真,妹紅也收起了輕視的表情跟著阿硫一起逃──那邊那個立德就給他開無雙開到死吧,反正旗倒了也會有人去立起來的,應該啦。



「糟糕了,這要不要叫風紀委員來鎮壓了啊……」

卡洛琳看著眼前暴走──不,這或許不能說是暴走,這根本就是制馭器被關掉的戰鬥機器了,因為立德正以冷靜無比的判斷力來一個一個撂倒眼前的一軍等級的對手們。

「嗚哦~~這哪來的薩人機器啊這個立德君。」

看到場上那邊那個立德君開無雙搞大屠殺,靈夢也為之咋舌。雖然說早就知道他們兩個被海人操勞得很厲害,但隨隨便便就把格鬥社團的一軍給大屠殺掉也太誇張了吧?

「是說風紀委員壓制不了吧?你沒看到那邊那個中二已經在抖抖抖了嗎?」

完全不訝異的居然是魔理沙,她可是看過立德被慘無人道的鍛鍊模樣,再怎樣都沒比那個死狀慘吧?

說著說著,立德又用一個雙重金鉤臂撂翻兩個E班劍道社的成員,並在他們還沒倒下前,他用衝鋒的力道讓右手抓住了右邊那個的脖子,接著用單手把那個倒楣鬼用力摔在左邊已經倒地的同班同學身上,一個漂亮的雙殺!

隨著魔裡沙的話語跟沉重的落地聲,靈夢跟卡洛琳帕雀都把視線轉移到賽場旁的某個對象。

「教官好可怕教官好可怕教官好可怕教官好可怕教官好可怕教官好可怕……」昂黛兒已經徹底進入了創傷狀態,正縮成一團背對操場喃喃自語著,而每當操場傳來一聲撞擊聲或是慘叫聲時更會讓她哀鳴一次。

「這個中二已經壞掉,要不要打電話報修啊?」

吐槽的毒舌從豐滿肉體持有者的口中吐出來了,非常的惡劣。

「昂黛兒,我建議妳最好趕快去通知神澤君喔,不然這個局面再下去可能立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場外的老師跟學生了。」卡洛琳蹲在昂黛兒的身旁這麼說。

「可是……可是……我們中午之後就沒看到教官人了啊……」昂黛兒淚眼汪汪地看著卡洛琳回答,所以她現在也覺得很奇怪這兩、三個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啊!

「咦?」聽到這個消息卡洛琳呆了一下,也就是說,立德目前的狀況跟小空無關?

「唔哇……這根本是人間地獄啊……神澤你玩太過了點啦這……」硫鐵青著臉看向台下的大慘事

……是說這傢伙甚麼時候跟妹紅一起跑上來的?還要一臉沒事人地看戲怎麼沒人吐槽?

「等等你這個淺羽阿硫!你不是選手嗎?還有那邊那個不良飆車妹!妳們什麼時候上來的啊?」

發現到身旁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不明物體,魔理沙就想拿出扇拍直接給他一記下去,可是她還是忍住了,誰知道這個阿硫會不會開戰鬥模式反擊啊。

「什麼你們看我被上白澤老師凌遲還沒夠爽現在居然獅子開大口想我下去送死嗎!?」

硫露出了明顯超造作的激烈驚訝臉瞪向某個黑白。

「沒人道的有今天鬼畜強攻版神澤我都已經覺得太多太痛了你怎麼還能夠在這種骨節眼說出這種要好朋友送死的鬼畜發言啊我親愛的惡德同學!?」

「少囉嗦!要是立阿德薩人機器早就把妳們倆鎖定了怎麼辦,到時候打上來波及無辜的話你死三千萬遍都不夠我跟你說!」

魔理沙是很惡劣的反吐回去,死道友不死貧道的道理這渾蛋是不懂嗎?老娘可是貧道啊你這個死道友!

「他真瞪我來揍的話我會先逃跑就是了,反正有魚餌的話不怕他會加害女孩子吧……我猜?」

硫歪歪頭——似乎在這方面他多少還有點理智。

「你猜個屁!老娘這群人的雪白肌膚要是出了一點烏青你就給我死死死死死死死!」

這下好了,阿硫沒死在立德拳頭之下前就要被魔理沙幹掉了,雙手掐住阿硫的脖子搖來晃去的先幹掉再說。

「別別別別別吵吵吵吵架啦啊啊啊啊啊!」

面對眼前的超混亂情況,愛麗絲壞掉的混亂模式中──即使如此還是開始勸架起來。

「——別搖了。」硫睜開那對死魚眼盯住眼前的黑白少女,表情開始混雜不善。

「別以為今天被無良手段逼出半副底牌的我還是平常的爛爽人。」——被婊有理,也不代表界線被踩到自家廚房的硫的感性有那個忍耐力。

「說的對。」

上前分開阿硫跟魔理沙吵架的不是別人,正是妹紅──阿硫被這樣追殺虐待她也有份,而且比起別人她更了解阿硫的脾氣。

被逼著用底牌的他脾氣可不太好。

「不過在那之前淺羽,我們先快點移動吧?總覺得這邊還是有點給他不太安全就是了。」

「也是,乾脆早退比較幸福。」冷卻下來的灰髮少年扭扭頸子準備烙跑,這鬼地方他也不想待下去等慘事來臨了。

「不,先別走,既然昂黛兒說這不是神澤君弄出來的,那淺羽君,我問你,中午之後立跑哪去了?」

卡洛琳抓住阿硫的肩膀問,既然不是小空造成這局面的,那又會是誰?這可要查清楚。

「圖書館,還有這應該去問一塊兒搞神隱的死冷帥而不是我這受害者吧?」

沒好氣的回答,硬壓住心中某道火氣的硫在回答完之後變回平常的死魚眼。

要他在這種時間放棄耍蠢而被逼正常思考還真夠麻煩的。

「雖然說神澤想一舉根絕賭盤所以應該也在找某個黑心記者……」灰髮少年搔搔後腦,「雖然很不合理,可是跟他沒關的話那就只餘下射命丸跟萊特有貓膩了。」

「文文同學跟凱特薩耶君嘛……」

想到這邊,卡洛琳把視線轉回場上,那邊基本上可以簡化成以下狀況:不怕死的屍體預備軍正往立德那邊發起萬歲衝鋒,另外就是跟旁邊的阿硫一樣不管規則逃出場外的逃難者,剩下的就是暴風核心的立德,跟兩個白色的身影:劍道社社長魂魄妖夢跟萊特.凱特薩耶這個全能超人。

很明顯的看的出社長大人妖夢小姐已經快要無力了,萊特則是很開心的微笑──那微笑像是能開心的玩一下的小孩。

──不是吧?

所有人內心出現了這樣的疑問,真的跟萊特有關係嗎?



「裁判!這樣太危險了吧!?那邊那個立德同學根本就是朝死裡打耶!要不是我們學校的格鬥社團成員天天大亂鬥打群架到已經皮粗肉厚了,不然那種攻擊可是會死人的耶!我要求配帶武器!」

平常非常冷靜,危機時也臨危不亂,但面對暴走的立德,平時冷臉的冷靜無口社長魂魄妖夢,此時正扯著賽場邊裁判的領子破口大罵兼要求著。

「魂魂魂魂魄社長!就算妳這麼說〝空手〞可是賽場上的基本規則啊!要是對方也拿起武器的話該怎麼辦啊!?」

被勒住脖子的裁判同學也知道立德君豹變後好恐怖,但他還是恪守職責的不同意妖夢的要求。

「你在開玩笑嗎?你知不知道那個一擊鎖喉跟鎖頭攻擊有多可怕啊!格鬥社團鍛練有素的耐打擊訓練都給他一擊就爆了!你是要我們這些人全都被他幹掉嗎?賽場上還有女生耶!」

這才是妖夢最擔心的事情,社團的男生很耐打是理所當然,但女生就算再怎麼接受耐打擊訓練,面對這種攻擊搞不好會受重傷的。眼前這個立德卡爾克搞不好根本不分男女的都用同樣的力量去打,到時候該怎麼處置啊!?

「就算妳這麼講我也沒辦法啊!」

不同意就是不同意,請不要幹這種讓危險度增加的事情,裁判堅守著內心的正義與愛還有校規,面對惡勢力絕不屈服。

「可惡!」

直接把這個裁判摔出去的妖夢,只好重新回到戰場上開始繼續逃難。

沒有木刀戰力下降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魂魄流有自己的徒手術,但對這傢伙有沒有用還是個問題啊!

回到戰場上,妖夢很快看清楚現在的情勢──人數上極少數的女性選手大都是逃著跑的那群,面對恐怖的殺人機器立德,女同學也放下了吃豆腐的心思逃跑中,這次的教訓讓她們了解到立德其實很不好惹。

另外一方面,男性選手們意外的不分班級團結了起來,正雜亂無序的發動著無謀衝鋒,在妖夢眼中活像是朝著巨人衝過去的螞蟻,然後像是被鐮刀收割的稻草一般一片片的倒下。

而相對於那些無謀衝鋒的男學生,已經等同於機械化的立德,則是冷靜地判斷狀況,找出每個人的空隙弱點,從弱點突入,採取借力使力的方式,讓他一個動作就至少撂倒兩個以上的學生,這到底是啥戰爭機器啊!

「活像是個怪物啊……爺爺跟海人爺到底鍛鍊出什麼樣的鬼東西啊這個立德君!」

妖夢看到這麼可怕的戰鬥機器,不由得對自家爺爺與其惡友發牢騷。

她轉過頭看了看四周,不意外看到了一個白髮馬尾的少年。

「凱特薩耶……」

這個怪物級的高中生,是妖夢近來最為戒備的對象──不說其在運動社團賽場上的表現,其筋骨素質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好到讓自家爺爺與海人爺稱讚,說對方絕對是百年不遇的絕頂天才,為此妖夢特地找他挑戰過,卻被那無型無招的二刀流所敗,這也讓她火大的好一陣子。(受害者淺羽阿硫等劍道社成員表示:社長你就認了吧,命運是超越不了的(咦?))

不過,凱特薩耶的表情真給他有點奇怪呢──那是笑容?

咦?笑容?

妖夢認真的看著萊特的表情,那是她也沒看過的,能盡情施展的爽朗笑容。

該不會?面對眼前這種惡劣到極點的狀況,妖夢骨子裡透出了一股惡寒。

啊啊啊啊啊!不管了不管了啦!妖夢煩躁的甩頭,把雜念都甩掉之後也查覺到了立德眼前的萬歲笨蛋都快要被殺(?)光了,那麼接下來保護這些女學生的只剩下她這道防線了。

──魂魄流徒手術

還剩三個,妖夢壓低了身體,小巧的身體與白色的運動服伏低如同白色的小貓一樣。

還有兩個,將力道從四肢抽空,在下腹與胸腔中醞釀。

剩下一個,令力量凝聚起來,蓄勢待發。

立德的寸擊直接擊暈最後一個橄欖球社社員的瞬間,小巧的灰髮妹妹頭少女〝動了〞。

像是貓科動物一樣的微微前傾,猶如點頭一樣的巧妙動作,在男孩倒地的瞬間妖夢的身影就像是拉長了般向前奔衝而出。

──踏櫻!

可以說是完全超低空跳躍的移動開始了,高度不到十公分卻能一踏超過四間的超神速,完全透支身體的每一份力,將其轉成特定定向移動的爆發力,宛如踏著飛舞在空中的櫻花般的神速移動開始了。

這是空手狀態的魂魄流特有的技術,其速度自傲能超越〝縮地之法〞的移動技術。

寸勁打出的右手在瞬間被妖夢那纖細嬌小的身軀纏住了,貓咪一樣的小腳踏著立德的身體當作支撐與旋轉的軸心,這是嬌小的少女才有可能辦到的擒摔。

要在第一時間內撂倒立德!只能出這招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放聲大吼著,然後使勁一旋。

──魂魄流徒手術‧冬櫻墜‧改

因為身體嬌小所以只能利用被擒者的身體當成軸心,但是威力絕對有保證──就算是立德也會一擊摔昏,這可是妖夢在無法使用刀劍時唯一的王牌技。

「乖乖給我睡覺去吧!」

嬌小的社長放聲大叫著,賽場上的正義就由我來守護──這樣的感覺。

順道一提的是,立德的受創預定位置剛好是天靈──因為是沙土所以威力只會昏過去而已。

說是這麼說──但是妖夢卻感覺到動作一頓,然後自己居然也跟著倒立起來了。

──怎麼回事?

妖夢把視線移動一下,很快就知道也吃驚的看著立德誇張的破招方式。

──左手?居然還是用手指!怎麼可能,這種速度下居然還可以這樣反應?

妖夢看到的,是立德用左手單手支撐著整個身體倒立的模樣, 雖然情急之下沒那個時間連左手一起鎖著,但她自認不會讓立德有那個時間反應過來才對啊?

還沒等妖夢回過神來,立德倒立的下半身開始旋動了起來,極小的動作與發勁讓原本纏扣柱衣物的妖夢小腳被甩離了開來。

「糟了……」

回過神來也已經來不及了,這種格鬥術妖夢不但清楚也很熟悉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攻擊,瞬間將扣住立德的手放開,然後於下腹部交差架著的瞬間──立德的旋轉踢恰巧狠狠命中了妖夢防禦的重點,然後將其遠遠的踢飛個老遠。

倒立飛出去的滋味很不好受,但妖夢還是盡可能的轉移重心來讓自己平安落地,好加在的是從小的訓練讓她有著靈巧的身手,總算是在立德站起來之前穩住了身子。

但是雙臂還是骨痛如折般相當疼,妖夢戒備的看著那個維持的倒立踢姿的立德,對這種本能性反擊感到壓力很大。

「卡波耶拉,居然連戰舞都會──這個立德君會不會太誇張啦。」

這傢伙到底是怎樣被操勞到這種程度的啊?妖夢甩了甩被踢到痛死人的雙手,開始戒備下一波的攻擊──她很確定立德接下來的目標是她。

相對於妖夢的驚訝,立德也在把妖夢踢出去之後重新站起,而周圍那些雜魚也都被解決的緣故,他也重新調整態勢,在判斷完週圍狀況之後,將妖夢認定為當前具有最高威脅度的目標,並將自己的狀態調整成一對一的模式。

立德那接近無神無表情無起伏的眼神,掃瞄了妖夢全身上下,看的妖夢非常不舒服──就像是要被熟練的屠夫給宰掉的豬隻一樣,被審視著要從哪裡下刀才好。

然後,立德的身影瞬間消失了──妖夢的視角內能看到一個壓低身體衝過來的修長身影,在她反應還沒跟上的瞬間衝刺過來。

縮地法!?

妖夢馬上驚覺到立德卡爾克君的確是被操練的很誇張,身為外國人才三年而已居然連縮地法都能用的出來。

〝爺爺海人爺,你們這兩個老渾蛋!〞

妖夢的內心正在垂淚,而且也想起來了同樣被操勞的淺羽阿硫──這傢伙肯定知情不報該死到極點!

想是這樣想,但妖夢還是很快反應過來,將重心往下壓再用反作用力轉移重心,然後悄悄的跳了起來。

無聲,且無息。

魂魄流徒手術‧飄櫻

如同櫻花飄動般滑翔著,妖夢朝著立德衝過來的方向跳了過去,以釐米之差飄過了高速移動的立德上方。

立德立刻注意到妖夢的消失,但是他也立刻判讀出妖夢是進行了閃避動作,而他從氣流的變化感覺到妖夢正從自己頭上掠過去。

妖夢自然不是不了解現在的立德非常可怕,所以要預定所有可能的動作才行,但面對體能上的差距,妖夢只有一個選擇了。

──魂魄流徒手術

在重心再次轉移到腰部,少女的纖腰開始轉動,一閃而過的殺氣隨著氣力與血的循環,將少女的肢體變成砍殺之刃、穿刺之槍。

──雪落櫻!

極小軸心的旋轉正踢,帶著破風聲與極高速瞄準著立德的背心轟殺過去,目標是正中心,貫穿的話立德最起碼上半身的戰力會下降一半以上。

只是,妖夢想的太美好了──立德雙手縮在胸前,再用左肘撐地的瞬間,身體不但硬生生的停了下來,翻轉的上半身隨著瞬發的右裡拳直朝妖夢的腳掌轟了過去,巨大的力道與碰撞聲,然後就是少女的痛叫聲。

居然是,選澤硬拼。

而且是用雜亂無章,臨急反射的一拳,就將妖夢的絕招一拳破掉──而且還利用那一瞬間將自己的身體彈跳起來重新站立,順暢流暢的動作讓人不敢相信他還是那個立德君了。

而被擊飛的妖夢呢?立德那追蹤的目標的雙眼很快的看到了原本的目標物。

是的,原本的。

剛剛的那一瞬間,妖夢真的想拿刀回去痛毆那兩個死老頭,沒事把普通高中生操成戰鬥兵器是怎樣?這種程度已經可以算上是邁入職業高手的水準了吧?

妖夢狠狠的在內心吐槽的同時,還是很努力的去控制被打飛的身體──直到她被一個高高的懷抱給抱個正著。

這種匹敵立德的身高?該不會是……當妖夢還來不及去反應的瞬間,只感覺到從脖子上傳來一股巧妙的力道讓她意識一麻,隨即不省人事的昏了過去。

立德看著那個將妖夢緩緩的放在地上的新目標,挑了挑眉頭──那是第一次立德有這種反應,看到棘手目標的反射性動作。

萊特收起了笑容,發現到立德似乎有點超過自己的想像了。

雖然很開心對方的能力能讓自己盡情揮發出來,但立德的異常性似乎有點超乎想像的模樣。

不在乎手段,只追求著擊倒敵人的〝合理性〞;以最小的代價發揮最強的戰力,讓自己能持續戰鬥到敵人完全全滅的〝目標型〞,這樣的風格還真是特別呢。

萊特很確定面對變成目標的自己,這人一定完全不會在乎任何手段了。

「稍微玩過頭了呢。」

雖然說是自己跳下去幫忙的,但是射命文跟〝那一位〞玩過頭了──這下恐怕非常難收拾,最起碼他也得認真的下〝重手〞了。

將妖夢不著痕跡的放了下來,萊特扭了扭脖子,清脆的拉筋聲代表著熱身的開始──將自己暖開機,然後一口氣把戰鬥的油門一路催到底。

「好了。」

壓低身體,殺意散發──立德也反射性的架起架式的同時,萊特‧凱特薩耶的身影已經衝了上去。

然後,就是激烈的熱戰開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漆黑,變回了蒼藍,然後再度變成灰暗,神澤同學的七變化進行中,而這次的狀態卻是慌張跟雜亂,似乎是完全不能理解事情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樣。

現在的小空就宛如是挪威畫家愛德華‧孟克的名畫〝吶喊〞,滿臉慘白的想要慘叫的狀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到底是怎麼了啊?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無限的自我詢問循環,讓小空的表情越來越微妙。

立德揮出了第一擊,小空就彷彿是受到驚嚇一般的抖了一下,尖銳的抽氣聲與開始泛著水光的眼角,讓他看起來像是個小動物一樣。

「咦?小空在那裏耶?」

雖然已經聽不到了,但還是有人說出了話語。

「真是的,運動會都快結束了妳們還要上來……」

這時身為B班導師的格勞爾在消失了幾乎快一下午之後終於出現了,而他則是手捧著兩朵花:撐著洋傘的向日葵:花香24店長風見幽香,以及金黃色的波斯菊:八雲藍在身邊。

「一年一度的血腥大亂鬥不拍下來太可惜了,以前我參加的時候還壓倒性獲勝過呢。」

似乎是沒聽到姊妹淘藍的台詞一樣,幽香很爽快豪氣的發言著,身為學校的問題風雲兒,高中三年每次她都會參加的活動可是絕對不會錯過的,這可是熱血沸騰的懷舊啊。

「我說妳喔……不過……這場大亂鬥,好像……嗯?」

格勞爾注意到了場內推棒比賽的戰況,跟以前不太一樣,不是激烈的多方亂鬥,而更像是一場……無雙亂舞?

「我說假老師啊……那邊那個開無雙的不是立那小子嗎?」

因為格勞爾身上隱藏起來的氣場實在不是老師該有的東西,所以幽香第一次見過格勞爾之後都稱呼他是假老師,同樣的對立德也多是使用相當簡單親切的稱呼。

「我靠!還真的勒……!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啊!」

看到已經化身殺人機器的立德,格勞爾也掩蓋不住自己的驚訝。

雖然說格勞爾知道自家小弟在那幾個怪物老頭的操練下已經有種快要有脫離人類戰鬥力的感覺,但是他倒也沒有親眼看過自家小弟真的發威的樣子,或者應該說,可以讓他發威的機會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而卡爾克家的教育也說,武力是保護弱者跟主人之用,並不是欺壓弱者的暴力。

但是眼前的狀況,怎麼看都像是立德這傢伙正在用暴力欺壓弱者(?)啊!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格勞爾、幽香!先不談立德那邊,小空這邊也很奇怪啊!」

藍則是第一眼就關注在小空身上,似乎是被什麼驚嚇到一樣的,不規則的顫抖著,雙手撐在臉頰上的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小動物──而且是徹底受到驚嚇的那種。

「咦?」在藍的提醒之下,格勞爾才轉過頭去,接著他則是看到了那個對他來說前所未見的景象。

"糟糕,這啥示弱的狀態啊!太可愛了吧!"

格勞爾心中這麼想著,不過照這情況來看,這個局勢似乎又是超出他控制的暴走狀況了,看來這下子責任歸屬少不了他了。

就在格勞爾如此感嘆,同時間立德也開始萬歲衝鋒的笨蛋們展開壓倒性大屠殺的瞬間,小空終於受不了的大叫了起來。

「對不起啦立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已經有點哭音了,雖然沒有流淚但是眼角泛光起來了──這也說明了一件事情,小空是把立德當成接近家人的好朋友看待的,所以看到立德失去控制之後就完全的慌張了起來。

那慌張帶著點不安與畏縮,看起來充滿著軟弱與脆弱易折的魔性可愛,令原本僅僅清秀的中性臉蛋看起來非常的──誘人。

「怎麼辦怎麼辦!」

小空看了看四周,很快的就發現了矗立在一旁的格勞爾,然後就是邊慘叫邊飛撲了過去,直接撞進了格勞爾的懷裡開始道歉加哭訴。

「格勞爾大哥人家以後不敢這樣對立德君了快點去阻阻阻阻止他啊~~~~~~~~~~~~~~~~~~~~」

開始變成恐怖的撒嬌小動物了。

「不,你這樣跟我說我也沒辦法處理啊……」

面對小空的求助,格勞爾也只能搔臉表示無能為力,因為嚴格說起來,立德雖然進入暴走狀態,但是在手段上還是處在有點過頭跟徹底違反規則的這塊灰色地帶中,至於這塊灰色地帶出現的原因理所當然是因為每次都會變成大亂鬥的結果,因此裁判對於目前的狀況也不能過於介入,甚至要說的話,如果用這是B班的刻意為之的策略來解釋也是可以成立的。

「而且,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怎麼能讓他暴走成這樣?」

這個才是問題的關鍵點,立德會變成這樣一定是有原因的,而這原因十之八九跟小空脫離不了關係。

「人家~~人家在處罰立德去年背叛人家的事情之後就什麼也沒做了啊~~而且咲夜學姐還說立德已經不參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

小空把所有的始末都解釋一遍之後對格勞爾說明了最後,他也完全不知道立德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啊。

難不成真的是自己做得太過份了嗎?一想到這裡小空就更愧疚的散發出不自知的軟弱魔性出來。

「嗚……這樣的話應該不會是你的問題才對啊……喂……藍……妳……喂!妳們兩個!」

格勞爾轉頭徵詢藍跟幽香的意見,但是他只是看到兩個滿臉紅暈,充滿著幸福氣息的女人──而且其中一個老師還差點流口水,另外一個原本要拍大亂鬥的V8鏡頭已經移動到這邊來,拍下這難得一見的鏡頭。

藍與幽香都是一臉愉悅的表情,彷彿是看到了什麼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藏一樣滿臉欣喜的表情。

「格勞爾大哥快去阻止立德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空繼續淚眼汪汪的抓著格勞爾的衣衫,開始慌張的認真哭求著──魔性電波全開狀態。

「不……問題是這是在比賽中……而且他嚴格來說也沒違反規則……這要我怎麼阻止啊……」

面對小空那魔性電波全開的請求,格勞爾感覺到自己的理智似乎開始有點動搖了,不過再怎麼說比賽還沒到失控的狀態(?),他也不能在這時候進行干涉啊!

「不管啦不管啦!立德如果受傷該怎麼辦啦?場上的同學如果受傷該怎麼辦啦?格勞爾大哥快想想辦法啦~~~~!」

已經有點開始無理取鬧了起來,不過感覺起來還是很可愛。這是旁邊兩位女性的感想,但身處其中的格勞爾只覺得這根本就是另類的拷問。

總之,格勞爾‧卡爾克的"地獄"現在才正要開始,而這場混亂正要開始高潮呢。



大運動會結束了數日。

在那個各種定義上都是群魔亂舞——某個灰髮的吐槽男這樣子斷言——的一天,不少人都發出了悲哀的轟咆。

「鬱啊,自殺吧。」硫嘆氣。

——喂。

「你不是某種意義上根本一點事情都沒有嗎你。」

面對阿硫這種亂七八糟的狀態,平常應該都是立德吐槽眼前這個死窮鬼──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人家的目標另有其人,所以改來吐槽阿硫的是平常的小可愛;現在露出惡劣真面目的天馬君。

也是整個大亂鬥事件中沒有被拖下水的兩人組。

「不,我很有事好嗎?被機車輾被鎖鏈摔被二帥怒揍還差點當平成年第一個被非法改造的高中生了你說我沒事?」

硫嘆氣。

他不是單純因為傷痛(物理)而感到憂鬱。

「——我的食券只餘下生活份的一半不到啊。」

在那次大運動會最後的二帥死鬥之中,各班的計分柱都先後破損而無法進行有效的計分;然而,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就只有硫所在的D班安然無恙,結果成為了年度第一。

也因為這樣,他砸到黑幕賭盤的資產=食券也即場消滅大半,最後甚至被硬迫宴請親友(?)害他損失慘重。

「嗯,好鬱,去死算了。」——所以夠了沒有啊你!

看見阿硫這種不知死活的抱怨狀態,天馬第一個反應就是腳抬起來踹了過去──為什麼他突然有種立德上身的感覺呢?管他的,反正阿硫這副欠扁貌就是讓他不爽。

「真要說死透的那邊一大堆好不好,而且你是第一個被改造過的人嗎?」

言下之意就是立德改造的次數比你多吧?這樣的吐槽反映。

也聽出了死正太想表達的第二層意思,饒是硫臉皮再厚也有點不知道如何回應。

「…………啊,嘛……可是他帥人不是嗎……」

硫口中的人自然是天馬隱喻的立德。

好歹也跟兩名當事人有點關係,要說不相干也說不過去,可是反過來說他更沒有立場胡亂插手——無疑賭盤該拆,可是這次空的行動也著實太具威力,甚至很危險。

至於萊特?那個不動如山的冷帥他更加管不著啦!

「……這篇文章要不是搞笑低能系的作品我想早就跑出死人了吧。」喂。

「唔,咳嗯,算了這種事不提。」灰髮少年乾咳兩聲,「——那兩個怎辦?」

「你問我我問誰啊?小空不是難得的被請到學園長那邊嗎?」

天馬沒好氣的說到,受創最嚴重的立德與一切事件起點的小空,現在兩人都在學園長室──明明是補假的日子,卻難得被叫到學校一趟,大概是不想公諸在學生面前吧?

總之,格勞爾好像也被請過去了解狀況。

「我有種那兩人的關係在這段時間會攻守易位的感覺耶。」

「嘛某程度上也是自作孽,讓他好好反思也不是錯啊?」硫聳聳肩,「畢竟仔細想想他的人生也太美好了——人總不能美好一輩子啊。」

企圖用聽起來很有意思的美麗發言打混的灰髮少年腳步可也沒因此切斷話題

空的問題不是難以解決的東西;因為相對起來,另外一個人的情況更不好辦。

「至於死帥人我還比較頭大。」灰髮少年一臉痛苦地按額,「他脾氣那麼硬,要他氣消下去可不是隨便攻守逆轉一會就好處理的事哪……啊好鬱啊讓我死了吧怎麼要我去幫後宮王回復精神啊……」

「是說傳說果然是真的,但能跟傳說戰成平手的立阿德同學也太超自然的吧?這傢伙究竟是什麼來頭啊卡爾克君!」

一想到可以跟都市傳說的本人交手還相殺成功,這邊這隻立德卡爾克到底是什麼樣的怪東西啊!天馬非常懷疑自己轉學來這間學校是不是個最大的錯誤。

「咦?」硫驚訝地反應,「執事要有高超的戰鬥能力什麼的不是深紅門徒挑選人才的基準嗎!?」

——你夠了沒有啊喂。

「你當欠債一億五千萬的超能管家是說有就有的東西嗎?又不是得要到徒手對抗鋼彈的程度。」

一臉鄙視,天馬想是在看笨蛋一樣的看著那邊的死窮鬼開始不發一語。

「不過……傳說,呢。」

想起萊特平常那副冷硬帥氣的死人臉(?)硫也是只能搔搔臉表示無奈。

怎麼他在這方面的人緣好像總被命運作弄似的?

「唉太鬱了還是去死一死吧。」灰髮少年已經作了不知第幾次嘆氣。

「閉嘴!」

一腳過頭,把阿硫踹倒的天馬用力踩踏著阿硫,這明明就是立德的工作為什麼要我來幹呢?帶著這樣的抱怨天馬回想起這次的運動會成績。

「沒想到居然是靠那邊那個流浪系中學生一發逆轉勝,這一點也不科學啊。」

雖然說因為推柱比賽的關係,D班得到了莫大的分數,但整體來說也只是剛好拉到能夠與奪冠熱門的B班跟C班積分將近追平而已,可是新來的新窮鬼──應該說是阿硫的同類,靠著校區比賽的額外積分,居然一發逆轉勝差一分奪冠,讓全校所有師生為之傻眼大爆冷門,這讓阿硫的餐卷徹底暴死以外,還賠上了更多,連天馬都不禁替阿硫掬了把辛酸的眼淚。

這種慘烈也太過頭了。

「別再提了好嗎?」硫揉著額角,嘗試讓自己不再想起當日的情況。

窮鬼二號帶來的影響只是最後一把助力而已,論及影響也還不算最大;真要比較的話,當日最讓他失去預算的人無疑是本該把大半冠軍都輕鬆得手的萊特忽然倒戈,跟狂化立德在那場奇妙亂戰之中把他班以外的人全部幹掉。

正因為食券全滅,他未來一個月也只能啃白飯團了。

「不過,立德會得到什麼賠償啊?而且居然是勞駕學園長去宣布耶。」

由於距離內幕不算遠,所以天馬跟阿硫清楚這件事情牽扯了不少傢伙,這些傢伙都被個別帶去訓話了,至於最大受害者跟最大兇手的兩人,則是被帶到學園長面前宣布事項:據說事情的處置方面理事長有點關係就是了。

「……比起那個我想死帥人想要的,多半不只是……唔?」

才想正經回句話的硫,忽然眨了眨眼。

「小鬼你看看那邊看看我有沒有認錯人。」

他好像看到了空用著一臉脹紅的模樣走在立德身後……這是甚麼超展開?

「當然沒有,我的視力也很正常。不正常的是這個世界!」

天馬即答,因為這的確很超乎想像。

也不多言,硫直接向兩人的方向踏步——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場合,最好的解決法就是直接去問甚麼事了。

反正空不是哭著臉就一切好辦。

不過,小空雖然不是哭喪著臉但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那個表情擺明的就是被坑卻無法還手,只能硬吃下來那種處罰,不過能讓小空如此羞愧害躁的判決,這讓阿硫真的超想問出真相來。

「……我該恭喜你還是嘲笑你?」

走到兩人身前,硫劈頭就對空來了一句謎言轟炸。

「嗚咕~~~~~~~~~~~~~~~~~~~~~~~~~~~~~~~~~~~~~~~~~~~~~~~~~~~~~~~~~~!」

像是刺到馬蜂窩、踩到地雷、正面撞上鯊魚一樣,小空發出了宛如愛麗絲的嗚咕聲,非常的中性化的可愛,小空的臉上滿是血紅色的羞澀,然後遮住臉不發一語的往後一轉快速逃跑,一瞬間就看不見人影了。

「是說?這是啥狀況啊?」

天馬看著小空的奇妙反應,挑起眉頭來詢問著發話的窮鬼。

「喂死帥人,這甚麼情況?」硫立馬轉頭向一旁的立德提問。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我只知道有懲罰活動,內容則不明,看這樣子來看大概不是啥好事吧!」立德冷著臉回應,很明顯的,他的情緒還在那個憤怒點之上。

硫抓抓臉。

剛才並沒有那麼明顯看到立德的表情,直到當下他才真切感受到事情有多麼的……煩人。

「到時候就知道了,趁機讓腦子冷卻一下吧。」灰髮少年聳聳肩,伸出手來想要拍立德肩膀的樣子。

「這時候別找我耍白爛,大小姐那邊我等下也有帳要算的。」立德則是輕輕地擋開了阿硫的手,看來這次真的讓他很火大啊!

「……好鬱啊死吧。」硫嘆氣。

「這種情況你還鬱啊!」天馬抓狂的踢了阿硫一腳,啊啊啊啊啊啊他不管了啦!

不管明天後天會發生什麼事情,立德接下來要幹什麼他都不想管了啦!

天馬看著藍藍的天,徹底放棄接下來要干涉立德無雙無敵的威壓欺壓脅迫調教玩弄報復的想法了啦!

六月的天空下,三人鬱悶的心情似乎連天都能變得憂鬱了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24 , Processed in 0.9073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