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七神徹 於 12-9-23 21:22 編輯

Lesson 07

社團爭霸戰 下

所謂的不仁不義,泛指為人失去仁德,也不講信義的作為,這樣的人就會被稱為〝不仁不義〞的惡徒。

但另外一個意義上,不仁不義又指不則一切手段也要去完成什麼,就是如此殘酷的台詞。

不仁不義,或許可以用在眼前的狀況。

「作為一位有常識的劍道部成員,我只是來看戲的。」 by 淺羽 硫

自言自語,硫就是打定主意死也不吐槽不作大反應——真的可以嗎?

放學的鐘聲似乎還迴盪在校園當中,而身為深紅之主的執事的立德這時卻像是如臨大敵一般的整理著自己的衣服跟裝備。

「帽子OK、手套OK、警棍OK、開始確認彈藥......六顆震撼彈,就位;八個彈匣,OK;手槍,已上膛關保險......」立德如同即將投入戰鬥的士兵一般確認自己的裝備──雖然就某方面來說他的確是個要投入戰場的士兵就是了。

「加油吧!立德.卡爾克!」

深紅之主經過他身後時微笑著說了這一句,看來她似乎也很想看看他有什麼能耐。

「唉唉~~!!」

聽到自己的大小姐這麼說,立德也只能一聲長嘆,畢竟今天的CASE不是只有保護那個王子,也要讓自己能直著踏出校門才行。

如臨大敵,這大概就是這個深紅之主的騎士面臨的情況了吧!

所以,他踏出了步伐,迅速移動到了隔壁的1-C。

一踏出了教室門,立德心裡馬上就後悔了──瀰漫的強烈戰意幾乎讓所有人臉上都帶著邪惡的微笑──多可怕啊。

簡單來說,就像是不同的豺狼群一起對著你微笑,笑著說歡迎來我家走走,順道把你吞吃入肚一樣的氣氛。

面對這個氣息,立德只能盡快閃入1-C的教室,畢竟在這邊就消耗戰力絕對不是個好點子。

「立德同學你想到要怎樣戰死了沒有?」

一旁相當鄉民化的硫表達出他看戲的意欲。

「在戰死之前我會先把你的腳抓住的。」

伴隨著豎起的中間的手指,立德惡狠狠地回了一句。

「我會含笑帶淚把你踹到水溝的,謝謝光顧。」

說著意味不明的鬼話,硫換了個比較正經的表情,「好啦說正經的,要怎辦啊?」

「除了硬上還能怎麼辦?頂多就是拿警棍試著擊退那些傢伙吧!」立德也收起了表情,無奈地聳了聳肩。

「需要我幫忙嗎?」

同樣人高馬大,同時運動能力看起來相當好的萊特,也發言說出了想要幫忙的意願─畢竟他已經加入了男子輕音社,就算有人想逼他加入運動社團,他也能完美的拒絕。

只要不會被廢社的話。

「另一意義上你會被包圍吧我想……」

硫瞄了瞄萊特。

「總而言之,該來的還是要來,阿空你要先去哪呢?」立德似乎也做好了心理建設,轉頭問真正的主角。

「嗯。」

空點點了頭,將整理好的文件完全的拿在手中。

「先去籃球社吧。」

百戰百敗的籃球社,就被列為首先最早的受害者(所有社員臉上帶囧的意味上)。

「你們加油~」

硫還真的是鐵下心腸看戲看到死,「我在劍道部那邊準備茶水等你們喔~」

「......」立德只是瞪了一下這個躲一邊看戲的傢伙,畢竟他現在不想浪費SP在沒有意義的鬥嘴上

「好啦,立德不要瞪我,再瞪你眼睛就長毒瘤了。」

攤手,灰髮少年指了指空,「立場上我也實在不能動,所以就只好辛苦你們了囉。」

「唉唉~~出發吧!」立德只是嘆了口氣,接著催促著踏上往戰場的征途─赴死。



硬是把人潮給衝散,帶著王子大人跟另外一位閃光王子大人(加上一個看戲的小可愛),灰色的騎士第一個關卡突破,在籃球社辦的大門口,立德開始檢查起自己殘留的武裝。

「震撼彈殘彈5,橡膠彈使用發數12發......」

檢查了下自己的武裝腰帶,接著將歪掉的貝雷帽跟領帶調整好,立德算是順利通過第一關了。

「下來吧。」將空扛在肩上的萊特,這時也緩緩的把空給放了下來,要用的文件放得好好,完全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但是立德很清楚晚點會發生什麼事情。

「立德好帥哦!看樣子真的好好玩呢!」

至於天馬則是一臉開心的看著立德的戰姿,開心的手舞足蹈著。

「......」面對樂天的天馬,立德實在沒有力氣吐槽,只是靜靜地拉開了籃球社的社辦大門。

「你好......你們是......是神澤同學跟卡爾克同學啊......」

籃球社的社長‧赤井豪一開始露出開心的表情,接著表情又黯淡了下來,因為他知道這兩個人是絕對不會加入的。

就算會加入社團,也輪不到他們這個弱小的社團啊。

「你好,赤井學長。」

「赤井學長,振作點吧!外面已經像是戰國時代了,你這邊還冷冷清清是怎樣啊?」

面對這個壯碩卻沒什麼自信的學長,立德也只能無奈的吐槽。

「沒辦法啊,完全沒有新人嘛。」

面對越來越弱,又不強勢的社團,赤井也只能無奈的流下了血淚──今年因為社團實在太弱了,社團乏人問津啊。

「你不出去搶人,當然不會有新人啊!」立德有點不爽地吐槽下去。

「可是我....」

看到一個大男人淚眼汪汪,不論是誰應該都很想揮拳給他扁下去,但立德想起上個禮拜大小姐恐怖的威嚴與命令,他也能體會赤井學長想哭的那種感覺啊。

「唉~~雖然我不是不能理解學長你的心情,但是你不拉新血,那又怎麼辦法讓社團存活下來呢?」

立德嘆了口氣,畢竟沒有新血的老弱殘兵──雖然實際上是還沒有要到這種形容詞來表達的地步的籃球隊,大概會死得更快吧!

「可是我們卻是全國最弱排行榜的TOP1啊!」

立德的話語突然激起了赤井內心中最深的傷痛,他大吼並且拿出一本高中運動雜誌特集,上面的報導居然是──

「全國最弱排行版TOP10,為您介紹全國各類球類運動最弱隊伍前十名特集........?」

天馬照本宣科的唸出了雜誌上的標題,無心的惡語洞穿了在場所有籃球社員的脆弱內心。

「什麼什麼?」

立德跟著探頭過去,跟著天馬的翻動,立德的視線也跟著移動,直到了籃球的項目。

「哇......這分數也太慘烈了吧......這是十六強賽還是八強賽啊?」立德看著背景的跨頁相片,不由得感慨著。

(這大概只是第二......不,甚至第一場比賽而已,分數是慘烈的三位數比二十多分)

而下面斗大的各種評語,更是恐怖。

──驚異!連練習賽都無法戰勝的日本第一弱隊!

──幻想學園歷代最弱隊伍,無能廢社危機!

──連練習賽的邀約都沒有,毫無人氣。

各種辛辣的批評跟毒蛇吐槽,完全映入眾人的眼中。

「哇......這個是不是有誇大報導啊......」

立德也只有這種感想好說,雖然他知道專業的雜誌球評都很毒舌,可這也有點過頭了吧?

「實際上這張照片是練習賽....用學校的場地....」

赤井的台詞讓所有人一愣。

幻想學園的綜合比賽場地水準相當高,可以說是超越高中等級的優秀場地。

基本上,能在自家場地被打個落花流水也算是奇蹟般的事情了吧?

「......這也太......」立德也只能說到這邊而已,畢竟後面的話一來說出來都會太傷人,二來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人了。

空只是拍了拍赤井的肩膀,安慰的說。

「學長千萬不要放棄哦,如果放棄的話情況會更糟糕的!」

「嗚!」

空的關心自然的平常,的確現在也只能不放棄希望了....

可是希望在哪裡呢?所有社員的心理都吹過了一陣寒徹透骨的涼意。

「唰!」

一個清澈的空心球,貫穿過了籃框,嘹喨的響聲讓眾人的意識恢復了過來。

空等人看見萊特站在半場之外,拿著自球框內的一顆顆老舊籃球,開始射籃起來。

不偏不倚的射籃,讓看的人膽顫心驚──十顆老舊的球全部完美的貫穿籃框,在地面讓不停彈跳著。

「不難嘛。」

接著拿起球開始運球的萊特,步調開始加快了起來。

然後,一個猛衝──讓所有籃球社員看到傻眼的高速衝刺橫跨了半個球場。

最後,起身一跳、灌籃。

在場所有人完全傻眼。

「從從從禁禁禁禁區跳躍灌灌灌灌籃!?」

在場籃球社的所有人只能吐出這句話而已,這是多麼驚人的跳躍力啊?!

「又來了......」

面對萊特再次展現出驚人的天才技巧,立德也只是苦笑著搖了搖頭。

「請請請請請問這位同學!你能不能加入我們籃球社啊!」

在萊特緩緩朝著他們步行而來的同時,回過神來的赤井大聲的提出了邀約。

「不行,我已經加入男子輕音部了。」

很不客氣的拒絕了,而且當場把赤井的心打成碎片。

「可是我可以幫忙,當然不是免費。」

萊特會這麼說,是因為他想要減輕家裡的負擔。

姊姊辛苦工作已經沒什麼閒錢可花了,所以能節約些餐費也是好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看到了萊特認真的表情,赤井也知道了對方雖然是看他們可憐,但卻是有讓他們起死回生的轉機,所以他想也不想的答應了對方。

「一一一一一一學期五十張餐卷,每次練習賽打贏三張,縣際選拔打贏的話再加十張餐卷!」

就某方面來說,這是貧窮社團所能支出的極限值了。

「你們還真的是豁出去了......我看我也來幫忙好了,一星期到兩星期一天,只打磨合,比賽時我會看情況出場,OK嗎?」

立德似乎也有點可憐這貧弱社團,發揮了騎士精神中的協助弱小而提出協助條件。

萊特還沒點頭完畢,立德就插入了這個話題──看到兩位看起來不錯的高手點頭加入,赤井感動到眼淚與鼻水直噴出來。

「謝謝你們啊~~~~~~~~~~~~~~~~~~~~~~~~~!」











「立德,你這樣沒問題嗎?」

「跟大小姐講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吧!反正我也不想整天都龜在深紅大廳發霉,偶爾也要活動筋骨一下。」

面對這個問題,立德似乎沒有太多的困擾,畢竟他的運動神經也算不錯。

「接下來呢?接下來呢接下來呢接下來呢?」

離開了籃球社之後,天馬馬上想要知道接下來要去什麼地方。

「我看看哦……」

空翻了翻手中的表單,然後無奈的抓了抓臉。

「女子新體操社團,立德。」

接著是很難過的苦笑。

「唉~~~~~~~」

立德長嘆了一聲,對他來說這社團的難度比起其他社團可說是高了不少,除了這群母狼對空的攻勢卻遠比其他的社團來得猛烈,連他自己都會成為目標而被捲入攻勢,要說的話這群女人根本就像是亞馬遜女戰士一樣。

「水橋同學的腳傷希望不要復發就好了……」

空小聲的話語還是讓立德聽到了,這讓他想起了女子新體操社裡面的確是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她啊......」

立德知道她的原因是因為今年又跟她同班,名字是水橋帕露絲。

在女學生中不是很耀眼的她,在新體操界中卻是赫赫有名的〝川之妖精〞,不過想到〝不是很耀眼〞的這個評價,多半是因為大幻想學園這個學齡層的知名美少女今年是特別多。

不過帕露絲的確在新體操界裡面相當有名,也被人採訪過──這也是讓空與立德認識這位少女的最大原因。

那是國中二年級的事情。

空與立德雖然那時才相識一年多,卻已經是鐵哥們一般的交情了,雙方都沒有加入社團,可謂是歸宅社的中堅人物──但是空本人喜歡去幫助他人,所以有些時候會社團區跑跑跳跳的找事情做。

──以為接受採訪就了不起啊!不過只是個二年級的!

立德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學姊實在是有夠過分──不過立德本人也很狠的陰了這兩個動手推人的學姊,讓她們在新體操社待不下去。

他是有紳士風範沒錯,但不見得只要是女的他都能很大度的原諒對方。

看到兩位雖然貌美卻扭曲又凶惡的學姊,正在欺負一個嬌小的金髮少女,小空立刻就跑步上前保護著少女。

──學姊,請住手。

空伸出雙手,矗立在金髮少女的身前──而水杯內裝的清水也灑落在少年的身上,替少女擋下了羞辱的攻擊。

──你!你是什麼東西啊!我們在教導學妹的時候,關你一個外人什麼事情!

似乎是發現自己的惡行被人看見,惱羞成怒的兩位學姊居然同時推打起小空來,這讓一向好脾氣的立德開始出手了。

──兩位學姐,欺負學妹不是優雅的新體操社的淑女該有的舉動吧?

立德左右開弓,同時擒住了兩個學姐的手腕,阻止她們繼續攻擊的動作。

立德的臉上難得有了陰霾,這兩位學姊因為忌妒跟惱羞成怒的關係居然對空動手。

這讓他有點不爽。

──立德,我沒關係的。

拿出了紙巾擦拭了下身體之後,小空用眼神示意立德放開兩位學姊。

他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現在後面那位同學比較重要。

──嗯。

立德只是點了點頭,接著就鬆開雙手退到空的身邊。

──妳沒事吧?同學?

溫柔的笑顏在金髮少女的面前展開,少女面對眼前的男生話語,也只是一個勁的點點頭而已。

空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少女,然後將手放在纖細的小巧腳掌上,開始溫柔的轉動了起來。

──痛……

小小的撕痛聲讓少女的臉色一皺,也讓空皺起眉頭來。

跟他想得一樣,她的腳踝扭傷了。

──我帶妳去保健室吧。

二話不說的小空立刻抱起了少女,準備朝著永琳姐所在的一般教學區前進。

──不准走!誰準你這個臭小子帶他離開的!

剛從被立德制止而出神的兩位學姊,終於回過神來。

並且張牙舞爪的朝著空襲擊過去。

面對這兩個學姐的攻勢,立德又擺出了防禦架式,但是看到她們兩個身後出現的身影之後,他就解除了架式。

──喔呀!社長午安,您來的正好,可以幫忙處理一下您的這兩位剛才企圖攻擊阿空的社員嗎?

立德用某種方面來說十分〝燦爛〞的微笑行了一個優雅的鞠躬禮,而兩個學姐聽到了立德的請安詞的瞬間,整個人的動作徹底的凍結了。

──妳們……兩個。

兩位學姊渾身顫抖的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殺氣讓她們開始顫抖起來。

──居然欺負學弟妹……膽子養的很大是嘛?

大幻想學園初中新體操社社長,用著惡鬼般的眼神瞪視著她們。

──而且對象還是小空,那個神澤空……

這時候兩位學姊才想起來了,剛剛那名清秀的少年是誰了。

兩人從暴怒的情緒上直接跌入了幽暗的冰結地獄之中,她們死定了。

──妳們兩個等著全校女性社團的聯合制裁吧!一小時內把退社令拿到新體操社辦給我!

──感謝宮古學姐的幫助,需要一些『謝禮』嗎?

無視著兩位學姊蒼白像鬼似的表情,立德依然用那有點太過燦爛的微笑向社長請安。

而被稱為宮古學姊的新體操社長臉紅的對立德搖搖頭。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卡爾克學弟,下次只只只只要請我喝喝喝杯東西就好了。

立德在當時也是很受學姊歡迎的。

──好的,學姐,還請到時候撥空蒞臨寒舍。

立德優雅的行了一個鞠躬禮,便陪著小空快步離開了社團大樓。

而立德也看著被小空抱在懷中,滿臉嬌羞模樣的金髮少女,露出了水潤水潤的眷戀目光……對象是誰也不用他講了吧?

這就是立德跟小空與水橋帕露絲的第一次相遇。

你這樣的話小心又再插一根旗喔......

立德在心中如是說。

——旗王你是打算哪天畢業的時候在操場插夠一萬根大旗對吧?

據說這是某人日後知道此事時的嘴砲。

雖然當事人一副完全聽不懂的模樣。

總之立德也在此時與帕露絲結下了不解的因緣,這位川之妖精某方面來說比他認識的任何一位女性友人更加的……瘋狂迷戀小空啊。

「嗨!水橋同學,今天就開始在練習啦?」

一進入了體育館中特別闢開給新體操社使用的大廣間,立德就馬上用稍微親近但是又不會太過失禮的語氣打招呼,畢竟他們兩人的關係實際上也是這樣。

「啊,卡爾克同學你好。」

帕露絲也是用了相同的態度來打招呼,帕露絲本人不太喜歡親近他人,也很常跟他人保持隔閡,想必這也是當初她會被那兩個學姐欺負的主因。

「今天有什麼事情嗎?」

雖然有點冷,但立德也很清楚這是帕露絲原本對人的語氣。

「沒,只是來當王子殿下的護衛而已。」立德用頭比了一下正在跟社長討論的小空回應。

「王子……!?」

聽到立德的語氣跟提示移動視線的帕露絲,很快的從原本的冷淡變成了嬌羞。

因為她看到了,她的王子大人。

「宮古學姊,這次需要替換的就是這些嗎?啊,水橋同學。」

小空一邊跟再次繼任高中分部部長的宮古學姐談論的同時,也注意到了帕露絲。

因為有照顧過對方,所以空很自然而然的朝著帕露絲打招呼著。

「嗯,神澤同學好。」

滿臉羞紅的帕露絲低下頭打著招呼,面對空她還是很緊張。

不過低下頭的同時,帕露絲似乎是看到了什麼似的開始龜縮起來,也跟還沒建立好足夠的心理準備也有點關係就是了。

「卡爾克君……」

很難得的,帕露絲用著溫柔的語氣對著立德說話,小巧白皙的手指也抓著立德的衣袖。

「有什麼事嗎?水橋同學?」

面對突然柔和下來的語氣,立德雖然有點被這落差嚇到,但是他認為這只是她還沒從嬌羞模式切換過來,所以沒有太過在意,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這是惡魔的委託的開始。

「後面的就拜託你了。」

然後,這位美麗的川之妖精用著非常巧妙的力道將立德的身體旋轉到身後,立德的視線不自覺的硬是被轉動到原本身後的方向──他看見了。

「下次會請你吃飯的,就這樣。」

「咦?喂......喂!等等!水橋同學!」

立德看到眼前的景色急忙轉過頭去試著叫帕露絲回來,但是她已經踏著輕快的腳步往空身邊走去,於是立德只好面對眼前的大敵:女子新體操社的眾學姐社員們。

現在在他眼前的,不是一群溫和優雅的學姐們,而是一群似乎已經露出饑渴的眼神跟有點在滴口水的母狼群們。

「......可惡!」

事到如今他也不想留底了,他毫不猶豫的拿出震撼彈,雖然在密閉空間用這東西可能會鬧出人命,但是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這時候還留底的話鐵定會死的啊!!

當立德剛要拔開插銷時,體操社眾社員們也發動攻勢了,她們甩出彩帶,直接先拘束住了立德的雙手,而震撼彈也因此滾落到一邊,立德在短短的數秒間就失去了作戰能力。

接著其他的彩帶也跟著朝他飛來,短短不到數十秒,立德就成為如同被蜘蛛絲綑綁的獵物,或是說七彩木乃伊的狀態了。

各種顏色的彩帶將他包得密不通風,只有露出眼睛跟鼻子,這讓立德懷疑新體操社的社員平時是不是有在練習這種技巧,不然怎麼會包得這麼完美?

「卡爾克學弟~~」

「終於抓到了,這次絕對不會讓學弟再逃跑了。」

「雖然神澤學弟最棒,可是卡爾克學弟也不錯呢。」

三個女人一台戲,那在那之上呢?那就是一群不受控制的群體了。立德很明顯的感受到何謂被人覬覦的感受了,而且還是一群不懷好意,組成龐大個體的兇惡母狼們對他的覬覦。

「哈啊哈啊哈啊。」

「不能說話的立德君看起來好可口哦。」

更甚至有這種發言出現了。

「嗚嗯嗯嗯!嗚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面對這些問題發言,立德雖然試圖逃離,但是被綑得紮紮實實的他,連要像毛蟲一般蠕動前進都沒辦法,只能躺在原地,承受著這群母狼們那已經可以用饑渴來形容的眼光。

──阿空!快來救我啊!!!

立德雖然想這樣吶喊,但是在嘴也被綑住的狀況下,他的求救也只能變成不成字的呻吟。

而位居二樓,完全一副無關緊要的天馬跟萊特,也看著下面的混亂發出各自的感想。

「哦哦,好厲害的姐姐們啊。我第一次看到能用彩帶玩緊縛PLAY的人耶!」

天馬完全沒有想要去救新朋友的想法,一整個就是看好戲的模樣。

「唉.....」

萊特則是無力的搖搖頭,也沒有打算下去幫忙拯救立德的貞操的想法。

就在此時!

「啊啦啦啦啦啦啦!話說回來妳們在幹什麼啊?」

不知從何冒出一股陰冷的寒風,冷得讓在場所有的體操社員都不禁顫抖起來。

可對於立德而言,這股寒意視線碰觸到他的瞬間就轉換成如太陽般溫暖的溫柔。

「妳們有時間鍛鍊這種亂七八糟的技巧,還不如給我趕快訓練去!連水橋學妹的一半程度都不到,還敢給我玩物喪志!」

大幻想學園高中女子新體操社社長‧宮古芳香,如同天使一般降臨。(對立德而言)

「嗚恩!恩恩恩恩!(社長!快來救我!)」立德見到天使降臨,立刻試著向社長求救;只是,立德的求救聲聽在某人的耳裡,卻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音調。

芳香出神的看著,被五花大綁成彩色木乃伊的立德。

然後不自覺得咽了咽口水。

「恩恩?(社長?)」立德看著有點恍神的芳香,發出了依然不成句的疑問,這時芳香才回過神來動手把立德身上的緞帶解開。

「我來解開你的衣……不不不,是彩帶!立德君真是辛苦你了,我會〝嚴加管教〞這群笨蛋的!所以就原諒她們吧!」

「嗯?」

立德覺得自己好像聽到了什麼奇怪的詞句,不過因為被緞帶隔著他也聽不清楚,所以他認為應該只是自己聽錯了,依然乖乖的不動讓芳香慢慢解開緞帶。

「呼~」

立德在重獲自由之後稍微伸展了一下,並撿起剛才那沒丟出去的震撼彈,這時他注意到了一件事。

「水橋同學跟阿空呢?」

對於剛才把他推入狼群內的少女,立德感到有些受傷,竟然為了靠近空,她竟然就這樣把同班同學給賣了。

「啊?」

說這裡眾人才想起來,帕露絲跟小空不知道跑去哪了。

「水橋那個孩子……」

雖然很不想說,但是芳香自己也知道帕露絲是有多麼喜歡小空。

能跟小空獨處還有聊天,對其他的女性社員來說也是夢寐以求的事情。

一想到等等小空離開之後還要保護這個不愛說話的小笨蛋,她就一整個頭痛啊。

「那星熊老師,我跟立德就先準備離開了哦。」

小空的話語剛剛好讓芳香從頭痛中回過神來,然後跟著所有人一起朝著大門的方向看了過去。

第一眼看到的是運動服,而且是很老舊的運動服,可是再老舊樸素的運動服,也完全遮掩不了那號稱學園教師第一巨乳,G罩杯以上的巨大存在感。

那個胸部配上那頭金色長髮,還有豪爽之中帶著艷麗與大辣辣的美麗容貌,大幻想也只有一個人擁有。

「OK~~!辛苦啦小空!下次陪姐姐一起吃碗拉麵怎樣!」

豪邁的動作將小空拐入懷中,大咧咧的毫不猶豫釋放友好的大笑,雖然是女性卻讓人感覺起來像是空的兄弟一樣豪放。

「好啦好啦。」

小空苦笑的回應著,老實說他被抱的太緊了些,所以有點痛。

「啊!勇儀老師午安!」從彩色木乃伊狀態脫身之後的立德見到了這個就某方面來說他也很喜歡的老師,行了一個很不標準的兩指舉手禮打招呼。

「哦!小立!今天你也過來了哦?」

金髮的豪放女性:星熊勇儀,也對著剛從母狼包圍下脫身的立德打招呼。

她雖然隱隱約約察覺到社團的女生們最近似乎對立德的目光充滿著不輸給小空的飢渴時,也大概知道了這些小姑娘在想些什麼了。她看了看立德那狼狽的模樣,然後對立德笑開的說。

「你差點失身了是吧?小立?」

勇儀微笑的問著話,同時將視線掃向其他女孩們──不意外的看到了少女們原本應該要有的羞澀面貌,完全沒有剛才襲擊立德時候的那股兇狠勁。

「這個嘛......」

立德有點欲言又止,畢竟雖然立德對於應對這些學姐感到有點棘手,但是他也不想把她們的形象都破壞殆盡。

「好了好了,這群兇獸是什麼德行我會不知道嗎?除了小帕露以外每個都是母色狼,啊!芳香除外啦。」

面對立德的吱吱嗚嗚,勇儀很豪邁的替他回答,這群女孩是什麼樣的傢伙她會不清楚哦?才怪。

同時女子新體操社所有成員們,此時用著極度哀怨的眼神看著她們的指導老師──雖然是兼差的。

「瞪什麼瞪,快點練習去吧!」

用中氣十足的聲音吼了吼在場的人之後,勇儀轉過身來看著一臉出神羞澀到極點的帕露絲。

「小帕露!快點去給芳香驗收新動作的編排哦!」

一看就知道是因為跟小空的談天而出神的樣子,所以勇儀繼續保持著中氣十足的嗓聲對帕露絲說道。

「哦…哦!現現現在過去!」

元氣十足的吼聲讓陶醉在與小空相處過程的金髮少女回神,帕露絲面對眼前這位很照顧她又豪爽到讓人無法抗拒的老師,也沒辦法保持原本的冷淡高傲,朝著偉大的社長小跑步過去。

「神神神澤同學!」

不過帕露絲大膽的停在了空的面前,朝著他鞠躬道謝。

「謝謝謝謝謝謝!」

沒頭沒腦的道謝著,讓在場所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那等等我會打給妳哦,水橋同學。」

小空的微笑話語,就如同春風一般溫暖。

然後,小空跟立德不約而同的朝著二樓看去──

「兩位!我們要走了哦!」

「別在上面看戲啦!戲散啦!去下一站啦!」

相較於空的溫和,立德則是對樓上這兩個新認識的好友有點不滿。

只見兩個人影從二樓這樣跳下,可愛的天馬與冷酷的萊特此時也正式出現在女子新體操社成員的面前。

「真可惜,立德居然沒有死更慘呢。」

阿硫不在的當下,天馬很有自知之明的接下了吐槽的工作。

「你是還要我死多慘啊......」

面對這種跟現實差沒多少又攸關自己生死的吐槽,立德的反擊強度也弱了許多。

「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好痛!」

天馬調皮的台詞召來了一記鐵拳,這鐵拳的來源者──

「立德已經夠慘了,適可而止吧。」

正義人士酷哥萊特發話了。

「這時候只有你還算是我的盟友......」

面對萊特給天馬的制裁,立德心中的感覺稍微好了一些,只是"稍微"。

不過很可惜的,這只是立德的想法而已。在立德還在因為萊特的挺身而出稍微感動一下的時候,只見萊特已經將立德原本四散掉落的武器全部撿回來並且遞給了他。

「來,你的東西。這樣就可以繼續執行任務了吧?」

萊特也只是做到這種程度的幫忙而已,只能這樣哦。

「唉~~~~」

立德長嘆了一口氣,接著認命的將武器裝備重新歸位,至少這邊只有他受創,小空沒事,他也只好認命了。

「接下來呢!嗯~~~~!」

小空看了下接下來的行程表,然後微笑的看著立德,說出了讓他更加疲勞的話語。

「空手道社哦!立德。」

「我可不可以直接在這邊躺平啊......」

立德聽到下一站,巴不得直接昏死過去,但是面對自己的職責,他也只好認命。

不為了什麼,因為下一站所位居的地方不是野獸的居所。

而是荒野的殺戮戰場(哀‧戰士調)。

「我想很難哦,畢竟不能重現去年的慘況嘛。」

小空為難的回應著。

「唉~~~」

立德再次長嘆一口氣,接著低下頭重新調整自己的貝雷帽,當他抬起頭時,剛才那死氣沉沉的眼神已經消失,現在的他,是太陽王子的忠誠騎士。

「出發吧!」

他堅定的說。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F.Tree  (★≧▽^))★☆ 我還以為停刊了勒XDD.  發表於 11-9-3 16:25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七神徹 於 11-9-3 16:08 編輯

「啊各位好。要來飲茶嘛?」

用著常見的死魚眼跟來到劍道社大門的眾人打了個招呼,硫也不多說就讓他們進去。

看立德的樣子硫也不好意思多廢話,不然人死在劍道部社團室可頭痛了。

「阿硫,不好意思哦!我們來晚了。」

因為現在已經四點半了,這裡也是最後一站──雖然應該算是安全,但是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其他社團社長追上脅迫的狀態下,還是要小心點好。

「那今天就先來談談今年劍道社的器材更新跟經費的規畫要求吧。阿硫可以幫忙吧?」

「OK,跟我來,我找專業的告訴你們。」

硫比了個手勢指著自家社團的相關負責人。

「你就不是專業的嗎......」

就算是快死了也要跟阿硫嘴砲,大概是立德最後的堅持吧!

「我只是個路人役啊,哪像你一樣帥氣。」

硫翻了個白眼。

眼看兩人要鬥嘴起來了,小空趕快上前和掌要兩人不要吵下去。

「好了好了!阿硫你們不要鬧了,我現在過去跟那位經理商量一下,等等有要事宣布哦。」

小空微笑的說完話之後,立刻趕去了阿硫所指的方向。

阿硫此時轉過頭來看了看在場所有人士。

立德──全身上下大破,殘彈數─零,損失超過一萬三千元日幣(衣服的意味)

天馬──完好。

萊特──全身上下無損傷,MP殘餘900/1000,完好狀態──嗯,果然是超人啊。

「……該不會你們兩個作為好朋友真的一點忙都沒幫吧?」

打量了一下天馬跟萊特之後,硫還是忍不住吐槽了。

「在三十分鐘前他支撐不下去之後換我接手了。」

萊特冷淡的接了話,不是他不幫忙而是情況還不夠糟糕,所以他才會等到立德快要變成屍體的時候才出手相助。

「我只是個來看戲的輕音樂部成員哦。」

天馬唯一做得就只有用可愛光線閃瞎一堆女社長們而已,頂多這樣而已哦。

「問你們兩個的我真夠腦殘。算了,要來飲茶看戲嗎?」

放棄的灰髮少年決定無視這個話題。

「唉呀,正所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是比較好嗎?」

天馬本來就只是打算看戲而已。

「啊?」

一道少女的嗓音,和一個不大不小的力道,一同讓立德注意力跟HP同時變動了。

所有人看向了立德的方向,只見到一個拿著古風茶壺,有著一頭白色長髮,像是小狗般的少女正望著被他踹到的立德。

「啊,被尾刀了。」

真的好嗎說這種話。

「被尾刀了還沒死,立德真是運氣好啊。」

天馬則是一臉可惜的模樣。

「呃......」

面對從背後來的這個衝擊,立德的確如另外兩個損友所云被補了尾刀瀕臨垂死狀態,不過考量到這裡已經是最後一站,他現在已經在很認真的考慮在這邊倒下好回復HP。

「帥人上,快去補一刀。」

硫拍了拍萊特的肩膀,毫無救人之意。

「親手送他上後宮大道的話他一定會感激你的。」

「免了。」

萊特則是很明確的拒絕了。

「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學長。」

正當毫無義氣的死黨們正在嘴砲閒扯蛋的同時,立德眼前的這位可愛小學妹馬上開始道歉,並且開始拖著立德到一邊的牆邊扶起他坐好。

「這個是玄米茶,請學長喝一喝。」

並且馬上拿出杯子倒茶,放置在立德的身旁。

「謝啦!犬走學妹。」面對今天一天下來第二個出來解救他的女同學,立德帶了點感激的成份摸了摸小學妹的頭。

犬走學妹,本名犬走椛──立德是知道她的。雖然大幻想體育部學系中公認最強的是新體操、田徑、足球社這三個社團。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這只是一般運動社團而已。

大幻想最強的其實是格鬥系統的社團,而且是被譽為隱藏在東北的名門體系,從來沒有公開在全國代表會上,他們只接受練習賽而已。

而犬走椛更是新星中的新星,被與他們同年級就跨任國中與高中兩部的總社長─魂魄一刀流師範代的高中一年級生,魂魄妖夢同學當成繼承者看待。

「HEY,帥仔立德,不要沒事亂泡咱家的超新星學妹OK?」

一整個閒人樣的灰髮少年很悠然地喝著鐵觀音吐槽。

「你的魔爪可別伸到我最後的靜土啊。」

「閉嘴,幽靈後勤官,就算要泡也不是我泡,應該是阿空這個太陽王子泡吧!」

喝了茶之後似乎回復了HP跟MP,立德也有力氣開始反擊回去了。

「我當幽靈也比你這瀕死帥仔要來得自由幸福啊。」

不作正面衝突的硫只是飲茶。

「是說這邊完了就可以休息的話,你乾脆早點搞定收工回家睡覺吧。」

「等我真的死透了再說吧!」

立德反擊回去,面對阿硫,立德是絕對不會示弱的。

「是是,死帥仔說的是。」

硫,飲茶。

正當天馬跟萊特一臉習慣,椛一臉苦笑的看著兩個死黨在哪邊嘴砲吐槽的時候,一道巨大的力道直接個別襲擊了兩人的脖子,充滿著男人汗臭味的巨大手臂不輕不重剛好勒住了兩人的脖頸,隨後爽朗的笑聲也傳到了兩人的耳中。

「死阿硫小鬼跟臭立德小子,你們兩個在幹啥啊?」

若說立德跟阿硫有什麼共同最害怕的事物,這個傢伙絕對算得上是一個。

「噗、咳啊哈……我當然只是充當社團一份子的責任招呼幾位大客戶啊,老闆……」

表情非常精彩的灰髮少年強作鎮定地回答。

「咳......啊.............」

立德好不容易回復的一點HP在這時又再度掉到危險邊緣,可以看得出來他已經再度進入失去作戰能力的狀況了。

「立德小子怎麼這麼虛啊。」

「嘛嘛死帥仔今天也已經很嗆了,老闆你就放他一馬咩。」

意外地展開救援的是剛才還在跟立德對砲的硫,也只有他一人會叫老人作老闆(旦那)了。

巨漢察覺到立德整個人快要陷入再起不能的邊緣,立刻放開了這位相識的小傢伙,他可不想讓這孩子的死黨生氣啊。

「是說老闆怎麼忽然會過來?」

忽視立德像是斷氣一樣的苟延殘喘,他把好奇心放在老人身上。

「老子今天沒事可做就過來了!」

——好回答,我還是汝回去當亡靈成員吧。

點了點頭之後硫下定決心裝死裝到尾。

「臭小子,你今天有夠虛的!是幹什麼些鬼啊你,年輕小鬼這麼不耐操可以嗎?」

「我才混戰了一天,好不容易到這邊才能休息,老爺子你就饒了我吧......」

立德依然保持的失意體前屈的姿勢回應,然後又再次被椛扶到牆邊回復HP。

看著眼前這位老壯漢嘟起嘴來,他就一整個感覺到頭痛。

老人的名字是東方海人,中國人──據說跟魂魄妖夢的祖父,魂魄一刀流上代當家的魂魄妖忌是以武交心的好朋友。會跟他們──絕對包括小空──認識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這個老人喜歡甜點,而且味覺詭異到極點。

「嗚啊,這是哪來的白毛大金剛啊……」

面對眼前的壯碩老人,天馬只能退避三舍的小聲碎念──不幸的是換來了海人稍微有點不爽的瞪視。

「小子,你說誰是白毛大金剛啊!」

不知為什麼,海人似乎非常的生氣想伸出手抓住天馬的小頸子,不過在他伸出手的之前──一道人影矗立在海人的眼前,用著雙眼警告著對方。

──想動手嗎?

海人從白髮少年的雙眼就能看出他的意思,而且似乎對他有些憤怒的模樣感到興趣。

「白髮小子,如果我想動手的話你想怎樣?」

挑釁似的說出了話語之後,海人很明顯的感覺到周遭的氣息被徹底的改變。

熱滾滾的殺氣。

一種熱到會燒傷一切的殺氣朝著海人直撲而去,老人馬上知道自己是刺到了少年最敏感的一點。

拳頭握的很緊,看來他如果敢再踏出一步的話就會被一記鐵拳給直接轟下去。

這剛好,他老人家最喜歡測試年輕人的實力了。

——喂喂,老爺子該不會想要跟學生開扁對吧?立德君快點去用力地阻止一下啊。用你的生命跟肉體。

硫對身旁的某個友人狠狠地打了個眼色,儼然是不打算插手只想全力看戲。

立德這時依然癱坐在一旁,享受著學妹散發的治癒氣息跟玄米茶,他很直接的用眼神說:老子沒力氣,免談。

——你這天然軟派機就就慢慢掛回復吧你。

決定無視有可能再次不自覺攻略甚麼人的不良好友,灰髮少年決定繼續看戲。

正當一老一少一觸即發,兩個渾蛋想要看好戲的瞬間──

「海人爺爺,你在做什麼啊?」

意外的談超快,所以事情全都結束而歸來的小空看著現場的奇妙狀況,馬上就意會到了。

這位認識已久的老人又在惹麻煩了。

「海人爺爺不要欺負我新認識的朋友啦!不然我會跟鬼柳叔叔說不幫你用特製哦!」

而且馬上威脅這個老人,用他最愛的拉麵店老闆所做出來的海人專用拉麵。

「啊!阿空的柔聲柔氣威脅出現了。」

看到小空對著這就某方面來說無敵的老頭進行威脅其實是個很有趣的畫面,特別是對這個老頭有效的狀況。

不出立德意外的,這位老人馬上露出了很囧的表情──沒錯!就是囧!

被小空禁止吃〝海人特製風之楓糖叉燒拉麵三倍版本〞,對這個老人來說是致命性的打擊。

「是說先不管那個威壓,那種不讓人滿足甚至會進拔舌地獄的拉麵……」硫有點表情不太好的自言自語,「允許它存在沒問題嗎?」

阿硫則是對這個異常的拉麵抱著存在遲疑,只因為他曾經被灌過這東西。

——那種鬼東西要怎樣讓客人滿足啊。

想起那不知道該說是黏還是濃的甜味,硫就覺得生存的氣力也被直接削弱。

只是當時看到海人開心的大口吃下的模樣,硫就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總比鬼椒叉燒好吧?」

地獄跟煉獄相比究竟哪個可怕,誰知道呢?不過對立德來說,鬼柳軒老闆對應熟客所製作出來的專用拉麵,有些極端的很可怕。

鬼椒叉燒跟楓糖叉燒就是兩個極端的究極存在啊!

─那個鬼椒……算了,再想下去我應該會掉落無限地獄的。

硫很理智地中止了自己的狂想,因為會死人的。

辣死跟甜死他哪個都不想選。

正當兩人因為專用拉麵而陷入了某種層面的心靈創傷時(?),海人開始對著溫柔卻剛直的小空求饒著。

「小小小空啊!我只是開個玩笑!對!開著玩笑而已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楓糖叉燒三倍沒了很可怕,而且小空等等還會追加〝不准吃他做的甜點蛋糕〞這種恐怖威脅,愛吃甜食的老人很不爭氣的對著十六歲的少年討饒著。

─啊,被婊了。

硫決定無視外加低調化,避免自己成為下一個目標人物。

「真的只是開玩笑嗎?海人爺爺?」

小空不是不想相信老人,只是這位老人平常真的素行不良,說謊當飯吃。

空知道海人格鬥很厲害,那是他不知道的世界,而海人很喜歡與〝有潛力〞的小孩子打架,立德跟阿硫都曾經在他面前被海人以〝測試實力〞的名義打過。

不用說這兩人被打得很慘,所以同樣的事情不能發生在萊特身上。

正當小空想繼續發話,打算拿出王牌對付老人的同時──

「嘛阿空啊,放過老爺子吧。」

硫適時地提醒友人,「你們應該還有正事啊,正事。」

阿硫的提醒讓小空回過神來,太陽的王子這才回過神來。

「啊!抱歉抱歉!全都結束了,接下來就可以……啊!妖忌爺爺!」

似乎是發現了騷動的樣子,某方面來說同時也是阿硫的第二天敵──魂魄一刀流指南免許‧魂魄妖忌也出現在小空的身後。

而他身後的,卻是一臉冷漠的灰髮少女,留著簡單的妹妹頭,卻意外的俏麗可人。

魂魄妖夢就是她的名字,她也是阿硫最怕的人─某方面來說。

「海人你在幹啥啊?跟個小傢伙賭氣打鬧,你也太不像樣了吧?」

與好友海人完全不同,魂魄妖忌是個纖細中帶著剛直的武人,長長的鬍鬚看起來相當的清爽又威嚴十足。這樣的妖忌是位連小空都憧憬不已的高尚老人,更別提他號稱是日本現代最強的劍豪。

這樣的男人,卻跟豪放不拘、行事大膽不受拘束的海人是生死至交,也是讓小空有點不能了解的事情。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硫,逃避現實中。

不過這種行為通常會招惹不少人不爽,所以阿硫的請願並沒有被老天爺聽到。

「淺羽同學,請問你在這邊做什麼?」

銀白的幼劍士,用著極度銳利的雙眼看著逃避現實的社員。

「不,魂魄社長,我這其實是在嘗試進入某種可以讓自己跳脫煩惱的境地。」

換言之,就是裝傻。

「但是實驗失敗的現在小人決定去倒一下茶失陪了!」硫,不動聲色的開始烙跑。

「請問您想跑去哪裡啊?劍道部後勤組長淺羽 硫同學?」立德很"有禮貌並夠意思"的把試圖開溜的阿硫抓住,如果是可以把阿硫扯下水的事,他是絕對會全力實行的。

「HA★NA★SE!」

硫,全力掙扎。

「不要破壞我和平安穩的日子!別來爆殺我的夢想啊死後宮!」

正當這兩人在那邊開始生死存亡的掙扎戰鬥時,小空也湊上去對好久沒一起玩樂的〝青梅竹馬〞之一打聲招呼。

「下午好!小夢。」

「小小小空!別用小時候的方式叫我啦。」

意外的慌張起來外加沒威嚴,魂魄妖夢的可愛妹妹頭在害燥的甩動著。

因為靈夢與妖夢的尾音都是ㄙ這個字,所以小空為了區分兩人,對靈夢就是直呼其名,而妖夢則是獲得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名:小夢。

這也跟她本身嬌小可愛有關係就是了,雖然這位社長的劍技相當的強悍,但卻是個可愛的少女。

這兩人在那邊笑鬧的同時,海人跟萊特還在大眼瞪小眼。

不過這種僵持很快就被打破,因為小空一句決定性的話語,武道場外面已經開始進入修羅場的狀態──

「那個小夢小夢,我有想要加入的社團了哦!」

「是……是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聽到這句台詞,所有劍道社社員開始亢奮起來了!

「你說…………什麼……?」

灰髮少年忽然很認真的開始考慮要不要退社——他可不想跟這個各種意義上都是事件招來體的傢伙待一起。

「嗯!我已經決定好了哦!阿硫!」

小空相當的開心,實際上他下定決心也是昨天的事情。

國中三年,他在學校中東奔西跑的忙碌著,一直找不到自己想〝持續三年做下去〞的事情,直到昨天他才肯下定決心。

雖然也是幫忙,但感覺起來挺有趣的。

所以他想去試試看,雖然說他也沒什麼才能就是了。

「……畢竟是你決定了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搔搔臉,享受完那一瞬間的激動的硫詢問,「那你打算去哪?」

「那個啊?就是……」

正當空要說出話語的同時,武道場的大門突然被擠爆了──是的!被硬推擠爆了!

門外出現的,是一堆運動社團的社長與副社長+社員們,他們用著兇惡的眼神看著劍道社的全部社員,散發出不懷好意的光芒。

「……這會成為什麼騎士大戰或者戰隊傳奇大戰嗎?」

硫偷偷向立德詢問。

「......」立德看著眼前這一群可以說是很標準的面露兇光的"暴徒"們,他也懶得回應阿硫那沒有營養的問題,他開始摸著自己的口袋,計算著是否有可能擋下這群暴徒。

「……把握。」

瞄了立德一眼,心知對方沒心情胡鬧的硫也偷偷的動身準備從別的地方逃離將會成為戰場的地方。

他可不想被扁死啊。


「戰鬥吧!各位!爭取神澤同學換取三年光明美好閃亮十足的未來吧!絕對不能把太陽王子讓給劍道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是一方面強加的暴行宣言,意外的讓其他社團的人們開始暴動起來──想必是聽到了小空的發言了吧?

「啊啊……那個,我說……」

超乎想像的事態也讓小空混亂了起來,欲言又止的擔心模樣讓在場劍道社的成員們也一同燃燒起來了!

開什麼玩笑!

為什麼要把神澤同學讓給你們!

熊熊燃起的鬥爭心,讓現場像是岩漿橫流一般灼熱不已。

「……罪人哪。明明還沒說去哪裡不是。」

硫只能無言以對。

「為了美好的未來!聖戰啦!」

「別說笑了異教徒(他社團的)!聖戰這句話應該是我們說的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

雙方嗆聲結束後,衝突正式開始!木刀、各式球類與各種運動用具開始撕裂寧靜的氣氛,以武道場為中心的不仁不義頂點大決戰開始啦!

「......好像跟我們扯不上關係了呢。」

立德看著進入亂鬥狀態的眾人如此吐槽。

「我想回家。」

灰髮少年吐出了切實的願望。

「啊啊啊啊!社社社社社長!這該怎麼辦?」

可愛的小白狗少女椛也一起跟小空變成了小動物,慌張的拉著偉大社長的衣袖詢問解決方式。

「別問我,我可不知道要怎麼收拾〝天然的妖異〞一手惹出來的事端啊。」

〝天然的妖異〞

小空的另外一個外號(在腐女之中),會不知不覺就讓所有人一起瘋狂,目前的事態可說是最好的佐證。

「那個停手!不要在打了啦~~~~~~~~~~~~~~各位同學~~~~~~~~~~~~!」

而小空則是完全的小動物化(兔子的意味),開始用著聲音企圖喚回所有人的理智。

「哦哦哦哦!大亂鬥大亂鬥耶!大幻想學園真是超有趣的!」

天馬只有這個感想,與東京都的學校完全不同,大幻想的每個同學都有趣的爆表了!

萊特則是一臉無奈的嘆氣,想必是對小空的魅力感到一陣無力吧?

「各位,分出機動隊來確保神澤同學啊啊啊啊啊啊啊!搶到就是我們的了!」

「誰先搶到誰先贏啊!上吧!」

「應!」

聯合方此時也注意到小空在場外的慌張,於是想要率先補獲最大目標。

「休想得逞啊!」

劍道社也開始派人攔截,卻無法完全阻擋下來。

「天殺的!」

面對撲上來的暴民們,立德毫不猶豫的抽出了手槍瘋狂開火,但是由於敵人的數量太多,加上之前的消耗量過大,彈藥很快就打光
了。

「意外的驚天動地哪……事後該怎樣打掃呢這……」

相對於其他幾人,明明是劍道部成員的硫卻是一副沒事人的樣子看戲。

「再見了立德。你那讓人不爽的帥臉我不會忘記的。」喂。

「該死的!」

此時立德把槍收回槍套中,而依然瘋狂突進的瘋狗們距離小空已經不到兩公尺了。

「......阿硫,下輩子我會繼續吐槽你的。」

說完這句疑似殉死宣言後 ,立德朝著那群瘋狗們衝進去,接著一陣強烈的閃光從瘋狗群中炸開,接著震耳欲聾的巨響充斥在整座道場內,而劍道社員們跟瘋狗社長群在這強烈的視覺與聽覺震撼下也大批大批的倒下,等到閃光與聲波退去後,只剩下數人還能站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立德~~~~~~~~~~~~~~!」

立德最後耳邊似乎還能傳來慘叫的哀鳴聲,是誰人的聲音呢?




立德迷迷糊糊的打開了雙眼,後腦勺上的溫暖跟軟中帶硬,意外的讓自己的精神迅速恢復了過來。

「咦?我昏幾天了?」

由於自己身處爆炸中心,所以立德理所當然遭到最直接的衝擊,說真的,就算掛掉他也不意外,大腦也因此還沒恢復運轉。

不過腦勺上的暖呼呼讓立德的精神迅速的恢復過來,不過當他雙眼可以正式聚焦的時候,眼前出現的擔心臉孔讓他整個人回過神來。

是小空,一臉擔心的模樣凝視著立德,而且看到的角度是很微妙,彷彿是枕在什麼東西上面一樣。

「咦......咦咦咦咦?!!!!!!!」

立德的大腦逐漸恢復運轉狀態,而也因此他注意到了自身目前的狀況:他正躺在小空的大腿上。

「你的表情告訴我們你很舒服?」

硫挑了挑眉,「不過……嘛,多休息一會吧,神風特攻的傢伙。」

雖然說如此,但是立德還是想要掙扎的爬起來。

開玩笑!現在這個場面讓小空迷看到的話他鐵定會再度躺平──而且是那種永遠不會再起來的那種。

「阿空,我沒事了,所以……」

立德試著滾離小空的大腿,但是他的頭又再度被小空壓回去。

「不可以哦~~」

軟綿綿的溫柔嗓音,帶了點無可言喻的強硬。這就是神澤空特有的溫柔,有著薄繭卻柔軟的手輕撫著好友的額頭,悄悄的替對方放鬆著。

「立德才那樣大鬧過,身體還不行吧?總而言之先放鬆下來吧。」

特有的,有如被春天的太陽曬得暖洋洋慵懶十足的嗓音,不自覺的催眠著立德的神經。

『喔喔……又來了……阿空的春陽催眠曲……』

立德那本來就不是十分清醒的意識再度被那語氣拉入安眠的深淵,沒幾分鐘他就又開始了平緩的呼吸。

所以他根本沒看到,周遭的眼神──

是的,那是飽含著忌妒與羨慕,有著怒火的可怕眼神x莫大數。

「再見了立德。」

硫合掌……然後不動聲色地拿了個手機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這個可以拿來賣錢(某種意味上),硫開始想著這張照片某位死狗仔會花多少錢來買了。

看著軟軟的手指在立德額上輕撫著的小空,硫發現對方的眼神中帶著想要攤牌的意志。

似乎是為了立德這樣受傷感到一絲愧疚,所以下定決心的表情。

「那個……我有事情要跟在場的各位說!」

小空的聲線,稍微的有點揚起──眾人都有些訝異,因為小空的聲音都很輕柔,不是這種有些激昂的嗓音。

「很謝謝各位的錯愛,我有想要去加入的社團了!在這之前沒能跟大家仔細說明清楚,造成這麼大的混亂,真的很抱歉。」

激昂後又軟下來,鞠躬道歉的動作是這麼的充滿著憐愛感;不過小空的無情話語殘酷的打碎了他們心中的願望,順便將所有人氣力全部下降到-150的程度。

「我決定加入的社團是……男子輕音部!抱歉,讓大家受傷了!」

接著是很深很深的一鞠躬,小空完全沒有看見接下來所有人一臉慘白的表情。

〝搞屁啊!我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啊……〞

〝我們這樣拼了命把所有人都砸進來的意義是啥啊......〞

小空的決定性台詞殺傷力十足,不少人受到了劇烈的打擊,白眼一翻的直接昏倒,而更多人則是將殺意與怨恨不甘的台詞具現化了。

〝我好想扁死這傢伙……〞

〝開甚麼玩笑!最初看上神澤的人是我啊!〞

〝沒有他的話你要我們怎麼活下去…………〞

〝我好想扁死這傢伙……〞

〝開甚麼玩笑!最初看上他的人是我啊!〞

〝OH,我的神澤同學……為甚麼你要讓他離我們而去啊老天爺……〞

有著各種想法的大眾臉以慘白的臉孔表描述著心底話——因為實在太明顯了。

「——輕音部、啊。」

歪了歪頭,把手機收好的硫仍然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看來日後可能有免費演唱會可以打混了。」

「至於那群名字都沒出來的路人社長就請回吧,咱們劍道部地方淺窄不適合招呼來亂的傢伙。」喂。

而且,更加殘酷的台詞,是從兩位從一旁看戲到現在都不動聲色的老人說出的。

「嗯哼!我說妖忌啊!這群學生還真是有活力呢!居然跑來武道場大鬧……」

一臉壞笑的賊老頭東方海人,用著邪惡微笑看著這群被小空整到無力化的學生們。

「嗚嗯!不只如此,除了我的孫女跟犬走小姑娘以外,其他人居然也跟著攪和下去!真是亂七八糟!修練不足的一群笨蛋東西!」

〝——啊。要死了。〞

聽到一些不該聽到的東西的硫馬上準備讓自己隨時可以裝死。

「以大幻想學園劍道社特約師範的命令!你們全員今天還沒處理完在武道館所製造的狼藉之前,全員、留校!」

「「「「不~~~~~~~~~~~~~~~~~~~~~~~~~~~~~~~~~~~~~~~~~~~~~~~~~~!!!!!!」」」」

大幻想學園有史以來最慘烈的哀號,徹底的撕裂了天際。






事情全部結束後,也已經黃昏時分了。

小空、萊特跟天馬還有阿硫,這才從荒亂戰場的教室範圍脫身,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小空已經把入社書正式的交給布萊德,這意味著從明天開始,小空也正式成為了男子輕音部的成員之一。

這是相當讓小空開心的,他總算有想要在高中時代去嘗試的事情了。

「話說回來,小空?把立德一個人丟在保健室裡面真的沒問題嗎?」

天馬詢問著,說實在他第一眼看到那位笑瞇瞇的保健老師,心底就莫名其妙的浮現出一股寒意。

應該是錯覺吧?可是他還是難得擔心起了苦勞的太陽騎士。

「放心,隔天就會蘇生了。」硫一臉不負責任的表情回應,「最多就慘叫幾聲而已。」

「永琳姐姐不會對立德做什麼的啦!你們放心。」

小空如此微笑著。

「立德,我們不會忘記你的……」灰髮少年無聲合掌。

「阿硫不可以這麼說啦!」

喧鬧,拌嘴、這樣的平凡日常,看似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樣子,悠哉的少年們要悄悄的回家休息了呢。







立德是被震醒過來的。

回過神來一看,是在車子裡。是輛內裝淡雅的房車,車子平穩的開著。而他也很熟悉這輛車的主人。

「怎麼會是妳載我啊?」立德坐起身來,接著開口詢問前面那坐在駕駛座上有著銀白色頭髮的成熟女性:八意永琳。

「嗯?有意見嗎?我連絡你哥之後他就說儘管把你拿去用沒關係的。」永琳的語氣當中很明顯地帶著愉快的感覺。

「那該死的死老哥!!!」立德不由得破口大罵,但是這一吼卻也讓他的身體再度被痠痛控制,於是他又只能靠著車門輕聲哀嚎。

「不過也真是服了你了,竟然把帶在身上的閃光震撼彈就這樣直接引爆,那東西不是依然有一定的殺傷力嗎?」這時永琳的語氣當中同時有著責備與無奈。

「沒辦法啊……誰叫那票社長們活像是那個四人合作的殭屍遊戲裡面的殭屍一樣,根本一群狂奔過來的暴民,不這樣的話根本阻止不了他們……」

立德聳了聳肩,他也不是不能把閃光震撼彈一次投出來個大煙火,但是那樣又會把那群暴民真的轟到一點不剩,也只好靠自己的身體減弱點威力了。

「你真的是個爛好人呢……」永琳苦笑著搖了搖頭。

「話說回來,妳只是把我載回我家還是?」立德這時想到了這個問題。

「當然是去我那邊囉~,你哥說今天晚上他不會在家,所以今天你就住我那邊吧!」

永琳這時嘴角不懷好意的上揚,這也讓立德再度開始哀嚎。




「我不要再當實驗體啦!!!!」
立德那有氣無力的哀號就這樣消融在夜空之中。
-------------------------------------------------


舊主題回應不能...........課程7只好開新主題了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1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11-9-3 19:42 聲望 + 9 枚  回覆一般留言
F.Tree    發表於 11-9-3 16:2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有 東方笑學園之前的 嗎(?
我必須要回憶一下
不然都忘光了
太久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留言
F.Tree  麻薯,笑學園不就在第三頁,翻一下就好啦 (茶  發表於 11-10-8 09:36  回覆一般留言

東方笑學園Lesson08 黃金假期(2)小小狗仔的懊悔 11/2號更新完畢

本文章最後由 七神徹 於 11-11-2 15:42 編輯

Lesson 08 黃金假期(1) 小小狗仔的憂鬱 (上)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大混亂,大幻想學園也正式迎接了四月二十九號的到來。

昭和之日,也是日本人最愛的假期開端。

其名為Goruden Wiku,黃金的假期,對位居於東北的幻想町的住民來說,更是可以一周內盡情賞櫻的超級好日子。

只是對於一年C班的射命丸文來說,黃金周之前的壞心情並沒有隨著節日的到來而轉好。

反而更差了。

「嗯?怎麼了?」

看向文的灰髮少年挑了挑眉,「難得的賞櫻時光不去好好享受卻擺著一副衰小臉可不會變成頭條的喔?」

「囉嗦,你這個HGAME中定番的沒臉譜男主角。」

文文把濕紙巾丟到了阿硫的臉上,不過有氣無力的力道根本不痛不癢。

「就是因為想要的頭條拿不到我才煩躁啊。」

文文與阿硫所在的地方,是中有之道商店街中少有的一家純正式的英國風咖啡廳─深紅夢幻,老闆娘相當的神秘莫測,咖啡與紅茶更是一絕。

只是再棒的紅茶與蛋糕,依舊無法讓文回復起精神來,連兩人例行公事的黑箱交易也失去了興致。

「是是很好笑很好笑,你就不要哪天被我這路過的中學生給陰到。」

把紙巾拿掉的硫一臉無所謂地回應,「是說頭條不管怎樣也沒可能隨地就長出來吧常考……是說你到底想找甚麼?」

對硫來說,跟文的黑箱交易一定程度支撐了他小部份的生活費,因此也讓他不得不三八一下。

「萊特!」

文文趴在桌上的頭立刻抬了起來,露出了炯炯有神的渴望光芒。

「萊特!凱特薩耶!」

桌上的相機開始因為文文的氣魄而顫抖起來,狗仔的氣魄漸漸的瀰漫著四周。

〝好想要知道啊。〞

硫看著文全身散發出一種不祥又莫名其妙的討厭靈氣,馬上就能知道對方再想些什麼。

「才剛入學一個多月,在校內人氣排行榜迅速竄升!馬上就受封與阿空不相上下的〝光之王子〞封號!私生活卻沒什麼人知道,喜歡吃什麼、口頭禪、會心動的類型、害怕的東西、住在哪裡都是一切的問號啊!」

雖然沒有站起來,但是阿硫很明顯的感覺到眼前這個死沒氣力的女人頭上的靈氣已經凝聚成形,就像是一個想要舉旗高喊革命口號的女革命家一樣。

激昂過頭了這傢伙。

「沒救了這傢伙不快點做些甚麼的話早晚會被送醫院。」

隨口吐槽了一句,硫漫不經心繼續喝他的紅茶。

順道一提,今次的黑箱交易所交易的貨品──立德用過的原子筆與毛巾,至於怎麼來的就是阿硫的商業機密了。

「阿硫啊!你跟阿空還有萊特也算熟吧?你也不知道萊特住哪邊嗎?」

一想到目前最大的困境,原本激昂的文也從革命型態(?)變回了原來的無氣力型態,低聲下氣的詢問著商業夥伴+死黨。

「我怎麼可能知道——」硫翻了個白眼,「可是那傢伙的話……最少比我機會高吧。不去問?」

硫指的自然是空。

「我當然問過啦。」

文文更加沒氣力了,因為──

〝文文不可以隨便探知人家的隱私哦!〞

嘟嘴加上用心的可愛警告模式,就搞得她毫無氣力可言了;外加上又用著與空一樣的可愛口吻對阿硫解釋著下場跟後果,更加得讓這位狗仔小姐的氣力掉到-150的程度去了。

「啊。」

聽到了有點意外的回答,就是平常鬼點子有些多的灰髮少年也只能舉手投降——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咩。

「啊啊~~~~~~~~~~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已經變成了毫無意義的呻吟了。

「……你乾脆去尾行那傢伙然後被條子北北找去吃豬排飯如何?」仍然是隨口廢話,硫決定繼續享受他的紅茶。

「我恨你阿硫。」

即答,然後就是揉成一團的衛生紙砸過去。

「你們兩個人在這幹嘛?分贓也不是這樣分的吧?」

正當這兩人閒閒沒事的趴在那邊的時候,阿硫跟文不約而同的聽到了一個豪爽的聲音。

轉過頭的兩人,分別看到了同樣的事物。

「……小姐妳誰啊?」

原本在手上的蛋糕叉〝鐺〞一聲的掉到地上,文文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傳說中一個地球有三個長得一樣的人原來是真的喔?」

硫傻眼。

說出話語的兩人分別被砸了小梳子(阿硫)跟化妝包(文),而且手勁還超大,可見丟東西的人是有多麼的不爽。

「不好意思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老娘還是霧雨魔理沙DAZE。」

連口癖都出來的魔理沙,穿著一身漂亮的黑白淑女裝出現在兩人的眼前。

不過,即使說出了口癖,魔理沙的形象與外貌還是漂亮可愛的驚人。

雖然說魔理沙本來就是個亮麗的美少女,可對於大幻想的同學而言,魔理沙是個平日穿著也反映其爽快個性的女孩。

只是今天的裝扮,徹底的讓兩個熟識她的同學傻眼。

比靈夢還稍微高點的她,此時穿著可愛的蕾絲繡花黑裙;白色的華美襯衫上的刺繡非但沒有讓她看起來更加消瘦,反而添加了點如同精靈一般的纖細美感。

平常綁成小麻花辮垂在肩側的金色髮絲,也被少女梳成了波浪般的流蘇。

手腕綁著簡單的黑色緞帶,與白色的長襪相呼應,讓少女變成了黑與白的美麗娃娃。

「……等等,鏡花水月甚麼的現實不存在吧常識地思考的話。這一定是甚麼描述上的錯誤吧,旁白的意味。」

毫不猶豫地口吐爛言的灰髮少年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你找死嗎?阿硫?」

已經開始抱拳熱身的魔理沙,考慮著該怎麼在爛嘴同學的臉上留下什麼樣的痕跡了。

「先不管這種小事——你這樣盛裝的理由是?」挑挑眉,灰髮少年反過來去對方質問。

「啊?」

沒想到阿硫會來這麼一招的魔理沙,這下徹底的傻眼。

「啊……沒……沒什麼啦!只是老師要我先試穿這次的新衣服而已。」

完全的編出謊言,而且連臉都不對著阿硫,擺明了心虛。

──有貓膩!


這是兩人內心的感想。

「射命丸氏。你最近不是因為沒頭條而很不安嗎?」

用著某種只有經歷過黑市交易的人才會弄懂的眼神瞄了瞄文,硫一副漫不經心的語氣說道。

這裡正好有一個,快點尾刀——大致上的意思就是這樣。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文文也察覺到了新的頭條出現在眼前,沒魚蝦也好的哼出了極度邪惡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啊!那個那個那個!」

看到死阿硫捅她一刀,接下來的文文又重新整理起態勢了。

慌張的魔理沙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似的,開口反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文!話說回來妳的萊特採訪如何啊?」

魔理沙當然知道根本沒成功,小空的可愛拒絕說叫攻擊她可是看在眼裡的啊。

無情又惡毒的一刀直接給她下去,對射命丸文可是完全不用客氣的呦。

這一切都是為了保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刀下去馬上見血,累積到快爆掉的憂鬱噴發!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抱著頭狂吼中,心傷的連血都快要吐出來了。

這是射命丸文的人生中最大的敗北啊!

「——四面,LUNATIC。」硫一臉難看地看向某個黑白,「你快給我搞定這渾水。」

——可是魔理沙已經不在硫的視線之內。

「……喂!給我回來啊死黑白!不要把這核彈丟給我一個人處理啊啊啊啊啊!!」硫、絕叫。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什麼也不知道哦!」

開玩笑,現在可是逃跑的好時機耶!魔理沙的動作相當的迅速,完全看不出來穿著淑女裝一樣的逃跑著。

聲音還迴盪在空氣之中,擺明的故意。

——開什麼玩笑我沒BOMB沒靈擊一面EASY都打不掉你要我素身單挑LUNATIC是叫我去死嗎!?

全力無視後方幾乎染成黑色的絕望氣息,心底絕叫的灰髮少年已經準備砸錢烙跑了。

他死也不要在這種地方被幹掉……雖然不會死可是很倦啊!精神上!

而這時突然一個BOMB級手刀將這四面BOSS一擊KO,接著跟著上來的是一隻左手伸到了阿硫面前。

「BOMB費用,一杯祁門紅茶,謝謝。」

「好,這裡就交給兩位未來的主人翁了,我正好上班。」

說著虛構味明顯到不行的屁話,看都不看也知道來者是誰的硫馬上準備動身閃人。

「別想落跑,你最好這時候有班。」從衣領傳來的衝擊讓阿硫的HP瞬間被削掉一大截。

這個快狠準的手法加上剛才的要求,讓硫進一步肯定救了他的某個人正好是某個跟他沒事就嘴砲來嘴砲去的損友。

「HA☆NA☆SE!我的生命值已經只餘下八千了啊!一場決鬥就沒了好不好!死帥人給我自重啊!」

拼著衣領被扯掉的風險、灰髮少年也全力的給它抵抗。



經過一輪腦殘到不行的掙扎,最後硫還是乖乖的點了杯祁門紅茶給救了自己一命的立德。

「沒看到那個超級女性化的黑白你還真是來得不合時啊……」

隨口開始聊天的硫指了指旁邊仍然絕望中的某人,「這隻要怎辦?放置?」

「放置在這邊也不太好呢!會給師傅添麻煩的。」立德一邊優雅地提起茶杯啜飲紅茶,一邊瞄著那已經徹底進入靈魂出竅且灰化狀態的狗仔,一時之間也想不出處理辦法。

「兩個選項。」

有點粗獷地喝著便宜紅茶的硫舉起兩根手指,「簡單的、找個知道她住哪的拖回去……不然就是越過重重困難完成她的遺願。」

想了想,灰髮少年面有難色的補了一句。

「——但是我想還是找個人扔她回家自己絕望最安全。」

「那你們乾脆就埋了文文學妹吧?反正她老做些天怒人願的事情不是嘛?」

一道好聽卻幼小的女性嗓音,打斷了兩人的交談跟沉思(對付文文的辦法)。

「去找洞啊你……啊不對啥時候又來了一個。」自然到不行地吐槽完之後,硫才發現發言的人不是立德,而是第三者。

這個第三者很嬌小,有著一頭銀白的俏麗短髮與巴掌大的小臉蛋,身上穿著相當奢華穩重的春裝,而最引人注目的並不是那鮮紅如血的美麗大眼,而是三條藍紫的挑染瀏海。

不過阿硫跟立德都知道那三條藍紫色的瀏海是天生的。

「啊!小朱學姐您好。」注意到了第三者的身分,立德微微傾斜上半身示意。

「唔呃,學姐好。」揮揮手,硫也很隨性的打了個招呼,「可是叫立德挖洞很倦的說。」

「沒關係的,我家親愛的在外面,叫他挖就好了不是嗎?」

這樣的甜美微笑,說得卻是相當惡毒的坑殺方式,還打算把老公一起拖下水的女性,立德跟阿硫可是相當的熟識呢。

女性的名字是森近朱鷺子,東北一帶最大的連鎖企業香霖堂百貨的總裁:森近霖之助的髮妻,更可怕的是她還是個高三的學生。

「學姐,別就這樣把香霖大哥使來喚去啊……」立德按著額頭無奈的吐槽,再怎麼說霖之助也是權高位重,被叫來當個藍領工人也太……

「不、首先能不能把發想從挖洞這個要點中移除啊。」即使對著學姐仍然用力吐槽的硫按額。

「啊啦?我覺得對付狗仔最好的方式就是坑殺呢?這可是一了百了的好手段哦。」

似乎是對文文有相當的怨念,朱鷺子可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呢。

「——我可以選擇不管這碼子鳥事嗎?」灰髮少年很認真的問立德。

「說是這麼說,坑殺自己的同學還是不太好吧?」立德這時才想到該把自己那已經為數不多的良心拿出來使用一下。

「畢竟好歹是學妹哦,朱鷺。」

接著立德之後說出話語的男聲,相當的成熟穩重。

「立德、硫,小空沒跟你們一起嗎?」

出現在眾人眼前的男性,是名穿著悠閒風格的西裝美男子,銀色的髮絲與妻子的美髮相互輝映著。身材高挑,四肢纖細─但阿硫跟立德都知道眼前這位帶著眼鏡的美男子熟人可是有著一副好身材的。

「沒,今天在家打掃完沒事幹所以跑出來行光合作用。」

雖然是可靠的年長者,但是立德在對方面前依然會開啟吐槽模式,要說原因的話大概是立德把對方當成朋友而非長者的緣故吧!

「啊,香霖大哥。」硫對來人揮了揮手。

「我的話是在這裡看著不良學生絕望而已。」——給我等等。

森近霖之助,就是眼前的這個人了。

愛稱是香霖,從小空跟魔理沙開始所有人都是這樣的稱呼這位位高權重的總裁大人,不過意外的這位總裁先生完全沒有什麼上流社會者的架子,是個極度好相處的大哥哥。

「這樣啊?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有看到魔理沙呢?今天她還真是穿成難得的打扮……」

「是啊,沒拍下來超可惜的……」硫歪歪頭,「不知道她穿得那麼淑女是去找誰……」

「咦?那個真的是魔理沙?」立德臉上露出了難得的驚訝表情,剛才他也有看見一個穿著華麗的金髮少女與他擦身而過,雖然感覺氣質應該是魔理沙,但是那種服裝實在不像是她會穿的。

「真的。」灰髮少年點點頭,「有夠超次元對吧。」

香霖點了點頭,包括朱鷺子也是一起點頭,她可是相當清楚丈夫從小看到大的少女是什麼家庭出生的呢。

「是啊……我看了還嚇一大跳呢。畢竟那孩子從小就討厭自己家人把她裝扮成洋娃娃似的,我還以為她轉性子了說。」

「這樣啊……」立德摸著下巴,已經開始在思考要不要早點回去魔理沙那邊攔截她然後狠狠恥笑一番了。

「是說,這個徹底灰化白化燃燒殆盡的蠢蛋狗仔是怎麼回事啊?」

又一個第三者的聲音出現了,而這個聲音的毒舌立德跟阿硫有時候也會不太想招惹呢。

紅與白的巫女,穿著紅色的春裝小外套與白色的連身洋裝出現在眾人面前。

「這是哪來的矢吹丈啊?」而且還拿出御幣捅了捅灰化中的狗仔隊,一點同學愛也沒有;可想而知狗仔是多麼的該死啊。

「這梗也太老了吧?」立德如是說。

「我已經無力吐槽了,帥人立德上。」硫直接無視。



在與香霖夫妻寒暄結束之後,文文依舊處於灰白狀態(加上被靈夢捅到倒在沙發上)完全不發一句的自卑著。

「找不到冷面帥人住哪所以絕望囉。」用著最簡潔有力的方式說明,硫嘆了口氣,「我跟立德本來還在討論要怎樣放置這鬼東西就是了。」

阿硫的解釋相當的簡單有力,死狗仔的絕望灰白狀態看了就討厭。

「找不到不會尾行啊?那位冷面帥哥現在不就在外面買菜嗎?」

靈夢毫無猶豫的一指,立德跟阿硫的視線也轉到了外面某個拿著大包小包塑膠袋的人身上。

「……都合主義真是便利啊。」灰髮少年嘆氣,「那麼我剛才到底是為了甚麼虛耗三十分鐘那麼多……」

「那句中文怎麼說的?印象叫『踏破鐵鞋無睨處』?」

「你對那隻鞋做了甚麼!?」似懂非懂的某人耍蠢。

「那種事情現在不重要啦!」已經確認要執行的任務之後,跟阿硫吐槽的順位已經被擺到後面去了,跟監優先啦!

簡單來說,立德自己也好奇的要死。

打定主意之後的立德抓起來阿硫,硬生生的將死黨拖下水一起去跟監。

「喂!等等我啊!」

靈夢原本想要站起來跟上去,卻發現一旁的死狗仔還是一臉灰白眼。

「起床啦死狗仔!真是便宜妳了!」

然後,暴力紅白巫女很不客氣的抓起文文的衣領來,甩了兩巴掌。

「啊?什麼什麼什麼?是誰打我啊?」

「跟蹤冷面帥人,去不去?去的話就先付錢結帳。」趁機來亂的灰髮少年簡要地說明了情況……除了最後一句。

「妳管這麼多幹啥!妳的命脈新聞八卦就在外面那邊買菜啦!」

很不客氣的靈夢抓住文文衣領搖啊搖,因為她也超級有興趣的啦!

就這樣,四人同時衝出了〝深紅夢幻〞的大門──完全忘記付帳這件事情了。



萊特‧凱特薩耶是個神祕的轉學生。

萊特‧凱特薩耶是個神秘到不行的轉學生。

所以到現在,除了老師那邊嚴密封鎖起來的學生個人資料以外,連同學們都不知道萊特住在哪邊,其個人秘密與資料已經貴到十張餐卷以上的程度了。

文文本來也有打算從紫老師那邊下手,只是馬上就被拒絕。

──想知道的話就來偷啊!然後我會很開心得去條子杯杯那邊看你們吃豬排飯哦。

說出這種根本不像是為人師表的台詞。

而當這名冷面帥人(阿硫調)出現在商店街中買菜的時候,對他好奇的同學們不約而同都幹了同一件蠢事。

當個最基礎的狗仔隊─跟監。

一旦進入了工作狀態(?),文文就進入了狗仔隊隱密模式(?),徹底的變成了專業的跟監人員。

而立德也不知道是跟著進入跟監模式還是怎樣,他拿出了一個小型的軍用望遠鏡,如同一個觀測員似的躲在招牌後面探頭出來觀察。

硫則是很沒幹勁似的戴上了不知打哪來的墨鏡跟棕色牛仔帽,並披上了一件薄風衣……是說四月天怎麼會拿風衣上街?這甚麼變態裝扮?

「跟蹤狂就是要這樣穿嘛。」不對!

穿成這樣的阿硫馬上被靈夢賞了一腳,雖然這位巫女大人也是套上了墨鏡。

「你不也是墨鏡模式嘛MADAO巫女!」硫低聲的怒喝,「我只是多個風衣跟帽子而已好嗎!」

「墨鏡才是跟監人員的本體啊,除了墨鏡以外其它都是多餘的。」

巫女說出了超現實的台詞,墨鏡是要怎麼變成本體啊這個。

簡單來說,靈夢是跟著過來鬧的。

「……也對。立德,文。」

明顯被傳染的某人再拿出了兩副墨鏡,「這種裝備——沒問題嗎?」

你夠了。

「沒關係,沒問題。」

「別吵死嘴砲!老娘我跟監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

這群人真的沒問題嗎?不少街訪鄰居露出了擔心的眼神看著四人組,懷疑他們腦子是不是故障了。

另外一方面,萊特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融入了商店街一樣,悠閒的漫步在其中。

不少老闆與老闆娘都熱心的與他打招呼,這一個多月來萊特與小空常常一起出現,所以老闆們也很習慣了這名帥氣少年的冷淡風格。

手裡拿大包小包的各種雜貨,反而讓他看起來更平易近人了。

「不愧是跟立德齊名的冷面帥人啊。受歡迎程度真不是蓋的。」

被靈夢踹了好幾次之後終於換下風衣跟帽子,硫改戴著全黑色的假髮以及連有假鼻跟假鬚的奇妙眼鏡——夠了沒有啊這個人。

「不過」假髮少年皺眉,「這採購量似乎不少哪……?」

說是這麼說,但阿硫還是繼續被靈夢猛踹──這傢伙的耍蠢連巫女都看不下去了真是。

「根據這量來看至少六天起跳吧?」

同樣也算是持家系的立德也可以抓出一個大概,不過這是以他一個人住為前提,如果他有跟其他家人住的話那就是直接砍半了。

至於我們的射命丸文文狗仔小姐──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口水還有閃閃發光的雙眼,還有關閉閃光燈的照片連發──完全沒救了這個人!

「居家照片居家照片可以賣賣賣賣賣個好價錢哪!」

「——立德啊,換個話題。」

換了好幾套偽裝也被巫女打回票的硫很乾脆地脫下身上所有的雜物,「我忽然好想認真考慮要不要埋掉這隻妖怪。」

「不急,等她賣了照片之後先搶再埋也不遲。」就某方面來說立德也是可以很黑心的。

正當兩人在密談怎麼動手幹掉死狗仔(靈夢則是等分贓)的時候,一道美麗的少女身影出現在他們的身後。

「那個?卡爾克君、淺羽君?」

軟軟甜甜的聲音出聲喚道。

「尾行中請勿拍打。要拍打請拍打立德。」頭也不回的硫似乎沒留意到對方是誰似的回應著說。

「嗯?!」立德的這狀聲詞同時有著疑問跟驚訝,不過都是同一個理由:她怎麼會在這裡?是的,這聲音就很多方面來說他很熟悉,這不就是天使人形的聲音嗎?!

立德轉過頭來,馬上就看見了相當熟悉的身影。

天藍色的小外套與天藍色的眼,水潤溫和的臉蛋──重點是身上所穿著的白色繡花小洋裝,還有很可愛的小背包,讓她可愛中帶了點時尚。

有如天使一般,愛麗絲‧瑪格特羅伊德──這是她了。

看著露出狂態的暴走小文文、顯現兇態的邪惡巫女靈夢、邪氣四散的極惡阿硫,愛麗絲身子縮了縮之後決定對立德繼續開口詢問。

「你們在做什麼啊?」

而且還露出了擔心的表情。

「帥人、新聞,讚。」——正常人絕對聽不懂吧。

「ㄟ?ㄟㄟ?」

很可愛的說出了不成字語的訝然聲響,愛麗絲一臉驚訝的表情──她經過了一整個月的相處還是搞不清楚小空身旁這位最奇怪的朋友的思考模式。

「不要理他,我們在觀察萊特的生態。」說白了就是偷窺。立德在心裡補上這句話。

愛麗絲聽到了立德的回答,瞬間呆了三秒還才回過神來,露出了很不能諒解的表情:「這這這這這這這個是偷窺吧?是犯罪行為耶?」

明明在小空面前很正常的男人,現在卻做出這種犯罪者的舉動──這一點也不好吧?

愛麗絲相當的擔心。

「妳難道不好奇嗎?這麼完美又帶著冷漠的溫柔的傢伙私底下是怎樣的人妳難道一點興趣都沒有?」

立德很老實地說出自己的慾望,而這大概也是這邊這票人的共同理由吧!

「我們只是代表無數對萊特帥人有著幻想妄想奇想異想胡思亂想的青少女代為進行一些常見的觀察行為而已。」

完全在掰歪理的硫則是臉無愧色地接下去,同時拿出了一個五圓硬幣,「來解放你的欲望吧!」

「可可可可可可是正確來說應該是要用正常方式的詢問拜訪才對啊,這種犯罪行為是絕對禁止的!」

身為偶像,愛麗絲某方面來說很重視他人與自身的個人隱私,所以用盡力氣(即使看起來超可愛)的想要用言語來阻止他們的奇行。

只是,誰理她啊?一道有點強硬的力道抓住了愛麗絲的纖腕,然後將可愛的天使人形拖進了幽暗的深巷之中。

「少囉嗦,妳也給我變裝!」

說這種話的當然是窮兇惡極的邪惡巫女本人。

「耶?咿?吼ㄟ~~~~~~~~~~~~~~~~~~~~~~~~~~~~~~~~~~~~~~~~~!」

愛麗絲細細軟軟的慘叫聲迴盪著,然而沒有人想要上前拯救她。

誰擋了鬼巫女誰就是找死!

「啊啊,果然被拖進火坑了。」硫望向天空,「那傢伙就是不聽別人說話啊。」

誰快去拿把透明的小雨傘捅死這傢伙吧。

「我還想活久一點,抱歉……」鬼巫女的威力立德可是打死不想再領教。

不過,眾人還是把注意力放在萊特身上,看著看著完全沒有任何變化的狀態,阿硫跟立德也感覺到一絲異常。

萊特好像是故意停留在這裡的?

「……在等人?不太對。」硫皺皺眉,「立德隊員,意見?」

「被發現了?」其實仔細想想,萊特的BUG級能力加上他們這種吵吵鬧鬧的跟監,就算被發現也不用太意外。

「不,故事行進上也太早了吧。」——這句說出口真的好嗎?

而就在這兩個笨蛋在那爭執的下一秒,在一小團人群經過之後,萊特的身影卻憑空消失得一乾二淨。

「——啊啦啦,沒戲唱了嗎。」挑挑眉,察覺到也許真如立德所言的灰髮少年卻沒有馬上動身追上……畢竟也可能是個陷阱,沒必要衝動。

「我是沒差啦,但是另外兩個大概不會放棄吧!」立德也是聳了聳肩,暫時沒有更多動作,反正某記者跟某鬼巫女十之八九會繼續行動下去的。

「那就……爆米花汽水?」——看戲的意味。

「我要啤酒跟香腸。」立德再怎麼說好歹也是個德國人。

「OKOK,你付錢一切好說話。」頭也不回的硫把話鋒帶到愛麗絲身上,「那麼、瑪格特羅伊德君?」

——當然,愛麗絲被某鬼巫女拖走的時候根本沒人去救,自然不在場。

「……啊不在,算了。」灰髮少年對立德攤開手掌,「錢。」

「我要海尼根──玻璃瓶的。」一張福澤諭吉出現在灰髮少年的手中。

「不夠找你要欠單。」用力握住福澤諭吉的頭臉,硫馬上準備動身去弄吃的喝的……儼然已經忘了最初想幹啥啊這個人!

這兩人沒事只好唱雙簧的同時,文文這個死狗仔隊的眼神也變了。

那是癡呆的表情,癡呆到讓人覺得這傢伙是不是勇者鬥惡龍之中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NPC一樣。

文文一直癡呆、一直癡呆,癡呆到阿硫回來了也沒任何反應──這兩人只好開始喝啤酒吃爆米花,這什麼跟什麼啊?!

「……這屍體對吧。不管怎樣按B鍵也沒反應了對吧。」說著意味不明的台詞,咬著免費爆米花的硫思考要不要偷偷踹兩腳。

「有人有帶世界樹的葉子嗎?」立德翻了翻自己的口袋之後這麼問。這東西最好有人會有啦!

「在路邊隨便拿一塊就好了吧?不然就送去神奇寶貝中心啊。」用意味不明的回答對應意味不明的問題,硫一臉自然地吐槽。

就在此時,鬼巫女也回來了──帶著看起來被欺負到哭的淚眼汪汪的愛麗絲,走了出來。

愛麗絲的臉上也帶著墨鏡,成功成為墨鏡黨的一員(完全是非自願的)。

「死狗仔是怎麼回事?我只會ラ系列到ガ系列的攻擊法術,可不會レイズ耶!」

鬼巫女也是扯到不知所云啊!

就在此時,狗仔的屍體(?!)顫抖了起來。

對,就是顫抖──取回了生命力的偉大陰險邪惡顧人怨狗仔射命丸文終於復活……而且是……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頭條啊!我的上蒼啊!我的生命命脈啊!!!」

帶著慘叫。

說著說著的,文帶著慘烈的表情在地上翻滾著,似乎是對心愛的頭條新聞憑空消失而痛苦著。

「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我要萊特!沒有萊特就算是手中那些靈夢魔理沙愛麗絲帕秋莉映姬的內褲寫真大合照也安撫不了我受傷的小小心靈啦!」

意外的說出了很有爆點的台詞,這女的已經發瘋到沒救了。

「喂,怎麼沒事屍體發狂了!」灰髮少年差點就給它噴汽水,「巫女主人公!給我去解決異變啊!」

「趕快把這隻復活的殭屍送她回去安眠啊!」不對!應該有更需要吐槽的地方吧?!

「地靈殿自重啊!」你才給我自重啊!

所以,巫女奮起了!(就算沒被教唆也是奮起了!)

只見巫女窮兇惡極的抓起了文文的小領子,臉上笑容可謂是皮笑肉不笑的至高無上境界。

「我可以請妳解釋一下那些靈夢魔理沙愛麗絲帕秋莉映姬的內褲寫真大合照是什麼東西嗎?」

「——啊。」終於發現文剛才的台詞中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內容,硫只好乖乖靜靜的嚼爆米花。

「對喔!」立德這時也才注意到似乎有不應該出現的商品,果然這兩個傢伙有時候會一樣笨。

「那個……這個……靈夢我可以解釋的。」

心虛到不行的狗仔隊這時徹底後悔了自己的失言,她的珍貴寶藏中最不能出現的NO.2被她自己說出來了啦!所以在想辦法補救中!(NO.1是小空的更衣半裸上身照)

(……這種時候解釋有用嗎?)灰髮少年、no eye see。

「啊啊~,真是155榴彈等級的爆炸呢!」面對這自爆發言,立德很無聊地在進行爆炸等級的判斷。

「不,不需要解釋了呢。妳說對吧愛麗絲?」

靈夢一旁的愛麗絲聽到了有關於自己的私密照片,即使現在的裝扮蠢到不行,但羞澀的少女心所帶來的強烈怒意讓她大義凜然的點了點頭,並且做出了一個很可怕的動作。

那不是天使該做出的動作──用右手拇指劃出了割喉動作,並且朝下一指。

死刑判定!

「等等、不要那麼快拿出DELETE許可——喂!那動作破壞形象吧!天使跟使徒不一樣啊!」

到了這地步,硫的吐槽(以及耍蠢)自是沒人會注意。

「死亡天使現身了啊……」立德看著下達死刑指令的愛麗絲吐出這句感想,而且不同於阿硫的吐槽,立德反而覺得這是一種另類的美感。

說真的,立德這時很樂意接受愛麗絲的指示來協助死刑執行的動作。

不過說真的也不需要,靈夢看到了愛麗絲含怒帶淚的處決手式,便露出了陰暗的微笑──

阿硫跟立德也不禁膽寒了起來,死亡處刑人‧THE‧靈夢降臨了!

只見靈夢放開文文衣領的下一秒,兩記左右交錯時間差的連續掌打讓把文文K得頭昏腦脹,然後只見紅白的春裝美少女如同惡魔般蹲低身影之後,迅速的用一記劇烈的昇天掌底打,以文文的下巴為中心,將她轟得懸在半空之中。

「要來了要來了!博麗家的小姑娘的超必殺技!」

一旁魚店昭月屋的老闆號太郎(格鬥技愛好者),鼓譟的說出了喧鬧的台詞。

「博麗……」

然後,靈夢再次的壓低身體蓄勢待發,氣流在旋動著,空氣在悲鳴著!少女的右腳腳下的砂石開始飛旋起來。

「家傳奧義!」

接著,最強的攻擊直接將浮空的文文踢得更高──那是從極低體態蓄力後發動,有如踢穿天空的貫腳──那一擊‧天霸震神!

「天霸‧風!神!腳!」

腳掌印在下巴上。

是的,靈夢的天霸風神腳的一擊瞄準了文文的下巴,強大的力道讓她身體呈現螺旋狀的旋轉彈飛──目的地已經非常明顯,靈夢有計算好。

靈夢很快的從踢擊的動作回歸了站姿,只見少女優雅的指尖輕輕的一個轉折,在空氣中劃出了ㄥ字型的軌跡之後,萬惡的死狗仔射命丸文終於迎接了終點──那是個塞滿各種軟紙板與紙類垃圾的垃圾桶。

碰!

少女的身影,如同墓碑般插在垃圾堆中──這就是替天行道!天‧誅!

「死刑定讞!」

這就是射命丸文最終的下場。(射命丸文殘機:-1)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欠我錢的四面BOSS。」硫,合掌。

立德則是走到屍體旁邊,然後翻找了一下那具屍體的口袋,最後在找到錢包之後把錢包抽出來塞到自己的口袋裡。

「我會好好利用這東西的。」立德對著屍體這麼說......慢著這行為不對吧?!

總而言之,有關於〝靈夢魔理沙愛麗絲帕秋莉映姬的內褲寫真大合照〞的罪過,在此劃下句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4   檢視全部評分
東京天使  讚一個!!  發表於 11-10-21 02:55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路.里美亞克  讚一個!!  發表於 11-10-14 21:10 聲望 + 9 枚  回覆一般留言
F.Tree  好精典的吐槽梗XDDDDD  發表於 11-10-8 10:1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Lesson 08 黃金假期(2) 小小狗仔的懊悔



















一擊必殺!終於替大幻想學園目前的萬惡之首射命丸文文劃下了生命的句點。

原本應該是這樣啦。

「對不起我錯了我會銷毀照片請饒了我一條寶貴的小狗命我會做牛做馬還會立刻把照片底片全部刪除拜託放過我吧。」

徹底的一氣呵成,少女終於知道錢可以再賺八卦可以再找命卻只有一條的超級寶貴道理。

「嘖、活下來了啊。」看戲看不成的某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

「怯!可惜!」立德也咂了一口,接著在文文道歉完之後把她的錢包塞回她的口袋中,畢竟掠奪死人遺物跟搶活人錢包是兩回事。

不過會有這種好事嗎?只是這樣就能饒過該死狗仔的萬惡小命,想得太美了吧?

無敵的惡鬼巫女在立德跟阿硫說完話之後,帶著甜美的微笑拉了拉文文的衣領,吐出窮兇惡極的台詞。

「好了,依照文文的習慣……我想賠罪的東西該給我們了吧?」

惡鬼巫女說出了要求,而且正中紅心。

「我想來個小空的超級珍藏照片吧!妳應該是有這種東西而且帶在身上對吧?文文?」

說出這種話的鬼巫女眼神兇暴,簡直就像是看到可口的獵物一樣。

「啊?妳說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清楚哦?」

聽到了鬼巫女的台詞,文文的雙眼突然變得一整個清冽正直化的超級好孩子模式,明眼人都知道這已經超越了心虛、跨越了裝傻,已經踏入了想要跨過那1%的世界線到其他平行世界來粉飾太平的程度了。

「我記得我剛才好像在她的錢包裡有看到可疑的東西……」

立德這時歪頭回憶剛才文文的錢包的內容物,除了幾張福澤諭吉跟基本的證件等必備物品之外,好像有一些理論上不會出現在錢包裡的東西在裡面。

「不要隨便亂看別人的東西,也不要隨便把我從另一條世界線扯回來啊你個死立德德德德德德德德德德德德德!」

「世甚麼界線,你不管在哪個次元也是惡德變態色氣人渣記者了啊。」

帶有惡意的毒舌炸裂,硫用一副懷疑的目光打量著文,「而且那樣心虛……該不會有甚麼影響到在場人士的罪證吧?嗯?」

「少囉嗦──啊!我真的沒有那種東西!靈夢跟愛麗絲也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重新進入超級好孩子模式的文文──是要進入幾次才過癮啊妳?總而言之就是完全的想要粉飾太平。

為此,靈夢只是對立德使了個眼神。

「要上嗎?」

這是處決信號──共鳴術技還是合體必殺都可以算的上,友情的聯合攻擊的話語傳達!

「Ma'am,Yes Ma'am!」立德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以此為信號!動作開始了!

只見靈夢迅速的伸出手抓住文文的衣領後,用力的朝著立德的方向摔過去,無法穩定身影的文文這才察覺到了──

這個是處決啊!

「住……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理她啊?總而言之立德在鬼巫女的指示下,把所謂的紳士風度丟到一邊,衝到了文文的落點前,在斟酌好力度之後先是朝文文的胸口一掌把她轟上天,接著跟著跳起到已經在天上飛舞的文文身前,接著抓住她的臉把她壓回地上,當然立德不會無情到讓她直接撞擊地面,而是讓她落到自己的膝蓋上──慢著這樣會更痛吧?

落地之後立德再將文文丟回天空,靈夢這時也從蓄力的狀態中結束了!只見靈夢那好比蹬羚一般的美足,如同圓月般在空氣中劃過了美麗的殘軌──直接、兇狠的朝著文文的腰間掃了過去!

「封月……」

美麗的美腳直接壓進文文的腹部,然後180度的旋轉──將這該死不死的臭狗仔送進同樣的垃圾桶地獄!

磅!

「花神樂!」

「10分。」硫,姆指。

面對這麼完美,甚至殺傷力凌駕在天霸風神腳的超絕招,阿硫也只有這個感想了──什麼時候變成格鬥遊戲啦?又不是某個背後可以叫出類似替身的另一個自己後大玩圍毆跟某個堅定信念的男主角總受RPG!為什麼一群高中生會有這麼強的格鬥水準啊?

「說明しよう!」

換了副口氣的灰髮少年說道,「在跟射命丸進行戰鬥階段時,笑學園全體角色將會內建近戰高手LV.9模式,就猶如聖人上身一樣能打!」

——真是夠了這個解說。

總之,文文就這樣被這兩個人徹底的解決了──兩人抬頭看著上方,突然覺得天空真是耀眼燦爛啊。

而兩人的注意力,似乎注意到了一張奇妙的紙。

那是稍微有點重量的紙,從半空中朝著下方掉落──目標很明確了。

「耶?」

金髮的天使下意識的伸出手接住了掉落的紙張──那是張照片,從射命丸文身上掉出來的照片。

恐怕是從剛剛封月花神樂的攻擊中從口袋掉出來的吧?總而言之愛麗絲不偏不倚的剛剛好接到了這張照片────

然後,立德跟靈夢(+阿硫)看到了。

一副破天荒的場面!

只見,愛麗絲驚訝的表情只出現三秒後,臉蛋跟脖子迅速的紅到快要滴出鮮血(也是三秒),彷彿是看到什麼讓人血壓升高的東西一樣的停頓了三秒後。

他們看見了。

血的、噴泉!

從鼻孔中噴出了,可怕的大噴泉啊!

沒有說出任何話語的愛麗絲,眼睛就如同螺旋一樣的旋轉了起來,然後直直的朝後倒了下去。

「喂糟糕天使掛點了啦!?」硫,大驚狀。

「Medic!」立德立刻衝過去並大聲呼叫醫護兵,給我慢著,這裡哪來的醫護兵啊?

靈夢則是走向了愛麗絲,然後抽出了那張被愛麗絲的〝鼻血〞噴得滿張都是的物品看了看。

「……我想或許刺激性太強了也說不定,那個死狗仔真是該死。」

映入眼簾的,是小空的照片。

而且是衣衫不整,正在更換體育服裝的照片──那纖細卻又帶點肌肉的色感,正是讓愛麗絲暴斃的美麗景致。

(文文、愛麗絲殘機-1)



「沒臉見人了。」

走在路上的愛麗絲一臉沮喪的說著,似乎是因為當眾噴鼻血的事跡而感到了相當的低落。

可這不能怪她啊!小空的照片實在是太過…………

一回想起那張現在躺在包包中的照片,愛麗絲的臉又開始紅了。

「反正妳戴著墨鏡,偶像形象還不會馬上破滅的啦!」立德拍了拍愛麗絲的肩膀。

雖然在我心中老早就破滅了。然後在心裡補上這句話。

——神澤阿空你該不會還在跟貓修行吧?快騎筋斗雲下來救人啊!!

灰髮少年,沉默無言的吶喊。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立德這時腳步停了下來,接著再度將頭轉向了文文。

「剛才那張照片,應該是學校的男子更衣室吧!這麼說來……」立德停頓了一下,「該不會我跟阿硫的更衣照妳都有吧?親愛的射命丸同學?」

立德的語氣雖然非常和藹,但是散發出的殺氣不輸給剛才進入鬼巫女模式的靈夢,面對這種狀況文文也只好說真話──她再不說真話真的會死,這群人聚在一起的時候一旦沒有小空,就會超級的可怕。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饒了我吧!我這張是唯一一張奇蹟照片,真的沒有其他的貨色了啦!」

「真的?」立德的右手不知何時已經握緊了一塊閃著冷光的黑色金屬,文文知道那是立德會隨身攜帶的手槍──而且是真貨!雖然子彈是不會死人的類型(名詞太專業了她不太了解),但是零距離射擊還是會很痛的啊!

「真的真的!我以我的照相機性命發誓!」

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文文發誓現在的確是沒有照片──不過不代表以後沒有!

「——奇蹟也好、魔法也好、都存在的喔。」

說著哪天沒準會黑化領便當的謎台詞,灰髮少年的視線盯住了文……如同瞪死獵物的毒蛇一樣,「想乖乖的交出來……還是在這裡用拳頭來細數你的罪孽嗎?」

「我就說沒有了啦!」

這下好了,文文不只生氣了!而且也把阿硫也給一併恨進去──這兩人總有一天不只是要拍更衣照而已!

──總有一天要讓你們全裸入鏡!

這種內心的報復渴望早就已經過頭啦!不知羞恥的狗仔文文小姐!

「要知道,在數百字之前才被挖出致命罪證的人說這種話實在很難讓我相信啊,射命丸同志……啊。」

嘆了口氣之後終於想起剛才到底在幹啥的硫沒來由的扔出了一句,「你的頭條不見了,怎辦?」

「啊…………」

該說是好死不死,還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嗎?射命丸文再次陷入了癡呆狀態。

「好,問題解決。」不對吧。

「這樣是很好玩嗎?」立德再度看到因為相同因素而被擊沉的文文轉頭問阿硫。

「不好玩,可是總比沒東西玩來得好。」灰髮少年即答。

「也是。」立德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阿硫的說法。這兩個傢伙沒問題嗎?

「不好玩就別製造暴動殭屍,老娘沒那個時間混下去!」

靈夢則是很不客氣的走上去抓住衣領甩巴掌:「妳這個笨蛋!與其在那邊低落還不如找找線索!妳不是記者嗎?」

「好啦好啦,哪天我打昏立德讓他拍他裸照。」

說著毫無責任外加不可能的謎發言,硫嘗試把話題扯回來,「線索線索,繼續繼續。」

「讓你不穿道服直上護甲比較性感吧?」立德對這句謎發言可沒辦法充耳不聞,但是回應的也是謎發言這點會不會太同步了一點?

又被轟了兩巴掌,同時看著立德阿硫上演鬧劇的文文這才回過神來,同時間她發現了──一個原本不該在這時候這地方出現的女性。

「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六夜學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學校制服,從沒有人看過這名女性的私人服裝──可是今天的她實在是相當的美麗。

那是與愛麗絲不同的藍,深藍似海的連身洋裝超乎想像的可愛、長長的白色袖子上是蕾絲與荷葉邊所組成的華美裝飾,裙子只到大腿,那白皙的美腿與靈夢相比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美麗,如同舞鞋一般的古典淑女紅鞋,把這名古典美麗的女僕長變成了可愛的小女人。

一整個完全不同的風格啊這個!

「HEY,十六夜君。」硫一副沒事人的樣子。

「給我有禮貌一點!」

雖然一開始因為看著咲夜的便服打扮而看傻了眼,但是同樣身為深紅門徒而且對階級絕對遵從的立德可不能忍受吐槽夥伴把對自己的吐槽功力展現在自己的上級上,而結果當然就是一腳朝著自己的吐槽夥伴的屁股踹下去了。

「啊痛!」大字型趴地的灰髮少年趕忙爬起,說著意味不明的理由,「抱歉,學姐你好,剛才真是失禮了,一時沒把低能模式給解除掉……」

「不會的,現在是休假時間──我不會太在意,話說回來妳們在這裡做什麼啊?」

深紅門徒的十六夜咲夜好奇的看著這群集結在這裡的人們,好奇的詢問。

「為了可憐無良的黑羽(化名)同學,我們集結了各方好友團結四方的羈絆,利用人的知性智慧的結晶(墨鏡)追蹤冷面帥氣的謎之同學,為了找出那未被世人所知的真相——簡單來說就是尾行啦。」

以防被立德再吐槽,硫在念到一半馬上轉換成簡要的說明。

「報告,調查萊特.凱特薩耶的日常生活相關資料。」說穿了依然是跟監當狗仔,但是被立德這樣一講感覺好像比較正經了一點,當然,面對阿硫的鬼扯他暫時當成耳邊風。

「所以學姐!我需要妳的目擊情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文最後則是哀嚎了,她跪在地上囧rz的姿態代表她多重視這件事情啊!

雖然根本就是犯罪。

「冷靜一點。」

學姐的反應只是順手拿起包包裡的竹籤,然後下意識的刺進某個狗仔的額頭。

──啊啊!血!血!血血血血噴出來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視痛得在地上打滾的該死狗仔,咲夜很冷靜的對著立德等人解釋。

「如果說是凱特薩耶學弟的話,剛剛好像看到他往公園那邊過去了的樣子。」

「了解,那要繼續追蹤嗎?」由於某狗仔正倒地哀嚎,所以立德詢問的對象自然是另一位主導人,也就是靈夢。

「勿論,今天可是戰鬥與血的好日子!我們就來開出被包裹在岩山之下的私密花朵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徹底發瘋了,鬼巫女小姐。

「既然知道目的地了,那就繼續看戲……不對,行動吧。」

目擊不少東西的灰髮少年依舊一副輕鬆樣。

「我一定得去嗎?」

悲哀的天使娃娃眼角含淚,她可不可以不要淌這淌渾水啊?

面對愛麗絲的提問,邪惡到極點的巫女大人只是默默的笑著拍了拍天使的肩膀。

──妳以為呢?

完全是問答無用的態度啊!

「你不去的話我們會缺少吐槽役。」

灰髮少年一臉認真,儼然是打算放棄職務了,「來,跟但丁叔叔一樣,陪我們走一遍地獄天堂就好!」

「煉獄不去嗎?」立德這時提出了這疑問。

慢著重點不是在這吧?

「人家不是吐槽役啦!」

愛麗絲超級可愛又慌張的揮動雙手,至於天堂地獄加煉獄的問題徹底被小可愛忽視了。

「你在說甚麼啊。」

硫用很奇怪的表情打量對方,「這一章你是唯一的常識人耶。」

——咦?

似乎是有種哪裡搞錯的感覺呢,愛麗絲好想吐槽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情開始低落。

正當愛麗絲狀態完全不好,變成陰暗天使的時候。平時瀟灑到極點的,可是休假時感覺起來就有點天然呆的學姐只是無言的準備離開。

嗯,有種不好的預感。

「學姐?妳要去哪裡啊?」

惡鬼巫女開始詢問,失去了最大的制御裝置,窮極無雙的兇惡巫女已經失去控制暴走了。

「我想去逛……」

話沒說完,鬼巫女向前踏了一步。

有種空氣被這一踏給凍結的錯覺呢。

「……那個,學姐,為了不讓這作品變成超次元格鬥小說,你還是考慮跟我們一起四處走走如何?」

開口說著不知所謂的句子,硫的表情卻是有夠認真,「喂帥人給我幫忙說得啊,不然當王蛇牌人盾擋巫女也成。」

「嗯,學姊,妳也來吧!不然常識人役只剩愛麗絲一個人她很可憐的。」

慢著你也承認自己你已經不是常識人了嗎?!

「不,那個……」

學姐開始進入混亂狀態,看著豹變的巫女,她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平常正常的學妹居然會性格大變。

悄悄的退了一兩步。

「學姐?妳要去哪裡啊?」

又踏了一步,鬼巫女的身影越來越有壓迫力了。

「喂帥人不要看戲快上!」

「學姊,放棄吧!進入這個狀態的靈夢除了阿空之外沒人可以阻止的了。」

面對鬼巫女,立德對自己的上級提出了一個良心建議,畢竟他可不想冒著整個黃金周都躺平的風險幫學姊擋人啊。

「那個嗎,絕望就是終點甚麼的嗎?」發神經之餘不忘吐槽的灰髮少年依舊用心看戲。

「可是……但是……這個……」

雖然一旁的兩個學弟吐槽中還不忘對她宣導惡鬼巫女的危險性,但是好不容易有私人時間可以逛街的女僕還是很想掙扎啊!

「學姐?妳想要去哪啊?」

最後一步,靈夢靠得非~~~~~~~~~~~~~~常近了呦。

「誰來找個硬幣扔一扔決定算了。」硫,看戲看很爽。

「這個!那個!我想去逛逛街……」

這叫做垂死掙扎吧?

只見靈夢笑了笑,那是種非常陰險陰暗的微笑──大出立德跟阿硫的預料之外,靈夢只是悄悄的湊上咲夜的耳邊說了點話語。

然後,立德跟阿硫看見了──

惡魔的狗、深紅的女僕長、飛刃(竹籤)的女武神,極度瀟灑帥氣的學姐咲夜,臉紅如血般的低下頭,慌張的回應著靈夢的話語。

而且好像還聽到:不要……我會聽妳的……別說出去……等等的奇怪台詞

「這是……深紅門徒之首竟然屈服於鬼巫女之下……我該說不意外還是……」

面對眼前的光景,立德雖然有點驚訝卻又不是十分意外,應該說是一種:第一次看到會嚇到,但是靜下心來細想之後又能理解的狀況吧!

「咦,這種角色不是應該由那種的無良記者幹的嗎……算了。」

在連番低能展開的轟炸下已經對眼前情況沒有驚訝跟吐槽的想法,硫只是轉向了愛莉絲,「好,這就是你吐槽的第一步了。向紙扇天使之路進發吧!」

「人家才不是紙扇天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愛麗絲不知道是哪從裡拿來的扇拍,含淚帶怒的直接朝著阿硫的臉上轟了過去──慢著扇拍是怎麼出現的啊!屬性不對啊(?)!

「……這一步……你已經沒法回頭了……」硫,倒死。

看著倒下去的阿硫與手中拿著紙扇氣喘吁吁的愛麗絲,立德已經放棄任何吐槽舉動,今天他也是耍蠢役,常識人跟吐槽役就交給愛麗絲吧!

所以,他只能看著愛麗絲氣極敗壞的蹲坐在地上,瘋狂的用力的將手中的扇拍朝著暈死的阿硫臉上打了過去。

而且是帶著不死不休的氣勢,企圖將阿硫送到地獄的瘋狂連擊。

(硫殘機-1)

「好了,愛麗絲,妳再打下去的話不只阿硫的HP,妳的氣質點數也要跟著被打光囉!」

看著愛麗絲那毫無氣質的紙扇亂舞,立德的吐槽魂終於忍受不住而開口吐槽了。

天使人形拿著紙扇瘋狂巴著同學這像話嗎這。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用盡力氣打完之後的愛麗絲只能在那邊如同小貓般得嗚嗚叫,對於這個本性可愛天然的小姑娘來說,氣質=天然呆=零。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很可愛,冒失的天使呢。

不過話說回來,阿硫還有HP可言嗎?

「這段不是搞笑劇情的話早就死人了吧。」灰髮少年輕鬆站起。

——看樣子還有充裕啊渾帳!

「那我就送你一程吧!」立德拿出了一個玻璃瓶,準備朝著阿硫的頭上砸下去。慢著這真的會死人的吧?!還有你那啤酒瓶還沒拿去丟啊?!

「少來亂了你是想劇情永遠推進不了嗎!」

超出平常水準似的擋住了立德,灰髮少年一臉不爽地回應,「你是以為我們在這打混多久了啊死帥人!」

嗯!因為打混太久了,所以天罰很快就到了☆

阿硫才剛剛吐槽完畢,立德跟硫都發現了靈夢的身影從已經無力化的咲夜學姐身旁消失了。

然後,他們兩發現自己居然浮在半空中移動著,好像被人從腰際為軸心施力點的堆移著。

強烈的鈍痛☆襲來了呦!

「博麗式金鉤臂特別Ver──

然後切換成上鉤拳,朝著兩人的下巴轟殺過去。

「Death‧Heaven‧Rise!」

很爽快的KO!靈夢就像是印第安人宣示勝利一般的高舉雙手,炫耀著自己成功幹掉這兩個拖延進度的混帳王八蛋。

「我明明……有在努力推劇情啊…………」硫,不甘的氣絕。

「我……我做錯了什麼……」立德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何挨這一拳,主劇情還在跑所以他先跑分支錯了嗎……

「你們最大的錯,就是不管我們在那邊吐槽互毆哦☆

鬼巫女開始裝可愛的比出了特別的手勢,天罰☆Angel☆Reimu☆降臨……什麼跟什麼啊?

總而言之,商店街上面的巨大混亂,就在鬼巫女毫無猶豫的虐殺之下,拉下了閉幕。

(硫、立德殘機-1)



所以說為了讓劇情推進,靈夢拖著兩個屍體(另外一個則是重傷病患),帶著可憐的受害者(兩位)前往了公園。

不果其然的看見了目標物,很快的屍體跟病患們迅速的恢復活力,開始監視著坐在長椅上的俊美少年。

「這是……餵鴿子?」立德把視線從望遠鏡中轉開,轉頭問自己的吐槽夥伴。

「可是我印象中他沒有準備相對的東西啊,而且四周好像也沒鳥類……」硫皺皺眉,「他是在等甚麼嘛?」

至於文文──

「坐在長椅上的好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閃光燈連發,果然指望這個狗仔正常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雙眼正在猛烈的燃燒自己的慾望呢。

「哪來的基努李維啊。」久久未吐槽的硫隨口來了一句,「誰來阻止這變態。」

「我該說『やらないか☆』嗎?」相對於阿硫是吐槽萊特的樣子,立德的吐槽則是從文文的發言下手。

相較於笨蛋三人眾的吐槽耍笨之下,靈夢還是好奇的看著萊特沐浴在春天陽光之下的模樣──與小空不太一樣;小空是天然天然溫和滿點的話,那萊特就是與四周融為一體的自然之美。

這景致讓一旁還在拿著紙扇拍、心情低落的愛麗絲,與心不甘情不願,被拿捏住秘密的咲夜也不禁一起觀賞了起來。

「那個人如果去當模特兒的話,一定會大受歡迎的呢。」

愛麗絲的感言很明顯的與文文的快門聲相當合拍,萊特的帥氣真的是秒殺底片的存在。

「有種小動物會很快接近他的感覺呢。」

這是氣餒又羨慕的語氣。

「……說起來,上一次他好像有替哪個傢伙從樹上接住了小貓啥的對吧?」

硫轉向立德,「天氣很好的那次。」

「沒錯,印象深刻。」那次事件可是讓立德打死忘不掉,那笑容沒拍下來真的很可惜。

所以,場景又很快的重新降臨了。

正當眾人屏氣凝神的觀看著同時,一隻可愛的小小柴犬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很快的在萊特的腳邊磨蹭著。

萊特只是低下了頭,疑惑的看了看這隻可愛的小柴犬是從哪來的。

思索了下,然後雙眼一亮──似乎是看到了可愛的孩子般將這隻小柴犬了起來,放置在他的大腿之上。

「——射命丸,照相機準備。」灰髮少年下定同時也拿出手機。

不用看,文文早就拍到瘋掉了。

「等等……那邊的那個該不會是……」

正當所有人都想要瘋狂拍照的同時,靈夢卻發現了一個讓她訝異的景象。

那是個熟人。

那是個靈夢熟到不能再熟,立德跟阿硫也相當熟悉的人。

映入眼簾的人,是名有著翠綠短髮的嬌小少女,穿著一襲單薄的白色連身洋裝,短短的裙襬看起來簡單潔白又很俐落,不過把少女特有的清爽與可愛襯托得非常出色。

不過,最震撼的並不是少女的穿著。

而是胸部。

那是個套在這名國中少女身上,完全不相稱的巨大胸部。包裹在洋裝底下的,應該是相當合身的運動內衣,又尖又挺的巨乳隨著少女的奔跑而晃來晃去,顯示少女的發育異常的良好。

良好到靈夢雙眼黯然失色、良好到愛麗絲開始有點自卑、良好到咲夜整個人啞口無言。

「——命運的相遇來了!」硫、驚喜。

「看來妳們被全滅了啊……」

雖然立德不是不知道莉葛露的胸部不小,但是由於平時她都用纏胸布綁著,加上又是穿水手服居多,像這種可以完全把身體曲線完全表現出來的服裝,說真的,他也是第一次看到,不過從這比例來看,看來再過一陣子她大概也會晉級巨乳四天王之一了。

(不,這個陣容的話有人活下來才奇怪吧……)看著因為進入記耆狂模式而猛拍的文,灰髮少年決定不作任何反應,乖乖的期待事態變化。

不過,在場三位(文文不算)女性完全沒聽到立德的發言,只是自顧自的做出了各自的反應。

「雖然說露醬(露米雅)最近有跟我說莉葛醬的胸部越來越大了,不過這是什麼?人間〝胸〞器?這個比例來看比魅魔大姐跟紫老太婆還大啊……」

靈夢開始陰暗化,她跟魔理沙都是與巨乳沒緣份的傢伙,不論再怎麼灌牛奶吃豐胸食品,胸部也沒看到什麼成長。

「好……好好哦。胸部這麼大,人家如果胸部也能大一點就好了……」

愛麗絲則是露出羨慕的眼神,如果能大一點不知道小空是不是……啊啊!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

害羞的猛搖頭。

「…………這是國中生?」

咲夜只是一臉呆呆的指著那邊的綠髮少女,硬生生的轉過頭來詢問立德。

「中學三年級,目前就讀本校國中部三年D班。」立德點了點頭,順便把少女的部分個人資料洩漏出來。

接著,聽見立德話語的咲夜一整個完全沒力的蹲倒,呈現了ORZ的狀態。

──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那怎麼可能是國中生的胸部……

已經開始危險的碎碎念了!深紅門徒的首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立德君你幹嘛補刀了。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說話方式叫含蓄嗎。)在無法揚聲吐槽的時點根本沒力阻止情況陰沉化,硫只能在心底給它絕叫。

看著進入沉沒模式的咲夜學姐,立德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胸部的大小很重要嗎?而且這時候萊特跟莉格露的狀況讓人更加在意啊!

立德很快的拋下了在場所有狀態不良、當機、熱暴走的傢伙,專心的將目光放在萊特跟莉葛露身上。

這時候他不得不承認,身旁的那個啊呀呀呀呀呀呀呀文實在是很有用又很專注,現在已經照片連發到更換第二張記憶卡了──是說這是人嗎?射命丸文還是正常人嗎?

「不,在場唯一正常人只有我吧。」硫沒由來的說了一句。

——聽你放屁。

總而言之,立德+阿硫與文文看著莉葛露跑向萊特,不意外的看見了羞澀的小學妹緩下腳步,很可愛的雙手交叉垂下,看著眼前的學長。

只見萊特點了點頭,莉葛露就開心又害羞的、慢慢的坐在萊特的身旁。

「很好,看來兩人已經交往確認了。」看到這景象,立德毫不猶豫的做出了這個結論。

「不不,在那之前我們需要證據啊,證據。」硫提出了反論,「冷面帥人可沒那麼容易被攻下來吧。」

不過,在看見兩人的相處之後,兩人很能確定了。

狗狗(莉葛露)+主人(萊特),大概就是這樣的關係吧?

萊特溫柔的微笑撫摸著懷中的小狗,而莉葛露也一起撫摸萊特懷中的小狗──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萊特在跟莉葛露一起玩的樣子。

寵物預定化!?

「嗯……看來雖然不是交往但是看來攻略FLAG已經立起來很久了……不,那天就已經立起來了……所以現在是……好感度增加FLAG?」

立德依然用望遠鏡監視著萊特與莉葛露兩人,並開口問阿硫。

「還好這篇不是R-18,不然下一步絕對是露出PLAY啊……」硫一臉安心的感嘆著說。

話題說得太勁爆了啦!這個時間點!

不過總而言之,一整個超和諧的氣氛啊。(寵物與主人的意味上)

「不過,冷面帥人對小學妹意外的溫和嘛。」硫沒來由的彈出一句。

「那傢伙個性不就是這樣?」這一個多月的相處下來,立德也算是跟萊特混熟了,也很清楚那傢伙的個性是標準的外冰內溫。

「這就叫……反差萌?」不對吧。

「要反差萌的話愛麗絲比較切合吧?」

立德這時的爆彈發言讓愛麗絲整個人無言跌倒,然後飛快的爬起來用扇拍直接朝著立德頭上轟下去──是說已經習慣了嗎?作為常識人就是吐槽役的這件事已經讓天使人形習慣了嗎?

「人家是很認真的耶!表裡如一耶!」

這種發言才是最有問題的吧?

「我是說妳外表看似高傲完美但是實際上很可愛耶......」立德抱著頭回應,他是又哪裡說錯話啦?

「太好了,終於有我跟死帥人以外的吐槽役啦……」硫一副感動的樣子——等等這傢伙在偷笑對吧!

〝可惜只有這章限定〞──一道天音死光波轟了下來,瞬間把阿硫轟趴。

真是夠了,連大宇宙的意志力都看不慣阿硫啥也沒做的懶惰了──是說你不吐槽真的好嗎這個?

你的本業是吐槽嘴砲耍笨蛋不是嗎?前面那兩個根本沒做到啊淺羽阿硫!

「救命啊這搞笑劇情到底還有多久……」趴死的某人臉無愧色。

「要到你回歸原職為止。」立德對著趴地的阿硫這麼吐槽,看來他回歸原職的速度比阿硫快些。

「別開玩笑了我本來就是嘴砲系主吐槽副耍蠢的二重角色你是要我怎樣在耍完蠢之後自己吐自己的槽啊,說穿了你這天殺的帥人不也就該給我一邊現場開後宮一邊耍呆被我婊嗎。」

片刻歸位的灰髮少年馬上來了一發久違的嘴砲。

「我哪來後宮啊?然後我又不是那些死胖宅何來現充之說啊?要說的話你個傢伙才是開了後宮又還當游魂吧!」

知道阿硫有一狗票暗戀者的立德,聲音也不知不覺地大了起來,畢竟立德他雖然不是沒有豔遇,但是要說後宮那還只是鬼話而已

「你這死現充還真敢放屁啊誰都知道我這鳥人沒錢地味不起眼一整個新八晚上還要去打工養活自己不然就連午餐都要在花園啃草這種空氣級吐槽役到底是哪裡存在出現意中人的可能性了你說說看啊死現充更不用提後宮甚麼的永遠跟我沒緣沒份你這到底是在放甚麼屁啦耍蠢也不是這樣子耍的好嗎你叫我吐槽超辛苦的啊!」

完全將立德當成耍蠢狀態的硫也給它全力吐槽下去,音量甚麼的根本已經沒在管了。

「你這種打工社團吐槽日常哪裡不現充你的後宮整整一個排球隊而且還一整個要靠跟那個死狗仔買照片才能安撫被你那該死的神木個性傷害的脆弱戀心所有的主動攻勢通通被你忽略帶過你到底……」立德說到這邊時發現肩膀上有著奇怪的觸感,而這通常代表著……

嗯,天罰(人為的)降臨。

愛麗絲小跳步的走向了阿硫、而靈夢則是早就摩拳擦掌的緩緩移動到立德的背後──

接著。

「要小聲一點啦!」

左扇拍、右扇拍,接著是個昇龍扇拍,用盡吃奶力氣給他打臉下去,這就是愛麗絲的〝扇拍天罰連擊〞!

「那個,博麗靈夢同學?」立德的頭僵硬地轉過去,而他看到的是有著「燦爛」微笑的靈夢。

接著,就是那美麗的22寸小蠻腰發揮彈性至上威力的時候了!立德只感覺到視線好像什麼時候瞬間顛倒的樣子,接著劇痛從腦門襲擊而來啦☆!

「唔噗哇!?」

而硫則是發出意味不明的絕叫,整個人被紙扇痛擊,轉身三圈半同時用著無法理解的姿勢給它一擊沖天。

同時間,還在頭昏腦脹的立德總覺得大腿被人家抓起來一樣的般,正當他才剛準備要回過神來的時候,如同高G力的轉體運動令他腦部充血。

「射命丸同學!」

愛麗絲的清麗美音。

「文文!」

靈夢的凜俐美嗓,隨著被拋丟到空中的感覺,一同映入立德的混亂腦海之中。

不知何時,射命丸文文已經放下了照相機了。

眼露凶光,殺氣外放。

「吵死了你們,跟監時居然給我大吵大鬧……」

那是工作被擾亂的怒火哦!

只見文文用著超乎常人的速度往回助跑,那極速的姿態讓人覺得不去參加田徑部實在是可惜的超神速(不過也只有在趕新聞的時候才能看到就是了),在拉開一定距離後──少女變成風了!

如同突破了音障般,黑髮俏麗的美少女帶著殺氣的笑容直朝兩人衝了過來──那是刻意計算好的,兩人重疊的軌道。

所以,映入兩人眼簾的──是瘋狂露出邪惡微笑的最強狗仔!

──疾風……

利用神速的起跳,如同蒼鷹展翅、宛若知名武打明星的飛踢姿態─裙底翻飛,黑色的運動緊身短褲是這麼的讓少女安心啊!

「疾風迅雷‧X!」

文文的腳掌很明顯的命中目標──那是立德的小腹,如同雷般、如同疾風般得貫穿之牙,毫不留情的貫穿了同學加好友,徹底的讓這位帥哥執事飛撞到同樣該死的賤嘴阿硫身上。

超‧強大的力道連帶讓阿硫很悲哀的被撞飛。

「我明明不是怪人怎麼要被騎士踢啊畜牲!!!」

硫,爆殺。(!?)

總而言之,這兩人最後的下場就是在被踹飛以外另外還加上在地上滾了超過四五圈以上的磨擦地板破壞環境之後,徹底的無力的倒下了。

「跟監時給我安靜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最不安靜的是你這個傢伙啊!

總歸一句,立德跟阿硫!殘機減一!



回過神來,萊特已經消失無蹤了──

立德卡爾克與淺羽硫被痛毆到醒來的第一個瞬間,看到的就是文文抓著巨乳綠髮少女國中生莉葛露謝爾小姐在那邊晃來晃去。

「……所以就叫你不要耍蠢啊死現充帥立德……」

無故(?)被痛毆的灰髮少年一臉痛苦地瞪了立德一眼。

早知道剛才買東西時就該再暗槓一點錢。

「干我屁事……」立德依然在保持屍體狀態下如此回應。

「啊現充果然就是不懂看氣氛……痛痛……」扭扭頸子爬起來,硫向一旁的鬼巫女詢問,「隊長,跟監情況如何?」

「失去蹤影,在我們滅殺你們的之後就不見了。」

靈夢只是扭扭頭示意,要立德跟阿硫兩人看向文文的方向。

「現場只剩下被萌殺的莉葛醬,所以文文發瘋的逼問當中呢。」

「不這個逼問法完全沒有成效吧我說。到底是哪個傢伙讓一頭狂犬去咬小蟲蟲的啊。」

搔著臉的硫表示無奈外加無力……要他去阻止也實在太耗心神了,「這種時候不是找十六夜學姐或是紙扇……不對,天使小姐扶她一把嗎?」

「別找我……先讓我回一下HP……」立德面對阿硫的吐槽採取「懶得回應」的對策,回血優先啦!

不過,似乎沒有讓他們兩個人回血的餘韻了呢。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說出來!說出來啊莉葛露‧謝爾學妹!我要知道萊特‧凱特薩耶現在到哪裡去了!就算是讓你代理立德悸動萬分私密照片&生活用品組合還是阿硫心跳十足照片組附生活用品也可以!告訴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文已經瘋了,是說這兩個組合是啥鬼東西啊?什麼悸動萬分心跳十足,哪來的GALGAME限定版?!

「——咦~原來有這麼美妙的商品啊~太太你真內行哪~

帶著微笑,不知何時竄到文後方的灰髮少年把左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面……很輕很輕,但是手指很用力很用力的那種。

「……我剛才是不是聽到一些把我的人格跟尊嚴拿去販賣的行為啊?」

立德也不落人後的將手搭上文的肩膀,私密照片跟生活用品組合?這狗仔的膽子愈來愈大了呢!

「啊!慢著!我可以解釋這一切的!」

這時候解釋已經太晚了,可愛的狗仔小姐。

「——我們、沒在聽你的回答喔。」

左手發力把文轉向自己,硫帶著微笑的表情急速靠近——然後就是毫無猶豫絕不留情的猛烈頭鎚!往後倒下的文文,接著被立德用優雅的姿勢接住背,但是卻馬上是一拳不留情的脊椎衝擊。

緊接而來的自然不是任何善意;雙手一左一右抽出不知打哪來的紙扇,灰髮少年面對可憐(?)的少女就是迎頭痛擊。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似要一吐剛才的冤屈,打起來沒在留情的硫隨手扔掉武器,馬上就是一發樸實有力的上勾腳刀。

「處決啦!」立德在文文以標準的拋物線落下的終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臂,接著右手臂就這樣搭上了文文的脖子,接著就這樣帶著她朝阿硫衝去。

「我們的必殺技PART-4——」

著地站穩,硫亦作了個拉起左手衣袖似的動作,甩了甩肩頭之後旋動身子讓左手劃了個大弧。

「動靜一體的——吐‧槽‧連‧攜!!」

然後,跟衝來的立德施行姿勢力度無一不達標準的金鉤臂夾殺!

「其名為──夾殺式斷頭台,點數3點……太低了太不協調了太粗糙了你們這兩個笨蛋!」

靈夢本人則是露出了厭惡的笑容,看著那在美妙的雙重金鉤臂下喪生(?),魂歸西天的文文,說出了關於失敗合體技的個人吐槽感想。

「啊這本來就是常識人的即與演出啦,你到底是在期待甚麼啊魔神巫女大人。」再度開始在文身上進行搜屍活動的硫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

「要知道我等平民本來就跟現充級到達十二星的女難執事很難配合啊。哪,死帥人立德君?」

「能夠發洩心中的怨氣跟可以解決敵人就好,太過華麗的招式名跟技巧都是無意義的。」立德也跟著開始蹲下撿骨,不過不是掠奪,而是在搜尋證據──這兩個傢伙就這樣隨便翻女生的口袋沒問題嗎這。

看著躺在地上抽蓄的該死文文,只能說老天爺有理啊!惡人終於獲得了應有的懲罰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射命丸文文殘機、因為極限疊加破壞的理由*2,所以是減8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讚一個!!  發表於 11-11-2 17:48 聲望 + 6 枚  回覆一般留言

Lesson 08 黃金假期(3) 小小狗仔的救贖
















「……好了,現在情況如何?」

撿骨終了的硫用著一副沒事發生過似的平靜表情詢問。

「我現在很想知道一件事。」立德翻閱著搜出來的文文的商品清單上關於自己的部分之後這麼說。

「甚麼事?」

「你跟我借走的東西有多少是轉賣給這死狗仔的,還有你幹走我多少東西?」

立德看著清單這麼問,這也難怪,畢竟兩人之間都把筆啊,筷子啊之類的各種文具跟小型生活用品借來幹去的,所以平時覺得沒什麼奇怪,但是在文文的清單,有很多這種東西都在銷售清單上。不過這些都是小事,因為立德也在幹一樣的事,他自己也有把阿硫的東西賣給這死狗仔過。

但是有些東西他可真的不能視而不見了,像是制服的西裝外套、體育服,甚至還有立德用過的浴巾。另外還有一些像是在外面吃飯或是在深紅夢幻學習之類的這種私密照片,而這種照片的來源大多只有一種方法。

「……到了這地步我也只好認了。去除衣物這些拿了就穿幫的低能物資之外,絕大部份都是接下各方委託經歷千萬血汗爭取回來的商品!」

眼見被揭穿的灰髮少年卻是不作多餘的廢話,直接給它承認下去。

——這樣子正直真的好嗎?

「可是死帥人你也好像沒比我好多少,不,你好像比我更壞嘛。」

看著清單上關於自己的部份不止照片,連一狗票他以為早就因為自己大意弄丟的日用品都在列表上面,硫的表情馬上浮現幾絲鐵青色。

「你就不知道我是多窮嗎渾蛋!」

「喂,我幫你把這些小東西汰舊換新耶!你都沒注意到你筆的墨水都沒用完過嗎?」

立德的臉色更加陰沉,他可是有在買新的替換,不像他借的東西都這樣被轉賣走了。

「啊難道我就不能自己主動換嗎!你才該給我自重啊都沒把東西弄丟讓我超難下手的!」

說著意味不明的發言,硫的表情也是越發難看,「而且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根本沒錢買啊渾帳!」

「哇靠!我生活習慣好礙到你財路啦?而且我幫你換新你不是就不用花錢了嗎?我可是在某種程度上的資助你耶!」

認為自己的好心被當成放屁,立德的火氣在另一種意味上大起來了。

「啊~啊~真夠傲慢哪。真要資助我就少來點屁話多作些實際的好事如何啊你這現充死帥人!」

被挑到痛處的硫也是開始無法……或者說不想控制脾氣了。

「我不是現充!你存心討戰嗎!」

立德這時已經從吐槽模式切換成互砍模式,並開始重新熱身活動筋骨。

「啊你這死現充要是不現充的話神澤就不插旗天馬也不正太我更加不是窮鬼了,死‧現‧充!」

毫無迷惘不作猶豫,趁著立德還未反應的瞬間硫已經衝上前迎面來了一發頭鎚!

「死神木!我要把你的腦殼打開然後把戀愛感知線接上!!!」

吃了一發頭錘的立德也不甘示弱,立刻發起反擊將雙手握拳朝阿硫的太陽穴狠狠地鑽下去。

「唔咕!?」以頭迎頭的硫忍不住按住自己的頭叫痛。

「少來抄襲啊現充!」信手挖出紙扇,灰髮少年反手就是一砍。

「混帳!竟然用武器!」面對阿硫的紙扇,立德也抄出了手槍,當然,他是不會在這種場合扣下板機的,所以他只是把手槍當成格擋物,耍起了單手槍型道。

「比起會走火的東西這用來吐槽死現充根本是超絕一流啦渾帳!」

拼著硬食立德攻擊也要揍下去的灰髮少年開始全力突進,「一擊決勝啊死現充!」

「樂意奉陪啊!死神木!」立德也跟著點下捨命攻擊技能朝阿硫發起衝鋒。

「一擊——必倒!」配合立德的突進,硫隨即來了個大踏步的大上段正面斬擊。

「給我倒吧!」立德則是拉起右手,用手槍槍柄瞄準阿硫的手腕準備敲下去,左手則是向後拉,準備來個強而有力的左勾拳。

「倒的是你啊現充!」看見立德的行動,硫也鬆開一隻手準備出拳迎擊。

此刻,紙扇跟手槍也失去意義。

硫的拳頭印在立德臉上,立德的勾拳也直接命中了硫的臉龐——充斥男子漢意志的一擊,劃下了句點。

在兩人的拳頭交錯下,這場無聊的戰鬥就此結束。

「你們兩個真的是紅血狀態嗎……」

看著兩個因為交錯拳擊而暈倒的笨蛋,靈夢已經懶得吐這種程度的槽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

靈夢腳踏阿硫的臉,一臉無所謂的說──這兩個笨蛋暈死已經超過十分鐘了、萊特也失去蹤影十分鐘、文文也暈死去十一分鐘了──嗯,是不是該迎神超渡他們啦?

身為巫女的靈夢如此想著。

「找個常識人去質問證人啊。」被踩在地上的硫痛苦地回應,「還有不要再踩了,會痛。」

「呿!你們到底加了多少台,這樣都還死不透。」

靈夢的腳離開了原本應該是屍體(?)的阿硫臉上,一臉不悅的說著。

「內建不屈技能,運氣好的話是不會死透啦!」

立德也跟著坐起身來,然後從口袋裡拿出果凍包開始吸食。

「你有聽說過吐槽役會戰死的嗎?更別說我可是全作屈指的常識人啊。」

吐槽回去的硫也從懷中拿出早變成碎塊的餅乾開始嚼——是說這種台詞真的好嗎。

「是說現在怎麼辦?萊特看不到蹤影了呢。」

靈夢是真的好奇,這位入校就把帥哥排行榜上有名的那些虛有其表的帥哥(只有立德,靈夢才覺得長相與個性合格而已)壓制的死死,成為首席大帥哥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個性。

不過很可惜,靈夢與他的私交不深,也因為小空一開始就把萊特拐去當朋友了,能跟他說話的機會也變得相當少呢。

「總之先跟小學妹探聽點東西吧。放置那麼久了應該正常化了吧?」

「正常化嗎?也是啦,那我去問好了。」

立德看了一下,阿硫不用指望,靈夢大概會是威脅,死狗仔拷問想也知道無效,另外兩個八成不會問萊特的去向而是問另一個問題,看來看去也只有他自己了。

他站起身來,先一手把死狗仔丟給鬼巫女收拾,接著用平常的口氣開口詢問了。

「莉葛醬,剛才萊特有說他要去哪嗎?」

立德學長的溫和語氣讓被暗戀對象萌殺的莉葛露突然性的回過神來,看到了眼前的學長只是下意識的點頭。

「學長學長好!那個……不好意思……」

莉葛露低下頭,是滿滿的情竇初開風味。絕對是還在回味跟萊特之間的相處吧?

「剛剛得沒聽清楚,學長可以重新問一次嗎?」

然後,莉葛露努力的回過神來。

「……」立德按摩了一下自己的太陽穴讓自己無奈的心情平復一下,然後再次詢問了同樣的問題,這時莉葛露才明白問題是啥。

「抱歉……萊特學長只說〝他要去赴朋友的約〞就離開了……」

莉葛露低下頭,很愧疚的回應著。

「唔……立德,有印象嗎?關於冷帥的交友關係之類的。」

單靠一句話完全摸不到方向的硫插嘴。

「除了阿空之外難道還有其他人嗎?總不會去找布萊克大哥吧?」

立德歪著頭想了一下之後回應。

「我記憶中也應該沒其他具體的人選了。」灰髮少年摸摸下巴,「先從比較明顯的方向猜測一下……說起來,神澤今天是在哪裡?」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問。」立德聳了聳肩。

說起來,回想起來──這群人還真不知道,本作的主角今天在幹什麼。

「等等,你們給我等等。」硫,猛烈的吐槽。

主角的行蹤居然沒一個人知道,真是超級有夠過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阿硫突然想起了,靈夢今天是出來玩的!那他家的神社該不會沒人顧吧?

「對了,博麗——」念及這點,硫馬上轉頭向靈夢提問,「——你家神社沒人耶,不怕出問題?」

「哈啊?我從來不擔心啊,反正我的家當跟存摺什麼的都在阿空家,再說你認為有誰有膽去我家的神社偷香油錢嗎?」

鬼巫女的氣魄真是超好樣的,一臉完全不用擔心的地步啊!

「不是這個問題啦渾帳!我是說你家沒人顧門子啊!」硫,猛烈的吐槽ver.2。

「我都放空哨的沒關係。」

完全沒問題的口氣。

「……你嬴了。跟你認真的我是個沒救的蠢貨……」

按著額角,灰髮少年放棄跟這個各種意義上都超脫常識的鬼巫女提出正規問題。

「那個……你們在此做什麼啊?」

意外的人物登場了!

聽到這個聲音,所有人轉過頭來都看到了那銀色的妹妹頭──那是相當凜麗的少女,腰際配著量身訂製的木刀,綠色的洋裝裙襬飛舞著,那是非常輕飄飄的裙子,不過完全不會妨礙少女的動作。

雖然嬌小,但是少女看起來像是把尚未出鞘的刀一樣銳利──大幻想也只有這名少女有這樣的氣息。

不過,她的表情倒是有點訝然。

「怎麼一堆人在這邊啊?連咲夜學姐跟愛麗絲也在這?」

魂魄妖夢,堂堂正正的出現在眾人眼前。

「唔咕、部長……!」

僅是一瞬,灰髮少年已經戴起了帽子跟墨鏡——是說那頭鬼一樣的灰髮根本沒可能混過去吧。

「魂魄同學您好。」

立德邊有禮的打招呼邊抓住阿硫的衣領,只要是能對阿硫落井下石的事立德馬上可以回復HP到可以執行這動作的地步,你這傢伙是內建恢復術啊!

「放手!死現充不要利用你的好朋友來衝好感度啊啊啊啊啊!!」

猛力掙扎的硫繼續發出意味不明的絕叫……嗯,變裝變得毫無意義呢這笨蛋。

「卡爾克同學你好,現在是放假時間,我也不是社長了哦。」

妖夢的定位一直很好,在學校是學生、在社團是社長、在校外時則是有兩種身分。

一種是單純的魂魄妖夢,另外一種嘛……

「我今天是陪大小姐出來的,不過看到你們在這邊喧鬧呢。」

「呼…………那就好。我們這邊也只是玩玩跟監跟耍耍蠢吐吐槽而已。」

隨手一甩掙開了立德的手,硫滿臉安心的表情隨之浮現,「是說你家大小姐呢?」

「那個啊……」

妖夢難得露出了汗顏的模樣,指向了一旁公園旁的小店家。

那是一家可麗餅店。

可以看得出來店老闆已經想哭的模樣,還有那堆積如山的可麗餅放在桌上的姿態。

坐在椅子上的只有一個人,正確的說,那是名少女。

「OK把握。」硫,無言的合掌。

那樣的慘況,他不敢看(荷包跟餓蟲的意味上)。

「老闆今天又不用做生意了……」立德嘆了口氣,照這情況來看八成要被掃料了。

正如同立德與阿硫所說的,只有三分鐘──那如同小山一般的可麗餅已經全部消失了。

那簡直如同無底洞的胃,加上那纖細的身材,更不提那同學齡中她也被號稱唯一的巨乳,隨著那櫻色的髮絲隨風飄揚著。

可以看見她轉過頭來朝著這邊揮手的模樣,似乎是在跟妖夢說她吃完的樣子。

「……社長,辛苦你了。」雖然沒怎樣在劍道部作貢獻,灰髮少年現在也只能給予幾分同情。

相對於阿硫是對妖夢吐槽,立德則是朝攤子走去。

「裕哥,又被掃台啦?」他看著已經全空的麵糊跟材料罐,說出用眼睛看也看得出來的廢話問題。

被立德稱為裕哥的二十四歲老闆甘原裕作則是眼角含淚的苦笑著。

「雖然說西行寺小姐每次都會付錢是沒錯,可是接下來我要去哪裡調貨啊……」

基本上,這句台詞這個月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店家老闆說過了。西行寺幽幽子可是個食量絕大的美食家,幻想町的店家都深受其害,更別說是霞見市了。

因為其美麗的氣質和恐怖的食量,幽幽子更被稱為〝如龍般的魔女〞(單純指食量)、櫻花妖女等等外號,是位可怕的大胃王。

「這就是店家的絕望啊。」嘴巴吐出意味不明的蠢話,硫一臉同意地接下去,「我當年暑期工也是對這碼子事很……嗯。」

一想起連居酒屋也曾經被一樣的事件衝擊過的過去,灰髮少年的表情馬上蒙起一陣不安的灰色。

知道什麼叫作九點就被迫收攤嗎?

阿硫當天知道了,也不想在體會了──當天他可是送餐送到手臂拉傷加抽筋,事後一天爬不起來的程度啊!

「要是沒有頭盔的話那天我就即死了。」甚麼頭盔啊!?

「所以裕哥你的特製冰淇淋也被幹光了?」

這間可麗餅攤的賣點除了組合豐富外,最重要的就是由裕哥親手製作的特製冰淇淋,那個味道可是跟量產品不一樣的!跟量產品!這也是裕哥的攤子可以成為幻想町內的可麗餅霸主的原因。

裕作只是露出一副〝你認為呢〞的雙眼,然後失神的望著天空。

那特製的四種口味冰淇淋(香草、巧克力、草莓、混合(香草+巧克力片),可是小空跟立德&阿硫這三人一起陪自己在那邊吃了半年冰淇淋到頭痛,然後合作出來的王牌,就這樣瞬間被幹光光,他也是很心痛的。

(這種時候還是保持沉默吧……)各種意義上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只能默哀(!?)的硫按著額角。

「啊咧咧,卡爾克同學也在這裡啊?早上好啊──」

這是超乎想像的軟綿綿口氣,完全沒有身為大戶人家的大小姐該有的氣質呢。

西行寺幽幽子,就是這樣一位超乎想像的美少女大小姐。

「早上好,西行寺大小姐。」同班一個多月之後,立德跟四大公主也算是十分熟稔了,所以對於幽幽子,立德同樣是以一種執事應有的溫和態度來應對。

「早上好,今天的天氣也是暖呼呼呼呼呼呼~~~~~~~~~~~~~~~~~~」

然後,打了個睏──站著失神睡著!

這意外的才能則是讓妖夢慌張起來,其他人則是傻眼。

「幽幽幽幽幽幽幽子小姐!請不要在這時候站著打瞌睡啊!」

「……部長,辛苦你了……噗。」

別過臉不看的灰髮少年全力忍住嘴角的震動。

「又來了……」立德摀著臉,對於眼前已經在班上上演不少次的劇情徹底放棄吐槽。

身為坐在教室最後面的一員,立德很常看到許多四大公主不為人知(?)的一面。而幽幽子的大食&走到哪睡到哪,已經算是B班公開的秘密;像是上課在課本後吃著和果子,或是明明沒有在點頭但是卻已經睡著等等,立德已經看過不少次了。

即使如此,幽幽子實際上還是很厚黑──這點立德從以前就不敢掉以輕心了。

「啊~~?哦,抱歉~~話說回來,各位同學現在在做什麼啊?」

醒過來的幽幽子半瞇雙眼,慵懶的看著在場的所有人──嘴砲王阿硫、深紅執事立德、鬼巫女靈夢、深紅的忠犬咲夜、聚寶盆愛麗絲、好夥伴文文(妖夢帥氣照片提供者的意味)、不知名的小學妹,真是超乎想像的稀奇組合呢。

有點有趣的感覺哦~~這樣的氣氛。

雖然如此,幽幽子還是散發著一股軟綿綿大和撫子的氣息。

「為了完成無良記者的使命以下略……痛!」

不知被誰猛踹了一腳的硫只好中斷自己的廢話,用正規沉悶沒梗的方式解釋,「我們在追尋冷面帥人的路向而已……」

「冷~面~帥~人?」

幽幽子與小空等人不算熟識,也只是知道這些人剛好已經成為朋友而已,所以對阿硫說的人是誰一點概念也沒有。

「萊特.凱特薩耶。」立德懶得理阿硫的吐槽,所以直接對幽幽子的疑問提出解答。

「NICE FOLLOW。」硫,舉姆指。

「哦?光之王子啊?」幽幽子雙手一拍,想起來了這名外表出眾,才能更是優異的天才少年。「剛剛跟妖夢一起看到了呢,對吧妖夢?」

「是!大小姐!」

妖夢則是一臉低沉,在社團爭霸戰之後的某天──她曾經看到萊特被校外人士包圍起來,正當她想拔刀相助的那個瞬間──萊特只是隨手拿起兩把只有太刀長度的棍子,瞬間秒殺了這群人。

「……喂立德,咱家部長的表情在聽到冷帥的名字之後忽然很微妙哪。」硫低聲對立德說道,「有能力的話幫忙套個話如何。」

「你是部員你套更快吧?」立德也低聲回應,雖然前面兩章他都在耍蠢,這不代表他要把執事形像在這邊砸掉

「OK,雖然我沒把握。」

乾咳兩聲,灰髮少年轉頭就對妖夢詢問……而且是用了最單刀直入的那種手法,「部長,你該不會很討厭冷面……不對,萊特嘛?表情很恐怖的說。」

「沒什麼……」

打死都不能說當時的她一時手癢跑去找萊特挑戰,卻被對方的二刀流打個落花流水的事情吧!重點是,對方的劍技還是自創,這讓她更加不能接受!

為什麼這種人不是運動社團,而是輕音部的人啊!

——糟糕,這怎看都……好有趣。

「嗯,我想也是呢。以部長的冷靜沉著個性來說應該不會出現甚麼挖角失敗之類的事情呢。」

繼續說著意味不明的廢話,硫就此切斷了話題。

再挖下去會被揍的,還是算了吧;更別說那個表情已經足夠猜出不少事了。

「而且——去找老萊問一問就可以了說。」想了想,硫還是補上了一句。

「那那那~~你們找凱特薩耶同學做什麼啊?」

不理會妖夢的冷然臉色,幽幽子似乎對他們尋找光之王子這件事情抱著很大的興趣呢。

「追蹤、尾隨、找他家!」

靈夢的三連發,這樣很有問題吧?總覺得〝制服、內褲、搶光光〞這種變態的接詞馬上就要出現了!

「我是被拖來了……」

雖然有也點興趣,但基本上是被逼來的愛麗絲淚眼汪汪。

「我是有點興趣啦……」

咲夜則是打死不說她也是被鬼巫女強迫過來的,這傳出去她還有臉見人嗎?

「取材、拍照、身家大調查啊啊!」

這個文文壞掉了,該說本來就沒正常過,一整個不良品。

「那個……這個……剛剛在跟萊特學長一起……一起……」

這個綠頭髮的也是故障品,而且還是非常嚴重的那種。

簡單來說,這群人有一半以上都是不知道要幹啥的,更別提那兩個男的。幽幽子面對這樣的狀況,慵懶的雙眼中閃過一道精光──當然是被妖夢看到了!

「幽幽子大小姐!」

只是話還沒說完,幽幽子就開心的雙掌一拍,響徹的拍掌聲把所有人的理智跟注意力敲了回來。

「那那那~~~~!我也很有興趣呢!要不我們一起去找凱特薩耶同學,我剛好有多留意他往哪邊走了哦。」

說出了相當恐怖的命令,完全不考慮身家安全。

四大公主之中,西行寺的家業主要以娛樂產業為主,結合了新聞業界的白玉娛樂在日本可是娛樂界的霸主,身為嫡系繼承人的幽幽子重要性不言而喻。

只是,她身旁只有妖夢而已──而其他的SP都位於周遭一百公尺外警戒,可以說在戒護方面極度的不平衡。

「喔那也不錯哪……不過這樣子的話部長也很為難吧。」考慮到自己在劍道部的人身安全,放棄耍蠢的灰髮少年只能認真吐槽,「不然部長真的會過勞死的。」

「所以要緊急徵招啊~~妖夢~~SP大叔那邊麻煩多叫幾個人吧。」

身為大小姐的幽幽子,總算肯增加保鑣人力了──這讓妖夢喜極而泣啊!

「不過記得不可以在靈姬通附近擺設人力哦。」

然後又下了一道無理的死命令。

「……所以結論是?」灰髮少年露出無知的表情。

「……啊!」

靈夢率先回神過來,靈姬通的話──就是神社的方向了。

幽幽子是認真的打算陪她們一起尾隨萊特呢,原本應該360度全範圍的包圍保護也被打開一角,為了不讓萊特察覺。

「靈姬通……慢著,靈夢,妳說神社現在沒人?」立德這時注意到了一個問題點。

「嗯嗯嗯嗯嗯……」

苦惱中,因為她似乎忘記了件很重要的事情與習慣。

「應該吧!」

有夠隨便的回應。

「妳社務所有沒有鎖?」社務所可是神職主要活動空間,有鎖也就算了,如果沒鎖的話……

「我出門都有關啦。」

多出來的香油錢都在社務所裡面,她那敢不鎖啊──會被她娘殺掉的好不好。

「反正都知道了目的地了!我們先追蹤嘛~~~~~~」

超級有興趣的幽幽子喧賓奪主的打斷了所有人,自顧自的說出了追蹤的台詞──然後用著與慵懶印象毫不相符的腳程快步出發。

「幽幽子小姐,SP人力還沒分配完成啊!等等我啦──」

妖夢只能苦惱的快步追上自己的主人。

「好,接下來遇到老萊的話絕對要質問出部長對他作了甚麼!」

低聲的立下決心,熱愛熱鬧——或者說吵鬧——的硫也給它跟上去。

「該不會是我猜想得那樣吧……」立德不知不覺中也開始加快了腳步,比起好奇他目前的狀態更像是一個想去進行確認的動作

所以,所有人都動了──不約而同的都往最後的目標邁進前去。

目標是,博麗神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七神徹 於 11-11-29 21:30 編輯

當看到穿著藍鐵色的宮司裝,有著與平常完全不同的離塵氣息的小空時,立德想他果然沒猜錯。

小空從國中就有穿過宮司服,立德相當的清楚。那種遠離塵世的感覺,比靈夢還要像是個神職人員。

而矗立在小空面前的是萊特,他也露出了微笑。

「我忘記了,小空如果沒事的話不是打掃家裡,就是會到我家的神社幫忙了啦……」

靈夢難得從鬼巫女模式恢復過來,蹲坐在地上羞愧的說著。

「我剛才就是在跟妳確認這件事妳竟然可以完全忘記……」

立德用一臉鄙視的眼神看著蹲坐在地上的靈夢,連自己家的事都可以完全忘記,真是服了她了。

「……喂,家主你的記憶能力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被破壞了嗎。」

無意識地吐槽了一句之後,第一時間龜在角落草堆打量兩人的灰髮少年說道,「這怎辦?跑出去兄弟相認?」

「耍蠢啊,當然是繼續偵查確認啊。」立德又是一腳踹下。

「好好好,那麼就繼續看戲吧。」閃避掉的硫繼續監視兩名進行謎之約會(!?)的好友。

而,其他看戲的人嘛~~反應當然是各不相同了。

「拿……拿著掃把的神澤君……好可愛……」

咲夜看著充滿著神聖氣息的小空,失神的說著。

不要怪她,這樣的小空與剛剛睡醒如同小貓一般的大小姐一樣,是超級稀有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空……」

愛麗絲則是幸福的暈眩了!這是哪來的大殺器啊!

妖夢與幽幽子還有莉葛露則是好奇的看著兩位少年在那邊開心的談笑著,恨不得想在靠近一點啊!

「好,回家了……我超想這樣子說的啊我。」一瞬差點想放棄行動的硫嘆了口氣,「不愧是照亮天空的論外大太陽啊……」

只是,阿硫才剛這麼說,另外一道聲音更讓他的注意力轉移到了後方──不!不只是他而已。

立德與阿硫的視線望向了後面的狗仔。

眼前的狗仔失神著。

失神的很厲害,雙手維持著拿著相機的手勢,手中的相機卻掉落在樹叢上──好家在沒有摔壞,但是文文居然失神到無法拍照!這哪來的天方夜譚啊!

「……再揍一頓?」硫問立德。

「在這之前我先測試一下。」

立德邊說邊把手伸進文文的口袋裡,很好,毫無反應;接著他把相機撿起來,依然沒有反應;最後當他準備按下數位相機的刪除全部檔案的時候,她終於有反應了。

「少動我的寶貝!」

然後就是往小腿踹!文文的殺傷力之強足以讓立德抱腳痛哭起來,事關珍貴的寶貝照片,文文說什麼也不會退讓,立德心想如果他硬上刪除的話,那一腳肯定會朝著他的子孫根踹下去。

毫不猶豫。

「嘖,活的。」——喂。

阿硫的惡言依舊,不過他也知道文文的狀態徹底恢復過來了,看著文文從立德手中取回了相機後,狗仔也開始拍了幾張照片。

開玩笑!這個出現的機率比小空的居家服還低啊!拍下來多值錢!

「可是啊……老萊怎麼會過來?」硫歪歪頭。

的確,空在這裡出現的理由已經解明;但是這樣子仍然沒辦法說明目的……是說他們最終目標到現在好像連邊都沒摸到啊!

阿硫的問題馬上命中核心,這時候他們才想起來了最重要的事情。

是啊,萊特是來幹嘛的?

所有人的目光恢復了清明,開始思索起來。

此時,小空與萊特已經寒喧完畢了。小空收起了掃把,兩人一同穿過了鳥居,走上了階梯。

「唔?」

該怎麼辦,不用講了吧?

立德跟阿硫,還有回神過來的所有人只有一個共識──追上去!


追上去的他們,當然且理所當然的看著小空帶著萊特參拜。

標準的洗手淨身、避道讓神(神社正中本殿前方的石道,在參拜的過程中是禁止走正中央,必須走左右避開,理由是必須讓道給神行走),甚至是搖鈴後的二拍二拜一拍之禮,都是那麼的渾然天成。

當然窩在階梯上的所有人也避開的階梯的正中央,躲在兩側的看著這兩人參拜的過程。

有一種某巫女嚴重失職的感覺呢。

「……這甚麼超標準的動作。不對,這傢伙就是來參拜的話那他之前弄一堆東西是幹啥的?」

開始思考起來的硫慢慢推敲著從最初開始尾行時看到的東西,「移動路線也是有點微妙哪。」

「嗯,這個路線不像是往主殿的方向……靈夢家?」立德想到了這個可能性。

立德扭過頭看了看因為超標準參拜動作而囧rz的靈夢,懷疑這女人是不是忘記什麼更加重要的事情。

比如說有人會幫她買東西補給之類的!不過不對,靈夢都是去小空家煮東西吃!

「那可還是有點怪怪的哪。」硫皺起眉頭,「以神澤的個性,萊特如果來找靈夢的話他已經知道家主不在才對……雖然我不能斷定動機所以沒敢說準,可你覺得老萊會是那種浪費時間四處走的人嗎?」

尾隨著往靈夢家前進的小空萊特兩人,阿硫說出了自己的見解與疑問。

「可是說到『誰的家』的話,也不能排除宴會的可能性……死帥人記得這附近還有誰的家嗎?」想了想,灰髮少年追問。

立德只是搖了搖頭,對於目前的狀況,他可是完全無法捉模。

然後,靈夢發出了聲音。

「啊……東西放在我家的緣側了。」

那兩大包東西,居然就這樣大辣辣的放在緣側上,小空也把掃把放到倉庫後,與萊特開心的聊天著。

現在是什麼鬼狀況啊?所有人都摸不著頭緒。

「是不是要在這邊開宴會啊?」

幽幽子軟綿綿的提問道,現在這狀況也超乎她精明的腦袋所想像的樣子。

「唔姆姆……那兩袋東西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單純是食物的話,又不太像……唔。」

想到一半,硫忽然把主意打到莉葛露身上,「小學妹啊,記得你親愛的萊特大哥哥有提過甚麼嗎?」

「那個,萊特學長只說那些東西是平常用的而已……」

莉葛露努力的回想,然後總算記起了學長的話語。

——啊,她對『親愛的』這三個字完全沒有反抗地接受了耶!

對立德眨了眨眼,灰髮少年若無其事的搔搔臉……不過這下子竟連線索都沒了,該怎辦呢?

立德也聳了聳肩,既然情報不明那就繼續偵查,立德用舉起望遠鏡這行動作出回應。

然後,小空異常興奮的和掌微笑,開心的詢問著萊特的模樣,讓所有人有點訝異──小空的熱情太過於異常了呢。

雖然說小空是個溫和的人,但極少出現這麼失控開心的表情──就像小孩子一樣。

「……真是一堆謎題啊。我明明只是看看爽的怎麼一直得動腦……」硫,無力化開始。

「小空好可愛……」

愛麗絲跟咲夜已經傻掉了,對愛麗絲來說是懷念、對咲夜來說這很新鮮。

那樣稚氣的小空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那,就拜託了你哦!」

就在眾人出神的瞬間,小空高昂的嗓音徹底拉回了所有人的神志。

所有人的視線看向了萊特,萊特朝著小空點了點頭,無言卻有力的朝著森林走去。

那是往山上的方向,是靈夢與魔理沙小時候也不曾踏進的山坡地。

日本雖然有熊,而東北地方更是熊出沒的大宗地帶,不過幻想町附近的山域的熊,據說早就被兩位老人家用不太道德的〝方式〞將這些原住民打發掉,剩下的都是些溫和的動物。

所以說,這附近的山地環境相當的寧靜安全。

小空也跟著萊特,一起走進了森林之中。

「……你家森林有甚麼?」硫轉向靈夢,「應該說……那片森林有甚麼會讓人想進去啊?」

「不清楚,我們小時候都是在下面玩的,小空也沒有上去過耶。」

這是實話,靈夢從小被告誡不要隨便亂進森林中。

不是因為有什麼危險動物,而是單純怕小孩會迷路。

畢竟這座山也不算小,要是迷路那就糟糕了,所以靈夢與魔理沙還有小空,都是跑過長長的靈姬通到附近的小公園玩耍著。

「我住這裡沒你們久更不可能知道……採香菇跟野果甚麼的怎樣想也……立德,有沒有頭緒?」

一臉煩惱的硫提出了方案,「真沒有我看只能進去了。」

「的確沒有。」雖然立德不是對野外求生沒興趣,但是之前長假的時候都是被帶去國外或是其他地方,對於這個小山,他還真的沒啥情資可以提供的。

「OK,那就進去……啊,部長部長。」走到妖夢身旁,硫有點認真也有點尷尬的說,「畢竟是個森林,要讓你家大小姐在這裡待機嗎?」

——連立德跟靈夢都靠不住的話,他可不想放棄能夠減低麻煩產生的任何機會。

「當然是也一起進去啊!」不等妖夢開口,幽幽子就自行決定了自己的要作的事情,完全忽視他人的意見與哀怨的目光(特別是妖夢的)。

「……連我也想哭了這到底是為甚麼啊……」灰髮少年,本日五度目的按額嘆息。

「唉~」立德只是嘆了口氣,接著把自己隨身攜帶的手槍拿出來,並且把原先的彈匣退下然後換上了另一個彈匣,從那閃著光芒的彈頭來看,那是真傢伙。

「……有小刀之類的嗎?」看到老朋友也拿出真傢伙的硫亦只好考慮認真一點的對應。

「戰鬥匕首,不要拉倒。」立德毫不猶豫的提出選項。

「借。」硫伸手。

「拿去。」一個俐落的翻手,戰鬥匕首出現在立德的手中,接著他刀柄朝外的遞給阿硫。

之前的耍蠢好像完全沒發生過一樣,信手接過護身用具的硫表情有夠認真。

「沒事馬上還你。」不消半秒,表情再變的硫嘆了口氣,「拜託不要有事。」

要不是因為幽幽子的這個決定,他們有必要動真刀真槍嗎?這兩個人已經在心底罵翻了不少次。

這兩人意外的都是持有相當能力的戰士,當然小空是完全不知道這點,海人操練出來的戰鬥能力可是很可怕的,雖然說立德不是完全是這樣就是了。

「我也很想這樣祈禱。」立德也跟著再嘆一口氣,

「…………啊。」忽然,不知想到甚麼的硫——實際上,是在想起動刀動槍的『原因』的瞬間——表情變得非常的難看。

從那稀有的表情中,立德大約也解讀得出意思……這傢伙該不會是準備好了才想說自己忘了該裝死吧?

「認命吧!之後再想辦法圓個理由吧!」立德拍著硫的肩膀,接著帶頭往山裡走去。

「你覺得被異魔神附身插了連者鍵這兩個理由哪個比較有可信性……?」低聲碎碎念的灰髮少年也認命跟著立德走。

答案是兩個都沒有,灰髮的少年徹底了解到自己今天可謂是諸事不順啊。

所以,在妖夢那幾乎刺痛的目光注視下。淺羽阿硫與立德卡爾克,陪同這群娘子軍,一同深入山區。



跟在小空後面走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特別是發現最近這傢伙的體力似乎好得不像話的時候。

看著小空健步如飛的跟在萊特身後,立德跟阿硫就特別想吐槽。

「這傢伙怎麼就這種時候走得那麼快……」忍不住抱怨了一句的硫仍然咬牙不讓自己跟丟,「就不要說結果只是來繞一圈啊。」

「穿著宮司服還能健步如飛,這傢伙體力也太好了吧……」

立德也跟著抱怨,當然如果可以不甩後面那位大小姐與其他人的話,他自認自己應該趕得上,但是他不能這麼做,所以他依然只能認份的協助她們,說著說著,他才又拉了愛麗絲一把。

說起來,小空這麼擅長空裝攻頂(爬山不帶裝備),是被那個死老頭教育的。

就體力分配與腳步運用,小空的熟練度可是大師級的。

這時候他特別討厭這種大師級的能力。

「可是平常我完全不覺得他有那麼強健啊喂……唔哇。」

吐槽吐到一半差點被地上的根幹給絆倒,灰髮少年勉強穩住了身子沒有弄出響聲,「可這樣下去感覺一定跟丟……那傢伙看起來超從容的……」

「誰叫那傢伙被死老頭訓練過……」立德這時感覺自己活像是前陣子在玩的FPS遊戲裡追趕敵人的特種部隊一樣,只是他不需要面對路上有可能會冒出來的不明敵人。

「你就讓我無知一下會死嗎?」避開樹枝的硫抱怨回去。

就當這兩人吐槽還想要繼續時,小空的身影竄出了樹叢──而歡呼的聲音響了起來,這時候眾人才察覺到。

目的地到了!

眾人立刻躲在樹叢後面觀看著,想看看小空是為了什麼而放聲歡呼。

然後他們看見了。

花海。

那是春天的花朵滿開,如同春天高原上的綻放的花之海洋,小小的谷地之中飛舞的各種春天的美麗蝴蝶,各式各樣的色彩繽紛的花與蝶,在空中不斷飛舞著。

穿著藍鐵色宮司服的少年,開心的露出了微笑,春陽照耀在他臉上,讓原本不出眾的臉蛋變得異常得耀眼。

太陽王子的春之花園,或許可以這樣形容吧?

「天啊……這什麼天堂……」灰髮少年眨眨眼,「好地方哪。」

「王子們的祕密花園……只能這麼說了吧!」立德也只能做出這個評論

靈夢也很想問啊!在地人居然不知道這個小山谷,這是怎樣──啊!

「我突然想起來了……」靈夢低聲說著。「小時候叫我們不要接近這一帶的,是海人爺爺跟妖忌爺爺!」

也就是說,這兩個死老頭鐵定知道這裡有這樣的美景!真是小氣巴拉的老人家!

「那也是因為小時候下面的公園設施很好啊……總覺得根本是預謀的呢。」

身為受害者之一的妖夢也是如此抱怨。

「話說回來那個公園似乎是我們出生時才完成的,該不會……」

愛麗絲的預想根本沒出錯,就是那麼一回事。

「又是那兩個死老頭嗎?!」立德也跟著不爽,雖然去外國不是不好,但是既然町裡面就有這好地方,本來就要說啊!

「可是部長的爺爺就算了,海人老爺爺的話……該怎麼說……」

想起那個可以讓自己每次都全力裝死的老人,硫的表情並沒有完全放鬆下來。

「那位的話,說不定沒這麼表面化啊。」——潛在危險的意味。

本職‧神秘客=東方海人,這位老人家真的很恐怖。只要是他,再怎麼離奇的事情也有可能發生。

然後,所有人意外的注視著小空與萊特──兩人很隨性的坐了下來,然後萊特率先抱起了一個東西。

那是頭奇怪的小動物,像是狗一樣──不對!那姿態的美麗,與毛髮的柔潤,彷彿是山野的孩子般樸實。

立德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了,但那個存在基本上早已經滅絕,而且分布地點是位於本州南部才對,為什麼會在這裡?

「日本狼!?」

「————巫女小姐,你家神社應該不是拜甚麼狼神對吧?」

傻住的灰髮少年有點僵硬的詢問,左手卻是下意識的抓緊了小刀。

「主要是拜諏訪大神與御建名方神,狼神那種東西根本沒有。」

開玩笑,狼耶!日本特有的中型肉食哺乳動物之一!被說是在1905年滅絕的動物,居然會出現在這裡!這也太扯了吧?就算是近親北海道狼也是在1899年時滅絕的好不好!

難不成是因為──那兩個老頭?不對啊!那兩位最早也是1950年代前後到幻想町的,怎麼可能在一百年前就把日本狼帶來這裡,那時候他們搞不好都還沒出生咧!

「不過……感覺好可愛好想抱喔……」

這時立德突然冒出這句話來,而眼神當中似乎有著少女才會有的閃亮光芒。雖然立德外表與平時表現出的個性看起來都十分陽剛,但是在跟小空相處了幾年下來,他其實也很喜歡小動物,而那隻看起來小小隻,可愛當中又有著堅毅的日本狼幼獸,可以說是完全命中立德的萌點。

「嗯~~~~~~~~~~~~~~~~~~~~~~~~~~~~~~~~~~~~~~」

這是愛麗絲與咲夜的低鳴嗚嚎,她們也超想抱啊!那軟軟的身體、小小的手腳爪子、柔順的毛皮!好想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麗絲與咲夜已經在地上打滾了!她們超級想抱小狼啊啊啊啊!

而文文已經照片連發了!是說這個女人到底有幾張記憶卡啊!?總覺得第二張已經拍滿,現在已經換第三張了!

「哇!哇!哇!真的可以抱嗎?」

「牠的爸媽都在附近,也覺得你沒問題──抱一下吧。」

萊特與小空的對話再次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小空身上。

只見小空用那寬大的袖子接住小狼時,沒注意不小心的把小狼悶起來,正當小空稍為慌張的時候,小小的狼獸只是扭動了下身體,然後從小空的胸膛那竄出。

小狼甩了甩頭,似乎非常喜歡的樣子,有點軟綿綿的賴在小空的懷中。

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樣子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立德已經發出了意味不明的低吼,他現在活像是進入戒斷症狀的毒癮患者一樣,瘋狂的在地上翻滾搥地。

(沒救了這群人……唔……咦、啊!?)

冷眼在旁的硫忽然很慶幸自己能夠維持冷靜,卻也對自己很冷靜這件事感到不幸。

連他們都不知道這鬼地方有狼的話,那就絕對是被保密了;不管怎樣想,會知道這件事又把消息蓋掉的人就是剛才提及的兩名老人家。

而某個暴走記者則是一直拍啊拍。

——那麼接下來會怎樣,他用膝蓋都猜得出來。

「再見了射命丸君,你的死我不會忘記。」

灰髮少年,閉目合掌。

妖夢同學則是拍了拍社員的肩膀。

「記得幫爺爺們收拾一下,我就不追究你今天的事情。」

這是收屍提醒啊!

「部長,這群人都女孩子,更不用說有一個我這輩子也打不嬴的變態立德在,我是要怎樣收啊……」

硫一臉無奈地抱怨,「我明明就是個乖巧無辜的好孩子……」

「我只要你收拾,你自己想爺爺們會怎麼做呢。」

也就是說,他只負責收屍就好──最起碼這兩個老人家會把他們這群人全都打到記憶喪失也說不定,因為習慣很差,所以得有人負責把這些受害者扛回去。

妖夢只知道拜託阿硫應該可以吧?反正他嘴巴緊,立德同學就難說了──

「嘛,運鮪魚的話我是OK啦……反正死帥人隨便扔在路邊就會自己滾回家了說。」

嘴巴吐著廢話,灰髮少年基本上也是沒有反對。

「是說我明明就是個很乖巧的好學生啊……」但也少不了吐槽。

「好學生不會把戰鬥匕首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握姿也不會這麼正確哦。」

妖夢吐槽回去,因為這是事實。

「我得很認真而又真誠地跟您說明……這僅僅只是一個美妙的誤會,加上一個奇幻的偶然,配合幾分突兀的巧合所產生出來,華麗而又奪目的誤解而已啊!」

即使心底已經開始冒冷汗,表情神態依舊如一的硫用著誠懇到不行的口氣跟眼神直視妖夢。

——拜託這次說甚麼都要混過去!為了大黑天(財神)的榮譽!

「所以結論是部長你想太多了,嗯,QED!」

「就當我是想太多了吧。我的委託記得要辦到,如果什麼事都沒發生那就算了……知道嗎?」

妖夢則是如此回應,今天就這樣放過阿硫吧。

「是的部長大人,僅遵您的旨意。」硫差點就要給它跪拜下去……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然而,更加萌殺的東西出現了!率先注意到這點的,是文文──應該說是幽幽子。

「啊啦啦~~~~射命丸同學徹底昏迷了呢。」

因為眼前的景象,太恐怖了!

這地方連這種東西都有!這什麼鬼啊?!

立德跟少女眾們一同湊上前去,看到的卻是已經不是日本狼了,那隻幼獸已經與他的族群遠遁,而被小空抱住的,是隻鹿。

是隻小小的鹿,軟軟抖動的腳看起來無力又可愛,顫抖的身軀是這麼的嬌嫩又易碎。小小的頭顱湊近了小空的下巴,開始親密的舔弄起來,小空也開心的笑著。

萊特也悠閒的躺在花海之中,享受著春天暖綿綿的陽光洗禮。

所有少女們被完全萌殺!這哪來的超殺器啊!

「……看樣子我等這幫人自行爆死就好了嘛。」

身為團體內唯一冷靜吐槽役的硫只是嘆了口氣——要不是立德早一步耍蠢了不然他早就跟著一起鬧。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為什麼要讓

我看到這副景象

啊!!!!!!!!」

才剛抬起頭就又被再度萌殺的立德正式進入崩潰狀態,他瘋狂的在地上翻滾,感覺隨時都會舉槍自盡的感覺。

「是說我們現在在尾行對吧。這樣子吼來吼去沒問題嗎?」

——大丈夫DA,沒有問題。

「等等旁白不要裝沒事來亂啊!」

也因為兩大笨蛋忘記控制自己的音量,小空才轉過頭看了樹叢方向的瞬間,小鹿就像是受到驚嚇一般的掙開了小空的懷抱,一個勁的跑遠了。

「你們兩個大笨蛋!!!!!!!

好可愛的斑比醬跑掉了

啦!!!!!!」

然後凶殘的鐵拳開始虐殺兩人。



「原來萊特學長跟小空學長是在這邊一起玩嗎?」

「嗯!萊特說他自己一個人隨便走走的時候就發現了這裡哦。」

這是小空跟莉葛露的對話,也代表著這群人悠哉悠哉的進入了這片幻想町最美麗的仙境。

靈夢與愛麗絲兩人躺在花海中悠閒的望著天空、咲夜則是專心的編織著花圈,想拿去獻給她的大小姐;文文還在拍照,不過是含著眼淚的拍著。

因為有關於日本狼的照片,全被萊特強硬的要求刪除──他不希望人類會造成這個剛剛復育沒多久的狼群困擾。

為此,文文也只好含淚砍掉照片。

妖夢與幽幽子則是派可憐的SP拿餐籃上來進行野餐活動,幽幽子的食量還是讓妖夢嘆氣。

至於立德跟阿硫嘛──

沒有反應,只是具屍體。

「辛苦了整天……結局居然…………」臉朝下死亡中的灰髮少年發出了微弱的絕叫。

而立德本人則是屍體的同時,卻又得到了救贖──那張欠揍的笑臉,還有失神的雙眼看著他的手。

啃咬的力量,小小的日本狼避過了許多人的視線,開始第一次的狩獵──立德的屍體(?)。

那努力的模樣,讓立德想說死了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呢。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不過,他的救贖馬上被奪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跑過來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

眼尖的愛麗絲發現到軟如幼犬般的小日本狼幼獸,立刻衝上去抱了起來──這隻自己冒險的幼狼先是驚訝,然後很快的就賴在愛麗絲的懷中。

似乎是乳房的感覺很好的樣子,看樣子肯定是公狼。

「愛麗絲……」立德這時如同復活的殭屍一般直起上半身,接著用哀怨到不行的眼神看著愛麗絲,他也很想抱著牠啊!!!!

愛麗絲只是搖頭,開玩笑!小空抱住的搞不好也是這隻幼狼,她說什麼都還想抱得更久一點耶!

而且好可愛。

愛麗絲邊退步邊抱著幼狼撤退中。

「讓我再死一次吧……」眼見抗議無效,立德又再度躺回花叢中安息。

「ZZZzzz……」——等等這傢伙居然在睡覺。

這兩人真是沒用──靈夢露出了鄙視的目光,打算上前將這兩人再轟殺一次。

「好了啦!愛麗絲,放下小狼哦。」

小空認真的對愛麗絲說。

「牠還小,不要讓牠接觸太多人類的氣息,不然很可能會讓小狼被趕出群體的。」

小空某方面來說也很喜歡小動物,但喜歡歸喜歡──尊重對方的生存方式也是必要的。

「可是……」

「不行!還有立德快起來,別以為我沒看到你把另外一隻跑過來的小母狼給偷偷抓著哦。」

小空的眼睛還是很利。

「好啦……讓我看著她總行了吧……」

立德先是鬆開手讓那隻小母狼自由,然後翻個身用側身的方式看著趴在他眼前的小母狼,然後那傢伙竟然就這樣散發出了小花朵朵開的氣息──這種氣質一點都不適合你啊!你這小動物控!

「你是哪來的變態啊你。去死一死算了。」

拍拍樹葉雜草,回復狀態的硫偷踹了立德一腳之後轉向萊特,「說起來,老萊是怎麼知道這地方的?連那邊的不良巫女也是完全不知情耶……」

「最近兩個禮拜,我沒事在四處晃晃的時候就發現了這裡。」

因為才剛搬來,所以萊特很習慣的在附近走走熟悉環境,這才發現了這個獨一無二的秘境,不過沒有提到的是,他剛來的時候還被狼群襲擊過,是他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與這群密境中的狼打好關係。

「……」沒有即時回話,灰髮少年只是反問了一句,「……安全吧,這裡?」

「看來很安全,而且很可愛~~」立德這時竟然看著小母狼然後用軟綿綿的語氣說話,看來這傢伙沒救了。

「沒問題,海人爺爺說這裡的狼不太容易襲擊人──除非是隻身闖入這裡的陌生人,外加上原本的食物鏈頂端已經被打跑二十年以上了。」

「……那個『原本』是甚麼鬼啊。」抱著不好預感的硫追問了一句。

「聽說是東北熊,這附近以前有三隻。」

而且是極度殘暴的那種。

——素身幹跑東北熊,那位還是人嗎?

一瞬間差點忍不住叫出來的灰髮少年嘴角有點抽搐。

「『闖入的陌生人會被攻擊』的話也就是你也多半……算了,這個先放一旁。」

放棄吐槽的硫忍住按額絕叫的衝動,保持著有些走音的聲線對萊特作出別的詢問……不轉話題的話他會在各種意義上都被嚇死。

所以這時候只好犧牲一些正常人了。

「是說咱家部長聽到你的名字就一臉陰沉不高興哪,你到底是對她作了甚麼?」硫若無其事開始扯開話題外加補刀,「作為幽靈部員我可不能不過問呢。說吧老萊。」

「她找我挑戰。」

很簡單的回答。

「OK把握。」也很簡快地回應,硫決定不再追究這令某人腦羞的問題,「對了我剛剛看到還有鹿……自然生態我不敢說很熟悉,可是狼跟鹿住一起沒問題嗎?」

「當然不可能沒問題。」

萊特是自然的愛好者,所以基本上他不會去干涉這些事情。

不過日本狼吃不吃鹿就不知道了,畢竟是掠食動物。

「不過我還沒看過他們進食,你也別想太多了。」

「反正沒事我也不會來這裡找自己麻煩——我跟那邊的後宮廢人不一樣啊,跟那個死帥氣後宮廢人。」

冷眼斜視了疑似仍然在入神忘我狀態的立德,灰髮少年嘆了口氣,「為甚麼只是個戶外活動會搞出那麼多麻煩事啊……」

阿硫的抱怨,就這樣響徹在這片天空下─迴盪著。


「話說回來,我想起來一件事。」立德雖然依然散發著小花朵朵開的氣息,但是語氣卻跟平時的穩重態度相同,「我們今天這樣跑了一天最主要的目的是什麼啊?」

這很明顯是提醒某個雖然不能拍日本狼但是可以在不拍到日本狼的狀況下狂拍其他照片的死狗仔。

「輪不到你這發情執事來吐槽。」

按著額角,經歷了一連串災難的硫決定不再搞那麼多無聊的小動作,採取正攻法。

「——是說老萊,認識你那麼久我們好像也沒到你家吵鬧過哪。」硫轉向萊特,「能上去打擾下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萊特還沒講話,文文就衝過去下跪抱緊阿硫的大腿,很沒人格的痛哭流涕。

「淺羽阿硫我知心好友啊請務必帶讓敝人在下我一同前往帥氣萬分之光之王子的家中一探究竟啊再三感謝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經變成了笨蛋了。

(是說我也夠蠢了,明明直截了當用正攻法就好了怎麼沒事搞甚麼變裝大作戰……我是最近沒吐槽所以開始失常了嗎……)

自我反省了三秒之久,灰髮少年一邊用腳踩下方的某人一邊補充。

「前提是你家能塞得下那麼多人就是了。」——畢竟是個請求,總不能作太過火。

萊特只是點點頭。

「沒問題,這些人的話。」

點頭同意!

「你說……甚麼……?」

——這些人的話?這裡隨便加一加應該快十人了吧?是他那個狗窩的兩倍上限啊!

「請帶路吧…………萊特、大人……」

硫,失意體前屈。

然後,在小空鎖完社務所與本殿之後。

所有人就到達了萊特的家。

而且不少數人都失意體前屈(阿硫、立德、文文、靈夢為主)。

「娘的……這不就是我家隔壁嗎……」他今天這麼累是為了啥啊……不過考量到找到好地方而且以後可以上去賞動物……好吧!還算值得啦……

不過說是隔壁,其實是隔壁棟!出入口完全不一樣,難怪遇不到。

「結果最該死的還是你啊!人家就

住你旁邊居然還在那邊耍蠢了一整

天還讓我犧牲了寶貴的吐槽力是怎

樣啦!」

抱頭絕叫的硫在地上來回滾動,「死帥人你哪天給我被女難後宮壓在床上死掉算了啊!」

「混帳干我屁事啊!上學時間就是

錯開了你是要我怎樣啦!」



「那就給我賠錢啊!一星期份的早

午餐給我交出來啦死帥人!」



「干早午餐屁事啊!你要的話到居

酒屋去要啦!絕對可以要得到的

啦!」


「工都辭了去混飯吃是等著被人拿

平底鍋揍死嗎!不要以為人人都好

像你那麼帥氣可以隨便插旗擴充後

宮啊死現充!」



「你才是那個可以隨便插旗擴充後

宮啦!我現在也才跟一個人有關係

好不好!」


「再聽你放屁我可真的是腦子有問

題了渾帳!」一個翻身站起來的硫揪起了衣袖,活脫脫想要再來一次真人決鬥似的,「老萊借你

家給我跟這死現充幹架!」





「你們兩個夠了沒啊!給別人失意

的時間跟安寧好不好!」





眼見這兩個越吵越過份,靈夢就直接給他來個雙重霸王肘直接朝著兩人轟過去。

「唔噗!」

一天已經不知道被削了幾個殘機的灰髮少年按著腰間倒下。

「噗啊!」立德雖然SP剛才在後山滿了但是HP沒有補的下場就是被一肘KO。

至於文文,早就已經羞愧到攤在地上了。

「……你們幾個不要在別人家前面搗亂!」

小空的聲音,突然性的低沉了下來。

立德與阿硫還有靈夢,都冷汗直流的轉過了頭。

「這是……誤會啊……」硫一副想死的表情哭訴,「明明是……立德……先惹事……」

「不管!等立德起來之後,你們一個也別想跑。」

小空難得的生氣了。

小空生氣的時候是不會打人也不會罵人的,不過威力凌駕在班長映姬威力之上的說教──可是會爆發的啊!

這樣的小空,俗稱殺面佛臉模式。這個狀態據說連海人、魅魔、紫都不敢招惹,只能乖乖的被訓話完畢為止。

「……不……幸…………啊。」灰髮少年,本日不知第幾次倒死。

「死定了…………」靈夢再次失意體前屈,就算變成鬼巫女模式,小空的殺面佛臉模式可還是可以將她吃死死的。

















少年說教

中………………………………


















小空難得消氣的看著眼前三個已經白化的混蛋,這才停止了說教。

在場的所有人看著可比小拳王矢吹丈的超級燃燒殆盡白化狀態的三人,更感覺到始作庸者的說教威力之強大。

比勇者鬥惡龍的屍體更慘,這些傢伙八成只要一調查就會變成飛灰,連B鍵都沒辦法再按了吧?

「好可怕,已經很少看到小空說教模式全開了──威力跟映姬全力全開模式一樣強啊。」

文文慶幸自己不是被說教的那個,殺面佛臉之可怕他可不敢領教。

不過基本上只要不觸即小空的底線,他是很少生氣又很好說話的男孩。

但是基於〝平等照顧〞的立場下,只要有人做了太過份的事情,那小空就會讓對方嚐到比死還要難過的說教天國。

先不說咲夜,她也是看過小空與映姬聯手的合體技〝說教極樂天國‧三千六百秒版本〞,那個人當天根本再起不能(指文文的意味)。

妖夢跟愛麗絲也知道小空生氣很可怕,幽幽子也是從妖夢那得知這個可愛男生生氣實頗為恐怖,能不要招惹就別招惹是最大方針。

所以受到最大震撼的,莫過於萊特。

他傻眼了。

那樣溫柔溫和的小空生起氣來,居然有一種讓人無法反駁的威壓──相當的強悍,那股威壓甚至連自己都很難逃開跟抵抗。

彷彿只要被他瞪到時,身體就走不開了──那來的魔眼啊?

「不好意思哦萊特同學,他們給你惹麻煩了。」

小空恢復了原本的狀態,軟言軟語的對萊特道歉。

對小空來說,越是重視的朋友說教的就越厲害──而且絕對是為了對方好,不過多半來說還是會造成對方心理創傷就是了。

雖然本人一點意識都沒有。

「不會。」

雖是這麼說,但萊特看到這只有五分鐘的說教居然可以讓這些人死成這種德性,他難得感覺到這名少年在大幻想受人愛戴之外的尊敬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用在意,這傢伙抓狂就會神化,很正常的。」不知甚麼時候再次發動超回復的硫若無其事地插嘴——這傢伙的自覺性到底怎樣了。

「阿硫!」

小空嘟起了嘴,很不開心的狀態。

「是是。」

灰髮少年擺了擺手,對萊特作了個道歉似的手勢,「抱歉啦老萊,難得來到你家卻搞出這種飛機。」

「……你久了之後就會『習慣』的……大概……」

受創程度遠勝過阿硫的立德很明顯的依然是那種會隨時倒地的狀態,而他說完之後也的確再度倒地回復HP去了。

──很難習慣吧?

萊特這麼想著。

正當沉默的氣氛感覺好像會這麼一直下去的時候,4LDK的公寓大門就這麼緩緩打開了。

「那個……外面是誰啊?」

出現的是一名女性,看起來意外的溫和,有著一頭烏溜溜的黑色長髮的她看起來相當得漂亮。

不過身上穿著的小熊睡衣,讓人感覺到她的孩子氣的一面。

「萊特……?」

睡眼惺忪的她,揉了揉眼睛──那與成熟模樣不合的稚幼美麗,看起來是多麼的令人心動。

「姐,醒來了嗎?」

萊特看著醒過來的親姐姐,對她的衣衫不整有點頭痛,看樣子是剛睡醒吧?

「我帶朋友來了。」

然後,良久──────

「碰!」

大門被關上了,而且是很慌張的用力關上。答答答答的腳步聲,顯示主人是多麼的慌張。

「跟我一樣靈魂還沒歸位?」面對這種狀況,立德原先飄散不少的靈魂當中吐槽的部分似乎回歸了不少。

(一定是被立德嚇著了吧。)

隨便亂想的硫只是開始沒事就最愛幹的裝死發呆。

其實,立德跟阿硫都有猜中一些──靈魂的確沒歸位,而嚇著則是被所有人給嚇到了。

所以。

「磅!」

跌倒撞到木板的聲音,可見主人是多麼得慌張啊。

「……你姐平常都也這樣?」表情有點微妙地扭曲了一下,灰髮少年望向萊特。

「今天比平常還冒失……」

自己姐姐的冒失都被人看到了,他也不想替自己的姐姐掩飾些什麼──因為根本沒用,就別解釋了。

「八成是急忙換上家居服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桌腳,所以才跌倒了吧。」

很明顯的可以聽出來是斷定的口氣,萊特已經很懶得猜了。

因為很常發生嘛。

「的確很常發生哪,救命……」按額,硫臉上一片無奈,「那你要不還是去照料你姐吧。我們有神澤在就能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該慶幸我老哥是那種自立到甚至可以每天消失的人嗎……」

不過立德的反應很明顯的是一種無奈又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而且這也是建立在他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的前提上。

「我超慶幸我是獨居少年哪。」硫補上了一句,「沒想到冷帥也有弱點啊。」

「是弱點哦。」

大方的承認。

「因為是唯一的家人,我父母在四年前過世了。」

意思就是相依為命了,不過萊特不會此所苦。

「——對不起。這次是我口賤了。」硫很認真的道歉……看樣子提及這些事情就算是他也會自重。

萊特只是搖搖頭,他已經不是在意的那種年紀了。

這也跟他的個性有關,他是個冷然的男性──雖然家人還是他眷戀的東西,但是失去的痛苦是不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不,我不在意──他們兩個生跟死都在一起,這樣就好了。」

萊特的雙親是戀愛結婚的,完全看不出來在婚後有熄滅的跡象,這兩人之間愛的堅定,有時候連孩子都很難介入其中呢。

「這邊大家都差不多啦,習慣就好。」立德聳了聳肩,的確呢,這邊的男性不是父母雙亡就是至少掛了一個,就連天馬也是再婚來的拖油瓶,他們還會這麼正常(?)也是因為朋友跟其他家人支撐起來的結果吧!

「我明明很正常怎麼現在一整個異常……算了。」

歪歪頭,決定放棄多餘的吐槽,硫若無其事的嘗試切換話題,「是說我們接下來要幹啥?耍蠢耍到這章完嗎?。」

正當阿硫這麼吐槽的瞬間──門打開了。

出現在小空等人面前的,是剛剛那名黑髮的美女──不過看起來相當的時髦、並且相當的有品味。

雖然時間很趕,只能看得出來上了點粉嫩的淡妝,但是完全得把在場的幾個小丫頭全都比了下去。

萊特的姐姐是位成熟的美女,雖然看得出來──但對靈夢跟莉葛露來說,這位姐姐的美麗讓她們倆個有點自卑──

──我是怎麼啦!?怎麼會在這時候自卑起來啊!

「女人這種生物果然充滿了神奇。」硫作出了意味不明的感嘆。

「誰來播一下全能○宅改造王的BGM好嗎……噗啊!」說出很失禮的發言的立德馬上遭到天罰,出手的人非常的意外──是妖夢。

「吐槽耍笨請禁止。」

她得當常識人才行。

「啊!恩!各各各位……小萊特終於有朋友了不對!……那個!這個那個!各位好,我是米娜,米娜‧凱特薩耶,萊特的親姐姐,請妳們多多指教哦。」

「淺羽阿硫,平日受萊特大哥照料的普通學生一個。」有妖夢在場所以不敢造次的現乖巧地自我介紹,「多多指教。」

「立德.卡爾克,雖然不是同班同學但是也算是好友,同樣也住在這個社區內,至於剛才的耍笨還請原諒……」依然趴在地上的立德舉起右手自我介紹完之後就又再度變回屍體狀態。

「神澤空!是萊特的朋友也住在這附近,米娜姐姐也請多多指教哦!」

開心的少年,如同太陽般燦爛的微笑著。



吃過了小空跟萊特穿上圍裙,聯手煮出來的豪華溫馨家庭料理之後,文文與朋友們分開了。

對她來說,沒有什麼比得知萊特家的地點還要更值得了。

不過說實在話,她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什麼似的。

「嗯……嗯嗯嗯嗯嗯!」

然後,靈光一閃。



「……………………………………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記拍最後的大

合照還有蒐集商品了啦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心徹底不良的絕叫,這個射命丸根本一點也不清新也不正直嘛!

總之,在文文既得到救贖卻又失去寶貴機會的現在,她也只能在這片夕陽之下放聲哀嚎著。




(課程8‧不良狗仔大冒險三部曲  完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Lesson 08 黃金假期(4) 幻想假期‧萊特


Lesson 08 黃金假期(4) 幻想假期‧萊特


























萊特‧凱特薩耶醒了過來。

與容易賴床的姐姐米娜不同,萊特的生活不僅自律有序,而且生理時鐘準時到會讓人訝異萬分。

「黃金假期第二天嗎?」

剛睡醒的萊特思考著,順便把瞌睡蟲從自己的腦袋裡趕走。

他伸了伸身體,將因為睡眠而僵硬的關節骨頭活動活動。

回想起昨天,萊特冷然的表情不意外的掛上了一絲溫暖的微笑。

那是他第一次在廚房與人並肩而行,聯手煮出一頓豐富的好料理。

這種感覺很新鮮,也讓他相當的佩服身旁一起煮飯的那位好朋友。

以調味來說,他是華麗又豐富的,煮菜的手法也算是相當高竿。但看到小空的料理時他也不禁讚嘆起來,那種渾然天成的手腕與溫柔纖細的調味,是與他相對的另外一種極致。

那種溫柔的味道就如同母親般,是他現在還煮不出來的口感。

「下次試看看吧。」

味蕾意外纖細敏銳的萊特,打定主意要完成新口味的計畫後,便從床鋪上離開。

雖然是公寓,但是姊姊還是租下了3LDK的大房子,除了自己與姊姊的房間以外,還有一間充當客房與工作室,也可以看出自己的姊姊工作內容並不一般。

萊特的房間在這間房子中也算不小,擺飾也很簡單。

一張簡單的單人床,一個衣櫃、一張書桌還有用存下來的錢所買的貝斯,幾本書架上的書。這就是萊特現在全部的個人資產。

雖是這麼說,不過天馬的電吉他也暫時寄放在這邊就是了──意外的這位可愛的朋友很討厭纖細的工作呢。

簡單的梳了頭,打開衣櫃的他,隨手拿了幾件換洗衣物後就出了房間。

一開了門,不意外的看見了黑色長髮的邋遢身影,萊特不自覺的深深嘆氣之後,馬上拿起了一旁隨時準備好的髮梳,朝著眼前的女性走了過去。

「早上請記得簡單梳理一下,姐姐。」

雖然很無奈,但是少年還是吐出了應該說的台詞。

米娜‧凱特薩耶,萊特‧凱特薩耶的親生姊姊,現年25歲──B89‧H55‧W84,會這麼了解是因為內衣不但是萊特親自洗得,也是萊特長年陪伴姐姐去買內衣時所累計下來的資料。

職業是彩妝師,而且是直屬於日本少女服飾第一大廠‧魅影魔幻專屬的模特兒彩妝師。

姐姐原本是個普通的新人彩妝師,基本上因為太過年輕,不論是那家公司都不太願意用一個新人,所以在國中時代,萊特跟米娜的生活相當的拮据。

直到國三那年的夏天。

米娜因為打工的關係來到了魅影魔幻的後台,剛好遇到了彩妝師罷工不幹,忙到焦頭爛耳的魅魔打算隨便找了個人濫竽充數時,米娜終於鼓起勇氣──

〝我有彩妝師的經驗,請讓我來〞

因為這奇蹟般的話語,米娜的才能綻放出花朵,讓魅魔驚艷不已。因此米娜被魅魔正式簽下契約,成為專屬於魅影魔幻的彩妝師。

對此,萊特算是挺感謝這位小姐的。

最起碼姊姊能開心的在喜歡的領域上工作,而自己也能好好的當個普通的學生。

不過才不到一年,自己就從1LDK搬來3LDK的公寓外加上能上私立學校,他也能感覺到自己的姐姐無形的靠上了一個大山呢。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他的姊姊嘛……

「嗚……幫我梳頭好不好……」

意外的是這種個性。

基本上米娜在外面雖然是個亮麗自信的彩妝師,但在家中的她卻是個笨手笨腳的小女人,而她依賴可愛的弟弟萊特已經好多年了也戒不掉。

這讓萊特相當相當的頭痛,可以說是他病痛的根源也說不定。

但是,他只剩下米娜姐了。

因為在四年前的那個夜裡,失去父母的晚上,他發誓絕對不會讓米娜姐再次的哭泣。

因為她是他唯一的家人了。

萊特嘆了口氣,然後緩緩的走到坐在沙發上的米娜身後,悄悄的替她梳起了頭髮。

雖然分岔很多又隨意亂翹,但柔順的髮絲依然是相當的讓人感到舒適。

萊特輕輕的扶起了那黑墨般的長髮,慢慢的開始梳理起來。

姐姐的髮質雖然不會很粗糙,但是因為睡相不好所以髮質容易損傷,應此萊特都是小心翼翼的替姊姊梳著頭髮。

「嗯~~~~~~~~」

很軟,很慵懶的聲音響了起來,對萊特而言是已經很習慣的聲音了。

「別亂動哦。」

一梳、一梳,靈巧的手將分岔的髮絲整理好之後,再用梳子輕巧的理開。

那溫柔的手法,完全沒有弄痛親愛的姐姐。

「好了。」

因為每天都很仔細的洗頭,所以米娜的髮質非常好,只要梳開打結的頭髮就可以了。

「耶嘿嘿嘿嘿嘿嘿嘿…………」

完全就像是個小女生般的微笑,低血壓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萊特心想。

「姐姐,我記得今天要開會不是嗎?妳該準備去公司一趟了哦。」

聽姐姐跟小空那邊的消息說,魅影魔幻基本上是很難得會休假的,就算是黃金周,也有一天會開會來作今年夏季發表會的預向決定,而今天就是那個日子。

「啊!」

這時候才回過神來吧?米娜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咪一樣,整個人從沙發上彈了起來。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啦!」

然後馬上跑進了房間。

萊特搖了搖頭,放棄了告訴姐姐她的時間還算充裕的可以吃個早餐。



簡簡單單的幫姊姊煎了個荷包蛋與火腿片、生菜沙拉,就發現姐姐已經穿戴整齊得出來了。

她的臉上已經沒了緊張跟驚慌,只是心安的嘆了口氣。

還有點時間可以吃早餐,她安心的拉開了椅子,開始吃起了萊特做的早餐。

「嗯?!」

然後感動落淚。

「好粗!有嗎嗎的味刀!」

「姊姊,請不要邊說話邊吃東西。」

這就是萊特凱特薩耶的日常,十足的平凡且穩定。

意外的,米娜乖乖的細嚼慢嚥著,似乎是知道如果自己太過於慌張而導致吃到胃痛的話,可愛的萊特弟弟就會用一副〝早跟妳說過〞的白眼跟表情,讓她只好慢慢來了。

幸好,這次米娜集合的地點不是遠在霞見市的事務所,而是被同事戲稱為〝魔女絕對禁地〞的大頭目家。也就是魅魔的的家中。

而且距離這裡不遠。

細嚼,然後嚥下。

「萊特萊特。」

「嗯?」

萊特面對米娜的問題,發出了疑問的響音。同時開始嚼碎了嘴中的食物,他知道姐姐一定想要問什麼了。

「你沒有沒去過大頭目的家裡過啊?」

「誰?」

大頭目,誰啊?姊姊的話語有點沒頭沒腦,讓萊特有點迷迷糊糊的。

「就我家的大頭目魅魔啊,她家的被監護人是你的同學小空空哦。」

小空空?奇妙的稱呼讓萊特的腦袋空轉了三秒,這才想起來了對應著這個稱呼的人。

神澤 空。

原來小空的監護人是姊姊的上司啊?這時候萊特有種世界很渺小的感覺。

「是去過,也在那邊暫時寄宿過。」

嘛,很丟臉的就是那時候是喝醉這點而不得不留宿就是了。他也沒有料到自己根本連一滴酒也不能沾,看來意外的連他都不知道的弱點出現了。

「那是在哪邊啊?」

簡單來說就是怕迷路,米娜想說萊特既然知道就好辦了。

直接問弟弟就好啦。

「神社的階梯那邊,有一間獨棟的木製洋房就是了。」

非常的好認,基本上已經可以說是當地的特色建築了,神澤家。

「那我先出門啦!」

得到了情報,神社米娜也跟小萊特去參拜過了,所以她立刻抓起了一旁的包包,急急忙忙的跑出門了。

「出門小心。」

凱特薩耶家的交通工具多半是腳踏車為主,雖然米娜已經有駕照了,但是貧乏的薪水可是買不了汽車的。

「腳踏車我沒鎖,要注意哦。」

「好好好好好!」

咖!

門關上的聲音。



萊特‧凱特薩耶的生活方式相當的簡單明瞭,每天的生活作息都是固定的模式,就算有其他的事情發生,他也能迅速的解決,整理。

吃完了自己的早餐,萊特把碗洗好後就開始把昨天已經洗滌的衣物整理一下,便飛快的將這些東西晾了起來。

不過,今天意外的被一名奇妙的女性引走了視線。

那是一名悠悠哉哉走在社區小路上的綠髮女性,穿著著相當奢華卻清爽的紅底洋裝,身材不算很高,但是特殊的盤髮強調著纖細白嫩的頸肉與手臂。

長的美不美雖然與他無關,但是他注意到的是她走入了立德跟魔理沙所住的公寓大樓。

那不是常客。

入住到現在,萊特是第一次看到這名綠色頭髮的成年女性。

雖然與他無關,但他還是稍微留心了一下那個方向。

而接下來再看到那名女性,是不到三分鐘之後的一眼。

萊特看到了立德似乎是很無奈似的,將女人給請了進去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萊特感覺到一股想要去立德墳前上香的錯覺。

「……不關我的事。」

雖然這麼說,但那也是立德自己的責任跟事情,他沒有義務跟理由去管。

他甩了甩手中殘留著濕氣的衣物,然後把剛才的事情拋在腦後。

太陽依然散發著暖暖的光,在這個美麗的黃金周裡。



生活簡單有序,並不代表著少年並沒有休閒的活動可做。

白髮的美少年在整理完家裡,並且吃了頓簡單的午餐,休息一下之後,他很快的將大門落了鎖,出門逛逛去了。

這個住宅社區不算小,基礎七層樓並且是四間3LDK的住宅大樓,共有三棟,並且設有交誼廳等等的公設,屋齡也不過才七年左右,算是相當便宜的中型住宅區。

當然,生活機能也挺方便的。

萊特騎上了另外一台淑女腳踏車的同時,看著姐姐離去的方向微微一笑。

小空應該可以照顧好姐姐吧?

神澤家據說基本上根本是空一人當家,名義上的監護人魅魔,是個實際上被商店街婆婆媽媽們喻為〝只有賺錢機器功能而已〞的無能大人。小空從國小開始就一個人持家,買菜、煮飯、洗衣、打掃洗滌等等,全都是他一個人完成的。

基本上跟萊特之前的生活還挺像的,他也能了解到那種年幼就必須家事一把罩的道理。

騎著騎著,萊特很快的騎到了中有之道商店街。

中有之道商店街是幻想町唯一的商店街,也是最棒的商店街。

萊特也真心這樣認為,這邊人情味不但十足,而且蔬果魚貨鮮肉全都新鮮美味,價格也便宜。

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霞見市與幻想町旁邊,面臨日本海的漁港小鎮渡來港,產業道路橫貫了這個小鎮,連接了兩個城市的漁港總是能提供便宜的魚貨。

這讓萊特相當的開心,每天都能買到很棒的食材。

「冰山小子!早安啊!」

「早安啊小萊特!今天有新鮮的魚哦!算你七折怎樣?」

來到這裡不到兩個多月,萊特已經跟商店街的婆婆媽媽們徹底的混熟了。

他冷漠的點頭搖頭,表示著拒絕跟打招呼的意味。

今天到這裏來只有一個理由而已,那個嬌小可愛、有著綠色短髮的俏麗少女的邀約。

然後,萊特停了下來,矗立在一家店鋪的前面。

大門與外牆都充滿著濃濃的英國式風味,古樸的配色相當的典雅。

這裡是隱藏在幻想町之中的,一家小小的咖啡廳。

萊特看著上面的招牌,原木製的簡單風格上面寫著夢幻的名字。

〝深紅夢幻〞

「……」

深紅是看不出來,但是店舖外表看起來挺夢幻的。萊特在心中這麼想道的同時,將腳踏車停在店鋪旁的停車格。

走上小小的樓梯,步過了放置戶外座位的小小原木陽台,他打開了門,清脆的黃銅鈴噹發出了美麗的聲響。

剛走進去的瞬間,萊特發現他對於店名的誤解是徹底的錯了。

紅。

深紅色的。

美麗的,空間。

深紅夢幻原來是指這個意思嗎?萊特看著這個原木為底,卻用大量深紅底色裝飾的美麗空間,在心中讚嘆道。

天花板是原木與純白印花的壁紙,看起來清爽又淡雅的風格。但是整間店鋪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深紅色的裝飾品。

桌巾、小飾品、菜單等等,全都是深紅為底佐以黃金刺繡的風格,可愛、瑰麗、華美,各式各樣的風格以深紅色為骨架,呈獻出夢幻的氣息。

他看了看裝飾用的茶具組,相當精美的白瓷金邊,記得沒錯應該是被稱為骨瓷的茶具。

「歡迎光臨深紅夢幻。」

視線被轉移,隨著這甜美到溫柔的聲音,萊特將視線放在櫃台旁走出來的一名女性。

「妳是?」

萊特第一個反應很失禮,但是眼前之人的甜美嬌小,實在讓人有種對方是否成年的感覺。

她與莉葛露差不多高,頂多不會超過一百五十。有著一頭淡淡的湖綠色長髮,特殊的側馬尾綁在右髮側上,像是柳枝一樣隨風擺盪著。

不過,她給人的幼小感覺不會反應到臉上,小巧的臉蛋與美麗的眼神相當的柔潤,充滿著與外表年齡不合的溫柔成穩,那是種難測的美麗,帶著成熟卻又矛盾的稚嫩幼美。

「我是這家深紅夢幻的老闆娘黛莉雅‧艾魯非,您好像是第一次來這邊呢?」

嬌小的老闆娘自我介紹著,與外表不合的軟嫩嗓音讓萊特開始感覺到幻想町真是太過神奇的無力感。

「請問一下。」

「嗯?」

「您幾歲?」

雖然很失禮,但還是得問個一聲。

「二十八歲了,看起來不像對吧?」

看起來不會超過十五歲的她,吐出了驚人的年齡。

「您看起來,非常的年輕。」

斟酌了下用詞,萊特盡量婉轉的表示著對方年輕貌美。

「謝謝你,同學。你應該是小莉葛的客人,萊特君對吧?」

黛莉雅看著眼前這名帥氣的白髮少年,想起了昨天急急忙忙過來跟自己預約位置的少女所說的相貌。

很帥氣呢,當小莉葛的男朋友剛剛好哦。

「是的。」

「您的座位在靠窗的第四桌,我先帶您過去吧。」

雖然嬌小,但是老闆娘穿著的侍女裝讓她看起來充滿著貴氣華麗的氣息。藍底白襯與黃金的瑰麗刺繡,比起瀟灑伶俐的十六夜咲夜,黛莉雅更像是個沉穩的女僕。

萊特跟著這個小他一大截的輕熟女,臉上充滿著感嘆。

幻想町無奇不有這句話,他總算知道其意味是什麼了。

萊特隨著黛莉雅來到了靠窗的座位,周圍已經出現了三三兩兩的客人們──都以女性居多。

「賽菲雅,賽菲雅。可以幫我把那套藍梅拿過來嗎?」

看著萊特入座之後,美麗的老闆娘拿出了放在腰際上的搖鈴,輕輕的搖了搖。

「來了。」

很軟的聲音帶著輕巧的腳步跑了過來,萊特把視線轉動到出現在老闆娘身側的少女身上。

她是個身高與老闆娘差不多高的小巧女性,身上穿著的也是件藍色的制服,不過與黛麗雅的天藍色侍女裝不同,少女穿著的是寶藍色為底的女僕裝扮,蕾絲製成的荷葉邊將少女的可愛襯托出來,金與銀線的刺繡在圍裙上交織成美麗的寶石形狀,看起來高雅又神秘。

她有著一頭長長的黑髮,像是古代日本公主所留的髮型,讓人覺得充滿著典雅的風味。

手中托著一套純白美麗,繪有小巧藍梅圖案的茶具組的她,帶著如同精靈一般的輕巧腳步走了過來。

「請稍等一下哦,帥帥學長。」

輕巧的將典雅的茶具放置在紅色的餐桌巾上,少女俏皮的鞠了個躬。

「妳是?」

萊特確定自己是第一次見到眼前的少女。

「莉葛姐她說最近學校來了一個白色長髮的大帥哥啊,這裡只有你最帥氣了。不叫你學長,那要叫誰學長呢?」

黑髮的少女對萊特吐了吐舌頭,俏皮的回應著。

「人家是絲塔,絲塔賽菲雅‧謝爾哦!現在是十三歲的國一生呢。」

美麗的雙眸微瞇,少女露出了打量的表情──萊特看出了很明顯的不懷好意。

「萊特‧凱特薩耶。」

雖說如此,萊特的回應還是很冷然直接。

「學長需要什麼呢?」

眼見眼前的學長沉穩的翻開了菜單,絲塔打量的目光很快的收了回來。

「請給我一杯大吉嶺,還有一份特選手工餅乾。」

很快的點好了想要的東西,萊特闔上了菜單。

「請稍等,學長。」

收起了點菜單,少女收起打量的視線後,巧笑如嫣的漫步離開。而在等待餐點到來的同時,一道不太客氣的聲音,從萊特身後那桌飄了過來。

「你這傢伙就是1-C的轉學生嗎?跟淺羽很好的那個。」

粗暴、粗魯,卻充滿著力道的少女嗓音,讓萊特轉過頭來看著眼前的銀髮少女。

她穿著白色的襯衫與簡單造型的吊帶牛仔褲,一頭銀色的長髮灑落在桌上,與深紅的色澤共鳴著,宛如熊熊燃燒的火焰一般。

「妳是?」

「淺羽那小子的同班同學,藤原妹紅!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然後很爽快的拿起了不同於高級茶杯的透明玻璃杯,喝起了裝個滿滿的冷麥茶。

「萊特‧凱特薩耶。」

很簡單的自我介紹,而萊特也發現到了兩名坐在妹紅正對面的少女。

看起來像是對雙胞胎,都留著金黃的俏麗短髮,都穿著以楓紅為底色的樸實短裙小洋裝,但兩人的髮飾與氣質,讓這兩人充滿著不同的風情。

別著楓葉頭飾的少女,有著一張愛笑的臉蛋,褐黃色的大眼珠一眨一眨的閃動著,而且身段相當的苗條性感,可以看出是個漂亮的美少女。

另外一個別著奇妙的葡萄頭飾的少女,則是有著溫潤柔和的氣質,雖然與另外一名少女極度的相似,但是笑容更加的柔嫩甜美,而她最顯眼的就是那對碩大的乳房。

雖然看起來不太顯眼的樣子,不過似乎是被整形內衣壓抑住的感覺。

「是說能幫個忙嗎?萊特。」

毫不客氣是妹紅最大的風格,她的發言爽快到讓萊特沒有異議的點點頭,靜待著妹紅的要求。

不,她應該只是代理人吧?

正當萊特這麼猜測的同時,只見妹紅使了使眼色,而帶著葡萄髮飾的少女很快的對萊特點了個頭。

「那個……您好,我是秋 穰子,這位是我姐姐秋 靜葉,我們一樣也是1-B的學生,然後我們想請你幫一個忙……」

別著葡萄頭飾的少女先開口了,看來這位身材比較豐滿的反而是妹妹,另一位則是姐姐。

「幫忙?」

萊特很確定自己是第一次見到這兩位少女,她們是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萊特在內心想著,這兩個人該不會……

「嘛!就是那個死呆頭鵝阿硫的事情啊!那個笨蛋鳥頭蠢豬……雖然功課比我好就是。」

一旁的妹紅率先吐了槽,針對那個某個層面是恩人加上好友的傢伙。

那傢伙老是把自己當成不受歡迎的角色,根本不知道有秋姊妹這等美少女暗戀著他,更別說在其他學姐學妹之中,阿硫的野性也是很有魅力的。

這傢伙也是有FANS群的,而這傢伙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雖然我們已經拜託卡爾克同學幫忙了,但是還是有種不夠接近他的感覺,而神澤君也是那種戀愛笨蛋,所以我們希望你也可以協助我們更親近他。」

這時靜葉也開口了,相對於妹妹的溫和,姐姐的語氣則是稍微粗魯了一些,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十分有禮的。

果然是這麼一回事嗎?

萊特想起了那個自稱窮困實際上也很窮困的同學好友,他是個專注在食物與存活的男人,的確不會有那種風花雪月的神經線存在。

「我只問一個問題,妳們為什麼喜歡他。」

他要知道為什麼,這才能決定要不要幫下去。

「那個……嗯……」

似乎是想起了心動的瞬間,兩個少女悸動的開口著──這就是雙胞胎的同步,真是可怕。

於是,這兩對姊妹開始從過去的打工事件與很多不為人知的貼心(萊特則是認為那是無意識)作風。

舉凡性騷擾客人的修理,還是對兩姊妹的溫柔(萊特認為這單純應該只是阿硫無意識的作為),讓萊特聽完之後只能有一個感想。

──阿硫,你自找的……別怪我……

傷了女人心而不自覺,連萊特都有點看不太下去。

「我會幫忙。」

只是作戰計畫還得好好想想才行,如果真要幫忙的話,要先去問問立德是怎麼設定作戰內容的。

「是說啊萊特!」

接下來是妹紅了。

「你對小莉葛露有什麼看法沒有?」

妹紅雖然入住了上白澤家,但實際上卻是個棄養兒童,以前是一個人在霞見市市往大幻想通勤的她,跟孤兒院的少女們意外有過一面之緣。

她替她們打跑了不良少年。

某方面來說,她跟這四個女孩的關係非常的不錯,可她也是第一次聽到少女們原來跟那個神澤空有關係,而那個開學日她所遇到的男孩居然是名聞大幻想的太陽王子。

這世界真是小的不可思議呢。

但說真的,她現在比較想知道這位光之王子對莉葛露的感想是什麼呢。

「…………很可愛的學妹……怎麼了?」

思考了一下,然後回答了問題。

那個小小的,抱起來軟綿綿的孩子,是個挺可愛的妹妹。

「前言撤回,拜託你搞不好是種錯誤。」

妹紅看到少年的回應,就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立德是看起來可靠卻很不可靠,這傢伙則是看起來可靠卻更不可靠啊!

把秋姊妹交給萊特這種人幫忙真的會有辦法成功嗎?連牽線人妹紅都有種不妙的預感。

「學姊們借過借過借過一下!我送一下東西哦。」

「啊!桑妮!」

正當不知道該怎麼把話題接下去的瞬間,帶著黃金閃光的少女,扯開嗓子的跑了過來,語氣之中的活潑跟放浪,讓所有人都讓開了一條路。

「窗三桌的大吉嶺,特選手工餅乾一份送達。」

停在萊特面前,將商品遞到桌上的少女,是名穿著粉紅色女僕裝的可愛少女,一頭璀璨的金髮上帶著荷葉蕾絲邊的髮圈,身高也是不高的類型,但與典雅的絲塔相比有著更多的活潑感。

小小的唇看起來水嫩水嫩,猶如上好的果凍般。

「帥帥學長,我是桑妮米露葛‧謝爾!以後來請多多指教!莉葛露姊就拜託你啦!」

金髮少女帶了點聒噪的俏皮,讓人不會很反感,反而讓她充滿著鄰家小妹的親切感。

今天跑來打招呼的人還真多,萊特這麼想著。不過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回應著。

「好的。」

他點了點頭,開始了今天的下午茶。

萊特喝了口紅茶,相當的好喝,這種味道簡直與立德替他們泡的茶一樣美味。

「這茶跟立德泡得一樣。」

感想也很直接簡單。

這句話與門口的鈴鐺聲一同響了起來,萊特與妹紅等人無意識得看向了大門的方向。

「啊,說人人到……哈啊?」

所有熟識這位踏進門的少年的人,在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後,表現出了各種不同的表情,但是這些表情都有一個共通點,都在表示他們的驚訝,因為少年的身旁,有著一名正挽著他的臂彎的女性。

那有著如同翡翠一般的綠髮,並身穿著一襲酒紅洋裝的女性身材雖然比少年嬌小了一些,但是所散發出的那種不青澀卻又不會太過流於豔麗的成熟氣息很明顯的表明她已經成年,甚至……已經嫁作人婦的樣子。

而少年在看到店內熟識的面孔比他想像的還多之後,他很明顯地有著想轉身掉頭就走的表示,但是卻被那名女性阻止了。

「人妻控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而且還帶過來了!?難怪卡爾克的作戰計畫完全沒用啊!」

看到這種超乎想像的狀況出現,妹紅抱著頭大喊。

是說這是什麼情況,立德這傢伙真是人妻控的話那他的作戰模式不都是專門攻略人妻?!真是可怕的傢伙!

「為什麼先吐槽的是這個地方啊!另外我可沒有NTR的喜好啊!」面對妹紅的吐槽,立德立刻停下了腳步並吐槽回去,看來這邊這個也已經變成碰到吐槽就會立刻反擊的個性了。

「而且人家是未亡人而不是人妻哦。」勾著立德手臂的女人吐出了真相,是說未亡人也很糟糕吧。

簡單來說立德就是大姐姐控的意思,妹紅與秋姊妹用著骯髒的眼神看著立德。而另外的桑妮與絲塔也露出了感興趣的表情看著立德。

「雛姐,我們可不可以先走……我已經有種我的股價在某些人心中跌停的感覺……」很明顯的感受到了其中兩個熟識女同學的鄙視的立德,臉上開始出現兩道河流並詢問身旁的女性,看來「雛」應該就是立德身旁這位女性的名字了。

「放心好了,就算你的股價在別人心中是跌停,在我的心中一直是漲停喔!」雖然拒絕了立德的轉進提議,但是雛帶著燦爛微笑說出的這句放閃宣言依然讓不少人感覺到了強烈的閃光。

「而且,眼前那位妹妹似乎想跟你說什麼呢。」

雛一臉無所謂的說著,然後目光看著眼前那名看不出年齡的女人。

與她相似卻淡雅秀麗的湖綠髮色,還有溫文和善的成穩氣息,但身高卻是嬌小可人的女人。

「呃……雛姐,她的年紀……比妳還大喔……」雛所說的「妹妹」,很明顯的是指被立德尊稱為師父的深紅夢幻老闆娘:黛莉雅‧艾魯菲。

「耶~~~~~~~~~~~騙人!?她年紀比我還大?」

小雛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眼前這個嬌小的人居然年紀比她大。

「小女子是黛莉雅‧艾魯菲,二十八歲。請問妳是立德這孩子的什麼人呢?」

雖然小雛有點失禮,但是黛莉雅的好脾氣並不會與人計較。她禮貌性的上前問候著眼前的客人,誠摯的邀請著這名弟子的戀人。

「您好,我是溫泉旅館『雛流』的負責人,名叫鍵山雛,年齡小您六歲,對於剛才的失禮行為我先進行致歉。至於跟立德君目前是戀人關係。」面對黛莉雅的詢問,雛也暫時放開立德並收起了那幸福滿載的表情,換上了優雅的旅館老闆娘的身分與面孔,也有禮的鞠躬道歉並自我介紹。

「沒關係我並不在意,重新自我介紹一次。小女子是黛莉雅‧艾魯菲,這家深紅夢幻的負責人,也是立德君在紅茶這方面的指導老師。」

眼前的女子有著幹練的架式,黛莉雅也優雅的回應著──

「立德,昨天忘記付紅茶費用對吧?」

然後就是變回原本嚴謹的老師了。

黛莉雅不只是立德關於茶藝方面的老師,同時也是神澤空甜點的老師,對於兩人的弟子品德教育的方面可是很講究的。

「是的,今天是來補付昨天的費用的。」立德收起了無奈的表情,嚴肅地點頭回應。他可沒有忽略掉昨天那三個傢伙的緊急追趕搞到沒人付賬這檔事,當然這只是代墊,黃金周結束之後他自然也會回頭去討債的。

「雖然說我不會討厭你們這樣嬉鬧,但是基本的禮儀要多加注意才行哦。硫君跟文文和靈夢那邊要多加轉告才行,請幫我通知她們哦。」

不過說到底,這群人之中最不讓黛莉雅擔心的也只有小空了吧?

女人想起了那個溫和的弟子,然後訓著話。

當立德被黛莉雅訓話時,心中免不了碎碎念了那些傢伙,他明明是最無辜的一個結果反而是最先被噹,而另外那三個還只是轉告,而且那三個一定會把這轉告當耳邊風!想到這邊,立德心中的不爽度升到最高點,不過他沒有將這些思緒顯現在臉上就是了。

「那麼今天要不要進入櫃檯?」

算算這個時間跟日期,也是立德每月數天的〝泡茶日〞。雖然並非義務,但也是黛莉雅要求的成果驗收和成績考核,雖然立德早已出師但還是養成了這個習慣。

「嗯……」立德稍微陷入了思考模式,接著他轉頭看向自己的戀人,而雛則是點了點頭表示無所謂之後,立德也做好了決定。

「一壺就好,畢竟我今天還有其他的事情,而且……我還不想讓空知道……」畢竟這種事情還是讓愈少人知道愈好,今天這樣超過他預期的四個人就已經讓他在擔心情報圍堵的問題了,不過因為這四個看起來都不像是多話的人,所以大概還可以控制在一個範圍內。

說著說著,立德也鑽到了吧台後面,這裡可以說是他對這間店最熟悉的地方,客席反而比較陌生,在清洗過自己的雙手之後,立德再次讓經過長時間訓練而產生的本能操控著自己的身體。

而自稱為雛的女子則是在桑妮的帶位下,帶著優雅的神情走向了少女們之間,然後落坐在另外一桌上。

「各位立醬的同學們好。」

很有精神的打了招呼,雛似乎是帶著拉攏的打算般,開始接近少年少女們。

「妳好。」

少女們打著招呼,開始對這位奇妙的大姐姐感到了好奇。

接著,女人們就開始拉著眼前這位大姐姐,開始打探起立德與她的戀愛情事。

其內容的濕鹹,連坐在一旁的萊特也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絕對絕對不要女人耍著玩,絕對。

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之後,萊特拿起了小巧的小餅乾開始吃了起來。

餅乾又香又脆,相當的美味可口。

而且味道很相似,跟小空所烤的餅乾一樣美味到了極點。

「這餅乾?」

沉默了許久的萊特,才默默的吐出了疑問,已經泡好一壺祈門紅茶的立德這才走了過來。

「你沒猜錯,空的甜點師傅也是師傅。」立德邊說邊優雅地為這群吱吱喳喳不停的女人倒茶,並也為萊特添上了一杯。

「果然嗎?」

空的味道是溫柔的話,那黛莉雅的味道就是母性的溫柔了。甜味不只是剛好而已,更帶著自然的清純芳香。

「而且是蜂王乳烤的餅乾呢。」

絕對味覺,這是萊特的才能之一。小空雖然不是用蜂王乳,但也是用首選的上等蜂蜜烤的餅乾,而且配合著白砂糖發揮出更棒的味道。

而黛莉雅的蜂王乳烤餅乾不只是奢華了,而是奢侈品──重點是價格很平價。

「空說其實師傅用的是蜂王乳混合高級蜂蜜,因為比例的關係吃起來味道才會這麼好。」接著立德聳了聳肩,「只是我對點心的敏感度沒紅茶這麼高,所以沒跟著師傅學就是了。」

「天才呢。」

不論是黛莉雅還是空,在甜點這塊的才能都在他之上,雖然自己有絕對味覺,但調味的經驗跟纖細度並不是絕對味覺能夠彌補的東西。

那種帶著感情的調味,可是他學不來的東西。

正當萊特為了這美味的餅乾而暗自感動的時候,一名可愛白衣少女急急忙忙的走了進來,清脆的門鈴聲隨著白光,讓少女可愛的白色洋裝看起來輕飄飄的。

而少女全身上下最大的重點,不是宛如胭脂般紅潤的小嘴,也不是白皙的肌膚,而是巨乳。

似乎是意識到了異性之後所做出的轉變,莉葛露‧謝爾此時綻放著少女初戀的心,美麗得像是春天的小花一般。

「萊萊萊萊萊特學長!對不起我遲到了!」

而且一見面就是低頭道歉。

而萊特只是看了看手錶,沒超過五分鐘呢。

「不會,我也沒等很久。」

「喔!該死。」立德在心中獨自哀嚎,這下要堵的嘴又多一張了……

「立德學長怎麼也在這邊呢?」

這時候莉葛露才發現到了立德,還有一旁的藤原學姊還有沒見過的學姊跟一位大姐姐。

很微妙的,妹紅瞄了瞄莉葛露的裝扮,隨即無力的搖搖頭,似乎是對她的主動出擊感到無力。而別著紅葉髮飾的學姊則是一臉陰沉的模樣,至於別著葡萄髮飾的學姐則是充滿著趣味的望著她,似乎是對眼前的情況很感興趣的樣子。

至於最後的大姐姐,則是很明顯的打量著莉葛露一會兒之後,也露出了給人一種不懷好意感覺的微笑,那微笑甚至讓莉葛露感覺像是被某種掠食動物盯上的感覺,於是她算是半害怕半故意的往萊特的身旁靠去。

「怎麼了?」

萊特問著靠過來的莉葛露,並且站起身來,引導可愛的學妹到他對面的位置上落座。

「沒……沒事。」

不敢講說有種好像會被吃掉的感覺,少女軟聲的回答著心愛的學長。

「呼嗯……哪~哪~立醬,那個看起來很有健康氣息的巨乳小妹妹是誰啊?」看著躲到萊特身邊的莉葛露,雛轉頭問依然矗立在她們身旁的戀人。

「雛姐,別這樣,妳好像嚇到她了;莉葛露.謝爾,目前國三,空手道社成員,目前……追求萊特中……大概。」後面那句立德是湊到雛的耳朵邊小聲說的,雖然這已經是半公開的秘密,但是還是要為對方留點面子,他可不像這邊這四個女人一樣可以在當事人面前大聲聊這種事的人。

而這邊兩人在咬耳朵的時候,萊特也回到座位上看著邀請自己過來喝茶的少女。

「要不要叫甜點?」

面對這個羞澀的少女,萊特露出了溫和的笑容。

「……嗯,喝茶就好了。」

說話的同時還點頭,非常的可愛。

聽到了少女的話語,一旁的少女聲音響了起來。

「……同樣的藍莓一套,可以嗎?莉葛露姊?」

無聲,出現在這邊的少女。讓眾人都稍為嚇了一跳。

「露娜,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提醒妳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無聲無息的冒出來?」面對這每次都無聲無息冒出來的女僕,立德稍微按摩一下自己的太陽穴作為安撫。

「對不起師兄,我已經習慣了……」

被稱為露娜的少女,全名是露娜柴爾特‧謝爾的她,將已經準備好的藍莓茶具放置到姊姊的桌上。

無聲無息,步伐如貓是她最大的特色。

同樣的她也是這家店三位泡茶好手中最小的一位,雖然技術比不上老闆娘跟師兄立德,但她的手藝也是相當受到歡迎跟愛戴。

一襲月牙白色的女僕裝,是她最大的特色。褐金色的雙馬尾捲髮,讓她看起來年幼卻又帶了點沉穩。

「還有不要叫我師兄,我超不習慣這稱呼的……」這種師徒制雖然在德國很常見,但是在日本,而且是非正式的場合下聽到這稱呼,一直讓立德很不習慣。

「師兄……就是師兄。」

沒有理會立德的吐槽,接手了立德手中的茶壺。

這是她另外一項絕招,少女的小手將茶壺微微傾倒,熱燙的茶水倒進了茶杯之中,纖細的小手像是畫出美麗的線條般,將壺拉高,美麗的水柱在剎那間發出了甜美的香氣。

倒滿、同時停止。少女把溫熱又充滿鮮度的紅茶遞給了小雛。

「請用。」

「嗯,謝謝囉!」雛接過了杯子,接著開始細細品嘗立德的手藝。

「果然不管喝幾次都覺得很棒呢!真不愧是立醬!」

「我也說過了,只要能掌握住茶葉的狀況跟水溫,這種事情很簡單的。」立德這時並沒有露出無奈的表情,只是用有點公式化的表情回應。

「不要在這邊打擊別人的信心啦!」雛聽到立德的這句發言,不由得苦笑回應。

「啊,對了,還有請麻煩這邊的這幾位,我跟雛姐在交往的事情,請不要再讓更多人知道了,特別是空跟魔理沙她們──還有那個盜攝記者跟死窮鬼。」這時立德也拜託這邊的這幾個熟人保守秘密,或者是說下達封口令了。

「放心吧。」

「絕對。」

「不會說的。」

三個女孩的開口都帶了點不懷好意的微笑。這個微笑立德懂得是什麼意思。

「你們的要求?」立德嘆了口氣,想也知道她們心裡在打啥算盤。

「深紅夢幻的喝茶卷半年份。」

「天使人形今年最新的CD專輯跟單曲。」

秋姊妹要的是實質貨物,這兩個算是在立德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愛麗絲的CD不用說了,這根本就是輕鬆解決,搞不好連錢都花不太到;深紅夢幻的……招待券,這個應該還好,跟師傅凹一下不是不可能;接著……

「BS(血之靈魂:深紅重工底下的摩托車廠)社今年出廠的BTG500,幫我拜託你家大小姐算我六成價。」

平時有在賽車賭博的妹紅,打算買新車。

「氣哭休!!!!!」立德在心中飆著血淚破口大罵,開什麼玩笑!那可是最新款的重機耶!這個不良少女的要求太坑人了吧!但是偏偏她又跟那個死窮鬼同班,洩漏機密的可能性最高……

「另外……」

妹紅沒有說完的話,繼續的說了出口。

「如果妳家大小姐有興趣的話,就叫她禮拜六到風神山那邊吧──看看我有沒有資格,拿這個價格。」

「唉唉~~~」立德長嘆了一口氣,既然這個速度狂不良少女都這麼說了,立德也只好同意,只是他不知道,這一同意竟然造成了深遠的影響……

「那麼……萊特你……」搞定了這邊這三個,立德轉頭看向這對「準情侶」,基本上這邊應該只要搞定萊特之後,莉葛露應該就也沒啥問題了……

「沒問題。」

點頭,加上毫無猶豫的語氣,這讓立德非常的放心。

而立德的視線放在莉葛露的身上。

只見莉葛露低著頭,可以看到綠色頭髮底下的白晰肌膚上已經紅通通的了。

只是坐在一起就被秒殺了嗎?立德撫著頭很無力的開口。

「莉葛露就交給你了……我想你跟她講一聲她應該就會聽了……」看著神經大概已經繃緊到極限的莉葛露,立德放棄對她進行提醒,直接交給萊特可能還比較快。

「嗯。」

萊特的視線也重新放在眼前的少女身上,不意外的察覺到少女的失神,關心的開口。

「餓了嗎?要不要幫妳叫份甜點?」

茶都沒動到呢?是太燙了嗎?

「不不不不不不用了學學學學學學長!我我我還可可可可以!」

眼前的少女開始結結巴巴的說著話,萊特溫柔的笑著。

「那,吃餅乾好嗎?」

眼前的少女像是小狗一樣的仰慕眼神,讓萊特露出了疼惜的目光,他拿起了一塊星型造型的餅乾,輕輕的將它拿到少女的面前。

「來。」

擺明了就是要餵食的模樣。

「學學學學長,可可可以嗎?」

看到眼前的餅乾,少女的臉蛋刷上一層鮮豔的緋紅。

「當然可以,吃吧。」

「那……啊~~~~~~~~」

萊特的認可讓莉葛露像是隻雛鳥般張開了嘴,專心且閉上雙眼,雙手緊張且柔順的放置在胸前,就像是被百般疼惜的孩子般等著眼前心愛學長的餵食。

「啊。」

帶著溫柔的笑意,男孩將手中的餅乾放進了少女的嘴巴中,只見少女闔上了嘴巴,然後開始細嚼慢嚥了起來。

綠髮的少女微笑著,沉浸在幸福中的模樣讓萊特溫和的笑了起來,他自然而然的伸出手摸了摸莉葛露的頭,不自覺的梳理起少女那微翹的凌亂髮絲。

「好吃嗎?」

「嗯!」

莉葛露羞澀的笑著。

「請不要若無其事的進行這種閃光行為好嗎?這邊對光線的要求可不是那種強力的照耀啊!」面對這自然到不行的閃光行為,一直站在旁邊的立德開口抱怨了。

──是說你剛剛跟那個女人挽著手黏著一起進來,也是對我們幾個放閃光彈啊。

聽著立德的吐槽,妹紅不自覺的在內心裏面狠狠的吐槽了回去。

不過眼前的場面真的很閃,看起來超級刺眼的。

「老娘是孤獨的一匹狼,才不需要男人。」

咬了下舌頭的她,自顧自的說著鬥氣的話語。

「反正就拜託你們了,我可不希望我黃金周結束之後就要被吊死在鐘塔上。」立德算是為目前的狀況暫時做了個總結,接著他回到了吧台後。

「那師傅,今天就先這樣了,我還有些事要辦,就先失陪了;雛姐,該走囉!」

「嗯,那我今天也就先失陪了,放假想泡溫泉的話可以來我這邊喔~我可以給妳們優惠的~啊!當然要來個甜蜜兩人之旅也可以呢!」雛在臨走之前還不忘幫自家旅館宣傳一下。

「好了,雛姐,走人了啦!」立德用有點強硬的手段抓上了雛,於是雛也再次纏上了立德的手腕,兩人在對店內的眾人告別之後踏出了店門。

「走掉了呢。」

「是啊,姊姊。」

會這麼說很正常的吧,剛剛的場景真的很超脫現實呢。

那個立德‧卡爾克居然比小空還要早交女朋友,而且是個年紀比他大的大姐姐。

不過這邊這個閃光彈也很嚴重,甜美的秋之雙胞胎看著眼前那刺眼的景象,嘴角不禁開始抽蓄起來。

啊啊啊啊啊!沒天理啊!學妹的戀愛這麼順順利利的,為什麼她們兩人的戀心活像是鬼擋牆一樣啊!

──妳們兩個真的眼睛真的瞎了嗎?

妹紅看著好友秋姊妹的怨恨視線,再次狠狠的在心中吐了個大槽。是說這兩個天兵姊妹的眼睛長到哪去了?那對根本就是主人跟寵物的關係吧!?

她已經懶得吐槽,決定放空自己的腦袋。

就這樣,在萊特也覺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結束了這場莫名其妙的偶遇。



萊特與莉葛露走在路上,正確來說是走在通往聖謝爾教堂附屬孤兒院的路上,一路上相當的幽靜安寧,是個美麗的地方。

這個孤兒院據說很早就在這裡了,因為建立孤兒院的謝爾神父據說是教會少數欽點為〝聖人〞的男人,所以資金方面一直都不是很缺乏。

也因此,住在這間孤兒院的孩子們長大後都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與接受相當良好的教育。

「從這間孤兒院出身的,最有名應該是蕾蒂大姊姊了哦!那位雪晶歌姬!」

「那位蕾蒂啊?」

莉葛露說的蕾蒂‧謝爾,萊特也知道她。

她可謂是全日本最出名的女歌手,同時有著雪晶歌姬的稱呼,充滿著母性的溫和笑容與冷徹妖豔的雪女笑顏,是與天使人形並列的兩大外籍歌手,也是白玉娛樂在音樂業界中最大的兩個搖錢樹。

說到底,幻想町真是有夠不可思議的。

「學長。」

到了門口,笑顏的綠髮少女轉過了身。

「謝謝你送我回來。」

在夕陽黃昏的照射下,翠綠的少女染上了豔美的緋黃交錯之色,萊特初次感覺到了,少女那漸漸艷麗的美貌。

萊特有種小女孩長大了的感想,原來女孩子也有不像是姊姊那樣一直保有純真的,只要有一點點契機就會轉變。

「嗯。」

少年走了上前,露出了柔和的笑容,摸了摸這位朝著女人方向邁進的少女的頭。

「明天見。」

萊特期待著,這位少女再次出現在他的眼前。

「明天見。」

黃昏下,綠髮的白衣少女轉過了身,朝著心愛的家園走了過去,燦爛的笑容讓萊特微笑了起來。

萊特也轉過了身,緩緩的離開了原地。

少年初次的悠閒時光,就在夕陽照射下悄悄的畫下了句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七神徹 於 12-7-12 00:13 編輯

Lesson 09 運動會開幕!


























大幻想學園的運動會,多半在悶熱的梅雨季節結束之後的六月初。

通常,在那之前的期中考會先剝奪走不少人的體力跟精力──對,特別是〝某些人〞。

「好鬱啊還是死掉算了。」——喂。

「那你就真的去死吧!魔理沙,準備。」聽到了損友的無病呻吟,立德活動了一下自己的雙臂跟脖子,並準備招集其他人手送他一程。

「隨時OK狀態哦。」

魔理沙已經準備好了──球棒!慢著這東西哪來的!?

「啊啊為甚麼你們要這樣做呢殺人是犯法的喔我要求勞工保險跟傷亡賠償基金…………」

段考途中無差別連環爆肝過後實質上已經是體力最低點狀態的灰髮少年稀有地連反抗的意思都沒有——嘴上廢話倒是未停。

「是說這傢伙有投保嗎?」

「是說沒有吧?這傢伙不是天天說自己都是拿時薪?」

天馬也在磨刀霍霍──木刀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而且還若有其事一樣的拿出白布擦拭著,是說阿硫到底招惹多少人呢?

「要打打身體好了你們這群人渣……我晚上還得上班……」

完全是無力化狀態的硫乾脆整個人攤死在地上一副準備被宰的樣子,是說這傢伙到底有多倦了?

「你到底是爆肝幾天了?就算是五月病發作也不是這種要死不活的鳥樣吧!」

面對這種嘴砲氣勢完全在最低狀態的損友,立德也覺得反砲擊起來沒啥意思,攤回屋頂的鐵網邊。

「……算上複習追進度的關係應該是考前十天爆到現在。」

死魚眼狀態的灰髮少年按著額頭用著睡眠不足的乏力聲線回答,「畢竟晚上要打工的話成績控制上很難安定啊……」

「你還沒死掉真是個奇蹟呢。」

聽到這裡的天馬很驚訝的用木刀捅了捅阿硫,當然是很小力的那種。

「是啊,沒死在猛爆性肝炎下還真是老天保佑。」

同樣的魔理沙也是用球棒捅了捅阿硫。

「這時候老娘要囂張個一下!老娘工作從來沒有爆過肝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來不加班,考試周還可以光明正大的休息,魔理沙可是很開心的狂笑著。

「我個人對於金錢上高於人民基準數值的傢伙有否爆軍一點都不感興趣……」

似乎稍為回復過來的硫有氣無力地緩緩咬嚼著乾麵包,「不過這樣下去我哪天過勞死會是鐵一般的事實……」

「我會覺得我可能會死得比你快……」立德喝著盒裝鮮乳小聲地自我吐槽。

自從黃金周結束之後,深紅門徒的工作也開始多了起來,要不是立德自己學著加快閱讀文件的速度,不然他可能真的會被這些不符年紀與職責的工作壓死,另外期中考前大小姐也指示減少工作,不然他大概這次期中考也會全部的科目都華麗的炸散。

硫吞下了麵包。

「誰叫你現充啊,跟我這種跑龍套比較起來你當然應該以三點七倍速去死啊。或者該說請你把錢留下然後去死啊。」

「你要我把錢留給你還不如直接留遺物給你比較實際,我想你應該也可以把我的遺物妥善處理販賣運用吧!你個奸商。」立德可是忘不掉黃金周頭一天發生的那件事,雖然他自己也是奸商一族,但是他自認自己比較有良心就是。

「你們這群富家的不懂晚上龜在房間數錢是種怎樣美好的生活樂趣啊真是,雖然看完帳簿我會比較想去死。」

在互相吐槽打屁之間已經大抵回復該有狀態的硫口氣也自然地不客氣起來。

「我當然不用數錢啊!我看銀行帳戶上的數字我就很爽了,而且數鈔票應該會比疊銅板爽吧!」立德可忘不掉後來他去找阿硫討那紅茶錢時他給了一堆硬幣的回憶,就某方面來說那可真是一整個可以讓人吐槽魂升起的狀況。

「阿硫、立德,來。」

就當這兩人鬥嘴而不懂得保留體力的時候,一旁看不下去的小空從包包抽出了一罐大大的保溫杯。

「這個給你們喝,下午有聯合班級的體育課不是嗎?」

所謂聯合班級的體育課,是指將A班與B班、C班與D班分為男女各自上課的模式,通常適用於夏天需要用到泳池的時候。

算一算也該是時候了。

順道一提的是,先上課的是C班與D班,男生是田徑女生是游泳課。

「……先用三十字以下的簡短方式說明這是甚麼。」硫用著微妙的眼神打量手上的保溫杯。

「精力增強劑,是三町的草壁爺爺教導我作的哦。」

「這東西怎麼聽起來有糟糕的味道……」畢竟對男性來說,聽到精力基本上都會想到那個方面的事情,小空這時候拿出這種東西感覺好像有點……

「無須多言,我信你。」也懶得多問甚至沒在理會自己前言不對後語,灰髮少年二話不說舉頭就整杯灌下。

「因為你們兩個每次段考的時候都很疲倦呢。所以我才去問草壁爺爺要怎麼做比較好,他就教我做這個只要是疲倦的時候喝下去就會精神滿滿的東西哦。」

「算了,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吧!」立德把腦中的糟糕思想丟到一邊,也灌下這喝起來沒什麼特殊感覺的傳統偏方。

甜甜的,像是蜂蜜一樣卻帶有特殊的酸味──是酵母!這個是蜂蜜酒嗎?

但是一入喉卻沒有酒精的味道,反而讓人有種精力從胃部一口氣竄出來的感覺。

「……我忽然很認真的在想,我不去過問這東西成份跟製作過程會是很美好的事。雖然我不知道成效有多恐怖。」

感受到身體內的變化,總覺得自己好像喝了不得了的東西的硫這樣子感嘆。

很快的,立德的預感與阿硫的想法,變成了相當可怕的事實。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硫,發狂。

這是喝下了小空特製精力飲料後的體育課,淺羽硫像是暴走般的在田徑場上奔跑著。

一心不亂、全心全靈的大奔跑著,簡直像是想要破金氏世界紀錄一樣的超奔跑著。

那個狂亂的姿態讓已經跑完步的小空傻眼了起來。

「效果會不會好過頭了啊?」

看到阿硫不正常的行為,小空開始擔心起來了。

「別管他,晚點發洩完精力之後應該就沒事了吧。」

「嗯!反正死不了的啦。」

天馬跟萊特則是一副輕鬆自在的模樣,完全沒在意過眼前的狀況。

「不夠不夠不夠還是遠遠不夠你們的胸中腦內心底頭裡缺少的是熱情理想思念鬥志武魂根性敏感優雅氣魄勤奮現充還有荷包的空虛啊啊啊啊啊啊啊——!」

儼然是藥物中毒的某個灰髮少年用著足以蹂躪場上其他選手的超兵化(?)能力在運動場中給它繼續大爆走……事後各種意義上都會痛死吧。

「立德不會有事吧?」

看著已經暴走到人畜皆殺(?)的阿硫,小空終於開始慌張了起來──這讓他也開始擔心起同樣喝下精力增強飲料的立德來。

「沒關係的啦。」

「立德沒問題的。」

天馬跟萊特很無情無義的開始唱起雙簧來,其實早就不抱著期待了。

立德八成現在在課堂上是處於很痛苦的忍耐狀態吧?

「神澤混帳我信錯你了給我跟那個無恥的變態鬼畜女僕控現充一起直墮地獄啊不對還是你一個回來讓立德小子自己仆進桃花地獄榨乾死就好了然後我就會用八千靈力點習得三所斬天下無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快來阻止這傢伙啊——!」

吐槽役不足運動場中沒人阻止的了暴走狀態的硫,開始變成無間地獄。

「好了好了,停下來吧。」

似乎是察覺到了事態嚴重,代課老師也是巨乳強力女王的星熊勇儀擋在阿硫的面前,然後立馬賞了這個精力過頭的傢伙一計火辣辣的金鈎臂。

「唔噗——!」

空中迴轉三圈半的某人剷地倒死……總算停下來了。

「阿硫沒事吧!?」

看到被超強力金鈎臂一擊打沉的阿硫,小空急急忙忙的衝了上去關心狀況,再怎麼說阿硫的狀況似乎是他一手搞出來的,小空也非常的關心著。

「這小子皮粗肉厚的,沒關係的啦。」

勇儀一勾下去就知道了,阿硫這小子平常就勤於鍛鍊的樣子(天地良心的事實真相是被海人硬操),這小小的一招根本殺不死他。

不過,阿硫的異常還是讓勇儀察覺到了。這小子平常懶惰的可以,今天卻異常的精力充沛到極點,而且臉色泛紅全身肌肉也略為膨脹起來。

「你小子服用了什麼?禁藥?」

勇儀皺起眉頭來,這小子是喝了亢奮劑了是嗎?

「……神澤牌藥草汁……」硫有氣無力地回答。

「藥草汁?」

還跟小空有關係,勇儀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小空,你哪來的藥草汁偏方啊?」

「不是藥草汁啦!是草壁爺爺教我做的精力強化飲料,主成分是熱水稀釋過的蜂蜜……」

小空慌張的解釋,而勇儀則是一臉了然的鐵青臉色。

身為農家出身的子弟,熱水稀釋的蜂蜜可以做出什麼東西她可是一清二楚。

「熱水稀釋過的蜂蜜加上干酵母發酵而成,喝起來像是果汁一樣的東西對吧?」

而且一臉陰霾,勇儀的殺意快要突破天際,貫穿天元了。

「臭老頭居然教小空做這個!我要殺了他!」

「……老師你頭上長角了……」趴在地上不願起來的某人插讀,「是說結果那甚麼啊……」

「…………強精劑。」

沉默了許久之後,勇儀這才咬牙切齒的說出了,這個只有古代蜜月時期的夫妻之間飲用的古老飲品真面目。

「古代農家結婚後的蜜月時期,夫妻之間會服用這個強化精力以方便作人!簡單來說就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強精劑!也是蜜月的語源之一!」

「……………………神澤君。」

默了好一會的硫忽然開口,「踹飛那老鬼之前弄個濃度三十倍的給立德灌給它死如何。」

而小空沒有開口,正確來說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了。

「……強……強強強精……劑……蜜……蜜月……作作作……作人……」

像是當機的電腦一樣,發出了奇妙的聲音。

「啊,小空壞掉了。」

平常很冷靜的溫柔少年,這下子當機超載了。

天馬說完之後,小空臉紅到當機的頭一歪,然後睜著眼昏倒了下去。

「要送到保健室嗎?」

萊特涼涼的說了句理所當然的廢話,不過這也拜小空突然當機所賜。

「廢話嗎你們兩個!?快給我把兩個傷兵(?)丟到永琳那邊去!」

就這樣,爆死阿硫跟過載小空就這麼的被天馬與萊特一人一隻的扛到了保健室去。



「是說我們好像忘記什麼了耶?」

「立德吧?他好像也有喝。」

「對哦!」

立德卡爾克的大危機,現在才被人想起來。



「嗚……呃……」回到稍早之前,立德正趴在桌上,一臉痛苦的忍耐著。

「喂,你沒事吧?」那一臉痛苦的樣子,就連坐在隔壁的大小姐也不禁關注。

「抱歉……大小姐……真的……不太好……」立德很明白自己現在的狀況是怎樣,因此他正努力的壓抑自己中。

「要去休養嗎?」

「多謝大小姐……」

「老師,卡爾克同學身體不適,請允許他前往保健室。」

「快去吧!需要保健委員陪同嗎?」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開玩笑,現在如果讓保健委員跟上的話他鐵定會把她拖去廁所強姦了,還不如自己去找永琳還比較快。

「那就快去吧!好好休息。」

「多謝老師……」伴隨著道謝,立德離開了教室,慢慢地朝保健室走去。

在壓抑著體內的慾火來到了保健室之後,立德並沒有慣例性的對永琳進行吐槽,而永琳在看到立德的狀況之後,也直接跳過了話家常的部分,直接單刀直入的切入問題。

「怎麼了?」

「先不要碰我……空那傢伙不知道給我喝了什麼精力劑,現在狀況不太妙……」

「咦?知道是什麼嗎?」

稍微皺起眉頭的永琳走了過去,開始檢查起立德的身體。

「不知道……喝起來像是蜂蜜水……但是又有點酸味……」

摸了摸立德異常緊繃的肌肉和解釋之後,永琳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蜂蜜水?蜂蜜水果汁口味?那才不是這種東西呢。」

知道了立德喝下的東西後,永琳露出了開心到極點的惡魔笑容──那是感慨自己的弟妹長大了般,超越惡魔的恐怖笑顏。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小空也長大了呢……居然作出了這種東西,人家真是超感慨的。」

永琳戲謔的笑鬧著,對於立德的窘境非常的開心。

但更多的,卻是對小空無心的惡作劇而感到開懷。

「別鬧了……所以那到底是啥……該不會真的是什麼強精劑吧……」面對永琳的笑鬧,立德可沒心情應對,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的理智線像是繃緊的繩索一般,裡面已經有纖維開始斷裂了。

「對哦。」

沒有疑惑的承認了,永琳可是挑逗的壞笑著。

「用熱水稀釋過蜂蜜加上干酵母,發酵而成的飲料。八意家古籍中被稱為〝蜜液〞、〝多子蜜〞的發酵藥汁,就是人類史上最古老的強精劑哦。」

◎%$#&*%@……立德的心中瞬間飆出一連串不成聲的怨恨,開什麼玩笑啊!阿空竟然給他喝這種東西!這樣會在學校出大包啊!!!

「那我該怎麼辦……去廁所自行解決嗎……總不能現在找妳吧……」開玩笑!現在是上課時間耶!如果把永琳給「那個」了話,他就退學定了!而且事後絕對會被老哥殺掉!

「我是不介意哦!反~正~人家已經是你的次體驗啦不是嗎?」

「次體驗……這算什麼說法……所以我該怎麼辦……」打屁歸打屁,問題還是存在,而且立德已經有種體內快要瀕臨警戒線的感覺了。

「那……」吐了吐舌頭,永琳露出了俏皮又妖豔的笑容,挑逗的笑鬧道:「要不要用胸部啊?」

而且,很刻意的在立德面前宣示著胸部的存在感。

「在這邊嗎……也太危險了吧……」上課時間就某方面來說比下課時間還危險,雖然很多漫畫都是在保健室發生這種事情,但是那些都是架空,現在的狀況很明顯的不可能。

不過立德也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快要爆發出來了,就只能祈禱自己這時候當個早漏男了。

「啊!先等等!」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永琳開口問道。「立德君?今天的受害者只有你一個人嗎?」

「是還有個死窮鬼也有中標啦……不過我想他應該不需要那方面的解決……」對於另一個受害者,立德倒是不會太擔心,那傢伙在這方面的遲鈍應該不會讓他需要這方面的解決。

真的是這樣嗎?永琳露出了一副很無奈的表情─說到底就是會有干擾者的意思啊。

就在立德說完話沒多久,一陣禮貌性的敲門聲響起。

「永琳老師,不好意思有兩位學生昏倒了。」

拉開了門,是一位有著粉銀色的長髮女性走了進來──是鈴仙。

「啊……咦?」看到被扛進來的兩個傢伙,立德算是意外卻也不意外,被扛進來的是剛才被聊到的死窮鬼跟……很明顯是已經過載狀態的小空。

「哦!立德也受不了啦?」

扛著(感覺起來更像拖著?)阿硫進來的天馬一臉皮樣的說著。

面對天馬的問題,立德只是回了一根中指做為回應。

「所以這邊這個是……中暑?還是過載?」立德這時不想跟那個裝可愛的朋友鬥嘴,轉而向另一個有問必答的朋友詢問。

「過載。」

萊特很酷的回應著,說話簡潔已經是他的習慣。

「勇儀老師對他說明阿硫跟你喝的東西是什麼之後,小空就爆炸啦。」

天馬則是毫無猶豫的將阿硫丟上了白潔的床上,非常用力。

「似乎是打擊過大。」

萊特則是很溫柔的將小空放到另外一張床上,非常輕柔。

「……」該說毫不意外嗎?不過面對這種狀況,立德現在似乎已經有種想直接自己去廁所解決的衝動了。

「那我來處理吧!鈴仙,就麻煩妳照顧一下立德,還有帶他去我的藥庫那邊拿鎮定劑哦。」

永琳恢復了原本的醫生模式,很準確簡潔的下了命令。

「老師,這邊的藥量不夠嗎?」

「是不夠呀。再說也得讓立德發洩一下體力才能服用鎮定劑,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哦。」

對於永琳的解說,鈴仙很快的釋懷了。

「那麼立德,你就陪我去一趟老師的藥庫吧。」

「是,鈴仙姐。」立德點了點頭,跟在鈴仙的後面離開了保健室。

「那麼接下來。」

拿起針筒,放入藥劑;八意永琳的診療時間,開始。

「打針了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路.里美亞克    發表於 12-7-12 06:37 聲望 + 6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放課後。

「啊~啊……總覺得身體哪裡被改造了應該是我的錯覺吧。嗯。」

從異常狀態跟過度疲勞中回復過來的硫慢條斯理的推著腳踏車跟眾人一起走……就算想騎他現在也沒那個心情。

「早上根本是大失態啊……」灰髮少年嘆氣,「怎麼立德君不去死一死算了呢……」

「給我閉嘴……」立德回了一根中指作為回應,不過語氣也很明顯虛了不少,看來體力發洩的量還是不少的樣子。

「你看來體力不足但是精神飽滿為甚麼不先去死一死呢。要知道這年頭全滅回復跟全滅瞬移超有梗的啊。」

稍為考慮到立德狀態的樣子,硫的腳步也稍為放輕減緩了一下……嘴上屁話絕不收回就是。

「是說神澤。」

硫忽然轉向空,表情意外的嚴厲,「哪天弄個濃度十倍的灌……送給立德君吧。拜託,當作讓我平靜一下。」——喂。

「嗚嗚嗚嗚~~~~」空的慘鳴,似乎對自己做出了可怕的東西而感到了一陣精神創傷,眼角含淚的模樣讓人感覺到對於〝人生最大敗筆〞的悔恨。

「我覺得你比較有那個需要,對吧,萊特?」立德轉頭尋求另外一個同為知情者的同意。

「需要?」萊特搖搖頭。

「我還是處男。」二話不說的講出了自己依舊在室男的事情,這也沒啥好羞恥了。

「先不管那個被榨到出幻覺的全場唯一非處男好了……那瓶鬼東西濃度減低到正常比例的十份之一左右的話我想勉強能用吧……?」

儼然把立德的發言當成神經錯亂,灰髮少年歪頭思考起來;爆肝率全場之冠的關係,他可很需要不會傷身的營養劑啊。

「……不對我好像也腦子有點問題。」然後,驚醒過來。

「那個什麼奇妙的蜂蜜飲料就先暫停再說!是說下個禮拜就要運動會了呢。」

小空難得強硬起來得把話題轉開,因為這關係到他的人格與信譽問題,非常難得見到的想要粉飾太平的感覺。

「對啊,我食卷的唯一增殖機會都在那了。」挑挑眉,硫也順道空的話題打蛇隨棍上,「雖然我本人非常的不想下場就是。」

「運動會啊……那這次我就要跟你們為敵了呢!而且今年C班又多了萊特……」立德也暫時回復MP到可以吐槽的狀態,並開始盤算相關的賭盤&戰略規劃。

「不~去年也很感謝你們努力加油啊~」

儼然把學校活動當成外快日的傢伙厚顏無恥地笑道,「你們加把勁!」

「去你的!先提醒你啊!我這次不會出全力,所以賭盤就不用壓B班了,去壓C班比較有賺頭啊!」立德回給阿硫一根中指,至於是不是真心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OKOK~」硫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回應,渾然不見任何為班爭光的鬥志。

「餐卷增殖?」

無視於阿硫與立德之間的笑鬧,天馬歪了歪頭,一臉疑惑的向空提出發言。

「啊?那個啊?」

小空難得一副很無力的模樣,然後開始對天馬跟萊特這兩個轉學生解釋一下這個學校中最讓他無能為力的活動。

「其實就是每年的運動會,學校私底下都有設賭盤哦。」

一臉羞愧的遮住,更糟糕的是這件事不是最近才發生的,而是立校已來就已經延續至今的地下傳統活動,去年更是發展到高峰時期。

那個讓這件事情蓬勃發展的人,是小空國小以來就認識至今的可怕損友──射命丸文,據說她當時聯合了國中高中大學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們,開了跨越三間學校的巨大賭盤而成為聞名學園的學生。

一想到這,小空不禁暗嘆自己為什麼總是無法讓文文改邪歸正的低沉了起來。

「嗯,不然我去年單靠這傢伙的救濟根本早就餓趴了。這運動會可以說是貧民的至寶啊。」

隨口虎爛的硫打從心底對於自己也有參與幕後工作一事沒被發現感到安心。

「我是手頭上鬆了點所以很多事情也很輕鬆就是。」立德聳了聳肩,對於自己也是幫兇之一沒有罪惡感,既然是非官方傳統,那就沒啥需要客氣的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也在那次賭局中獲利不少,讓他在第一學期後半跟第二學期不用擔心飯錢問題。

「是哦!挺有趣的呢!」

「很有意思呢。」

天馬跟萊特各自發表了感想,而眼神中各自流轉著微妙的光彩。

「——是說,結果我該賭哪班啊?」等等。

「是說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

小空很難得的面色暗沉了下來,開始不開心了。

「玩笑嘛。」硫聳聳肩,既然對方不喜歡這話題那也只好結束。

「嗯?那不是……」眼見話題結束而將視線轉回前方的立德,見到了兩個對她來說很熟悉的身影。

「抱歉,我先失賠一下。」立德轉頭跟身旁的朋友們道歉一下之後跨上了腳踏車,稍微踩動了一下踏板驅動銀輪往前奔去,而小空他們這時也注意到了那兩個身影。

一個身影帶著濃厚的韻味,挺立的身子溫潤有型,如同玉雕般的女性身段相當的美麗。穿著華麗旗袍的她,意外的讓人感覺到溫柔的母性魅力,不過這名美麗的女子卻失去了右臂,相當得令人婉惜。

小巧的包子型髮飾看起來讓女人朝氣十足,水潤的大眼與桃紅色的美髮隨風飛揚著,連帶著被她抱在懷中的小小女娃兒也看起來散發著活潑的光芒。

另一個則是手提著書包跟一袋很明顯是晚餐材料的袋子的金髮少女,她身穿高中部最標準的深藍色百褶裙與白色上衣,高挑的身材跟綁成單辮的及胸長髮讓她散發著大方卻又不粗魯的氣質,那種穿法跟髮色很明顯的是在黃金周結束後轉進B班的轉學生,同時也是立德的堂姊:卡洛琳.卡爾克。

「是華扇姊?」

看到了這位跟阿硫同時間住進幻想町的單親媽媽,小空也快步的走了過去。

「唔喔……也好,去打個招呼不壞。」也踩起腳踏車的硫跟上。

剛好瞄到對方手上大包小包,他可沒法子就這樣不管——反正立德都去了,不差他一個。

「唉呀。」

似乎察覺到了其他人的步伐聲響,美麗的女人轉過了身來,露出了極度美艷的微笑。

「小空、立德、小硫,剛剛下課嗎?」

「嗯。老姐,放到腳踏車上來吧!這樣可以省點力。」立德回應完華扇之後用頭示意著自己腳踏車的位子,而金髮少女也毫不客氣的將菜往立德的腳踏車上放。

「多謝啦!立,然後你們五個人又湊起來啦!」

金髮少女看著這五人組不由得稍微吐槽了一下。

「好朋友,很正常吧!倒是妳怎麼跟華扇姐碰上的?」

「事先約好的囉!畢竟這也是我跟她住的原因之一啊!」卡洛琳也跟著回應。

「餘下的分一部份放這邊吧。」硫隨手指了指自己腳踏車的兩個置物籃,「前後各一點不然會倒。」

「華扇姊,我來抱小鶴吧。只有一隻手很不好抱的不是嗎?」

而小空則是伸出了手,想要抱起那個膩在母親懷中昏昏欲睡的美麗小女生。

茨木鶴,是眼前這位美麗的人母大姊姊茨木華扇一人的獨生女,黑溜溜的大眼睛與母親相同的桃色美髮,像是個可愛的洋娃娃般甜美。

「又要麻煩你了,小空。」

雖然鶴是自己絕對不會放下的重擔,但這些孩子們疼愛鶴的表現也讓華扇放心的讓他們抱一抱才三歲的女兒。

「小鶴來哥哥抱抱哦。」

將腳踏車停好的小空接手了華扇懷中的小可愛,然後開始逗弄起這位可愛的女娃兒。

似乎是感覺到了逗弄著臉頰的手指,被小空抱在懷中的女孩揉了揉惺忪的大眼睛,然後發現到週圍都是熟悉的大哥哥們。

「空哥哥!硫哥哥立德哥哥午安午安午安!!!」

像是個不安分的小跳豆一樣在空的懷中磨來蹭去的,開心的尖叫著。

「是是,午安午安,小不點的小鶴小姐。」面對尖叫的女孩,意外地沒吐出辛辣發言的硫只是笑笑回應。

雖然說是毒舌吐槽役,可他好歹也會視對象選擇發言的。

「那麼,小鶴小姐想要趁這機會坐誰的車嘛?最少三台任你選喔。」

「硫哥哥的車車!」

沒有一秒就馬上決定,而且在小空身上竄動的小女孩很快的朝著阿硫伸出雙手要抱抱。

「啊~是是,再扯頭髮讓我變禿頭的話我就扔你下車囉。」把東西放好之後灰髮少年隨手就把小鶴給抱了過來,「華扇姐不介意吧?」

「不會。」

溫潤的獨臂母親笑笑的回應著,自從來到了這裡之後,她與小鶴的生活總算是平靜多了。

華扇與阿硫一樣是兩年前出現在幻想町的,那是梅雨季節的某個雨天。

那天,華扇的心死了。

然後,也重生了。

雖然失去了一隻手,但是最愛的女兒在自己的懷中長大的感覺真好。

這邊有很多好孩子、好姊妹、好朋友、好鄰居,讓原本居住在險惡環境中的華扇的臉上漸漸出現了母親該有的微笑。

女兒小鶴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證明。

「是說最近也快運動會了不是嗎?你們都有各自想要參加的項目對吧?」

華扇的工作是擔任幻想町町長的秘書,對於大幻想學園這個可以說是幻想町本身最重要且唯一的學校,充滿著相當的重視。

「嘛,不比那邊的熱心好學生要勤奮就是……多少參加個長跑湊湊腳吧?」

最終還是被被捏臉扯頭髮的硫一副自然的表情回答。

「啊……」

一想到這件事,立德的表情就很明顯的帶著苦悶,畢竟今年他成了大小姐的執事,照這種情況來看,他很有可能會在蕾咪莉雅大小姐的指示下參加不少項目吧!

「我今年應該不會參加。」

小空的甜笑中帶了點微妙的表情,不過立德跟阿硫很明顯的沒有注意到。

小空不參加項目很正常,有也是吃麵包賽跑這樣的趣味性比賽。

「嗯……運動會啊……日本的運動會應該有很多很特別的項目吧!就跟遊戲還有動畫一樣。」

相對於立德的苦瓜臉,卡洛琳很明顯的有著興奮的眼神,面對自己這興奮過度的堂姐,立德也只能聳了聳肩表示不加以干涉了。

「呃……請先分清現實跟二次創作啊。」

雖然對空露出的表情稍有在意,但是卡洛琳那難以令人不吐槽的謎發言還是把他的注意力給抓走。

「我知道啦!但是二次元的東西總有現實為基礎吧?」卡洛琳那天真無邪的笑容似乎也讓阿硫有點無法抵抗的樣子。

「是是,隨便你了……痛。」

聽到卡洛琳的發言,仍然在被拉扯頭髮的硫也就只好放棄吐槽……反正最終被婊的多半是立德,不要燒到這邊萬事OK。

「我總覺得妳的笑容有些黑暗因子在……」面對那太過燦爛的笑容,立德可不敢大意,畢竟他當年可是被這位堂姐耍得團團轉的。

正當眾人開心的聊天打屁,沒有發現到背後有個人搖搖晃晃的走著,這個人腳步虛浮,渾身沒力。

然後,似乎是被拌到一樣的朝前滾倒──直撲阿硫。

「唔!?」

背後忽然受到重壓,手上還抱著小鶴的硫只能用力以雙腳撐住身子不讓自己倒下來。

「嗚喔!危險!」立德看到快撐不住的阿硫即將倒地,於是立刻接過了小鶴的管轄權將她抱了起來,至於那個被壓住的傢伙,就管他去死吧!

然後,阿硫很稱職的被壓死了(沒有一秒)──才怪。

所有人的視線都放在壓倒阿硫的身影上,他是個身高與立德同高的,一頭俐落黑色短髮的少年,身上穿著得是深黑色的立領制服,破舊且磨損的感覺很明顯。

然後,從他的肚子放出了相當恐怖的巨響。

「好重……」硫苦喊。

「啊。」看到一具身穿破破爛爛的黑色立領制服的屍體掛在阿硫身上,立德由於手上抱著小鶴,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用踢的……好像又有點不禮貌,於是他轉頭看向另外幾位朋友,小空與萊特很快的上前把兩人分開,這才讓大家看到這人的面貌。

真要說的話,感覺起來就是呆滯,雖然眉型與眼型都是刀削般的銳利,但因為充滿著灰塵所以感覺狼狽。

不過真要說起來,這人也算是很帥的類型。

「唔喔,是個帥人。」硫挑眉,「你們怎麼都不顧及我這凡骨的感受沒事那麼帥氣是要死啊?」

自己有多少支持者都還沒有自覺的王八蛋才給我去死死吧!立德這句吐槽並沒有說出口,畢竟懷中有著小鶴,旁邊又是華扇姐,他可不想帶壞小孩然後再被說教轟炸──是的,華扇姐也是有說教極樂天國能力的。

「嘛總之……」甩了甩手,驚覺有旁人在場連收屍都收不了的他只好抱恿,「怎麼辦?」

「要不要看看他身上的東西一下,等等找警察來的時候也可以確定有沒有問題啊。」

學生證身分ID都可以,天馬的發言這時候很精準的說出了應該要做的事情。

「所以阿硫快去。」

然後用小腳踹了踹對方。

一腳擋住,硫的表情並沒有很好看。

「你要我在單純的小孩面前表演強盜技能嗎真是……」碎碎念的硫慢條斯理的翻找青年身上可以作身份證明用的東西。

很快的,阿硫熟練的翻出了這個人放在口袋中的錢包,在華扇姐姐充滿質疑的目光下檢查著。

這個男孩的名字是七城守,除此之外這男孩所有的只有北海道小樽第三中學的舊學生證,還有大幻想學園的學生證跟新生入學許可證這樣。

「這傢伙是領清貧助學金進來的不成?」立德也探過頭來看了看學生證之後吐槽,上面的照片看起來還算挺正常的,跟眼前這具屍體比起來算是好看不少,不過既然還有新生入學許可證?這點就有點微妙了。

「……那他怎麼活的?雖然我說這句好像怪怪的,可這傢伙怎樣活的啊?」意外地有種同伴感覺的硫不禁驚嘆。

「這怎看都是只有貧民才會散發的鬥氣啊……!」等等重點錯了吧。

「我好像聽過一種所謂的流浪系中學生,這個人該不會就是吧?」

天馬的回應非常快速,流浪系中學生這種東西可謂比阿硫還窮,每天都只能靠水跟野草類充飢,是實際上存在的一種社會問題。

「沒想到幻想町竟然會有這種人存在……」立德如此吐槽,另外身邊這個無自覺後宮王算半個,畢竟他好歹有個有屋頂的狗窩所以不算,要說窮也只能歸在經濟拮据而已,還不到窮鬼的地步。

「……怎辦?」硫第二次發問。

「想辦法帶回家養?」天馬迅速回答。

「要連絡學姐嗎?畢竟這也算是深紅門徒需要解決的事情範疇內。」立德在考慮拿出手機聯絡,不過不知道這時候咲夜學姐有沒有空解決就是。

就在在場大家所有人都在傷腦筋的時候,一個不算小的乳房觸感壓將立德的大腦往後一塞,又軟又嫩卻又充滿著性感風味的嗓音緩緩飄出。

「好久不見啦小立!今天還跟挺多美少年再一起的呢。」

「喀啊……又是妳啊!透姐!」立德立刻掙脫了從後腦傳來的觸感,並轉頭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妙齡女子。

「是我不好嗎?唉呀小鶴鶴,阿姨沒看見你被立德帥哥哥抱著哦,對不起呢。」

女子有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身段相當高挑胸部也很大,但是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雙純血日本人身上絕對看不見的鳳目,和那充滿誘惑性的美麗五官。

七神透,自稱放浪系自由業大姐姐──同時有過許多打工經驗,連魅魔對她也是又愛又恨。

〝妳這婆娘根本浪費了那雙該死的美腿!〞這是魅魔對這個懶得成為她家廠牌專用模特兒的女人的抱怨。

「我只是想打個醬油就回家休息為甚麼總要遇上一堆天災人禍……」硫嘆了口氣。

他可不是很喜歡跟這個魔性的大姐姐有交集——簡單來說就是『麻煩』。

在阿硫眼中,大姐姐同盟裡面有所謂的〝四大惡女〞,而這四個除了魅魔他還稍微可以受得了以外,其他人能避就避。

(大慘事,大慘事,大慘事跟大慘事……咦?怎麼我對那四人的感想完全沒兩樣?)

去除細節跟個體差,硫驚覺他對那四個人的好感度除了跟空這個接點之外基本上跟沒有沒啥大分別……不喜歡也不討厭,但是絕對不想沒事惹禍。

「——啊今天該去買菜了我想我得先回家了呢~」

嘴中吐出好過火的棒讀,硫一副沒事人的樣子企圖烙跑。

「鬼扯,你大概又要去乞討了吧!別想落跑。」立德立刻用空出的左手抓住阿硫的衣領,再說一次,只要可以拖阿硫下水的事情,立德絕對會盡力達成的。

「立德君你真下流呢怎麼能欺負好學生啊—」繼續棒讀的硫很認真地掙扎。

「別掙扎喔!害我摔到小鶴的話我會宰了你的,萊特,麻煩你架住這隻想落跑的後宮王。」立德多少擔心這樣搞會弄到小鶴,因此立德挑上了同樣明白阿硫欠扁度的萊特幫忙,說起來這兩人某種程度上友好度也愈來愈高就是了。

「軟飯魔人不要鬼扯。全場後宮就你們四個啊。」硫翻了翻白眼,「看在冷帥份上我就不動了,放手。」

「哼哼哼,熱鬧程度還是這麼高……嗯!」

原本瞇起雙眼,無視華扇開始嘟嘴的透將視線瞄到了被小空跟萊特扶持住的少年身上時,頓時眼神大大的睜開,像是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一樣。

「啊,這位朋友沒命了。」喂。

「……慢走不送……」成佛的意味。立德心中補上了這句沒說出來的補充,畢竟咒人死可不是好事。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守!?」

意外的,透發出的聲音像是驚訝與無奈加上沮喪的尖叫,似乎是完全熟悉這個男孩一樣。

「小守?」

空聽著透的台詞發現到透不只是單純認識這個少年而已。

「唔?」硫眨眨眼,居然是熟人那麼巧?

「透姐妳知道他?」這點也讓立德頗感意外,不過這樣也好,很多事情都可以省下不少麻煩了。

「嗯……是很熟啊……」

熟算是很熟,也因為這少年讓透在大學之前的放浪轉學生涯中,留下了一個汙點。

一個她自認為是汙點的汙點,這個小子居然完全不會被她色誘!就算是立德跟小空都是會臉紅的,這可惡的小子居然在她用胸部挑逗的時候說〝我討厭肉饅頭〞。

而且還一臉冷靜。

這可是七神透生平最大的恥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就算如此,她還是開始替各位介紹這位少年。

「他叫做七城守,北海道小樽市出身的。我高中時代有段時間搬到到他家附近。」

「他現在會這樣我也能理解,因為那半年間基本上守都沒飯可吃,多半都是我煮給他吃的。」

透開始介紹起這個現在才來到大幻想的少年,某方面來說算是悲劇。

「雖然不是父母雙亡,但七城叔叔跟阿姨基本上很喜歡發橫財,所以老是投資失利。」

透對這對異想天開的好人夫妻很頭痛,他們不是人不好,只是想一步登天。

所以,苦了身為獨生子又有一身好功夫的守,不過守倒是務實得可以。

「這怎麼讓我想起某部漫畫裡的貧窮管家……」聽到這種父母,立德想起了他看過的某部漫畫中強度媲美鋼彈的管家,說真心話,雖然那種生活對正常人來說會死,但是立德心中有某種程度想向那個虛構人物學習的態勢在。

「比起漫畫中的那對夫妻留給管家的龐大欠債,七城叔叔跟阿姨都還算好多了。最起碼沒有留債給小守背著。」

這也是透沒有打電話給兒童福利處的原因,最起碼叔叔阿姨沒有爛到底。

「情況大致是掌握了……可是他現在這個樣子是代表現環境他……」硫搔搔臉。

無疑這個七城守很需要有人去救濟,但是這件事很難由他這個日常生活也是勉強維持平行線的人去辦。

「——立德,你那邊應該有辦法嘛?」硫指的自然是深紅門徒。

「我要問問看,記得深紅門徒對於清貧學生有援助條款,只是再怎麼說這還是要經過大小姐核定……」

立德按著太陽穴回想後回應,再怎麼說立德也是深紅門徒中算是NO.3的存在,對於條約規範啥的基本上也都記得,只是就算有條款可以引用,但是還是要經過大小姐的核准才行。

「先決定今天要在哪收留阿守先生吧。」

小空很適時的發出了目前的問題重點。

「……真不行的話暫時扔我們隨便一個的老家應該沒問題……吧?」

連透也提出那種感想的人的話,硫倒是不覺得會有啥大問題。

「那我收留他吧?」

華扇馬上發言,卻被一旁主持家務的卡洛琳給阻止了。

「華扇姐,不行喔,我們沒房間了,而且我們家經濟狀況也不算十分寬裕不是?」

卡洛琳的發言才讓大家想起來,華扇跟立德還有萊特的家,全都是3LDK,基本上華扇家完全滿員了。

接下來眾人的視線放在立德身上。

「別看我,我家要先經過我老哥允許,不過他最近也說那間房間要重新整理,而且我們兩個都是晚歸系的。」不是不信任,這只是最低限度的保險而已。

「我家第三間房間是姊姊的工作室。」

萊特在視線到來之前就先解釋完畢,所以眾人很快的把視線放在天馬的身上──

「我雖然不反對,但我家根本沒房間了──已經有個寄住的兇婆娘在跟我打對頭哦。」

至於這個兇婆娘是誰,天馬跟阿硫對看了一眼,算是彼此心裡有數。

「我……我家的話他應該勉強能睡個地板,但是老實說我也沒啥餘力可以多怎樣照顧他了。」硫搔搔臉。

這段時間重新回復打工週期的他實在很難騰出時間來,就算能也恐怕沒那個精力。

簡單來說,現在只剩下一個可能性了。

「今天多買一些開胃又減輕負擔的材料好了。」

馬上接手了這個人,小空很快的把責任都往身上攬。

拍案定版,今天流浪系高中生阿守的去留就是放置在小空家中,就此定案。



一大早,小空滿臉憂鬱的推著腳踏車,無奈的走在往學校的坡道上。

「……昨天在那之後又發生甚麼大慘事了嗎?」

走近,硫一臉認真的打量起空的表情……他可是很少會露出這種跟自己一樣的死魚眼呀,硫心想。

「你看起來活像某些東西被掏空的樣子耶。」立德也難得的對小空吐槽。

「阿姨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任性,說什麼也不同意阿守住進來。」

即答,這還是小空第一次看到魅魔如此的對他死磨,也因此在守也只能住進小空家一天而已。

身無分文的他接下來何去何從,讓小空非常的擔心。

「天無絕人之路啦。」硫回應,「即使真的無法固定住在一個地方,我想我們輪流湊的話總能擠出個棲息處給他吧?」

「我會努力跟阿姨交涉看看的。」

幾乎是無力的嘆息,小空對於魅魔突來的任性有時候是很沒轍的。

「但是你這死魚眼應該不只這個原因吧?感覺你好像什麼東西被掏空了,是什麼被掏空啦?」立德卻看得更細了一些,他感覺得出來小空的確有什麼空了,但是他看不出來是什麼空了。

「冰箱。」

這就是另外一個小空無奈的地方,一個禮拜份的食材都煮下去了。

據說阿守自稱他餓了其實不只兩天,而是兩個禮拜──每兩天只吃一餐山菜維持生命活動的跡象。

「…………某定義上這比住處更難調達耶這。」

硫的表情整個凝結起來。

他也能夠想像到以神澤家飯桌的精美程度加上餓死的大食魔人會演變出怎樣的大慘事。

「……乾脆找人把他介紹給鬼柳大叔算了吧。」硫嘗試提出一個解決方案,「試毒的意味。」

「聽起來不錯,感覺可行,而且餓成這樣應該吃了那些奇特口味應該還是可以活得下去。」立德難得同意阿硫的意見,同時也慶幸自己昨天沒收留他。

「應該可以吧?記得沒錯鬼柳大叔最近也有欠人的樣子。」

不是最近而是都有缺人,鬼柳國重的鬼柳軒雖然好吃道地,但老闆偶爾的創意特價拉麵跟恐怖的甜辣魔人專用拉麵(重點是這兩個魔人還會拉人跟打工的一起吃)始終讓人退避三舍。

「嘛最少吃不死人啦我想,國重大叔的拉麵再謎也不到那地步……」有點恍神似的硫隔了數秒才回答。

不知怎的他今天清早開始一直處於心神不寧的微妙狀態……自從昨天深夜老母忽然來電劈了兩句沒頭沒腦的謎發言之後。

(——結果只有『近來會倦自行解決』是啥鬼解謎用片語啦。)

揉揉額,硫把思考切換回身為學生的自己身上。

「說起來那隻野人實質上是哪個班的?」想到了甚麼似的硫忽然提問。

「嗯,他沒說耶。」

小空即答。

「——不要告訴我,你跟他的對話在昨晚就是很豐富的『添菜』『加飯』『多謝』跟『晚安』啊?」

即使是耍蠢力強橫的阿硫也不禁對這感到無奈。

「嗯……好像是耶。」

想起來似乎是這麼發展的沒錯,小空難得心虛了起來。

「不過魅魔阿姨說要帶他去領制服了,所以我想晚點應該會知道才對吧?」

魅魔雖然有點不耐煩,但面對小空的溫柔詢問還是很簡潔柔和的說明。

希望不要出事,嗯。

「還真的是這樣喔……」

立德吐槽完之後頭轉回學校正門,接著他的眼角餘光瞄到了一個速度頗快的東西,他好奇的轉過頭去看,然後確認了那個東西是啥:那是一個人,一個身穿套裝的大姐姐,給人一種新任老師的氣息,最特殊的是她的髮色,那是下金上紫的特殊髮色,給人一種神秘的氣息。

重點是這位大姐姐充滿著母性的感覺,還有不下於那幾個惡女的美麗。

只見她跑到大門附近開始喘氣,然後瞄了瞄四周露出開心的笑容時,立德發現到大姐姐的視線不經意的停留在他們的方向。

立德順著大姐姐視線開始集中,接著看向旁邊──正確的說,是旁邊這個該死的吐槽痞子。

這下可好玩了,立德才剛露出玩味的笑容時。

「小硫~~~~~~~~~~~~~~~~~~~~~~~~~~~~~~~~~~~~~~!」

文件四散墜地,雙手大大張開,有著下金上紫髮色的大姐姐,帶著燦爛可愛的笑容直撲過來,巨大的胸部跳來跳去得讓四周的男生們心跳十足之外,更為了那句親密的稱呼而傻眼。

然而就在女性的指尖快要觸碰到硫的身體前兩秒,她的腳尖剛好被微微突起的地面給絆了一下。

滑垂的手臂跟身體呈現出完美的拋物線,在硫以及其身旁的人們來得及作出任何反應或是呼叫之前,那名髮色特異的女性卻是已經臉朝下的方面整個人趴撲在地。

——看似感人的場面僅在瞬間轉變成耍蠢劇也難以救回的沉默冷場。

「…………」身為當事人的硫傻住。

不只是因為這個女性那使他難以忘記的外貌跟聲音,也不是那個讓他三秒不到就被無數途人以視線射殺的稱呼。

他傻住是因為這個看起來痛到不行的趴撲姿勢跟自己記憶中那個縮小版本的她根本一模一樣。

「嗚……嗚嗚……小硫………………」

聽到那再也不能熟悉的聲音,硫嘆了口氣。

他這下總算知道老媽為啥會說他近來鐵定爆倦……的確是各種意味上都讓人費神的存在啊。

「呃……好久不見。」

蹲下,硫抽出了紙巾跟抬頭的女性抹起臉來,「痛痛飛走痛痛飛走……來,擦擦鼻子。」

「ㄟ嘿嘿嘿嘿嘿。」

記憶中的小硫也是這樣,雖然她應該是姊姊才對!嗯!要當成熟的大姐姐!阿硫眼前的女性─聖 白蓮很快的將阿硫遞過來的紙巾拿來擦拭臉蛋上的髒污。

然後,站起來的她很快的抱住了好久不見的、可愛的、唯一的弟弟。

「小硫好久不見!白蓮姊姊我來任職了哦。」

——面對這個人他總是有種難以施力的無奈感。

說不定弟弟面對姐姐時,也總會是這種感覺吧?作為獨子的他並不是太了解……但是這種無奈感並沒有想像中的來得糟糕。

「是是,好久不見哪白蓮姐。」呼了口氣,硫笑了笑。

「那麼……『妳』有沒有忘記關燈關爐火鎖門窗之類的啊,白蓮『老師』?」

聽到了阿硫的提醒,白蓮似乎腦子開始被炸開一樣的慌張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記鎖門窗了!……啊?」

不過似乎是想起什麼似的,在場其他的師生們(立德小空除外)聽到接下來的回答後紛紛絕倒。

「人家人家昨天是住在飯店裡啦!」

這才想起來昨天她先暫住霞見市的旅館,因為昨天跟小諏訪學姊跟青娥醬拖著她開宴會到晚上十點,喝了酒的她不得不找旅館暫住一下。

「小硫?」聽到這親暱的稱呼,立德揚起了一邊的眉毛,對於這位新米老師的身分感到了一絲好奇。

「不介紹一下嗎?『小硫』?」立德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看來之後又有梗可以吐槽了呢!

挑了挑眉,硫瞄向立德的眼神瞬間就變回了平常的嘴砲模式……白蓮在場可不代表他會在這方面對別人客氣。

「老家的笨蛋姐姐。」第一句已經讓身旁的白蓮一震。

「小時候有事沒事會來打劫我家的藥水膠布。」兩震。

「讓我從整頓雜物甚至湊小孩等家事技能強制點滿。」三震。

眼角瞄了瞄白蓮的表情,硫慢條斯理的補上了最後一句。

「有專用洗衣板會織衣服,溫馴天然呆之餘……也會忘了關爐導致我家廚房差點爆炸。」

「我我我我才沒有幹出這種事情!小硫好過份!」

忍不住作出糾正的白蓮粉拳敲在硫的頭上,當事人則是一臉平靜地裝作很痛的樣子。

「痛。那很痛的耶白蓮老師。體罰學生不行哪。」——誰來讓這個人閉嘴啊!棒讀過頭了啊這傢伙!

「……我本來想損你的,但是我現在比較想說:辛苦你了,淺羽硫同學。」充滿歉意的拍肩上了阿硫的肩膀。

「安啦安啦,那只是小事情。」硫擺擺手表示沒在意。

「只不過我剛到小四就被扔進河裡練習游——」

「哇、哇哇~~!」白蓮,大慌亂。

「是說,三位。」

正當白蓮陷入了大混亂時,小空溫和的聲音點醒了三人。

「還有五分鐘就要打上課鐘了,我們快點進去吧。白蓮老師也要抽出時間來去辦公室不是嗎?」

「啊對。」讓白蓮放開自己之後硫眼明手快地收拾起地上的文件跟雜物,「反正是熟人,我帶路好了。」

「那我們就先進去了。」小空看了一下白蓮身上的識別證,然後很有禮貌的點點頭。

「聖老師,那我們先進去了。阿硫會帶你到校長室報到的。」

這是早上一件小小的插曲。



一年C班。

今年度運動會一年級中與B班共同被列為全校最受重視的班級(私底下),其原因最主要的是太陽王子神澤空、光之王子萊特‧凱特薩耶等人的存在。

但最主要的,還是這名少女。

「今天的HR就是決定今年運動會的人選選選選選選選選啦!」

賣力的喧賓奪主,佔據了講台的少女是疾風的狗仔射命丸文。

「YA!!!!!!!!!!!!!!!!!」(小空萊特靈夢帕雀等人除外。)

帕雀一臉不耐的看著眼前的狀況,超級沒力。這些人只有在這時候會發揮出超常的行動能力,她看了下一旁開始黯淡下來的小空,突然有種很可怕的感覺。

──糟糕,小空從天然系變成腹黑狀態了。

雖然不想承認,但帕雀有時候會很仔細觀察空的一舉一動,包括表情與氣質的狀態。

帕雀看了看小空的四周圍,萊特一臉平靜但也看得出來小空似乎是籌畫什麼,愛麗絲一臉擔憂的碎碎念著〝小空好可怕〞、靈夢與魔理莎則是滿臉〝啊啊立德文文阿硫死定了〞的表情、不過天馬似乎是沒有察覺到的樣子,跟著文文起鬨中。

該死,感覺起來好有趣。

帕雀露出了看好戲的微笑。

看樣子不只是有好戲可看,而且是非常可怕的好戲呢。

帕雀決定運動會當天,她要拿起爆米花跟可樂(雖然胃不好),涼涼的坐在位置上──看戲。

就在這樣的狀況下,一年C班的出賽人選決定好了。

此時沒有人知道,今年的運動會之慘烈可以說是鬼哭神號也不為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58 , Processed in 0.19574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