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資料來源
  從今天開始到21日為止的為期四天的德國科隆遊戲展正式開始之前,索尼已經在16日晚上舉行了一場記者發布會。會上,索尼正式宣佈PSV的內藏機能將會對應facebook、skype、Twitter,而且利用其內建的網頁還能閲覽PS3中與遊戲相關的成就等內容。
  發布會簡要內容如下:
  索尼電子娛樂即將在2011年內在日本並於2012年初在歐美髮售的PSV將向獲得專用的網上服務,服務內容將使PSV可以支援適用於全球網路通信的facebook、skype、Twitter等。
  PSV的廣大使用者們將會通過這項服務享受便利的服務,並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建立聯繫。PSV還將會有許多高品質的遊戲,並支援各種聯網通訊機能,這樣,PSV將成為最先進的隨身式娛樂系統,併為各位使用者帶來極富魅力的娛樂體驗。
  各種提供服務的網路工具都可以從PlayStationRStore上直接下載到PSV中。在使用的時候,使用者只需直接在PSV的主頁畫面上選擇類型即可與網上的對應服務連接,而觸控螢幕將會提供最為簡單的操作。而且,利用各種服務使用者還可以與親友共享網上的圖片與視訊,而且PSV的5英吋的螢幕將會將其進行最佳程度的還原。
  Facebook
  Facebook是相識的朋友、家庭成員與同僚們可以進行交流的網上的服務平台,現在每月的使用者已經超過了7500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PSV確定將會支援Facebook、推特等網路工具

  foursquare
  foursquare是利用位置的資料提供的服務。PSV使用者可以用它將實際去的地方進行「CHECK IN」,並與其他使用者進行共享相關的資料。在新的地方通過「CHECK IN」還能得到稱為「BADGE」的資料,也可以進行存貯。
  Skype
  此服務是利用網路與世界各地的人進行通信的語音服務系統,現在的使用者已經基本上達到了每月17000萬人次。而如果使用PSV也將能夠免費與Skype使用者進行語音對話。

  Twitter
  Twitter是通過140個字以內的內容在網上進行資料共享的服務,使用者可以通過此項服務進行快速的情報資料的交流。

  SCE聲稱,以後隨着PSV的發售,將會讓更多的人認識到PSV的魅力,並能大大地使隨身式遊戲機的市場得到大幅的推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44 , Processed in 0.06126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