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2011年6月30日舉辦的「Game Tools & Middleware Forum 2011 Tokyo」中簡單介紹了CRI Middleware的「會話」。這次除了將介紹中間件ADX2的新機能之外,還公開了開發中的針對PSV的製品的一些DEMO。
  CRI Middleware櫻井敦史

  通過網路連接開發環境和實機的即時處理聲音編集
  CRI Middleware(以下簡稱CRIWARE)是主要負責遊戲中關於影像、聲音的中間件的企業。目前該社已經有超過2000種的中間件被廣泛採用來支援各種遊戲。
  這次介紹的是該社的聲音中間件「ADX2」。首先簡單介紹下ADX2是什麼樣的中間件。
  ADX2是包含了遊戲中的聲音引擎和聲音的編輯工具,提供關於遊戲聲音等一切機能的中間件。用ADX2的聲音編集工具進行聲音設計,把輸出的聲音與遊戲連接在一起,提供簡單的開發模型。

  ADX2雖說是去年7月發表,但卻是在短期內獲得了廣泛使用的中間件,在1年間又追加了很多新的技能。
  在演示中的幻燈片最受矚目的就是「In-Game Review」技能。In-Game Review是通過網路連接開發機和實機,一邊在實機上對開發中的遊戲進行修改,一邊可以通過即時操作對聲音進行加工的機能。


  由於可以在實機上通過即時操作對聲音進行加工,一旦將組合好的聲音數據和遊戲連接起來,聲音設計師也可以操作實機進行微調整。再重新將調整後的數據和遊戲連接就能基本完成了。程序員和聲音設計師之間不需要頻繁地進行麻煩的交換意見來調整數據,減輕了聲音製作的負擔,非常方便。
  順帶一提,CRIWARE已經開始向PSV提供ADX2,

  CRIWARE不僅提供ADX2,同時也在進行開發中間件「Sofdec2」的PSV版,這個中間件也將在近期開始提供。CRIWARE在PSV發售前對中間件進行整備,儘快充實PSV的遊戲機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10 , Processed in 1.63217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