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年E3展上首次公開名字的SONY新掌機PS Vita的最新宣傳片「社交遊戲革命」公開。正如其標題中所提到的那樣,視訊裡預定搭載於PSVita的社交機能分別通過7個關鍵詞進行介紹。來和影像一起看下最新的細節吧。

  Live Arena screens:可以入手所持遊戲相關的最新新聞。在視訊中包含了PlayStation Store的截圖以及一些類似遊戲管理畫面的圖像。
  Alerts:為了能持續跟朋友進行聯繫的機能。好友管理、排名系統等也會搭載?

  PlayStationNetwoerk:和PSN的完美結合。

  CrossPlay:PS3和PSVita間的線上交叉互玩。
  Party:聊天和組織團隊的形成。
  Near:可以瞭解使用者所在的區域內現在流行的遊戲以及好友正在玩的遊戲。
  Reality:帶來現實般的遊戲體驗。視訊中可以看到通過攝像體現出來的真即時鐘可以在玩格鬥遊戲的時候作為背景。
  相信PSVita在發售之前還會爆出更多的細節。請繼續注意我們的報導。
 
朝顏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33 , Processed in 0.2533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