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算是ARPG比較好刷裝備的遊戲了,玩遊戲時刷刷裝備有很多好處,而且也不累人。現在筆者玩到new haven,27級,就把這之前的刷寶經驗奉獻出來。
老實說從敵人身上也能打出好裝備,但幾率不高,而且爆的裝備不如開寶箱的好,所以還是寶箱正點。
1:arid hill,boss的藏身處
這個地方有個大型人類boss需要我們幹掉,就在這個地方有三個寶箱可以開,首先要完成這個打boss的任務,這樣我們就能抄近路回到開始地點,然後就可以刷了。第一個寶箱在破損機器人附近的通道里,第二個是修復機器人後獎勵的寶箱,第三個是通過隧道後下樓梯來到存檔點的寶箱,刷這三個就能刷到不少好武器,刷完一遍後退出遊戲再進入,我們會回到這個場景開始的地方,從近路超過去接着刷就行。20級以前強烈推薦。
2:Head land,Outpost
這個outpost就是我們做完解救人質的任務後給的存檔點,這裡有三個寶箱,分別是任務看板房子屋頂一個,後院的兩個,在這裡刷比第一個地方要方便許多,刷一次一分鐘就可以了,22級以前推薦
3:New Haven,城內
城內筆者找到了五個寶箱,兩分鍾不到就能刷一遍,五個寶箱分別是:1:車站屋頂上,2:車站左上方的屋頂上,3:車站左方的屋頂上,從樓梯上去就行,:3處繼續往前,跳過帳篷看到寶箱,5:昨晚修復機器人的獎勵。這裡能刷到相當多的好裝備30級以前在這裡刷完全沒問題。
4:Crimson Fastness,當你完成最後幾個任務時會再次回到Crimson Fastness,這時進入口左邊的小路就有1個寶箱,這裡刷出的武器品質非常之高,而且有時會多給你一個寶箱,這裡應該也是遊戲中最靠近結局的寶箱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37 , Processed in 1.7147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