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夜仲裁(原創撰寫)

序章(從開始到出惡人谷)
惡人谷前村【支線:詩詞歌賦】
EVENT:離開老西雜貨鋪,在前村通往後村的木橋邊會看到一位書生游卿蒼,如果和他打招呼,他會吟誦一首古詩讓你背誦。天資聰穎的小魚兒,當然不會被這小小的謎題給難住
ITEM:得到100文錢


第一章(到峨眉山事件結束,張菁加入隊伍)
次仁帳篷【支線:千里尋賊】
EVENT:到處溜躂的小魚兒,在次仁帳篷中認識了被強盜所傷的夏還蒼,並答應他幫忙尋回家中時代相傳的珠鏈。

達瓦帳篷【支線:咫尺天涯】
EVENT:誤入藏族姑娘阿蘭達瓦帳篷的小魚兒,被達瓦拜託幫忙向李又白索要自己的戒指。

李又白帳篷【支線:咫尺天涯】
EVENT:久居藏海村的李又白一見小魚兒,便明白了阿蘭達瓦並不中意自己,想將戒指要回,於是主動將戒指歸還。
ITEM:得到劇情物品阿蘭達瓦的戒指

達瓦帳篷【支線:咫尺天涯】
EVENT:將要回的戒指還給阿蘭達瓦。
ITEM:失去劇情物品達瓦的戒指,得到物品天靈玄鏡

藏海村【支線:懲治護衛】
EVENT:臨行前在藏海村溪邊看到次仁,和他對話得知藏海村附近的護衛經常騷擾村名,選擇是否幫助教訓這些護衛。若答應幫忙,則街道懲治護衛的任務。
ITEM:得到100文錢
BATTLE:VS護衛(20)

海晏鎮【支線:千里尋賊】
EVENT:來到海晏鎮和雜貨郎對話,則會在攤位上發現一顆夏還蒼珠鏈上的珍珠,用計得知那賣珍珠的人可能在四海鎮。
ITEM:失去500文錢

海晏客棧【支線:海晏捉蛇】
EVENT:海晏客棧的老闆希望小魚兒幫忙抓些蛇來做客棧的新菜。
ITEM:得到經驗2000,得到白虎丹和蛇蠱解毒散。
BATTLE:VS花蛇(15)

碧蛇洞前段【支線:蛇洞救人】
EVENT:在碧蛇洞遇見誤入蛇洞的小女孩顏紫兒,小魚兒會不會送她離開危險的蛇洞呢?
ITEM:得到經驗1500

山莊前院【支線:清掃落葉】
EVENT:從顧人玉房出來,若和丫鬟對話則觸發清掃落葉的支線任務(這是後期遇見慕容姐妹的條件之一)。第一片:前院通向左跨院的門口;第二片:胡大嬸東南方向的花叢轉角外;第三片:丫鬟縷墨右側的欄杆轉角處;第四片:大廳門口外面;第五片:通向後院的草叢附近;第六片:東南面的一個香爐附近;第七片:花農老薑附近的落葉堆裡;第八片:西南房檐附近的草叢堆裡;第九片:西南房檐外的香爐附近。誰知這事件被慕容九無意中看到,對於她的態度要做出怎樣的感情選擇呢:
慕容九:……(慕容九好感度增加)
慕容九:多事!(慕容九好感度不變)

藥店【支線:峨嵋尋人】
EVENT:在山腳的藥店裡,只有一個小男孩兒。他的爹爹是大夫,上山送藥一直沒有回來,拜託小魚兒幫忙尋找父親。

峨嵋後山腰【支線:峨嵋尋人】
EVENT:在峨嵋後山腰中部,發現受傷的藥店老闆,好心的小魚兒將他背下了山。

藥店【支線:峨嵋尋人】
EVENT:回到峨嵋山腳,將藥店老闆送回藥店,急忙離開的小魚兒並沒有留意到藥店裡的那名神秘女子。熱心的小魚兒,會給她留下怎樣的印象呢:
神秘女子:(原來是他救了藥店老闆……)(蘇櫻好感度不變)
神秘女子:(看他嘻嘻哈哈的,沒想到心地也挺好的嘛……)(蘇櫻好感度增加)


第二章(到紫霄大殿,對戰江別鶴、江玉郎、玄真道長)
後山松林後【支線:救助釋嚴】
EVENT:離開偏殿,在後山松林後,小魚兒以外看見神秘的大夫姑娘出現在少室山。此時,可以選擇是否追上她,請她幫忙救助釋嚴大師。
海紅珠:她是大夫?那我們快些追上她,讓她幫忙救治釋嚴大師吧?
小魚兒:我們還是立刻趕去武當山吧,釋嚴大師的傷應該沒事。(不接任務)
小魚兒:也好,反正追上她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接到任務)

入山松林前【支線:救助釋嚴】
EVENT:回到少林寺山腳,向西北方向的入口前往入山松林前,便會再次看到神秘的大夫姑娘,走上前去和她對話,拜託她救治釋嚴大師:
神秘女子想:唉,真是拿你這小鬼沒辦法……(蘇櫻好感度增加)
神秘女子想:唉,好吧,大師就交給我吧。(蘇櫻好感度不變)


第三章(到擊敗羅三,羅九)
四海鎮【支線:捉迷藏】
EVENT:和雜貨攤旁的小女孩對話,可選擇是否幫她尋找捉迷藏的三個小孩子。
第一個:藥鋪外牆角,站着。
第二個:在背面閒着的火車裡,隱藏。
第三個:四海鎮派樓下,隱藏。
ITEM:得到經驗50000

海家班【支線:補發工資】
EVENT:很久沒有看到海四爹了,小魚兒決定帶著海紅珠回海家班看看,誰知海四爹不在,而海家班的眾人已經很久沒有領到工錢了,海紅珠拜託小魚兒幫忙:
海紅珠:魚兒哥,他們也是需要養家餬口的,可是爹爹現在不在,你能不能幫我給他們發些工錢?
小魚兒:呵呵,沒問題(海紅珠好感度增加,接到任務)
小魚兒:呃,紅珠,這……(海紅珠好感度不變,不接任務)
與所有海家班的人談話,完成任務。
ITEM:失去1000文錢

四海鎮【支線:老婦尋孫】
EVENT:離開了四海春酒樓,看見門口站着一位老奶奶,若和她對話,小魚兒便會得知她在「雙獅鏢局」的孫子很久沒有消息的事情。

安慶南城【支線:健步如飛】
EVENT:鐵匠鋪外面站着一個看似武藝不凡的人,若主動和他對話,這個叫賽飛的人便會和你比賽輕功。
ITEM:若贏了賽飛,則會獲贈舞刃腿甲

安慶北城【支線:老婦尋孫】
EVENT:離開雙獅鏢局後,小魚兒苦惱不知該如何告訴那位老奶奶這不幸的消息。

安慶南城【支線:尋找流浪貓】
EVENT:在城的北面,看到神秘的大夫姑娘,若停下來和她對話,則會接到幫忙尋找流浪貓的任務。第一隻貓:白開心房門外;第二隻貓:鐵匠鋪外;第三隻貓:城北民房門外;第四隻貓:段家藥鋪門外;第五隻貓:段家大院門外西南角。
將五隻貓咪帶給她,大夫姑娘看到小魚兒被帽抓傷後:
神秘女子:給!將這藥膏塗在傷口上,明天便會好了。
小魚兒:哈哈哈,用了神醫姑娘的藥,一定會藥到病除!(蘇櫻好感度增加)
小魚兒:哈哈哈,只是一點皮外的小傷,這也需要敷藥麼!(蘇櫻好感度不變)


第四章(到海家班劇情)
四海鎮【支線】
EVENT:細心的小魚兒在四海客棧前看到了南宮柳,南宮柳希望張菁前往花林相助慕容家,張菁和小魚兒同意。(後期見到慕容姐妹的條件之一)

民房丙【支線:千里尋賊】
EVENT:此時四海鎮的民房丙已開啟,和門外的小孩聊天,他就會告訴你裏邊的住客長得很嚇人,小魚兒猜測搶劫夏還蒼珠鏈的刀疤大漢便藏匿於此。
BATTLE:VS刀疤大漢
ITEM:打敗刀疤大漢後,將床頭的家傳珠鏈收好,有空回藏海村的時候別忘了還給夏還蒼。

江宅大院【支線:鬼童復出】
EVENT:這段時期,如果再探江宅,會遇到與江別鶴切磋武藝的鬼童子等三人。
BATTLE:VS鬼童子,俞子牙,蕭女史

四海鎮【支線:老婦尋孫】
EVENT:小魚兒決定隱瞞老奶奶的孫子已死的事情,但老奶奶其實早已聽到了鏢局被滅口的消息,傷心不已,決定返鄉,臨走前,將一串相連送給小魚兒,得到項鏈,選擇送的人:
小魚兒:(……可這項鏈,女孩兒家的東西,我留着又沒什麼用處,不如送給……)
1,送給神秘的丫頭吧。(蘇櫻好感度增加)
1,送給張菁吧。(張菁好感度增加)
3,送給紅珠妹子吧。(海紅珠好感度增加)
2,送給慕容九吧。(慕容九好感度增加)

次仁帳篷【支線:千里尋賊】
EVENT:從移花行宮出來,順道去藏海村,將珠鏈還給夏還蒼。可次仁帳篷裡,夏還蒼已經離開,詢問藏女得知夏還蒼已回到安慶南城的家中。

城北民房【支線:千里尋賊】
EVENT:趕到安慶南城,找到夏還蒼的家,將珠鏈還給夏還蒼。
ITEM:失去劇情物品家傳珠鏈,得到物品蒼藍白玉。

第五章(往惡人鐵塔前)
無支線


第六章(到決戰前)
鎮郊山道前【支線:慕容姐妹】
EVENT:在前往江宅的路上,小魚兒看到了怒氣沖沖的慕容姐妹。慕容姐妹不願九妹再跟着小魚兒到處奔波辛苦,誰知慕容九執意要和小魚兒在一起,慕容姐妹決定以武功來考驗小魚兒是否有照顧九妹的能力……
BATTLE:VS慕容雙,慕容珊珊
EVENT:小魚兒輕鬆地贏得了慕容姐妹後,二人終於稍微放心,決定暫時讓慕容九跟着小魚兒……
慕容珊珊:如果她有什麼閃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小魚兒:請放心,我不會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慕容九好感度增加)
小魚兒:呵呵,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慕容九好感度不變)

前院大廳【慕容九支線】
EVENT:在九秀山莊的大廳裡,小魚兒看到了慕容姐妹,得知幾日來慕容九的病情並無好轉,還一直在思唸著小魚兒,小魚兒心裡有所愧疚,立刻前去探望慕容九。(對話完,慕容九的房間門才能進入。)

慕容九房【慕容九支線】
EVENT:在山莊後院的慕容九房間裡,看到依然神志不清,卻唯獨記得自己的慕容九,小魚兒突然心生憐惜:
慕容九:那你會回來嗎?
小魚兒:我一定會回來的。(慕容九好感度增加)
小魚兒:我自然會回來的。(慕容九好感度不變)

張菁房間【張菁支線】
EVENT:小魚兒回到妄心園,見到了嘴硬心軟的張菁,並與她約定決戰後一定要再回高原草場上看看:
張菁:……那我們一言為定,決戰之後我們就去!到時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小魚兒:哈哈,我贏定了!(張菁好感度增加)
小魚兒:哈哈,這麼有信心一定能贏得了我?(張菁好感度不變)

安慶南城【鐵心蘭支線】
EVENT:一進安慶南城,便會提示你,鐵心蘭在段合肥家暫住。

段宅大院【鐵心蘭支線】
EVENT:在大院裡,小魚兒聽到鐵心蘭拜託花無缺手下留情的對話,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竟一直那麼冷漠地對待她:
小魚兒:(沒想到……)
小魚兒:(她一直都是真心對我的,我為何到現在才明白……)(鐵心蘭好感度增加)
小魚兒:(我曾經對她百般刁難,為何她還要這樣對我……)(鐵心蘭好感度不變)

海紅珠船屋【海紅珠支線】
EVENT:在海家班裡,小魚兒看到了海紅珠,海紅珠不想小魚兒和花無缺決戰,可是卻沒有辦法:
小魚兒:你忘了我是誰了嗎?我可是天下第一聰明人小魚兒!
海紅珠:魚兒哥,不論如何,你自己都要小心。(海紅珠好感度不變)
海紅珠:魚兒哥,不管怎樣,和你在一起,紅珠很開心。(海紅珠好感度增加)

海家班【蘇櫻支線】
EVENT:除了海紅珠船屋,會提醒你蘇櫻也暫住在海家班。

海三船屋【蘇櫻支線】
EVENT:在蘇櫻房門外,小魚兒聽到蘇櫻為了不讓花無缺與自己決戰,而要以毒酒和花無缺賭生死,小魚兒以為自己看穿了蘇櫻的把戲,於是氣沖沖地衝進房裡,打掉了蘇櫻準備的毒酒,將蘇櫻氣走:
花無缺:除了你之外,我想不出還有誰肯為了自己的敵人而傷害自己的情人。
小魚兒:我原本並不是想傷害她的……(蘇櫻好感度增加)
小魚兒:並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我自己……(蘇櫻好感度不變)


另外多句嘴,慕容雙和慕容珊珊是有戰魂的,而且慕容雙戰魂的首碼……玩三國無雙的都喜歡……
慕容雙:
首碼:無雙
頭盔綁定:命中修正+20,內勁+20%

慕容珊珊:
首碼:玉劍
武器綁定:普通攻擊15%幾率2連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11 , Processed in 1.6381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