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一單元:香港篇
  主綫任務:
  1在【龍虎門總部】和王小龍對話,取得任務:大伯目前正單身留在【萬佛寺】中,我們要儘快去保護他呀!
  2前往【萬佛寺】。
  3在【萬佛寺】和王小龍對話,取得任務:跟據消息,羅x教的目前正藏身在本地臭名遠播的毒梟馬的大宅內。目前是時候去對付他了。
  4到馬家大宅(第五層右上角)打敗。
  5在【龍虎門總部】和王小龍對話,香港任務完成,前往沖繩。
  支線任務:
  光頭星任務:把毒梟與及一眾手下除掉!
  接任務後會跳到酒店,打敗全部敵人,離開酒店後和光頭星對話,增加五點力量。
  黑仔傑任務:最近總部的四周多了很多不明來歷的人,我認為他們應該是那個羅x教的探子!快想辦法把他們趕離這裡吧!
  到戶外(第一張地圖)打敗所有羅x教的探子,和黑仔傑對話,增加十點內力。
  四眼明任務:為了跑回來向各人通風報信,我的眼鏡在路上掉失了!請幫我找回來吧!
  到戶外(第二張地圖左上角)取得眼鏡,和四眼明對話,增加十點體力。
  獨眼龍任務:聽說羅x教其中一位黑騎士有一把削鐵如泥的【小金刀】,請幫我找回來!
  到馬家大宅(第一層左上角)打敗黑騎士,得到【小金刀】,和獨眼龍對話,增加五點敏捷度。
  王小鷹任務:萬佛寺收藏了不少孤兒,要助育他們的費用是要一萬元呢!
  收集一萬元,和王小鷹對話,增加五點力量。
  金牛任務:天殺的羅x教偷了我祖傳的武器【金鷹奪】,求你幫我拿回它吧!
  到馬家大宅(第四層右上角)打敗黑騎士,得到【金鷹奪】,和金牛對話,得到天山雪蓮。
  武功任務:
  王小虎:
  王降龍任務:伏虎的墓地附近正藏着一群羅x教的嘍,你身為伏虎的兒子,好應該好好保護墓地免被滋擾啊!
  到墓地(左上角)打敗土怪,和王降龍對話,習得【降龍十八腿】招式:小龍捲風、飛龍在天、霹靂狂龍、毒龍鑽、蟠龍雙飛、龍捲風。
  石黑龍:
  洪承任務:把在花園內的羅x教嘍打敗!
  到馬家花園(第一張地圖門口)打敗土怪,和洪承對話,習得【五形拳】招式:豹形、鶴形、蛇形、龍形。
  第二單元:沖繩篇
  主綫任務:
  1在【沖繩甲賀總部】和王小龍對話,取得任務:不得了!原來羅x教最近新請來對付我們的外援也來了沖繩,要是不把他除去這裡也不會得到安寧。
  2到星宿總壇(第十六張地圖)打敗。
  3在【沖繩甲賀總部】和王小龍對話,沖繩任務完成,前往韓國。
  支線任務:
  真弓任務:我們【甲賀派】的死敵【伊賀派】的總部沿山而建,山上建了一座水壩,只要能知道上水壩的路,我們就能炸掉水壩把整個伊賀派淹沒,請儘快幫我找到【伊賀地型圖】吧!
  到伊賀總部戶外(第三張地圖右下角)打敗,得到【伊賀地型圖】,和真弓對話,增加五點武功點數。
  武功任務:
  王小虎:
  媚娘任務:為了削弱白蓮教的實力,我們應該儘快對付。
  到亂石崗(第三張地圖)打敗,得到【伊賀地型圖】,和媚娘對話,習得【九陽神功】。
  石黑龍:
  亞柴任務:如果想學金鐘罩的話,你就帶同【人體穴點陣圖】來這裡找我吧!
  到星宿總壇(第一張地圖)取得【人體穴點陣圖】,和亞柴對話,習得頭六關【金鐘罩】口訣。(習得【金鐘罩】後不可習得【易筋經】)
  第三單元:韓國篇
  主綫任務:
  1在【韓國邪拳道場】和王小龍對話,取得任務:韓國的白蓮教與羅x教一樣罪大惡極,先除掉白蓮教才去對付羅x教吧!
  2在【劍蘆】和劍魔對話,取得任務:我的配劍在戰鬥時遺失在鬼堡內,請幫我找回我的【幹將劍】吧!
  3到鬼堡(第六張地圖)打敗,得到【幹將劍】,和劍魔對話,得到白蓮令。
  4到天子峰洞口和守衛對話。
  5到聖殿(第六張地圖)打敗。
  6在【韓國邪拳道場】和王小龍對話,韓國任務完成,前往京都。
  支線任務:
  王風雷任務:在邪拳道場外,來了一批相信是白蓮教徒的人物,請幫我對付他們吧!
  到戶外(第一張地圖)打敗所有勾魂死士,和王風雷對話,得到五千元。
  玉兒任務:魔宮內充滿異物,那裡可是修練的好地方,如果你想去魔宮的話可隨時來找我。
  接任務後會跳到魔宮,無限修練。
  大水牛任務:白蓮教的蝠魔殺了我的母親,我一定要找他報仇!
  到絶情森林(第三張地圖)打敗,和大水牛對話,增加一佰點內力。
  韋陀任務:聽說往Q幫地下總壇有支功效強的人Q,要是找到給師父補身就好了!
  接任務後會跳到參幫地下總壇,取得Q幫人Q王,離開參幫地下總壇後和韋陀對話,增加五點武功點數。
  武功任務:
  王小虎:
  鐵青天任務:要修練鐵沙神功,九陽神功要練至第三陽,與及降龍十八腿中的毒龍鑽要練至第三級!
  九陽神功練至第三陽及降龍十八腿-毒龍鑽練至第三級,和鐵青天對話,習得【降龍十八腿】招式:鐵沙毒龍鑽。
  明鏡任務:白蓮教對付敵人最厲害的手段就是讓其服下冰火極樂丸。服者會覺得如墮火爐,遭烈火焚燒,痛楚不堪,忽爾又像跌進冰窖,奇寒刺骨...日聖使這傢伙最愛讓他的敵人受這折磨,如果能讓我找到一顆,我定能找出解毒配方。
  到日堡(第五張地圖)打敗,得到【冰火極樂丸】,和明鏡對話,習得【雷電神腿】招式:電光毒龍鑽、電光破嶺、雷電霹靂。
  陰爺任務:小虎,我本想傳你我教中最利害的武功,但可惜你現在能力還不夠,要是你有機會去學最強腿招的話,再回來找我吧!到時你便有機會學到我陰世教最強一式武功了。
  要習得【降龍新腿】,和陰爺對話,所有武學招式降一級,習得【降龍新腿】招式:陰世雷電鑽。
  涂冰任務:等你學會了快速腿招及九陽神功練至第七陽才來找我吧!
  九陽神功練至第七陽,和涂冰對話,習得【九陽天殘腿】招式:天殘破木。
  石黑龍:
  白仇任務:打倒十八銅人!
  接任務後會跳到少林銅人陣,打敗十八銅人,離開少林銅人陣後和白仇對話,習得【易筋經】。(習得【易筋經】後不可習得【金鐘罩】)
  劍痴任務:我在尋找陰世劍譜時遺失了莫邪劍在魔宮內,請你幫我尋回【莫邪劍】及【陰世劍譜】。
  接任務後會跳到魔宮,取得【莫邪劍】及【陰世劍譜】,離開魔宮後和劍痴對話,習得【五形拳】招式:虎形。
  慈雲任務:黑龍!當你金鐘罩可以升至第六關時,我就可幫你衝破至第七關金鐘罩。
  金鐘罩練至第六關,和慈雲對話,習得尾六關【金鐘罩】口訣。

  第四單元:京都篇
  主綫任務:
  1在【日本京都】和王小龍對話,取得任務:徹底消滅羅x教與火雲邪神!
  2到羅x教(第十三張地圖)打敗。
  3京都任務完成。完結。
  支線任務:
  戒仔任務:我師父普陀大法王臨終前提到把般若神功最後絶招-霹靂R震的心法秘籍就留在東照宮內,可是現在東照宮內佈滿了羅x教的教徒,我不敢獨身回去,請幫我找它回來吧!
  接任務後會跳到東照宮,取得【霹靂禪震心法】,離開東照宮後和戒仔對話,增加十點武功點數。
  林峰任務:在金羅漢手上奪回家傳柳葉刀!
  到金剛寺(第六張地圖)打敗,得到【柳葉刀】,和林峰對話,增加十點武功點數。
  谷次郎任務:羅x教的千刀萬蟻丸實在太厲害了!受害者毒發時如遭千刀戮中,萬蟻噬咬五臟六腑。如能成功找到一顆讓我們去研究分析,相信定能為多名受害者研發出解藥。我認為在老邪神身上必定會有千刀萬蟻丸...
  接任務後會跳到老邪堡,打敗,得到【千刀萬蟻丸】,離開老邪堡後和谷次郎對話,得到雪蓮花瓣。
  石鐵任務:離火古劍是時家的家傳寶物,現在時彬、時寶及時貝三兄妹均已去世,我們好應該為他們找回寶劍。現在寶劍就在田中大宅內,希望你能找到吧!
  接任務後會跳到田中大宅,取得【離火古劍】,離開田中大宅後和石鐵對話,得到雪蓮花瓣。
  飛妖任務:羅x教尚有一小批教徒留守在老邪神的堡壘內。要消滅羅x教,相信這批嘍也不能姑息吧!
  接任務後會跳到老邪堡,打敗所有敵人,離開老邪堡後和飛妖對話,增加十五點武功點數。
  老妖任務:如看到瘋妖,幫我殺死他!
  到公路(第十三張地圖)打敗,和老妖對話,得到一萬元。
  武功任務:
  王小虎:
  柳森嚴任務:我腦內有些想法可集合併改善你的外功招式,只要結合易經的智慧型,相信定能創出驚世的絶招。我有一本易經遺失在陰世村內,請你幫我找回來!
  到陰世村(右下角)取得,和柳森嚴對話,習得【降龍新腿】招式:火龍出洞、龍捲風、裂頭碎石腳、雷電天殘、霹靂狂龍、蟠龍雙飛。
  石黑龍:
  陳奪任務:十多年了,我的腿傷始終因練功走火入魔而不能完全複原,相信只有找到天山雪蓮才可令雙腿經脈再暢通起來,請幫我尋找天山雪蓮吧!
  要習得五形拳-虎形,及在金牛任務取得,和陳奪對話,習得【刻骨銘心爪】招式:刻骨一擊,習得【陳家心法】招式:無影無蹤。
  北海蛟龍任務:黑龍,如果蛇形已練至八級,我就傳你利害至極的摧心錐!
  五形拳-蛇形練至第八級,和北海蛟龍對話,習得【摧心大法】招式:摧心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16 , Processed in 1.8019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