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domo任務

[複製連結] 檢視: 1763|回覆: 0

1. 在楚國郢城客棧遇到小貓咪,他會請你去 DOMO 水世界找小狐狸拿東西。

  2. 出了郢城往南走到底就會進入 DOMO 水世界,小狐狸在右邊橋邊和他說話會得之資料不見了,他請你轉告小貓咪(這裡有很多小遊戲...會拿到不少怪東西,還有一個天書的新建築-轉生台,玩默契測驗全對可以拿到飛飛,拼圖20秒內會拿到擬貓靴,速度+100) 。

  3. 回客棧轉告小貓咪,他會請你幫忙找出遺失的草稿(假車蕓),地點是 郢城楚驛,秦驛,雍城,秦宮大道 五個其中之一,他自己回到 DOMO 水世界等你。

  4. 在秦宮大道右邊一個站着不動的侍衛後方找到 』假車蕓』 。

  5. 拿回 DOMO 水世界,得到一件衣服,平常按 Z 可以變裝(不是裝備) 。然後...最重要的...這個獎品不能用。我按了N 次Z ... 就是沒有反應,又是一個大 bug ,我想看車蕓換裝啦。

  阿元:之前買過投幣鎧甲,讓你去長陽城打擊盜版,但不知長陽城在哪裡?之後給真正的投幣鎧甲。
  阿福:對話後給阿福草藥。
  小栗子:集齊8張恩居圖會給你看一段東西,什麼東西還不知道
  提款機:對話選「有黑色特質」之後可用仙防換錢,每次1000錢。
  阿良:無任務
  小羅:無任務
  小貓咪:找假車蕓,在雍城客棧,之後按Z能換衣服,但實際無效,應該是bug。
  小狐狸:玩默契遊戲,第一次三次全對送「飛飛」(天書建築屬性超高,好像四代裡的「肥肥」,但只能有一個)。開啟轉生台,天書裡建造後可用封印之蛋召喚打過的怪物,包括部分boss。
  小纖宜:拼圖,二十秒內過得擬貓靴(速度加100),超過20秒得一個什麼盔甲,記不清了。
  隱形倫:問你用的是不是盜版,答錯了將被逐出水世界。答案是「隱形倫的畫像」,「人物關係」,「離」,「姓李的人」。最後獎勵選「三個全要」。
  濕砍:游泳過關強化鼠錘,練滿後一次20。
  凱特:在水世界找三條魚,得跌打藥酒,草藥,500錢。
  兔子箱:之前聽過所有遊戲幫助的話送「好孩子獎狀」,之後在與獨目鬼的隨機戰鬥選擇給他換得法寶「常轉法輪」,發動:「法輪」指令
  蔡魔頭:猜拳贏他得900錢。
  烏骨鷄:給他安全帽(秦驛寶箱),換投射木甲兵製作方法。
  小海馬:選動畫超棒,加滿血。「心痛的感覺」是5000錢買一個草藥。
  骨頭魚:給他需要的藥品,第一次換七合龍爪花,第二次換蟠桃果。
  鋼盔:造出清單上的機關給他,得12400錢。
  小熊:選「絶不可以」,在給他柔軟精(雲夢澤小蝙蝠身上偷到),學得熊的爆發力(車蕓絶技)。
  大毛獸:無任務
  蒼蠅:完成所有人的要求會給你一樣東西獎勵,實際是什麼還不知道。有可能是唯一尚未入手的法寶「四非真面」

  完成所有DOMO組員任務後,跟郭貘說話可以得到DOMO令牌。說明為:我方數值全滿並且給予敵方重大傷害(戰鬥中使用)。
  但實際上戰場上用好像無法給予敵方傷害。只有我方數值全滿(跟九命貓腦漿一樣效用),不知是否為BU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31 , Processed in 0.05239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