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小遊戲:最後戰役 - 聯合城市(The Last Stand - Union City)

小遊戲提供者:AQ
發表時間:2011-08-20

玩小遊戲:





小遊戲簡介、玩法

遊戲介紹  在殭屍不斷冒出的聯合城市裡, 用你的方式清除,射殺這些殭屍。在倖存者模式中遊戲你將體驗更真實的經驗,食物跟睡眠在倖存者模式是必須的。或者選擇 "n" Gun模式炸開一條自由大道。 操作說明  A,D - Left / Right W - Jump S - Crouch Shift- Sprint R - Reload F - Flashlight E - Activate G - Give Weapon / Save Companion Tab, B, I - Open inventory C - Open Character Shee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00 , Processed in 0.052984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