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空想夜

A :  美國正義聯盟 !!     ps.我非常喜歡tokio hotel的world behind my wall XD

Q : 你喜歡正義聯盟嘛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A : SO SO,個人偏好比較擁有普通人感情的日式英雄. ( ps:不知道是指電影還是人物 )

Q : 目前畫畫 面臨的問題/想達到的目標 是? ( ps2:最近喜歡上畫大叔了.有氣魄的那種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 一堆想畫/練習的東西,但感覺時間好像一直不夠

Q: 爆肝畫圖對你的感覺是如何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 痛快至極  隔天還會不時拿起來對它傻笑 ~  
Q: 畫圖時  會跟著所畫人物作表情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markzine101 發表於 11-8-8 22:54
A: 痛快至極  隔天還會不時拿起來對它傻笑 ~  
Q: 畫圖時  會跟著所畫人物作表情嗎? ...

A: 你怎麼會知道的我畫圖的時候,臉部的表情是同步在變化的!!

Q: 當你在畫圖的時候,會先想好成品的樣子才開始畫,還是邊畫邊隨機應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 因為功底實在是有待進步。每次想到成品的樣子想畫出來時,都是力不從心所以還是隨機應變吧(好羨慕那些隨想隨畫的大大)
Q:畫骨架的時候會使用什麽軟體或者小木人之類的東西還是完全靠自己就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以前是靠木偶,不過靠木偶後我發現自己畫的男體和女體比例變的一樣,所以之後就一直靠自己直接發揮了(笑)

Q:一個禮拜最多可以產幾張圖?(只有完稿幾張?加了練習稿呢?)(PS  我平均一個禮拜大概只有4~5張半成品......(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 : Zero.都是鉛筆繪,不管滿意不滿意,畫完後就檫掉了
     只有有明顯進步的,才會丟進黑歷史中w

Q : 每次畫的作品.和一開始構想的形象會一樣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tommy33 於 11-8-9 14:42 編輯

A : 不會  一定有偏差orz

Q : 你最喜歡和擅長畫的是什麼? (私心 : 最好附上圖吧XD) (我喜歡的是臉部)

我先自貼最近練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 私心是畫美少年和美少女的:$$$
    所以臉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可是我也很喜歡畫構圖的
    這條問題可不可以有多項選擇的ORZZZZ||||
附圖的話是這個-_-" 到現在我還沒有下筆完成它哩-_______-



Q:心裏面有一個構圖的想法,可是因為功力不足而畫不出來,這時候你會採取什麼的行動??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aikaiChiki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519931
plurk:http://www.plurk.com/chikiwon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14 , Processed in 2.64753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