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歡樂一夏 –流浪犬貓扮卡卡 愛心認養首發團 出發囉!
新北市 心希望 幸福100犬貓PARTY

想讓你心愛的犬貓擁有巨星丰采,成為「汪喵界的卡卡」嗎?想親手為犬貓做營養又美味的寵物私房料理嗎?想免費認養健康可愛的犬貓嗎?想與偶像歌手羅晴一起歡唱〈小狗圓舞曲〉嗎?這個星期天(7月10日)下午2點到6點,歡迎來到新北市板橋「非常熱區」-捷運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參加新北市犬貓幸福PARTY,這是今年暑假期間全台最幸福、最歡樂的寵物大會!

    新北市政府動物防疫檢疫處(原名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執行動物保護、流浪犬貓收容管理業務多年,自 99年12月25日升格為處,新北市幅員廣大人員少事情繁多,是動檢處目前實際的處境,編制從34名僅增加到56名,但檢視歷史軌跡ㄧ路走來我們的績效是有目共睹,過去我們曾經連續七年獲得全國「動物保護及流浪犬收容管理」特優成績。

    這次的「新北市 心希望 幸福100犬貓PARTY」,除了是管理成果發表會之外,也將進行熱鬧有趣的愛犬愛貓愛現大會及寵物飼養相關知識與資訊的分享。參加現場活動,來就送寵物藏書票diy拓印、狂犬病疫苗注射限量200隻,數量有現手腳要快哦。

幸福PARTY活動內容包括寵物趣味走秀,由專家教授寵物化妝和家犬禮儀訓練,讓你家的犬子貓女成為最可愛、最有家教的吸睛焦點。此外,寵物部落格達人將教你親手做寵物私房料理;你還可以和寶貝一起玩拓印,留下一輩子記念的藏書票拓印哦!現場還有超HOT時尚寵用品展;免費流浪犬貓認養,認養的寵物都經過醫師詳細檢查、驅蟲、並可享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晶片植入、寵物登記及絕種補助,認養成功就送您超值福袋 (寵物提籃及實用寵物用品一份)。

犬貓幸福PARTY特別邀請青春偶像歌手超偶小太陽羅晴擔任愛護流浪動物大使,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以及「三要一不:要養、要愛、要教導和不拋棄」的犬貓飼養新觀念;羅晴並將在現場演唱好聽的歌曲,邀請現場觀眾一同歡唱。

7月10日下午,新北市 心希望 幸福100犬貓PARTY,歡迎大家一起來,不見不散、歡樂按讚!

★活動網址:www.ahiqo.ntpc.gov.tw
時間:7月10日,下午2:00到6:00
地點:新北市板橋「非常熱區」(捷運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16 , Processed in 1.3528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