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防毒防駭】 NOD32 ESET Smart Security 4

[複製連結] 檢視: 2977|回覆: 4

【軟體名稱】:NOD32 ESET Smart Security 4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34.43 MB
【放置空間】:megaupload
【軟體載點】:載點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

偵測全新的病毒
我們屢獲殊榮的ThreatSense技術採用多層次的威脅偵測,為用戶提供最有效的保護,防止有可能出現的攻擊。ThreatSense技術不僅比任何其他產品的誤判次數少,還能發現其他惡意程式所遺漏的病毒。


高速的掃描
ESET Smart Security快如閃電,快得連你甚至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即使進行“全電腦掃描”也不會影響你的工作


適合手提電腦
ESETSmart Security只用40-50 MB的記憶體,僅只是其他防毒軟件所需的一小部份。因為NOD32的速度快和輕,安裝了 Smart Secuirty 之後簡直就像購買一台新電腦。手提電腦的用戶也會為延長了電池使用時間。


操作方便
從它的簡單而直接的用戶介面,自我學習的防火牆,和其他新的功能, ESET Smart Security比以往更容易使用。




新功能


更聰明的掃描器
威脅並不總是從正常的方式進入。 ESETSmart Security能檢查SSL加密的溝通渠道,像HTTPS和POP3S和壓縮文件,以找出其他產品錯過的威脅。 ESET的智能優化功能,文件掃描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


省時的防火牆
新的學習模式通過觀察你如何使用電腦節省了創建防火牆規則的時間。同時也提供了進階的防火牆模式給有經驗的用戶。


更強的防垃圾郵件
ESETSmart Security現在以更小,更快,更有效的垃圾郵件過濾器來防止垃圾郵件。


保護外置儲存裝置
可能入侵你的電腦從外置儲存裝置,如USB手指。自我運行裝置, ESETSmart Security能掃描Autorun.inf及相關文件,除了可以在插入那一刻掃描,也可以讓用戶自行選擇何時掃描整個媒體。進階用戶可以調整ESET對移動媒體執行的嚴格程度。


系統工具
ESET SysInspector和ESET SysRescue簡化診斷和清理受感染的系統的步驟,允許深層系統掃描,以發現隱藏的威脅,並建立可在開機時救援的CD / DVD或USB裝置,幫助您修復被感染的電腦。


系統自我防護
ESETSmart Security有內置的技術,以防止惡意程式修改或停用你的ESET NOD32,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您的系統。


其他改進
ESET Smart Security有無數速度上,安全性上和可用性上的升級。


※減少了電腦的用電量,在不損害安全性的情況下延長手提電腦的電池壽命
※簡潔的保護狀態提示,告訴您電腦內發現了的威脅
※運行全屏應用如遊戲,視頻播放器或簡報時,提示訊息會自動隱藏起來
※密碼保護防止ESETSmart Security 被移除
※新的快捷鍵為視障人士提供更多方便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1.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2.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3.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4.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5.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複製代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非常感謝再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miao:} 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病毒  勿下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感謝再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45 , Processed in 0.060038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