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快樂的假日終於到嚕!又到暸禮拜六啦!!不必再被老闆壓榨,也不用看到臭臭臉老師暸!!好啦~回到正題來今天介紹一款flash game好暸!!雖然是很簡單的東方小遊戲,不過也是很有趣味的嚕!!遊戲中我們要控制貪吃的西行寺幽々子,想辦法搶到各個食物,不然幽幽子大人會餓死~當然要搶到時候不簡單,幻想鄉的少女各個都是超能力者阿~所以這是必須考驗到大家的反應,必須要很短的時間裏面,耐心等待對方的縫隙,一瞬間吃下食物啦~(用滑鼠拖拉)

第一關就是可憐的自家妖夢,連自己的庭師都不放過阿~!妖夢大人辛苦暸!!~

東方-Project二次創作ゲームです。
企畫コンセプトが一番好きなでしたので、迷うことなくゆゆさま。內容は、いわゆる刹那の見斬りゲームですが、若幹操作と得點形式にアレンジを加えています。



在來搶靈夢巫女的供品阿,實在很可怕說不定會變成鬼巫女....

西行寺幽幽子的強奪!隣的晩禦飯遊戲連結:
http://155384.com/thread-54009-1-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57 , Processed in 3.10575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