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愚人節當天由黃昏フロンティア公佈的新作東方ダイナマリサ3D終於流出資源嚕!!本來大家還以為是開玩笑!!

不過說到黃昏自從上次推出魔理沙和6個磨菇以後就一直沒有新作發表暸!!

現在趕在博麗神社例大祭8之前搶先推出新作嚕!!這次還是以魔理沙為自機
(其實我發現黃昏總是以魔理沙為自機)


類似好像3D版單機射擊遊戲樣!還有3D紅綠效果,不過需要有3D眼鏡才看的出來,可惜我沒有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不過如果玩ダイナマリサ3D的時候開啟3D特效電腦會嚴重LAG阿!!估計要很有力的電腦才能享受開啟3D特效!


魔理沙超猛大砲攻擊!


很像越南大戰的機槍耶...

東方ダイナマリサ3D體驗版下載
http://freakshare.com/files/z58enqbi/dynamarisa_t.exe.html
http://www.duckload.com/dl/2nMf2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那可沒聽說    發表於 11-4-27 13:01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7:03 , Processed in 3.1063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