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作品問題】 初次電繪...

[複製連結] 檢視: 1125|回覆: 3

本文章最後由 tryit301236 於 14-1-1 16:25 編輯

小的第一次直接用軟體畫
怎麼說呢...
果然是要天天畫才能練好技術啊...(遙不可及
畫了很久也才這樣...


雖然不知到底畫多久
我只知道想睡覺了-3-(都怪昨天起太早
說真的...
畫久了就覺得很枯燥- -
音樂都聽到不想聽了
腦中一片空白(太睏犯傻了
不知衣服該怎麼設定才好
看著螢幕發呆不知多久音樂忽然消失了!!
然後聽見周公在叫我
於是~放棄- -
睡覺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天天畫  是最好的
但是沒人說一定要天天畫
就是要常畫
畫畫  是會越畫越好的
跟天分沒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沒有天天畫  (( 謎:難怪進步這麼慢
就是無聊練基本
有靈感就去畫

敝人是工科  (( 多才多藝的工程師 ((?!
高三大考前踏入畫畫界  (( 根本找死  (( 雖然最後成績也是還不錯  ( 謎:趁機現一下
也才1年多  (( 進步幅度多大 這就要你自己去翻我的文章了  (( 我不敢說我有進步=.=


最後...就是

頭太大
眼睛不對稱    0.0
骨架的話...有點窄 ((不確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f95773173 於 11-3-6 14:12 編輯

別灰心啦,我的第一張圖也一樣很爛啊!大家剛開始都是這樣,甚至是那些神人,他們一開始的圖也沒好去哪,只是他們花了很長一段的努力,才會有今天這般成就。

(接下來我要扯離題了)

再來是新手們最難跨過的"骨架"問題,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新手剛踏入這塊領域,不外乎是對這方面有興趣,理所當然的對骨架概念一知半解;通常新手一開始練習都會碰到瓶頸,不是靠毅力撐過去就是放棄。

於是有些人忽略骨架開始上色,但就算你花了一個星期把這張圖畫的美美的,唯獨人物肢體非常不自然,豈不是對這張嘔心瀝血之作大大扣分?

我知道練習骨架是很枯燥的事,但這是畫人的基礎,就像蓋大樓,根基不穩怎麼能再往上蓋?就像人物骨架不練習,怎麼能畫出符合自己想要的姿勢?

還是覺得很枯燥?不妨試試拿自己喜歡的動漫或遊戲角色,來當自己的骨架練習對象,這樣會不會比較有興趣了?

最後,骨架這種玩意沒有走捷徑這回事,唯有不斷的練習,才能更加的進步,就像倒吃甘蔗,先苦後甘,越吃越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之...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萬丈高樓平地起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02 , Processed in 0.057551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