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喲!又到暸我分享的時候暸,這款是東方ディアブロ遊戲,ディアブロ是指diablo,也就是暗黑破壞神!


這款遊戲也採用單機遊戲連線模式,就是說可以連線喔!可連線相信大家眼睛都亮起來暸吧!~雖然暗黑破壞神3代不知道哪年才會出,暴風雪公司也很會拖,不如先玩玩這款東方版的同人遊戲吧!!另外這是例大祭8會推出的遊戲嚕~!不過例大祭8也是發售體驗版!


一開始的村莊裏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各位可以招募她們當作妳的護衛隊!角色各式各樣都有,我還是選暸妖夢比較適合哈!!
另外由於遊戲並沒有等級,所以各位也不用擔心後期再替換其他角色會有什麼後遺症!一開始的自機是東風谷早苗,看來作者是個早苗控!?


投擲服卡攻擊武器,攻擊力不高,但是很驚人,根本是bug武器,無敵暸阿,靈夢專用的武器!


再來武器弓,可以與距離使用,攻擊速度不快攻擊力也不高,按下按鍵可以變成小砲轟(好像魔理沙用@@)


雙刀和單刀,魂魄妖夢用的武器,單刀可以配盾牌


笨蛋西瓜刀,笨蛋⑨的武器,不過笨蛋和這種西瓜刀好像沒有什麼關,記得以前有個同人漫畫才讓笨蛋變成要拿西瓜刀火拼暸~!



東方ディアブロ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下載
http://155384.com/thread-51237-1-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好可愛呀~
沒想到東方還能以這樣子的方式來出遊戲XD
順求一下操作方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20 , Processed in 0.70829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