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雞婆佛劍 於 11-2-28 21:58 編輯

我退伍那一年剛逢遇上金融海嘯,全球失業人口急速上升,從那一年起要賺生活費就很困難。先不說面試刁難過程,光遇上專門排斥、惡整新人的人比比皆是,幾乎在爆發高失業率之後在職工作人員就有創傷症候群、插電心態等很多人害怕自己會失業,害怕自己一倒全家跟著倒。於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把最好對付的新人當成箭靶(柿子專挑軟的吃),讓他被淘汰好保住自己的位置。有的甚至四處放風聲,鬧的上至主管下至基層員工都弄到人心惶惶,對新人抱持不信任態度。
今年是景氣復甦的一年也是走出金融海嘯的一年。去年我因為要參加高普考原因選擇到速食店打工,不過遇上黑店主管帶頭罵員工(其實是可以告),甚至放任員工私底下打架(我遇到!真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真的可以到勞工局檢舉!我有拍下畫面還是某間知名國立科技大學學校碩士生在自己工作地方打人恐嚇跟主管反應他們漠視不管)甚至連幫員工加入健保都沒有已構成逃漏稅事實!。今年我跳槽成功回歸本科系到光電產業當助工,所有一切都要重頭再來,遇上的人說真的好不到那去(或許是金融海嘯後所出現的效應!就算走出過去!陰影還是留在員工心中!)。你們一定會好奇我為何不以牙還牙,其實說真的我選擇冷處理不外乎是我在工作,不是專門處理司法案件,或賞罰不公、主管帶頭做不良示範的事情。如果真要做那不如當警政司法人員放手去做,當個名副其實的酷吏!!!所以我工作之路比人坎坷!一路上都靠自己!!就那現在這家吧!才剛到五天教也沒教好!教的人還帶頭排斥!雖然我一進去時候老闆孫子有說"你要忍耐,因為這個人不滿年終獎金的事常放風聲造謠!他都有料到他的行為"狹技術令諸侯!這是我對帶我的人的評語也是老闆對他評語!難怪會尾大不掉該他斬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16 , Processed in 3.07053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