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文章最後由 七色的風 於 11-2-28 13:16 編輯

打到一半跳掉害我要重打...="=

神主BLOG:http://kourindou.exblog.jp/

今年例大祭即將發佈東方最新作,th13 東方神霊廟 ~ Ten Desires. (體驗版)
神主文章裡幾乎都講完了...那我可以不負責任亂推理嗎XDDDD(遭拖)

依照文章內容表示,這次是「難易度有壓抑、系統也沒那麼複雜」的彈幕←可能有翻錯,翻錯請指正
劇情上,各式各樣的靈湧現,神靈啊、什麼飄的都有,於是少女們就去調查了(啥鬼= =)
本次主角除了基本的紅白黑白,還有已經突破常識能有效利用神靈的早苗,與祭出家傳斬神劍法的妖夢(無誤)

妖夢表示:我的樓觀劍就連神靈都能斬殺!(妳正直錯地方了)
PAD長表示:......。(等等等等一下不要拿小刀射我!!)


首先是開頭畫面靈夢妳那根細細長長的船篙驅魔棒還在啊(陰陽玉
左邊的標題+副標「東方神霊廟 ~ Ten Desires.」
標題後面有個以雙五芒星組成的十芒星,再搭配副標題「十個欲望」...這是在暗指什麼呢~
選單裡可以看到有EX關、practice,甚至還有久違的Spell practice...Last Word復出有望?ww
Option下方還有個Manual,個人是有點在意...(望向文花帖與三月精)
右方有紅綠藍三顆球體,會跟故事提到的靈有關嗎?(後述)


角色選單妖夢妳這次萌到炸(艸)
「死寂的半靈 魂魄妖夢」,半透明的紅色敘述看不清楚...
性能上屬於猛攻的居合Type(猛攻?!!)
攻擊方式為 高速時 劍氣蓄力攻擊 結跏趺斬※低速時不會射出攻擊
Spell則為非想天則(th12.3)新增的極惡counter技 空観剣「六根清浄斬」
特殊能力部分,在NICO考究過後判定為「低速移動中的被彈判定變小」與「進入靈界時的攻擊力變高」
靈界部分留待後述

從這些資訊判斷...這次可能有套用花映塚(th09)的攻擊方式/口\!!
妖夢的定位很明顯,平時普攻、Charge攻擊力萬惡...
應該是全角色瞬間火力最高,像花映塚一樣攻擊可消彈的機率也很高~"~
我已經能預期出現高手的妖夢BOSS戰速攻RP了...(遠目)

至於右下角的交通安全祈願應該不重要(拖走)


遊戲畫面1
場景為發著幽光的石燈籠與石板路,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一面或二面...先判定為三面好了(不負責任發言)
瞎猜:這該不會是博麗神社吧...
這次背景也相當美麗,個人擔心自己會顧著看背景然後莫名其妙爆機。口。)!!
場上飄著片片櫻花,又是風和日麗的春天故事呢(白目春精:春天來了~!)
自機為魔理沙,這次是經典的LASER Type,範圍為小幅度扇形,不再是純直線
殘機與Spell下方各有一行計數條,初步判定是用來輔助殘機碎片與BOMB碎片的計算(十片碎片會不會太多...)

場中央有奇怪的球體飄浮物,應該就是這次故事裡的「靈」了
開頭畫面也有看到靈夢後面跟著三色阿飄,所以...
這該不會只是把星蓮船的三色UFO改一改拿來用而已吧Q口Q!!!!
同樣是紅綠藍,同樣是場內的不明物體,左下角同樣有奇怪的系統符號...
快告訴我這是夢,我不信!!(收集三個阿飄會召喚大飄嗎www)


遊戲畫面2
與上一張不同的場景,那些一墩一墩的長方體...難道是墓碑?!
場中有綠色飄,左下角的神秘系統與前一張不同,骷髏頭並未亮起且藍色阿飄符號被截掉一部分
以此判斷這個系統跟星蓮船UFO相左,是累積能量式的系統
靈魂能量的累積應與場上的飄有關,當能量集滿後骷髏頭便亮起然後就是貪分Time

自機為早苗,攻擊方式是廣範圍Type
身旁的輔助攻擊是有弧度的向外擴散,預期只是純粹掃道中好用的類型

早苗表示:道中王者,誰與爭鋒!! (<ゝω・)早苗星★


遊戲畫面3
這...這到底什麼狀況(汗)
開頭畫面的藍色飄大量發生,右上角道具滿天飛,場中出現詭異背景與不明數字,甚至自機攻擊都變了...
我想這大概就是新系統發動時的狀況了吧(果然貪分time)
自機攻擊不排除是一角色兩Type,所以有可能是八種攻擊模式

補述:
經過考據後,這應該是新系統發動時的模式--「靈界模式」
當左下角靈魂能量集滿後,自機可進入「靈界」,從幽靈的角度進行彈幕戰
進入靈界時自機與自機攻擊會有所變化(圖中的紅色殘影、自機的粉紅色前景)
場上的球狀飄應該也會因為進入靈界而能看見其真實樣貌(也就是圖中的藍色飄)

題外:這不是Slient Hill的裏世界設定嗎...還有X6的惡夢空間- -


遊戲畫面4
最後一張,BOSS前的對話
對話框採用了三月精的模式,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頗生動ww
照發言判斷,靈夢對於靈魂大量竄出也覺得很困擾呢,除了神靈以外還有雜七雜八的東西
從子機配置判斷,圖中的靈夢應為封魔針Type,正前方強攻的類型
沒出現精典的追尾符咒...四人八Type的可能性愈來愈高了

這次釋出的圖中並沒有出現BOSS的身影,難道會有令人意外的發展嗎?
說到神靈又說到廟,還拉了守矢神社代表的早苗與冥界代表的妖夢,靈魂亂跑又與花映塚劇情相仿...
與這次事件沒有關聯的應該只剩紅魔館側與永遠亭側了吧(望)
地靈殿方面被教訓過一次應該不敢再鬧了,所以也可排除
所以這次...

A.鋼加農大嬸的佈教活動第三彈!!(御柱)
B.小町翹班日記第二冊!!(炸蝦...喔不,悔悟棒才對)
C.大食幽靈的冥界擴建計畫!!(返魂蝶)
D.白蓮教新據點設立紀念!!(金剛杵)你問我為什麼是萌虎動手?因為白蓮姐姐是好人啊~

當然還有東方眾瘋狂聲援的...

E.惡靈魅魔復出計畫!! (轉圈+灑花)


本次新作情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_ 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先謝謝樓主的翻譯
再來...
妖夢最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前幾作有些都還沒玩啊...進貨遠高於出貨難怪香霖堂沒事就被洗劫

先謝謝樓主的翻譯
再來...
妖夢最高~~~~~~
chang155212 發表於 11-2-28 13:08

那還用說當然是我的靈夢醬(踩妖夢(踩空(空観剣「六根清浄斬」(pingu8007領便當去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七色的風 於 11-3-8 21:37 編輯

體驗版發售倒數5日~
是說把這篇當作怨念插旗串也不錯的樣子XD
以下開始插旗(。w。)/


∥--------┐
∥星蓮船角色亂入?│
∥(小傘、娜茲琳)│
∥--------┘




∥-------┐
∥最終BOSS │
∥會是滝霊王嗎?│
∥-------┘




∥-------┐
∥遊戲劇情會從 │
∥夜晚打到日出?│
∥-------┘



--
這次我一直覺得小傘亂入率超級高啊XDD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難易度有壓抑、系統也沒那麼複雜"
每次都這樣說,我不相信呀阿阿阿~(淚奔


話說例八是幾號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30 , Processed in 0.060020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