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1-7-29 00:17 編輯

因為工作時間長的關係,很久沒機會碰到繪板,所以最近生產的都只有在公司偷繪的塗鴉,沒有彩圖…(死)

貼圖:
Zero.jpg
K-1.jpg
Jack.jpg

上面是狼開始創作以來最元祖級的原創系列角色,原作品也早就被列入黑歷史(爆)
不過人設一直有拿出來重畫&重畫,希望在作畫技術和劇情成熟後能作成一篇體面的漫畫作吧(遠目)

因為是同一系列的關系,所以今次用了同一種風格(氣氛?)去畫三個角色

角色出自:光一日記

角色簡介(從上而下):
零(Zero)
Sinerg國的第二代改造戰士計劃的產物,"零"只是其編號,真名不明。改造定位為格鬥系強化

光一
系列的主角(很明顯),跟零一樣是同一計劃的產物,原編號是"一",改造定位為射擊強化。因為改造成效不佳,原定要被「剷除」,最後卻「陰差陽錯」被鄰國某退役軍官收養了。

阿傑(Jack)
國際安全保護公司(ISPC)的第一代改造戰士,逮屬「要人保護組」。因為ISPC看上了光一的關係,所以便派上阿傑去暗中「保護」光一(實為監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44 , Processed in 0.18356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