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katanhi 於 11-2-11 14:29 編輯

大家都會感到 Windows 7 桌面圖示之間的距離太遠,如圖一:
如安裝的程式很多,桌面圖示會佔去很多的桌面空間。讓我來助您縮小各圖示之間的距離以釋放桌面空間。
1)
在桌面的空處,按右鼠鍵,使出現選單如上圖,選個人化 …
2)
在「個人化」的視窗框內,點選「視窗色彩」,如圖二:
3)
在「視窗色彩及外觀」的視窗框內,點選「進階外觀設定」,如圖三:
4)
在「視窗色彩及外觀」的視窗框內,在「項目」的下拉選單處,選 圖示間距(水平),在右方「大小」處,把原值 43,改成 30 至 33 之間的數字,隨你喜好,但如數字太小,各圖示會有太擠壓之感覺。然後,按套用,再確定以儲存設定值。如圖四:
5)
在「視窗色彩及外觀」的視窗框內,在「項目」的下拉選單處,選 圖示間距(垂直),在右方「大小」處,把原值 43,改成 30 至 33 之間的數字,隨你喜好,但如數字太小,各圖示會有太擠壓之感覺。然後,按套用,再確定以儲存設定值。如圖五:
6)
完成後,你的桌面圖示會比較緊湊了,如圖六: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20 , Processed in 0.9556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