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弟最近剛加入SC2的行列,習慣是玩神族,目前還是練習賽都還沒打完的肉肉一枚



有幾個問題還請各路好手多指點:P



1.看RP時有些人開局手速都飆很高,那個是洗手速的還是某增加工兵效率的祕術??是後者的話又要怎麼使用呢?



2.聽說拉打有許多種方法,個人是走幾步再A回去,有沒有其他更方便的用法提供一下



3.要怎麼用穿礦(工兵被卡位時的穿過敵人身體)



4.所謂的滿礦是指幾個工兵?











缺人電的話歡迎隨時來找我喔:)

ID:Chaste   代碼:520   其實我主要是想打這個(爆)

寒假過完就只剩半夜能上了吧XD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美國PangYa目前進階E中

1.手速是簡稱,全名是「手指的速度」,請自行練習現實的手指+盲Key鍵盤的速度吧!
2.這東西也沒有方便的方法…也是手速問題…除非你能確定對手跟電腦一樣笨,你就可以用Shift指定路線…裝死給他繞…
3.穿礦,其實也是手速問題,採礦的瞬間,或是蓋建築物的瞬間,有時候會飄到建築物或是礦物的上方,然後ESC取消快跑…
4.滿礦跟星海一差不多,如果是最靠近程度是每個礦各三隻,如果有距離一兩格誤差,請自行拿捏多一到三隻不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人耶!!!你好你好!

我手速好低啊(羞)使得我明明知道該做什麼卻來不及做出來>.<

關於拉打的部分呢...其實一代各種單位轉180度都會花上一段時間

所以真正適合的拉打應該是跑個半圓弧再去A敵人,我想二代也是這樣吧?

讓工兵穿過敵人身體?這招其實逃命時挺有用的(我常用啊XD)

我的方法是,先點選近處的水晶礦讓工兵疊成一個點,

然後再點選遠處一座你的分基地或者你隊友基地中的水晶礦就行了XD

這是一種穿礦啦...另外一種是如上面板大所說的蓋建築穿越水晶礦

嘿嘿...這我有做到過喔XD(只要能逃走的我都試過XD),不過基本上神族工兵比較容易做到

蟲族是不可能的...但可以用unburrow做到(笑)

例如Ice Hunter那種邊邊都是水晶礦的圖啊

有一次玩那張圖,大軍攻進家裡,我就用一支probe戰到排成方形的水晶礦堆角落

然後傳送一個水晶塔,就把我的工兵擠到另外一邊了!

這樣說似乎有點不好懂...

可惜那場忘了存rep,以後有的話可以給你看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27 , Processed in 3.02365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